作者leighmeow (warau)
看板NextTopModel
標題[閒聊] sophie
時間Thu May 17 23:31:05 2012
我有follow sophie的twitter (最近開始
他今天的tweet 是INFINITE_3rd Mini Album
_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OvV0M7V4bA&feature=youtu.be
sophie也喜歡韓星??
xdddd
超妙 (是說還滿好聽(遮臉
@sophiesumme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21.132
※ 編輯: leighmeow 來自: 140.112.221.132 (05/17 23:31)
1F:推 iambling:好抓馬!!!!!!!!! 而且是有在發摟KPOP才會知道的團XDDDDD 05/18 00:08
2F:推 deishan9212:太妙了啦!!! 無限 大發(亂入)XDDD 追擊者很好聽耶 05/18 00:18
3F:推 fansboy:正常吧 MUSIC BANK 每次的祭典都是全國各地 05/18 00:40
4F:→ fansboy:還去過巴黎哩 那邊台下可以看到歐洲各國的粉絲 05/18 00:40
5F:→ hank1903:我也愛這團XDDD 05/18 00:51
6F:推 BauRR:是說music bank怎麼可以每首歌都不同舞台布景 05/18 01:16
7F:推 steedptt:無限大發呀!!!追擊者好聽!!!其實這張每首都好聽!!! 05/18 01:22
8F:→ steedptt:然後大麥町的E.R跟白智榮的新歌也都好讚!!!五月回歸超精 05/18 01:23
9F:→ steedptt:彩(不小心就興奮了 這不是韓樂板XD) 對SOPHIE加分>///< 05/18 01:24
10F:推 smalldee:無限大發啊!!!!!!!!(整個亂入 05/18 18:33
11F:→ momoko456t:那個不是sophie吧?她的名字是Sophie Sumner才對@@ 05/18 21:00
14F:推 fansboy:那是因為韓國人敢花大錢 台灣當然玩不起( ′-`)y-~ 05/19 11:43
15F:推 topming:音樂節目是每個禮拜換布景喔 除非當周是回歸或另外預錄 05/20 14:50
16F:→ topming:不然現場都是用同一個主舞台 05/20 14:51
17F:推 sam1115:話說Sophie說話沒那麼像英國腔(跟其他隊員比起來),有點像 05/20 17:00
18F:→ sam1115:澳洲腔,但沒她wiki的生平介紹,也許可能小時候待過澳洲 05/20 17:02
19F:→ sam1115:但剛看她的FB只有寫她成長在牛津的農場裡,那可能只是她的 05/20 17:10
20F:→ sam1115:腔調沒Alisha跟Annaliese重就是 05/20 17:10
21F:推 BauRR:我覺得英國腔比澳洲腔還難聽懂orz 05/21 0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