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eighmeow (warau)
看板NextTopModel
标题[闲聊] sophie
时间Thu May 17 23:31:05 2012
我有follow sophie的twitter (最近开始
他今天的tweet 是INFINITE_3rd Mini Album
_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OvV0M7V4bA&feature=youtu.be
sophie也喜欢韩星??
xdddd
超妙 (是说还满好听(遮脸
@sophiesummer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221.132
※ 编辑: leighmeow 来自: 140.112.221.132 (05/17 23:31)
1F:推 iambling:好抓马!!!!!!!!! 而且是有在发搂KPOP才会知道的团XDDDDD 05/18 00:08
2F:推 deishan9212:太妙了啦!!! 无限 大发(乱入)XDDD 追击者很好听耶 05/18 00:18
3F:推 fansboy:正常吧 MUSIC BANK 每次的祭典都是全国各地 05/18 00:40
4F:→ fansboy:还去过巴黎哩 那边台下可以看到欧洲各国的粉丝 05/18 00:40
5F:→ hank1903:我也爱这团XDDD 05/18 00:51
6F:推 BauRR:是说music bank怎麽可以每首歌都不同舞台布景 05/18 01:16
7F:推 steedptt:无限大发呀!!!追击者好听!!!其实这张每首都好听!!! 05/18 01:22
8F:→ steedptt:然後大麦町的E.R跟白智荣的新歌也都好赞!!!五月回归超精 05/18 01:23
9F:→ steedptt:彩(不小心就兴奋了 这不是韩乐板XD) 对SOPHIE加分>///< 05/18 01:24
10F:推 smalldee:无限大发啊!!!!!!!!(整个乱入 05/18 18:33
11F:→ momoko456t:那个不是sophie吧?她的名字是Sophie Sumner才对@@ 05/18 21:00
14F:推 fansboy:那是因为韩国人敢花大钱 台湾当然玩不起( ′-`)y-~ 05/19 11:43
15F:推 topming:音乐节目是每个礼拜换布景喔 除非当周是回归或另外预录 05/20 14:50
16F:→ topming:不然现场都是用同一个主舞台 05/20 14:51
17F:推 sam1115:话说Sophie说话没那麽像英国腔(跟其他队员比起来),有点像 05/20 17:00
18F:→ sam1115:澳洲腔,但没她wiki的生平介绍,也许可能小时候待过澳洲 05/20 17:02
19F:→ sam1115:但刚看她的FB只有写她成长在牛津的农场里,那可能只是她的 05/20 17:10
20F:→ sam1115:腔调没Alisha跟Annaliese重就是 05/20 17:10
21F:推 BauRR:我觉得英国腔比澳洲腔还难听懂orz 05/21 0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