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m1115 (EXILE)
看板NextTopModel
標題[討論] 這季沒有"包仔款款"
時間Wed May 16 23:17:56 2012
之前看這季,一直總覺得少了點什麼
原來…
每集片尾離開的成員
沒有了打包行李、"包仔款款"的鏡頭
之前都有收行李,拖著行李箱走出大門的片段
可能製作單位想再省成本吧
畢竟拍收行李的片段應該也是特別拍的,可能製單覺得可有可無就省下來了
蠻希望可以跟澳洲一樣,有部豪華轎車接送到宿舍,然後拍收行李的鏡頭
很有"畢業"的feel
有追過上季的澳洲版,蠻多蠻優的,不知道未來會不會辦個"Australia invasion"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4.83.12
1F:→ zisfinee:那會變成Australian Massacre 澳大利亞大屠殺 05/16 23:24
2F:推 loveaic:因為他們沒有真的馬上回家www 05/16 23:24
3F:→ hikaru1121:也對,有的要當煙霧彈混淆視聽XDDD 05/16 23:25
4F:推 zukidelko:可能六強就入侵成功了 final 6都是澳洲妞來著的 05/16 23:28
5F:推 sounan:從15就沒了的樣子 05/16 23:29
6F:推 hoyumi:別為難泰嬤 澳洲找的到綜藝咖嗎? 05/16 23:34
7F:推 recx:澳洲應該也是有些瘋婆 經過ANTM精心調教以後.. 05/16 23:56
8F:→ recx:不過拍收行李其實不用特別拍啊 每個選手都有專屬攝影機 05/16 23:56
9F:→ recx:而且選手也不是做樣子 是真的要換房間XDDD 05/16 23:56
10F:推 sounan:她們走出大門後是還有再走回來嗎XDD 05/17 00:01
11F:推 wj497:可能換到別的房子XDD 05/17 00:02
12F:推 mhhe:欸有可能 住同一棟太容易被拍到了啦XD 05/17 00:03
13F:推 NextTopModel:只是沒有播吧 antm不會省這種小錢的 05/17 00:39
14F:推 momogi1105:你想要看正宗ANTM被澳洲妞殺的血流成河喔XDDD 05/17 01:16
15F:→ bleach1991:反正現在製單都可以選試拍照亂婊人了 05/17 01:22
16F:推 exempt:澳洲出花瓶,美國出海灘+諧星 05/17 04:53
17F:推 hoyumi:泰嬤:愛麗絲還有蒙太拿 我們覺得你不符合你的品牌... 05/17 07:54
18F:推 sky79717:泰嬤:愛麗絲還有蒙太拿 我看不到你們的個性 05/17 09:21
19F:推 emi39en:或許可以學決戰蛋糕天王,轎車後面寫著 05/17 09:49
20F:→ emi39en:NOT the America's next top model 05/17 09:50
21F:推 mon60819:我想看第二個Chris偷宿舍東西 哈 05/18 16:45
22F:→ blackcat1120:澳洲來可能照樣被搞掉 看看那選照功力 05/22 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