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m1115 (EXILE)
看板NextTopModel
标题[讨论] 这季没有"包仔款款"
时间Wed May 16 23:17:56 2012
之前看这季,一直总觉得少了点什麽
原来…
每集片尾离开的成员
没有了打包行李、"包仔款款"的镜头
之前都有收行李,拖着行李箱走出大门的片段
可能制作单位想再省成本吧
毕竟拍收行李的片段应该也是特别拍的,可能制单觉得可有可无就省下来了
蛮希望可以跟澳洲一样,有部豪华轿车接送到宿舍,然後拍收行李的镜头
很有"毕业"的feel
有追过上季的澳洲版,蛮多蛮优的,不知道未来会不会办个"Australia invasion"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194.83.12
1F:→ zisfinee:那会变成Australian Massacre 澳大利亚大屠杀 05/16 23:24
2F:推 loveaic:因为他们没有真的马上回家www 05/16 23:24
3F:→ hikaru1121:也对,有的要当烟雾弹混淆视听XDDD 05/16 23:25
4F:推 zukidelko:可能六强就入侵成功了 final 6都是澳洲妞来着的 05/16 23:28
5F:推 sounan:从15就没了的样子 05/16 23:29
6F:推 hoyumi:别为难泰嬷 澳洲找的到综艺咖吗? 05/16 23:34
7F:推 recx:澳洲应该也是有些疯婆 经过ANTM精心调教以後.. 05/16 23:56
8F:→ recx:不过拍收行李其实不用特别拍啊 每个选手都有专属摄影机 05/16 23:56
9F:→ recx:而且选手也不是做样子 是真的要换房间XDDD 05/16 23:56
10F:推 sounan:她们走出大门後是还有再走回来吗XDD 05/17 00:01
11F:推 wj497:可能换到别的房子XDD 05/17 00:02
12F:推 mhhe:欸有可能 住同一栋太容易被拍到了啦XD 05/17 00:03
13F:推 NextTopModel:只是没有播吧 antm不会省这种小钱的 05/17 00:39
14F:推 momogi1105:你想要看正宗ANTM被澳洲妞杀的血流成河喔XDDD 05/17 01:16
15F:→ bleach1991:反正现在制单都可以选试拍照乱婊人了 05/17 01:22
16F:推 exempt:澳洲出花瓶,美国出海滩+谐星 05/17 04:53
17F:推 hoyumi:泰嬷:爱丽丝还有蒙太拿 我们觉得你不符合你的品牌... 05/17 07:54
18F:推 sky79717:泰嬷:爱丽丝还有蒙太拿 我看不到你们的个性 05/17 09:21
19F:推 emi39en:或许可以学决战蛋糕天王,轿车後面写着 05/17 09:49
20F:→ emi39en:NOT the America's next top model 05/17 09:50
21F:推 mon60819:我想看第二个Chris偷宿舍东西 哈 05/18 16:45
22F:→ blackcat1120:澳洲来可能照样被搞掉 看看那选照功力 05/22 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