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47603986 (張小凱★,)
看板NextTopModel
標題Re: [LIVE] ANTM 1810
時間Sat May 12 17:50:39 2012
我知道板上很多人討厭裸拉,
所以我先坦承,我在這幾集之前,
是個支持Laura的Bigfan(現在偏Sophie >.^)
但我還是想替她說些話。
我盡量以客觀角度來分析,
如有偏袒還請見諒。
----------------------------------------------------------
板友:Laura贏了小挑戰,回來就對大家亂吼
→ 從前幾集開始就看的出來,Laura的性觀念很開放,
但Eboni說Laura一路是靠潛規則晉級的,也難怪她會發火阿= =
(這玩笑開太過頭了)
雖然Alisha小挑戰表現的也不錯,但這次的獎勵是參與MV演出,
霆鋒哥或許有考慮MV的整體性吧,也亦或是說亞洲人一般都喜歡金髮妞,
Laura上周贏得最佳照,能分到跟他一組,印象分數加很多吧。
板友:Laura的個性很糟。
→ 裸拉個性很明顯就是直腸子、有話直說,
愛恨分明的一個人,可能惹到她一次,她就會恨你一輩子吧 (抖)= =
Alisha當著Eboni的面問她喜不喜歡Eboni,她也很誠實的直接說出來不喜歡。
(我反而很欣賞這種個性欸XD)
但她跟Kyle的事件,我就不予置評了-.-這件事我是反Laura的,她太情緒化了。
----------------------------------------------------------
⊙
這季很明顯就是在捧裸拉VS蘇菲了(剛好1英1美)
連續2集都在節目中互說對方是最大對手,
而且她們感情也很好,裸拉贏得小挑戰,
Sophie也為她開心,裸拉也送衣服給Sophie,
宿舍私拍,也常常看到她們玩在一塊。
這種感覺蠻不賴的,兩個好朋友彼此支持鼓勵,一起爭奪冠軍。
裸拉照片比較優,每次看她拍攝的情形都很進入情況,什麼都不怕~有點人來瘋。
蘇菲則是台步跟個性較突出(很多設計師都喜歡她),走秀時彷彿在發光!!!
兩個我都很喜歡,無論誰奪冠都OK。
那既然這季這麼抓馬(搞得好像在看八點檔連續劇..)
就來個史上第一次的雙冠軍吧 顆顆~~~~(誤)
至於Anna,這幾集的照片都有進步,Callout名次也是,
我也很喜歡她的個性,但就是不太能理解,石Kelly為什麼每次
都要瘋狂貶低Anna (her photo is good ,but She's not a model)
就連這集的霆鋒哥也說Anna當演員會更好 囧 WHY ?!!
Alisha跟Eboni..... 唉 算了 不想提了 囧
最後就是~
大家都一直在說什麼~~選照不公平或是偏袒Laura之類的話,
那我真的很好奇~
Cat的Kitty照TC,Sophie高塔照SC,怎麼都沒有人說偏袒?
Laura個性差歸差,但拍照情況確實是比其他人好,能拍出好照片不訝異阿。
真正偏袒的是Kelly吧!!!又不是裸拉收買Kelly要她挺她,
選照也不是裸拉幫大家選的,
部分板友把怒火轉向Laura是哪招ˊ_>ˋ.. 要來杯紅茶嗎?
唉~~快轉吧~~看C19能不能出現奇蹟ˊ_>ˋ
--
推 kimbum:不得不推kimbum大 05/30 18:46
推 macrose:樓上是忘了換帳號還是真的要自推啊XDDD 05/30 18:47
推 petersos80:K大 忘記換分身嗎 XDDDD 05/30 19:37
推 azure5209:K大你忘記換分身囉~~ 05/30 20:01
推 barunovip:這下子真的不得不推kimbum大大了(′艸‵) 05/30 20:4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0.222.86
1F:推 angelwave:我認為比賽從頭至今,Laura和Sophie除了表現之外,不只 05/12 18:15
2F:→ angelwave:Kelly喜歡,其實泰媽和奈酒也愛,他們只是沒有討厭 05/12 18:15
3F:→ angelwave:Annaliese而已 05/12 18:15
4F:→ angelwave:無論是誰在說評審偏袒時,自己也都是主觀的鍵盤評審吧 05/12 18:17
5F:→ angelwave:(包括我在內) 05/12 18:17
6F:推 milk80323:好想知道選照的內幕啊................................ 05/12 18:23
7F:推 joshya:對啊選照到底誰選的啦XDDD 05/12 18:24
8F:→ loveaic:我覺得Laura顯現個性差最明顯是Kyle事件,性飢渴到還好 05/12 18:33
9F:推 joshya:我覺得Kyle本來說要走卻沒離開,這點讓Laura很感冒,覺得這 05/12 18:41
10F:→ joshya:種人根本沒做好準備就來比賽,包尾時又擠掉有實力的阿珠 05/12 18:42
11F:→ joshya:加上沒解釋清楚的布娃娃事件,愈演愈烈吧 05/12 18:43
12F:→ mtnattp:普遍大多看好Laur/Soph最後兩強 但如果最後冠軍是Anna..XD 05/12 19:35
13F:→ mtnattp:如果Laura發飆後 跟Kyle說 L生氣K的點在哪裡的話 05/12 19:40
14F:→ mtnattp:這樣Kyle也就不會一直去問Laura 到底為什麼 L要生氣K 05/12 19:41
15F:→ mtnattp:不過既然Laura當下不想跟K講 Kylr也就不要一直去煩L 05/12 19:44
16F:推 Lucas500:放心~Annaliese下週就會被淘汰了~有Kelly在她怎可能f2 XD 05/12 20:24
17F:→ hitech:老實說除了FC外,其他順序我覺得一點都不重要XD 05/12 20:36
18F:→ hitech:最後冠亞比照時,很常都跟當集的評價不一樣。 05/12 20:37
19F:推 hitech:另外,我想大家也不是針對蘿拉,而是討厭石凱莉XDD 畢竟 05/12 20:43
20F:→ hitech:選照不公平是事實→Cat蠶寶寶照;偏袒是事實→石凱莉就 05/12 20:43
21F:→ hitech:真的很愛蘿拉啊~(選手們在自己的Vlog也這麼說。)在這 05/12 20:43
22F:→ hitech:種不甚公平的狀態下選出來的冠軍,我想不管是誰都免不 05/12 20:43
23F:→ hitech:了被說嘴。就像蘿拉明明實力很好,但被石凱莉一搞,要不 05/12 20:43
24F:→ hitech:遷怒很難啦~ 人之常情,只能說我們都是看戲的傻子XDD 05/12 20:43
25F:推 ambition866:其實凱莉一直偏愛羅拉這點我還可以接受 05/12 21:43
26F:→ ambition866:真正夭壽的是為了保蘿拉猛批其他參賽者缺點 05/12 21:43
27F:→ ambition866:愚粉也不是這樣當的吧... 05/12 21:45
28F:→ ambition866:話說蘇菲高塔SC我也覺得很誇張...Anna整個悲劇 至於凱 05/12 21:47
29F:→ ambition866:薩琳Kitty照TC 至少她拍照現場極佳(Anna表示 05/12 21:49
30F:推 loveaic:其實某種程度來說,五強除了Ana都蠻有愛的 05/12 21:51
31F:→ piggybean:其實我一直覺得sophie那張很不錯= = 05/12 22:33
32F:推 recx:不是說她不能發火 是明明一群人在開玩笑她過幾秒忽然斷線 05/12 23:16
33F:→ recx:愛寶妮今天又不是在她背後惡意中傷她還怎樣.. 05/12 23:16
34F:→ recx:好好說會死一樣 啊真的會死 不然早就跟凱兒說在氣啥XDDD 05/12 23:17
35F:推 recx:明明出國表現很棒 偏偏本人就是越來越... 05/12 23:19
36F:推 recx:不過說偏袒裸拉的人數好像還好..(? 05/12 23:21
37F:→ p47603986:我在想會不會Kelly在走愛之深責之切的路線XDD 05/12 23:23
38F:→ p47603986:瘋狂批評Anna 最後卻保她且投她冠軍 好感人的戲碼(誤XD) 05/12 23:23
39F:→ recx:真的那樣的話她需要去診斷自己是不是有精神分裂症.. 05/12 23:23
40F:推 coonash:laura一開始的感覺是很大而化之的女孩 沒想到心胸如此狹窄 05/12 23:30
41F:推 krista520:但是我討厭Laura不是因為Kelly偏袒她耶 是純粹覺得Laura 05/12 23:41
42F:→ krista520:很歹鬥陣! Kelly的偏袒我是討厭Kelly阿 並沒混在一起 05/12 23:41
43F:→ p47603986:我竟然被某板友站內信辱罵..難道這板沒言論自由阿?! 05/12 23:53
44F:→ p47603986:我懶得回你信 你自重 口出穢言 我有權利可以告你的... 05/12 23:53
45F:→ p47603986:請問大家 我有哪句用語不妥到需要來信罵我嗎?= = 05/12 23:55
46F:推 BauRR:還沒追這季 但很驚訝蘇菲台步進步到大家狂稱讚 因為他BNTM的 05/12 23:59
47F:→ BauRR:台步真得滿慘的XD 05/12 23:59
48F:推 loveaic:P大你可以公布ID向版主檢舉阿 05/13 00:02
49F:→ recx:誰閒成那樣XDDDD 你就直接把他加黑名單安定 05/13 00:06
50F:→ recx:氣給她死XDDDDDDDDDDDDD 05/13 00:07
51F:→ p47603986:加黑名單了 查他登入次數15次 應該是分身帳號 凸算了= = 05/13 00:13
52F:推 BauRR:入戲太深XD 05/13 00:27
53F:推 newsoulth:偏袒應該是指選照吧.. 05/13 02:18
54F:推 krista520:可以去Violation檢舉阿!這樣他就要繳罰單了 05/13 02:49
55F:推 kyotenkacat:同意偏坦是指選照 不是Laura沒實力 但其他在拍照時 05/13 03:43
56F:推 kyotenkacat:也表現不錯的人 best shot卻都不怎樣 惟獨Laura的照片 05/13 03:45
57F:→ kyotenkacat:特別好 很難不覺得有偏坦啊~ 05/13 03:46
58F:→ PURRMI:拿出賽外照片我才能同意LAURA的實力!! 05/13 09:42
59F:→ hikaru1121:誰這麼閒XDDD p大別生氣~ 05/13 11:24
60F:→ hikaru1121:我也同意偏袒是指選照+1 其他人都被選囧照是怎樣 05/13 11:25
61F:推 leighmeow:eboni是重複sophie講的 剛開始是sophie先講的 05/13 15:47
62F:→ leighmeow:LAURA沒生氣 但EBONI再講一遍他就爆氣了 05/13 15:47
63F:→ leighmeow:我覺得eboni滿可憐 05/13 15:47
64F:推 leighmeow:而且她在那邊說啥_上謝霆鋒真的滿噁 05/13 15:52
65F:推 krista520:但是針對原PO說的Laura很誠實我不是很同意就是了 05/13 16:08
66F:→ krista520:我覺得這樣是很沒禮貌的行為 就像之前幾季說的 05/13 16:09
67F:→ krista520:不能把"自己不做作當成傷人的理由" 我忘記原文了 反正就 05/13 16:09
68F:→ krista520:這意思。 真的"真"的人是像Alisha這樣 而且Laura當初贏 05/13 16:10
69F:→ krista520:小挑戰還不是假裝跟Eboni 很好= = 05/13 16:10
70F:推 hoyumi:我好想看如果菜市場妮奪冠 泰媽會綁雙馬尾合照嗎? 05/13 16:22
71F:推 sky79717:同意krista520 感覺Eboni真的很在意而且蠻受傷的 05/13 17:14
72F:→ sky79717:Eboni看到Alisha在自白室說把她當妹妹應該很感動吧 05/13 17:16
73F:→ sky79717:看到最後她們一起離開評審室真的很想哭~ 05/13 17:18
74F:推 steven0511:同意Alisha算直白的人...我越來越討厭Laura= = 05/13 17:31
75F:推 steven0511:阿娜麗思選照也是選的不太好~就算很OK名次還是很低 05/13 17:32
76F:推 steven0511:我真的覺得阿娜麗思超悲情的= =~ 05/13 17:33
77F:推 steven0511:一直以為這一次可以出個黑人冠軍的說= =;~ 05/13 18:17
78F:推 steven0511:AZmari我真的很看好他的說= =~ 05/13 18:18
79F:→ recx:野生的版主出現了(誤) 版主置底兩篇都太長了 可以新開嗎? 05/13 21:46
80F:推 recx:不過有件事蠻詭異的 不少選手賽後對凱姨的評價都算正面... 05/14 02:12
81F:→ recx:(以她在節目上瘋狂的程度來比的話 05/14 02:12
82F:→ kowei526:怕他人脈太廣斷了大家後路吧XD 05/14 11:38
83F:推 whfeijohnny:我滿喜歡石凱姨的呀! 我喜歡尖酸刻薄又誇張的人~XD 05/14 17:33
84F:推 HSKing:我也是羅拉粉絲!! 05/15 13:11
85F:→ p47603986:樓樓上口味特殊XD 是看戲心態嗎 哈哈 05/15 23:23
86F:推 whfeijohnny:算是看戲心態吧 畢竟不懂麻豆界 多看點不同人也有趣@@ 05/16 00:28
87F:→ kyotenkacat:現在才看EP10 LAURA到底有多想滾床單?wwwwwww 05/16 0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