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TopModel 板


LINE

我知道板上很多人讨厌裸拉, 所以我先坦承,我在这几集之前, 是个支持Laura的Bigfan(现在偏Sophie >.^) 但我还是想替她说些话。 我尽量以客观角度来分析, 如有偏袒还请见谅。 ---------------------------------------------------------- 板友:Laura赢了小挑战,回来就对大家乱吼 → 从前几集开始就看的出来,Laura的性观念很开放, 但Eboni说Laura一路是靠潜规则晋级的,也难怪她会发火阿= = (这玩笑开太过头了) 虽然Alisha小挑战表现的也不错,但这次的奖励是参与MV演出, 霆锋哥或许有考虑MV的整体性吧,也亦或是说亚洲人一般都喜欢金发妞, Laura上周赢得最佳照,能分到跟他一组,印象分数加很多吧。 板友:Laura的个性很糟。 → 裸拉个性很明显就是直肠子、有话直说, 爱恨分明的一个人,可能惹到她一次,她就会恨你一辈子吧 (抖)= =   Alisha当着Eboni的面问她喜不喜欢Eboni,她也很诚实的直接说出来不喜欢。 (我反而很欣赏这种个性欸XD) 但她跟Kyle的事件,我就不予置评了-.-这件事我是反Laura的,她太情绪化了。 ----------------------------------------------------------  ⊙  这季很明显就是在捧裸拉VS苏菲了(刚好1英1美) 连续2集都在节目中互说对方是最大对手, 而且她们感情也很好,裸拉赢得小挑战, Sophie也为她开心,裸拉也送衣服给Sophie, 宿舍私拍,也常常看到她们玩在一块。 这种感觉蛮不赖的,两个好朋友彼此支持鼓励,一起争夺冠军。 裸拉照片比较优,每次看她拍摄的情形都很进入情况,什麽都不怕~有点人来疯。 苏菲则是台步跟个性较突出(很多设计师都喜欢她),走秀时彷佛在发光!!! 两个我都很喜欢,无论谁夺冠都OK。 那既然这季这麽抓马(搞得好像在看八点档连续剧..) 就来个史上第一次的双冠军吧 颗颗~~~~(误) 至於Anna,这几集的照片都有进步,Callout名次也是, 我也很喜欢她的个性,但就是不太能理解,石Kelly为什麽每次 都要疯狂贬低Anna (her photo is good ,but She's not a model) 就连这集的霆锋哥也说Anna当演员会更好 囧 WHY ?!! Alisha跟Eboni..... 唉 算了 不想提了 囧 最後就是~ 大家都一直在说什麽~~选照不公平或是偏袒Laura之类的话, 那我真的很好奇~ Cat的Kitty照TC,Sophie高塔照SC,怎麽都没有人说偏袒? Laura个性差归差,但拍照情况确实是比其他人好,能拍出好照片不讶异阿。 真正偏袒的是Kelly吧!!!又不是裸拉收买Kelly要她挺她, 选照也不是裸拉帮大家选的, 部分板友把怒火转向Laura是哪招ˊ_>ˋ.. 要来杯红茶吗? 唉~~快转吧~~看C19能不能出现奇蹟ˊ_>ˋ -- kimbum:不得不推kimbum大 05/30 18:46 macrose:楼上是忘了换帐号还是真的要自推啊XDDD 05/30 18:47 petersos80:K大 忘记换分身吗 XDDDD 05/30 19:37 azure5209:K大你忘记换分身罗~~ 05/30 20:01 barunovip:这下子真的不得不推kimbum大大了(′艹‵) 05/30 20:41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0.222.86
1F:推 angelwave:我认为比赛从头至今,Laura和Sophie除了表现之外,不只 05/12 18:15
2F:→ angelwave:Kelly喜欢,其实泰妈和奈酒也爱,他们只是没有讨厌 05/12 18:15
3F:→ angelwave:Annaliese而已 05/12 18:15
4F:→ angelwave:无论是谁在说评审偏袒时,自己也都是主观的键盘评审吧 05/12 18:17
5F:→ angelwave:(包括我在内) 05/12 18:17
6F:推 milk80323:好想知道选照的内幕啊................................ 05/12 18:23
7F:推 joshya:对啊选照到底谁选的啦XDDD 05/12 18:24
8F:→ loveaic:我觉得Laura显现个性差最明显是Kyle事件,性饥渴到还好 05/12 18:33
9F:推 joshya:我觉得Kyle本来说要走却没离开,这点让Laura很感冒,觉得这 05/12 18:41
10F:→ joshya:种人根本没做好准备就来比赛,包尾时又挤掉有实力的阿珠 05/12 18:42
11F:→ joshya:加上没解释清楚的布娃娃事件,愈演愈烈吧 05/12 18:43
12F:→ mtnattp:普遍大多看好Laur/Soph最後两强 但如果最後冠军是Anna..XD 05/12 19:35
13F:→ mtnattp:如果Laura发飙後 跟Kyle说 L生气K的点在哪里的话 05/12 19:40
14F:→ mtnattp:这样Kyle也就不会一直去问Laura 到底为什麽 L要生气K 05/12 19:41
15F:→ mtnattp:不过既然Laura当下不想跟K讲 Kylr也就不要一直去烦L 05/12 19:44
16F:推 Lucas500:放心~Annaliese下周就会被淘汰了~有Kelly在她怎可能f2 XD 05/12 20:24
17F:→ hitech:老实说除了FC外,其他顺序我觉得一点都不重要XD 05/12 20:36
18F:→ hitech:最後冠亚比照时,很常都跟当集的评价不一样。 05/12 20:37
19F:推 hitech:另外,我想大家也不是针对萝拉,而是讨厌石凯莉XDD 毕竟 05/12 20:43
20F:→ hitech:选照不公平是事实→Cat蚕宝宝照;偏袒是事实→石凯莉就 05/12 20:43
21F:→ hitech:真的很爱萝拉啊~(选手们在自己的Vlog也这麽说。)在这 05/12 20:43
22F:→ hitech:种不甚公平的状态下选出来的冠军,我想不管是谁都免不 05/12 20:43
23F:→ hitech:了被说嘴。就像萝拉明明实力很好,但被石凯莉一搞,要不 05/12 20:43
24F:→ hitech:迁怒很难啦~ 人之常情,只能说我们都是看戏的傻子XDD 05/12 20:43
25F:推 ambition866:其实凯莉一直偏爱罗拉这点我还可以接受 05/12 21:43
26F:→ ambition866:真正夭寿的是为了保萝拉猛批其他参赛者缺点 05/12 21:43
27F:→ ambition866:愚粉也不是这样当的吧... 05/12 21:45
28F:→ ambition866:话说苏菲高塔SC我也觉得很夸张...Anna整个悲剧 至於凯 05/12 21:47
29F:→ ambition866:萨琳Kitty照TC 至少她拍照现场极佳(Anna表示 05/12 21:49
30F:推 loveaic:其实某种程度来说,五强除了Ana都蛮有爱的 05/12 21:51
31F:→ piggybean:其实我一直觉得sophie那张很不错= = 05/12 22:33
32F:推 recx:不是说她不能发火 是明明一群人在开玩笑她过几秒忽然断线 05/12 23:16
33F:→ recx:爱宝妮今天又不是在她背後恶意中伤她还怎样.. 05/12 23:16
34F:→ recx:好好说会死一样 啊真的会死 不然早就跟凯儿说在气啥XDDD 05/12 23:17
35F:推 recx:明明出国表现很棒 偏偏本人就是越来越... 05/12 23:19
36F:推 recx:不过说偏袒裸拉的人数好像还好..(? 05/12 23:21
37F:→ p47603986:我在想会不会Kelly在走爱之深责之切的路线XDD 05/12 23:23
38F:→ p47603986:疯狂批评Anna 最後却保她且投她冠军 好感人的戏码(误XD) 05/12 23:23
39F:→ recx:真的那样的话她需要去诊断自己是不是有精神分裂症.. 05/12 23:23
40F:推 coonash:laura一开始的感觉是很大而化之的女孩 没想到心胸如此狭窄 05/12 23:30
41F:推 krista520:但是我讨厌Laura不是因为Kelly偏袒她耶 是纯粹觉得Laura 05/12 23:41
42F:→ krista520:很歹斗阵! Kelly的偏袒我是讨厌Kelly阿 并没混在一起 05/12 23:41
43F:→ p47603986:我竟然被某板友站内信辱骂..难道这板没言论自由阿?! 05/12 23:53
44F:→ p47603986:我懒得回你信 你自重 口出秽言 我有权利可以告你的... 05/12 23:53
45F:→ p47603986:请问大家 我有哪句用语不妥到需要来信骂我吗?= = 05/12 23:55
46F:推 BauRR:还没追这季 但很惊讶苏菲台步进步到大家狂称赞 因为他BNTM的 05/12 23:59
47F:→ BauRR:台步真得满惨的XD 05/12 23:59
48F:推 loveaic:P大你可以公布ID向版主检举阿 05/13 00:02
49F:→ recx:谁闲成那样XDDDD 你就直接把他加黑名单安定 05/13 00:06
50F:→ recx:气给她死XDDDDDDDDDDDDD 05/13 00:07
51F:→ p47603986:加黑名单了 查他登入次数15次 应该是分身帐号 凸算了= = 05/13 00:13
52F:推 BauRR:入戏太深XD 05/13 00:27
53F:推 newsoulth:偏袒应该是指选照吧.. 05/13 02:18
54F:推 krista520:可以去Violation检举阿!这样他就要缴罚单了 05/13 02:49
55F:推 kyotenkacat:同意偏坦是指选照 不是Laura没实力 但其他在拍照时 05/13 03:43
56F:推 kyotenkacat:也表现不错的人 best shot却都不怎样 惟独Laura的照片 05/13 03:45
57F:→ kyotenkacat:特别好 很难不觉得有偏坦啊~ 05/13 03:46
58F:→ PURRMI:拿出赛外照片我才能同意LAURA的实力!! 05/13 09:42
59F:→ hikaru1121:谁这麽闲XDDD p大别生气~ 05/13 11:24
60F:→ hikaru1121:我也同意偏袒是指选照+1 其他人都被选囧照是怎样 05/13 11:25
61F:推 leighmeow:eboni是重复sophie讲的 刚开始是sophie先讲的 05/13 15:47
62F:→ leighmeow:LAURA没生气 但EBONI再讲一遍他就爆气了 05/13 15:47
63F:→ leighmeow:我觉得eboni满可怜 05/13 15:47
64F:推 leighmeow:而且她在那边说啥_上谢霆锋真的满恶 05/13 15:52
65F:推 krista520:但是针对原PO说的Laura很诚实我不是很同意就是了 05/13 16:08
66F:→ krista520:我觉得这样是很没礼貌的行为 就像之前几季说的 05/13 16:09
67F:→ krista520:不能把"自己不做作当成伤人的理由" 我忘记原文了 反正就 05/13 16:09
68F:→ krista520:这意思。 真的"真"的人是像Alisha这样 而且Laura当初赢 05/13 16:10
69F:→ krista520:小挑战还不是假装跟Eboni 很好= = 05/13 16:10
70F:推 hoyumi:我好想看如果菜市场妮夺冠 泰妈会绑双马尾合照吗? 05/13 16:22
71F:推 sky79717:同意krista520 感觉Eboni真的很在意而且蛮受伤的 05/13 17:14
72F:→ sky79717:Eboni看到Alisha在自白室说把她当妹妹应该很感动吧 05/13 17:16
73F:→ sky79717:看到最後她们一起离开评审室真的很想哭~ 05/13 17:18
74F:推 steven0511:同意Alisha算直白的人...我越来越讨厌Laura= = 05/13 17:31
75F:推 steven0511:阿娜丽思选照也是选的不太好~就算很OK名次还是很低 05/13 17:32
76F:推 steven0511:我真的觉得阿娜丽思超悲情的= =~ 05/13 17:33
77F:推 steven0511:一直以为这一次可以出个黑人冠军的说= =;~ 05/13 18:17
78F:推 steven0511:AZmari我真的很看好他的说= =~ 05/13 18:18
79F:→ recx:野生的版主出现了(误) 版主置底两篇都太长了 可以新开吗? 05/13 21:46
80F:推 recx:不过有件事蛮诡异的 不少选手赛後对凯姨的评价都算正面... 05/14 02:12
81F:→ recx:(以她在节目上疯狂的程度来比的话 05/14 02:12
82F:→ kowei526:怕他人脉太广断了大家後路吧XD 05/14 11:38
83F:推 whfeijohnny:我满喜欢石凯姨的呀! 我喜欢尖酸刻薄又夸张的人~XD 05/14 17:33
84F:推 HSKing:我也是罗拉粉丝!! 05/15 13:11
85F:→ p47603986:楼楼上口味特殊XD 是看戏心态吗 哈哈 05/15 23:23
86F:推 whfeijohnny:算是看戏心态吧 毕竟不懂麻豆界 多看点不同人也有趣@@ 05/16 00:28
87F:→ kyotenkacat:现在才看EP10 LAURA到底有多想滚床单?wwwwwww 05/16 02:06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iOS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