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TopModel 板


LINE

其實我覺得這集前面都不錯啊! 但Panel真的快讓我吐血了......囧 泰媽妳可以不要再這樣整我們這群忠實觀眾了嗎...... 首先看到Laura領到了單獨的獎賞 (早就該這樣了吧!!  製作單位你們自己看看,單獨領賞的機會還有多少!!XD  我本來以為出國後會站在一起比的說......  是說上集Laura贏挑戰,不得不挑Eboni也很囧就是了。) 菜市場妮:囧 本週小挑戰又見到了可愛的Miss J! (他表情有夠搶戲XDDD好好笑) 謝霆鋒(尼可拉斯.謝)蓄鬍真的有帥!! (題外話:高以翔先生也應該繼續走蓄鬍路線,  上次他代言刮鬍刀把鬍子剃掉一整個不搭啊!)<=離題好嚴重 不過節目把他介紹得很巨星耶(雖然的確是蠻大咖的) 我怎麼不覺得他有這麼厲害XDDD (我對他的音樂不太熟,電影倒是蠻常看到他) 然後Laura是真的這麼餓嗎XD 她好像真的很常在鏡頭前提起SEX的事情(默) 不過因為謝霆鋒很帥所以我可以理解(喂!!!) 正式拍攝我覺得真正該贏的是Annaliese, Anna專業又不會太油條,很到位! Laura有點太過頭了(甩髮!?) Alisha刻意找鏡頭有點爆笑XD Eboni很僵硬,更是爆笑XD(可惜了她的跆拳道黃帶身手) Sophie更是爆笑中的大爆笑XDDD(妖精出拳那段太經典了!) 結果竟然是Laura贏(還撲上去XD)...... 好吧我對於這季的公正性已經......XD (選照跟唱名順序也......不想懂得~)(啥XD) 拍照的澳門塔前陣子剛好有看到旅遊節目介紹, 那個步道真的毫無保護柵欄耶,就這樣只有鋼索吊著...... 光想像那步道中間還有洞,我的腿都軟了 \囧/ Sophie雖然極度害怕,但還是勉強要打頭陣上去XD 成果還ok,應該是挑到不錯的照片。 (至於拍照過程感覺剪很多,但奈囧的擁抱是不能剪的XD) 我雖然很希望Annaliese這張照片FC, 但開力真的是反對她到底......一直跳針反對她是怎樣啊 囧 擺出武打的動作很棒!! Laura真是啥米攏不驚,相信她以後如果被要求做一些極端的照片主題 也可以依然擺出彎腰Pose XD 雖然我並不覺得她這張照片有驚艷到可以FC就是了。 (Laura真的表現越來越好,但形象越來越差......  贏了挑戰回飯店大家聊天開玩笑還突然飆起來是怎樣......  我已經無法喜歡她,但感覺泰媽跟開力就是要保她當冠軍......) 菜市場妮......照片不穩定真的是個痛點, 希望她回家多練練死亡台步(喂!!) 至於阿力殺退賽我真的無言, 照片囧或許是妳的問題,但我相信製作單位也有很大的問題啊XDDD 但ANTM還真的是第一次讓我感覺這麼「set」......||| (罵歸罵,但我C19一定依舊準時收看XDDD) 可惜了她這張還不錯的照片。 (留到下週再多一張囧照放進作品集裡)(喂!!!XDDD) 對了,當泰嬤對阿力殺說: 「妳可以走,但菜市場妮要跟妳一起走」的時候, 我覺得泰嬤是第一次在C18露出這麼兇狠冰冷的表情...... 有點嚇到我......(喝杯紅茶壓壓驚) 希望阿力殺回去抱抱媽媽後可以趕快振作起來, 用你的美腿去多接幾場走秀吧!! 唉,下週大概是第一次這麼少人的Go see? 囧 (是不是從C9開始才很早走看? 記得以前走看人也很少,但不到三人走看這麼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5.70.128
1F:推 shoese:泰媽兇狠是C4那一次大罵布蘭妮吧 這次只是冷酷了點 05/11 00:20
2F:推 joshya:C10好像比較早開始@@ 05/11 00:20
3F:推 duncan2002:C4是罵Tiffany吧? 05/11 00:21
4F:推 yvonne80925:謝霆鋒可以理解XDDDDDDDDDD 05/11 00:24
5F:→ hitech:推Miss J的表情好搶戲XD 還有謝霆鋒有這麼大咖嗎XDD 05/11 00:26
6F:推 recx:謝的音樂事業應該還比電影還要好..? 要問問港人 05/11 00:28
7F:→ recx:之前走看人數再少應該都有四人.. 05/11 00:29
8F:推 Dasboy:我都快要把我電話給他了!!(喂!!) 05/11 00:29
9F:推 shoese:哎唷XD我一直想成網路上惡搞罵布蘭妮的影片 結果弄錯人名 05/11 00:42
我知道那個泰媽發飆影片,只是把Tiffany換成布蘭妮而已XDDD
10F:推 mhhe:我覺得像是Catherine的選照就有故意慢慢開始選爛照 05/11 00:54
11F:→ mhhe:從蜂糖 餐桌 凱蒂貓 到淘汰 逐漸鋪退步梗 05/11 00:54
12F:推 iambling:推高以翔該蓄鬍!!!!!!那張廣告到底是誰!!!!!!!(放錯重點) 05/11 01:27
沒錯(一起放錯重點)
13F:→ mtnattp:C10 C13 走看很像有8人 C18的3人走看應是目前最少人數紀錄 05/11 09:14
14F:→ mtnattp:其他季的走看人數應該都是介於8人至3人之間 05/11 09:15
15F:→ mtnattp:不過C18 有10強的多倫多時裝秀試鏡 也有7強的多切斯特試鏡 05/11 09:19
16F:→ mtnattp:C18應該是目前歷屆有最多試鏡的紀錄吧 05/11 09:21
也對,而且都不是沒兩樣時裝秀這點就已經很可圈可點了XDDD
17F:推 piggybean:(香港人舉手)謝的電影事業絕對比較好喔 我都快忘了他有 05/11 11:52
18F:→ piggybean:唱歌了= = 是說他雖然沒有到很巨星 也沒有很多代表作 05/11 11:52
19F:→ piggybean:可是大家看到他/聽到他的名字都會興奮XD 05/11 11:53
20F:→ Lucas500:謝霆鋒確實在華人地區算巨星阿~~不然原po覺得誰是= = 05/11 12:56
21F:推 newsoulth:謝在華人圈(尤其香港和中國大陸都超大咖)是巨星阿 05/11 14:37
抱歉我真的對他不太熟 囧 ※ 編輯: hikaru1121 來自: 118.168.103.116 (05/11 17:39)
22F:推 momogi1105:陳珊妮寫給謝霆鋒的歌 http://ppt.cc/D6Yr 05/11 23:28
我知道這首歌耶!!!
23F:推 shoese:謝霆鋒當年第一張專輯紅到爆炸吧 我不是粉絲都知道 05/11 23:41
24F:推 XiJun:謝霆鋒拿了香港金像獎影帝,夠大咖了吧?而且他爸當年也紅 05/12 00:08
25F:→ XiJun:是前幾年曾經有一段平靜期,但都算OK的 05/12 00:09
拿獎!!!的確很大咖XD
26F:推 Lucas500:謝霆鋒這幾年也都有演出知名電影~~像十月圍城裡他的表現 05/12 12:04
27F:→ Lucas500:就很亮眼~~ 05/12 12:04
28F:推 Meifan:耶~~~ 我的完美三強~!!!! 05/12 14:25
29F:推 yu000:沒有alisha搞笑獨白了我好難過。。。好愛他 05/13 12:46
對啊我也好愛她的搞笑旁白.......O_Q ※ 編輯: hikaru1121 來自: 114.45.53.166 (05/13 13:42)
30F:推 sam1115:我覺得Alisha也蠻適合當藝人,尤其是通告咖(國外常有嗎?) 05/13 17:19
31F:推 SundayRose:謝霆鋒跟一群外國人站在一起,氣勢很夠耶!! 05/13 23:15
32F:推 Jeffrey06:我覺得謝霆鋒應該一開始就有中意人選了XD 然後我覺得黑 05/15 01:02
33F:→ Jeffrey06:人有點吃虧 黑人跟謝霆鋒搭畫面上就是有點怪怪的阿 05/15 01:03
34F:推 mhhe:亞洲區就是比較喜歡白人臉啦 不過可能sophie打架也打得太可愛 05/15 09:28
35F:→ mhhe:xddd 05/15 09:28
36F:推 Jakub:其實我也覺得 早就選好了 而且大膽預測是要配合最終的結果 05/15 19:51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WOW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