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ikaru1121 (克里斯光)
看板NextTopModel
标题Re: [LIVE] ANTM 1810
时间Fri May 11 00:14:50 2012
其实我觉得这集前面都不错啊!
但Panel真的快让我吐血了......囧
泰妈你可以不要再这样整我们这群忠实观众了吗......
首先看到Laura领到了单独的奖赏
(早就该这样了吧!!
制作单位你们自己看看,单独领赏的机会还有多少!!XD
我本来以为出国後会站在一起比的说......
是说上集Laura赢挑战,不得不挑Eboni也很囧就是了。)
菜市场妮:囧
本周小挑战又见到了可爱的Miss J!
(他表情有够抢戏XDDD好好笑)
谢霆锋(尼可拉斯.谢)蓄胡真的有帅!!
(题外话:高以翔先生也应该继续走蓄胡路线,
上次他代言刮胡刀把胡子剃掉一整个不搭啊!)<=离题好严重
不过节目把他介绍得很巨星耶(虽然的确是蛮大咖的)
我怎麽不觉得他有这麽厉害XDDD
(我对他的音乐不太熟,电影倒是蛮常看到他)
然後Laura是真的这麽饿吗XD
她好像真的很常在镜头前提起SEX的事情(默)
不过因为谢霆锋很帅所以我可以理解(喂!!!)
正式拍摄我觉得真正该赢的是Annaliese,
Anna专业又不会太油条,很到位!
Laura有点太过头了(甩发!?)
Alisha刻意找镜头有点爆笑XD
Eboni很僵硬,更是爆笑XD(可惜了她的跆拳道黄带身手)
Sophie更是爆笑中的大爆笑XDDD(妖精出拳那段太经典了!)
结果竟然是Laura赢(还扑上去XD)......
好吧我对於这季的公正性已经......XD
(选照跟唱名顺序也......不想懂得~)(啥XD)
拍照的澳门塔前阵子刚好有看到旅游节目介绍,
那个步道真的毫无保护栅栏耶,就这样只有钢索吊着......
光想像那步道中间还有洞,我的腿都软了 \囧/
Sophie虽然极度害怕,但还是勉强要打头阵上去XD
成果还ok,应该是挑到不错的照片。
(至於拍照过程感觉剪很多,但奈囧的拥抱是不能剪的XD)
我虽然很希望Annaliese这张照片FC,
但开力真的是反对她到底......一直跳针反对她是怎样啊 囧
摆出武打的动作很棒!!
Laura真是啥米拢不惊,相信她以後如果被要求做一些极端的照片主题
也可以依然摆出弯腰Pose XD
虽然我并不觉得她这张照片有惊艳到可以FC就是了。
(Laura真的表现越来越好,但形象越来越差......
赢了挑战回饭店大家聊天开玩笑还突然飙起来是怎样......
我已经无法喜欢她,但感觉泰妈跟开力就是要保她当冠军......)
菜市场妮......照片不稳定真的是个痛点,
希望她回家多练练死亡台步(喂!!)
至於阿力杀退赛我真的无言,
照片囧或许是你的问题,但我相信制作单位也有很大的问题啊XDDD
但ANTM还真的是第一次让我感觉这麽「set」......|||
(骂归骂,但我C19一定依旧准时收看XDDD)
可惜了她这张还不错的照片。
(留到下周再多一张囧照放进作品集里)(喂!!!XDDD)
对了,当泰嬷对阿力杀说:
「你可以走,但菜市场妮要跟你一起走」的时候,
我觉得泰嬷是第一次在C18露出这麽凶狠冰冷的表情......
有点吓到我......(喝杯红茶压压惊)
希望阿力杀回去抱抱妈妈後可以赶快振作起来,
用你的美腿去多接几场走秀吧!!
唉,下周大概是第一次这麽少人的Go see? 囧
(是不是从C9开始才很早走看?
记得以前走看人也很少,但不到三人走看这麽少)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5.70.128
1F:推 shoese:泰妈凶狠是C4那一次大骂布兰妮吧 这次只是冷酷了点 05/11 00:20
2F:推 joshya:C10好像比较早开始@@ 05/11 00:20
3F:推 duncan2002:C4是骂Tiffany吧? 05/11 00:21
4F:推 yvonne80925:谢霆锋可以理解XDDDDDDDDDD 05/11 00:24
5F:→ hitech:推Miss J的表情好抢戏XD 还有谢霆锋有这麽大咖吗XDD 05/11 00:26
6F:推 recx:谢的音乐事业应该还比电影还要好..? 要问问港人 05/11 00:28
7F:→ recx:之前走看人数再少应该都有四人.. 05/11 00:29
8F:推 Dasboy:我都快要把我电话给他了!!(喂!!) 05/11 00:29
9F:推 shoese:哎唷XD我一直想成网路上恶搞骂布兰妮的影片 结果弄错人名 05/11 00:42
我知道那个泰妈发飙影片,只是把Tiffany换成布兰妮而已XDDD
10F:推 mhhe:我觉得像是Catherine的选照就有故意慢慢开始选烂照 05/11 00:54
11F:→ mhhe:从蜂糖 餐桌 凯蒂猫 到淘汰 逐渐铺退步梗 05/11 00:54
12F:推 iambling:推高以翔该蓄胡!!!!!!那张广告到底是谁!!!!!!!(放错重点) 05/11 01:27
没错(一起放错重点)
13F:→ mtnattp:C10 C13 走看很像有8人 C18的3人走看应是目前最少人数纪录 05/11 09:14
14F:→ mtnattp:其他季的走看人数应该都是介於8人至3人之间 05/11 09:15
15F:→ mtnattp:不过C18 有10强的多伦多时装秀试镜 也有7强的多切斯特试镜 05/11 09:19
16F:→ mtnattp:C18应该是目前历届有最多试镜的纪录吧 05/11 09:21
也对,而且都不是没两样时装秀这点就已经很可圈可点了XDDD
17F:推 piggybean:(香港人举手)谢的电影事业绝对比较好喔 我都快忘了他有 05/11 11:52
18F:→ piggybean:唱歌了= = 是说他虽然没有到很巨星 也没有很多代表作 05/11 11:52
19F:→ piggybean:可是大家看到他/听到他的名字都会兴奋XD 05/11 11:53
20F:→ Lucas500:谢霆锋确实在华人地区算巨星阿~~不然原po觉得谁是= = 05/11 12:56
21F:推 newsoulth:谢在华人圈(尤其香港和中国大陆都超大咖)是巨星阿 05/11 14:37
抱歉我真的对他不太熟 囧
※ 编辑: hikaru1121 来自: 118.168.103.116 (05/11 17:39)
我知道这首歌耶!!!
23F:推 shoese:谢霆锋当年第一张专辑红到爆炸吧 我不是粉丝都知道 05/11 23:41
24F:推 XiJun:谢霆锋拿了香港金像奖影帝,够大咖了吧?而且他爸当年也红 05/12 00:08
25F:→ XiJun:是前几年曾经有一段平静期,但都算OK的 05/12 00:09
拿奖!!!的确很大咖XD
26F:推 Lucas500:谢霆锋这几年也都有演出知名电影~~像十月围城里他的表现 05/12 12:04
27F:→ Lucas500:就很亮眼~~ 05/12 12:04
28F:推 Meifan:耶~~~ 我的完美三强~!!!! 05/12 14:25
29F:推 yu000:没有alisha搞笑独白了我好难过。。。好爱他 05/13 12:46
对啊我也好爱她的搞笑旁白.......O_Q
※ 编辑: hikaru1121 来自: 114.45.53.166 (05/13 13:42)
30F:推 sam1115:我觉得Alisha也蛮适合当艺人,尤其是通告咖(国外常有吗?) 05/13 17:19
31F:推 SundayRose:谢霆锋跟一群外国人站在一起,气势很够耶!! 05/13 23:15
32F:推 Jeffrey06:我觉得谢霆锋应该一开始就有中意人选了XD 然後我觉得黑 05/15 01:02
33F:→ Jeffrey06:人有点吃亏 黑人跟谢霆锋搭画面上就是有点怪怪的阿 05/15 01:03
34F:推 mhhe:亚洲区就是比较喜欢白人脸啦 不过可能sophie打架也打得太可爱 05/15 09:28
35F:→ mhhe:xddd 05/15 09:28
36F:推 Jakub:其实我也觉得 早就选好了 而且大胆预测是要配合最终的结果 05/15 1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