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itech ()
看板NextTopModel
標題Re: [LIVE] ANTM 1810
時間Thu May 10 22:48:40 2012
看完這集真的是不吐不快~
首先,我對於蘿拉能贏挑戰賽感到不可思議 = =
我覺得看起來最流暢又不刻意的是Annaliese,
至於Alisha,我不知道她是哪來的自信覺得自己會贏然後沒贏又氣炸啦~
說到Alisha,我沒看BNTM不知她曾經多威,不過她這季的確不是很穩定,
台步很好也很動感,但有時照片真的很一般般 (不過也可能是選照問題 = =)
另外我不懂她這集幹麼一直生氣 XD 尤其是批評大家蠶寶寶照那段,
我心裡想:小姐~ 妳那張「有事嗎?」看起來也沒多好耶 @@"
對於她自爆離開,雖然覺得都前五才自爆也太晚了 (還我凱薩琳~~~~~~~~~~~~~~)
但了解自己現在狀態不佳,沒辦法繼續下去,我想對她本人對節目也都好。
祝她及她的美腿一帆風順~
最後,是兩位評審奈冏及石凱莉..............
石凱莉真的太偏頗了!!!!!!!!!!!!!!!!!!!!!!!!!!!!!!!
仗著自己嘴巴快就以為自己有理 (白眼) Annaliese是哪裡惹到妳!!!
我承認Annaliese一開始本人的確比照片討喜,但她的照片不斷進步也是事實吧~
就好比本集我覺得拍得最好的就是她,動作表情都很好 (而且她的台步也比蘿拉好太多)
比賽獎品不是也有Extra記者還要錄單曲嗎,我相信她都能勝任!
自己不喜歡就批評得一無是處,喜歡的就捧上天 (再度白眼)
這樣要人不嫉妒蘿拉都很困難 XD 感覺實在不是太公平。
連泰媽都看出妳的偏頗,連聽都懶得聽......
但我可以理解石凱莉和奈冏重點不同。
奈冏看的是選手的進步和潛力,不得不承認這也許就是我對他有點感冒的地方(?)
因為過去這麼多季,常常最後留下來的選手都是比較有潛力的人 XD
而石凱莉作為一個「用照片」的人,在商言商,
她哪管這個模特的心路歷程,照片只有能用和不能用的區別,
所以能用的她就喜歡覺得這個人會成功,不能用的說再多也只是浪費時間。
但因為石凱莉太偏頗外加嘴臉惡劣,所以就算是合理的推論都變得偏頗......
真懷疑她在業界到底是有多厲害,我感覺她為自己營造的形象很失敗啊 XDD
奈冏還提到C2 Mercedes,例子舉得真好!! 有沒有這麼感心~
雖然他的構圖還是很傻眼 (不是說要展現澳門天際線,結果只有右下一小塊......)
寫完發現整篇沒提到愛寶妮 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71.229.43.229
1F:推 loveaic:Ana只能靠走看成績來打開力的臉了,但如果成績不佳肯定... 05/10 22:53
2F:推 recx:就算成績不錯 凱婆八成照樣擺那張死臉 05/10 22:55
3F:推 sky79717:Alisha在BNTM的照片其實也還好~ 05/10 22:56
4F:→ hitech:推走看打臉!!!!!!!!!!!! 害我沒那麼討厭蘿拉都希望她零book 05/10 22:56
5F:→ hitech:我好壞心~ 05/10 22:56
6F:推 joshya:Laura贏在放下頭髮,還有練習時就是跟尼可拉斯,印象深刻吧 05/10 22:57
7F:推 BauRR:但mercedes是天生條件不佳 但一開賽照片就是前段班的 是中後 05/10 23:02
8F:→ BauRR:期小撞牆 最後又回穩 05/10 23:02
9F:→ forgetmenot0:其實我覺得跟mv可能是想要白人女性也有關.. 05/10 23:03
10F:→ forgetmenot0:好像很少在亞洲人mv裡看到黑人女生?! 05/10 23:03
11F:推 sky79717:我記得當時Janice超愛Mercedes的 05/10 23:04
12F:推 loveaic:Janice:我支持的最後都變亞軍阿(煙) 05/10 23:20
13F:推 hikaru1121:我也要推走看打開力的臉,從來沒這麼討厭一個評審過... 05/10 23:28
14F:→ hikaru1121:Janice真的超愛Mercedes XD 05/10 23:28
15F:推 mhhe:Alisha崩潰那邊我都快哭了Q_Q 05/10 23:42
16F:→ mhhe:泰媽在那邊拉釣魚線的動作 希望凱利趕快講完那邊超好笑 05/10 23:42
17F:推 iambling:泰媽感覺自己都沒料到開力失控成這樣XDDD 希望C19失寵... 05/10 23:53
※ 編輯: hitech 來自: 71.229.43.229 (05/10 23:54)
18F:→ hikaru1121:開力太過於熱愛這份工作了......(默) 05/11 00:16
19F:→ doowop:Janice一開始也常嫌Mercedes too commercial 後來也是被 05/11 01:06
20F:→ doowop:她的表現說服以後改支持她!! 05/11 01:06
21F:推 kowei526:我倒覺得泰拉釣魚是希望開莉多說一點XD 還想到三宅一生~ 05/11 08:42
22F:→ kowei526:Eboni這集我好愛她! 覺得是他表現算好的一集, 也很沉穩, 05/11 08:42
23F:→ kowei526:可惜就這樣走了...但拍出楓糖照也算是經典一張了! 05/11 08:43
24F:→ mhhe:哦...希望開利多說一點 不無可能 05/11 21:37
25F:推 krista520:說到"只用照片"Kelly才應該閉嘴 這次她自己都說Annalise 05/12 09:49
26F:→ krista520:照片沒什麼好講的 還不是一樣在選手出去之後開始婊她 05/12 09:49
27F:→ hitech:這種虛偽的個性真的很令人作噁。而且她的評論都沒有建設性! 05/12 20:46
28F:推 yu000:不知為何每次看alisha哭我也會好想哭QQ 05/13 12:50
29F:推 mhhe:alisha最後剩三個人的時候開始哭 我也覺得好心痛 05/13 17:40
30F:推 ambition866:看Alisha想哭+1 明明盡力了卻一直沒回報... 05/13 23:00
31F:推 mhhe:1alisha回顧的第二張照片是MO照吧 那張很美XD 05/13 23:11
32F:推 kyotenkacat:ANNA真的是本季最悶 明明N+J對她拍照的情況超級推崇 05/16 02:42
33F:→ kyotenkacat:照片也超好 結果依然是這樣冏 05/16 02:42
34F:→ mhhe:annaliese還滿常在現場被稱讚 不過幾乎都是拿B3 B4 05/16 12:15
35F:→ mhhe:所以就是營造給觀眾一種她不強的感覺 05/16 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