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itech ()
看板NextTopModel
标题Re: [LIVE] ANTM 1810
时间Thu May 10 22:48:40 2012
看完这集真的是不吐不快~
首先,我对於萝拉能赢挑战赛感到不可思议 = =
我觉得看起来最流畅又不刻意的是Annaliese,
至於Alisha,我不知道她是哪来的自信觉得自己会赢然後没赢又气炸啦~
说到Alisha,我没看BNTM不知她曾经多威,不过她这季的确不是很稳定,
台步很好也很动感,但有时照片真的很一般般 (不过也可能是选照问题 = =)
另外我不懂她这集干麽一直生气 XD 尤其是批评大家蚕宝宝照那段,
我心里想:小姐~ 你那张「有事吗?」看起来也没多好耶 @@"
对於她自爆离开,虽然觉得都前五才自爆也太晚了 (还我凯萨琳~~~~~~~~~~~~~~)
但了解自己现在状态不佳,没办法继续下去,我想对她本人对节目也都好。
祝她及她的美腿一帆风顺~
最後,是两位评审奈冏及石凯莉..............
石凯莉真的太偏颇了!!!!!!!!!!!!!!!!!!!!!!!!!!!!!!!
仗着自己嘴巴快就以为自己有理 (白眼) Annaliese是哪里惹到你!!!
我承认Annaliese一开始本人的确比照片讨喜,但她的照片不断进步也是事实吧~
就好比本集我觉得拍得最好的就是她,动作表情都很好 (而且她的台步也比萝拉好太多)
比赛奖品不是也有Extra记者还要录单曲吗,我相信她都能胜任!
自己不喜欢就批评得一无是处,喜欢的就捧上天 (再度白眼)
这样要人不嫉妒萝拉都很困难 XD 感觉实在不是太公平。
连泰妈都看出你的偏颇,连听都懒得听......
但我可以理解石凯莉和奈冏重点不同。
奈冏看的是选手的进步和潜力,不得不承认这也许就是我对他有点感冒的地方(?)
因为过去这麽多季,常常最後留下来的选手都是比较有潜力的人 XD
而石凯莉作为一个「用照片」的人,在商言商,
她哪管这个模特的心路历程,照片只有能用和不能用的区别,
所以能用的她就喜欢觉得这个人会成功,不能用的说再多也只是浪费时间。
但因为石凯莉太偏颇外加嘴脸恶劣,所以就算是合理的推论都变得偏颇......
真怀疑她在业界到底是有多厉害,我感觉她为自己营造的形象很失败啊 XDD
奈冏还提到C2 Mercedes,例子举得真好!! 有没有这麽感心~
虽然他的构图还是很傻眼 (不是说要展现澳门天际线,结果只有右下一小块......)
写完发现整篇没提到爱宝妮 X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71.229.43.229
1F:推 loveaic:Ana只能靠走看成绩来打开力的脸了,但如果成绩不佳肯定... 05/10 22:53
2F:推 recx:就算成绩不错 凯婆八成照样摆那张死脸 05/10 22:55
3F:推 sky79717:Alisha在BNTM的照片其实也还好~ 05/10 22:56
4F:→ hitech:推走看打脸!!!!!!!!!!!! 害我没那麽讨厌萝拉都希望她零book 05/10 22:56
5F:→ hitech:我好坏心~ 05/10 22:56
6F:推 joshya:Laura赢在放下头发,还有练习时就是跟尼可拉斯,印象深刻吧 05/10 22:57
7F:推 BauRR:但mercedes是天生条件不佳 但一开赛照片就是前段班的 是中後 05/10 23:02
8F:→ BauRR:期小撞墙 最後又回稳 05/10 23:02
9F:→ forgetmenot0:其实我觉得跟mv可能是想要白人女性也有关.. 05/10 23:03
10F:→ forgetmenot0:好像很少在亚洲人mv里看到黑人女生?! 05/10 23:03
11F:推 sky79717:我记得当时Janice超爱Mercedes的 05/10 23:04
12F:推 loveaic:Janice:我支持的最後都变亚军阿(烟) 05/10 23:20
13F:推 hikaru1121:我也要推走看打开力的脸,从来没这麽讨厌一个评审过... 05/10 23:28
14F:→ hikaru1121:Janice真的超爱Mercedes XD 05/10 23:28
15F:推 mhhe:Alisha崩溃那边我都快哭了Q_Q 05/10 23:42
16F:→ mhhe:泰妈在那边拉钓鱼线的动作 希望凯利赶快讲完那边超好笑 05/10 23:42
17F:推 iambling:泰妈感觉自己都没料到开力失控成这样XDDD 希望C19失宠... 05/10 23:53
※ 编辑: hitech 来自: 71.229.43.229 (05/10 23:54)
18F:→ hikaru1121:开力太过於热爱这份工作了......(默) 05/11 00:16
19F:→ doowop:Janice一开始也常嫌Mercedes too commercial 後来也是被 05/11 01:06
20F:→ doowop:她的表现说服以後改支持她!! 05/11 01:06
21F:推 kowei526:我倒觉得泰拉钓鱼是希望开莉多说一点XD 还想到三宅一生~ 05/11 08:42
22F:→ kowei526:Eboni这集我好爱她! 觉得是他表现算好的一集, 也很沉稳, 05/11 08:42
23F:→ kowei526:可惜就这样走了...但拍出枫糖照也算是经典一张了! 05/11 08:43
24F:→ mhhe:哦...希望开利多说一点 不无可能 05/11 21:37
25F:推 krista520:说到"只用照片"Kelly才应该闭嘴 这次她自己都说Annalise 05/12 09:49
26F:→ krista520:照片没什麽好讲的 还不是一样在选手出去之後开始婊她 05/12 09:49
27F:→ hitech:这种虚伪的个性真的很令人作恶。而且她的评论都没有建设性! 05/12 20:46
28F:推 yu000:不知为何每次看alisha哭我也会好想哭QQ 05/13 12:50
29F:推 mhhe:alisha最後剩三个人的时候开始哭 我也觉得好心痛 05/13 17:40
30F:推 ambition866:看Alisha想哭+1 明明尽力了却一直没回报... 05/13 23:00
31F:推 mhhe:1alisha回顾的第二张照片是MO照吧 那张很美XD 05/13 23:11
32F:推 kyotenkacat:ANNA真的是本季最闷 明明N+J对她拍照的情况超级推崇 05/16 02:42
33F:→ kyotenkacat:照片也超好 结果依然是这样冏 05/16 02:42
34F:→ mhhe:annaliese还满常在现场被称赞 不过几乎都是拿B3 B4 05/16 12:15
35F:→ mhhe:所以就是营造给观众一种她不强的感觉 05/16 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