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ucas500 (Lucas)
看板NextTopModel
標題Re: [LIVE] ANTM 1810
時間Thu May 10 21:57:04 2012
這季的model整體素質雖然沒前幾季來的高
但drama依然相當好看XD
今天這集真的還滿精彩的
沒想到會這麼drama!!
這應該ANTM第一次有兩個model自爆吧?(Louise和Alisha)
還都是英國的XD
另外對謝霆鋒也滿驚艷的
他英文說得真的很好~~
後來有去查了一下資料~~原來他小時候有移民到加拿大過
後來評審室那裡還聽到Tyra問謝霆鋒說他不是pop star怎麼也會懂angleXDD
這集真的對Kelly很沒好感
她講評真的好偏激!!
喜愛的選手就會盡情的支持~~不喜愛的就會瘋狂的批評
而且我發現她都在評審私底下決定淘汰人選的講評時才在背後狂批評anna
令人感到有點虛偽...
剩下的三強也都沒b2過這也創antm記錄了吧~~
支持Sophi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3.5.191
1F:→ barucher:他就是一個很fake的人 05/10 21:58
2F:→ hitech:看完真的很想對石凱莉翻白眼,連泰媽都看出她的偏頗了= = 05/10 22:00
3F:推 exempt:c13 nicole fox ,laura, Jennifer 也都沒b2過 05/10 22:21
4F:推 duncan2002:B3也要算嗎? 05/10 22:26
5F:推 SuperLG:下禮拜就有兩個人會出現b2了~!XD 05/10 22:27
6F:推 matt76318:支持Sophie!!!!!!!!!!!!!!!!!!!!!!!!!!!!!!!!!!!!!!!!!! 05/10 22:32
7F:推 BauRR:結果最後一集三強一起大改造:都染金髮 囧 金髮魔咒依舊... 05/10 22:35
8F:推 topming:不懂欸 之後三集要幹嘛=.=??? 05/10 23:09
9F:→ hikaru1121:開力真的很機歪(沒誤),只能說她真的太拿翹了...... 05/10 23:11
10F:推 joshya:再砍一人 回顧 final 05/10 23:12
11F:→ mtnattp:請問最後3集是 3取2 回顧 2取1 這樣嗎? 05/10 23:30
12F:推 loveaic:說不定阿力莎不退賽,會跟C18一樣三強進Final 05/11 01:41
13F:→ Lucas500:有沒有人覺得Sophie和c16的brittani兩個人的型有點像? 05/11 12:50
14F:→ Lucas500:我不是說個性喔~c16的brit超愛崩潰的XD 05/11 12:51
15F:→ Lucas500:btw下集不可能是laura走~不然到時評審室裡美國隊那邊就沒 05/11 12:53
16F:→ Lucas500:人也太尷尬了XDD 看好Sophie和Laura f2~~Sophie奪冠!! 05/11 12:54
17F:→ newsoulth:香港演員大部分英文都講得挺好的..記得以前周慧敏英文也 05/11 14:31
18F:→ newsoulth:好好..謝的英文還是有點口音 05/11 14:32
19F:推 krista520:石凱利這種行為我之前在推文就有講過了 我第一次這麼討 05/12 09:46
20F:→ krista520:厭一個評審 05/12 0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