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ucas500 (Lucas)
看板NextTopModel
标题Re: [LIVE] ANTM 1810
时间Thu May 10 21:57:04 2012
这季的model整体素质虽然没前几季来的高
但drama依然相当好看XD
今天这集真的还满精彩的
没想到会这麽drama!!
这应该ANTM第一次有两个model自爆吧?(Louise和Alisha)
还都是英国的XD
另外对谢霆锋也满惊艳的
他英文说得真的很好~~
後来有去查了一下资料~~原来他小时候有移民到加拿大过
後来评审室那里还听到Tyra问谢霆锋说他不是pop star怎麽也会懂angleXDD
这集真的对Kelly很没好感
她讲评真的好偏激!!
喜爱的选手就会尽情的支持~~不喜爱的就会疯狂的批评
而且我发现她都在评审私底下决定淘汰人选的讲评时才在背後狂批评anna
令人感到有点虚伪...
剩下的三强也都没b2过这也创antm记录了吧~~
支持Sophie!!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3.5.191
1F:→ barucher:他就是一个很fake的人 05/10 21:58
2F:→ hitech:看完真的很想对石凯莉翻白眼,连泰妈都看出她的偏颇了= = 05/10 22:00
3F:推 exempt:c13 nicole fox ,laura, Jennifer 也都没b2过 05/10 22:21
4F:推 duncan2002:B3也要算吗? 05/10 22:26
5F:推 SuperLG:下礼拜就有两个人会出现b2了~!XD 05/10 22:27
6F:推 matt76318:支持Sophie!!!!!!!!!!!!!!!!!!!!!!!!!!!!!!!!!!!!!!!!!! 05/10 22:32
7F:推 BauRR:结果最後一集三强一起大改造:都染金发 囧 金发魔咒依旧... 05/10 22:35
8F:推 topming:不懂欸 之後三集要干嘛=.=??? 05/10 23:09
9F:→ hikaru1121:开力真的很机歪(没误),只能说她真的太拿翘了...... 05/10 23:11
10F:推 joshya:再砍一人 回顾 final 05/10 23:12
11F:→ mtnattp:请问最後3集是 3取2 回顾 2取1 这样吗? 05/10 23:30
12F:推 loveaic:说不定阿力莎不退赛,会跟C18一样三强进Final 05/11 01:41
13F:→ Lucas500:有没有人觉得Sophie和c16的brittani两个人的型有点像? 05/11 12:50
14F:→ Lucas500:我不是说个性喔~c16的brit超爱崩溃的XD 05/11 12:51
15F:→ Lucas500:btw下集不可能是laura走~不然到时评审室里美国队那边就没 05/11 12:53
16F:→ Lucas500:人也太尴尬了XDD 看好Sophie和Laura f2~~Sophie夺冠!! 05/11 12:54
17F:→ newsoulth:香港演员大部分英文都讲得挺好的..记得以前周慧敏英文也 05/11 14:31
18F:→ newsoulth:好好..谢的英文还是有点口音 05/11 14:32
19F:推 krista520:石凯利这种行为我之前在推文就有讲过了 我第一次这麽讨 05/12 09:46
20F:→ krista520:厌一个评审 05/12 0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