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xempt (123)
看板NextTopModel
標題Re: [LIVE] ANTM 1810
時間Thu May 10 10:40:33 2012
簡單解釋釋一下 阿力殺棄賽的原因
阿力殺覺得自己已經盡了全力了
但是每次的照片都不如預期
她很迷惘,不知道到底要怎麼辦才能交出好的照片
她自已都覺得她被選到的照片很差
所以她沒臉再待下去了
她也知道再待下去也只是等死
所以她棄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5.148.102
1F:推 p47603986:照片有很差嗎....本來還預期這張有機會FC的欸 05/10 10:50
2F:→ p47603986:Sophie SC反而有嚇到我 = = 05/10 10:50
3F:→ exempt:其實我覺得照片不差,可是alisha 好像不太滿意自已的照片 05/10 10:53
4F:推 joshya:這張照片其實不差!幹麼退賽再撐一集就好了... 05/10 10:55
5F:→ exempt:再多待一集=再多拍一張囧照 (誤) 05/10 11:02
6F:推 canonchen:應該是"又"B2擊潰阿力殺的信心 05/10 14:25
7F:→ canonchen:泰媽跟凱莉都一直覺得阿力殺很high fashion 05/10 14:26
8F:→ canonchen:希望他能循C7油珍納路線,賽後一鳴驚死我~ 05/10 14:26
9F:→ iambling:阿力殺開賽初拍那麼多囧照都沒不滿意 05/10 18:12
10F:→ iambling:現在越拍越好(好吧蠶寶寶除外)結果自爆.... 05/10 18:12
11F:推 charmy:感謝翻譯 很愛Alisha 卻這樣嚇大家 btw 蘇菲這次SC也是一驚 05/10 21:21
12F:推 hikaru1121:阿力殺怎麼始終不明白ANTM愛選囧照呢XD 她走真的可惜 05/10 23:07
13F:→ mhhe:這張其實不錯耶 我覺得這季選照真的超怪 05/10 23:38
14F:→ kowei526:Alisha真的是被自我要求擊潰了,可惜!!! 05/11 08:29
15F:→ newsoulth:應該是覺得在照片都找不到自己..所以沒自信了 05/11 14:30
16F:推 wowso:她媽媽好像也有說如果你找不到自己就回家吧(大心 05/12 1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