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xempt (123)
看板NextTopModel
标题Re: [LIVE] ANTM 1810
时间Thu May 10 10:40:33 2012
简单解释释一下 阿力杀弃赛的原因
阿力杀觉得自己已经尽了全力了
但是每次的照片都不如预期
她很迷惘,不知道到底要怎麽办才能交出好的照片
她自已都觉得她被选到的照片很差
所以她没脸再待下去了
她也知道再待下去也只是等死
所以她弃赛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75.148.102
1F:推 p47603986:照片有很差吗....本来还预期这张有机会FC的欸 05/10 10:50
2F:→ p47603986:Sophie SC反而有吓到我 = = 05/10 10:50
3F:→ exempt:其实我觉得照片不差,可是alisha 好像不太满意自已的照片 05/10 10:53
4F:推 joshya:这张照片其实不差!干麽退赛再撑一集就好了... 05/10 10:55
5F:→ exempt:再多待一集=再多拍一张囧照 (误) 05/10 11:02
6F:推 canonchen:应该是"又"B2击溃阿力杀的信心 05/10 14:25
7F:→ canonchen:泰妈跟凯莉都一直觉得阿力杀很high fashion 05/10 14:26
8F:→ canonchen:希望他能循C7油珍纳路线,赛後一鸣惊死我~ 05/10 14:26
9F:→ iambling:阿力杀开赛初拍那麽多囧照都没不满意 05/10 18:12
10F:→ iambling:现在越拍越好(好吧蚕宝宝除外)结果自爆.... 05/10 18:12
11F:推 charmy:感谢翻译 很爱Alisha 却这样吓大家 btw 苏菲这次SC也是一惊 05/10 21:21
12F:推 hikaru1121:阿力杀怎麽始终不明白ANTM爱选囧照呢XD 她走真的可惜 05/10 23:07
13F:→ mhhe:这张其实不错耶 我觉得这季选照真的超怪 05/10 23:38
14F:→ kowei526:Alisha真的是被自我要求击溃了,可惜!!! 05/11 08:29
15F:→ newsoulth:应该是觉得在照片都找不到自己..所以没自信了 05/11 14:30
16F:推 wowso:她妈妈好像也有说如果你找不到自己就回家吧(大心 05/12 1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