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oyumi (常出現型男幻覺的宅男)
看板NextTopModel
標題[LIVE] ANTM 1810
時間Thu May 10 04:59:17 2012
http://www.stream2watch.me/live-tv/cw-live-stream
好害羞 第一次在國外追直播 台灣時間還是禮拜四早上九點喔...
1.Laura
2.Sophie
3.Annaliese
==Out==
4.Eboni
==Quit==
5.Alisha
這集好抓馬
說明:Alisha&Eboni包尾 原本是Eboni淘汰 結果Alisha要棄權 結果救援失敗...
一起被送走 創下史上第一次包尾棄權 但是被淘汰者依舊淘汰的記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19.192.33
1F:推 p47603986:難得沒課可以跟直播^_____^ 佔位置買早餐~~ 05/10 08:14
2F:推 chin1363:也是第一次在US看直播>///< 現在是上一集耶~ 05/10 08:23
3F:→ hoyumi:霆鋒哥快出來囉~ 05/10 08:59
4F:→ hoyumi:照片上寫了"模特兒"= = 05/10 09:01
5F:→ hoyumi:只有我覺得最近掛在屋內的第一名照片都加了很爛的後製嗎? 05/10 09:03
6F:→ hoyumi:剛才重點:美國隊兩人鬧翻 EBONI還是在意裸拉不喜歡她 05/10 09:03
7F:推 kowei526:宿舍當週第一名照片後製很爛+1, 看起來很cheap... 05/10 09:07
8F:→ zisfinee:alisha淘汰我會崩潰… 05/10 09:07
9F:推 sky79717:裸拉常常莫名討厭別人吧= = 05/10 09:11
10F:推 iambling:好帥!!!!!!!!!! 裸拉快撲上去!!!!!!!!!!!!!!!!!!!!!!!!!! 05/10 09:11
11F:推 zisfinee:誰可以跟Laura說 he's just divorced and has a kid... 05/10 09:12
12F:→ iambling:仙子特效好方尼X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5/10 09:16
13F:推 p47603986:哈哈 Sophie揮拳好可愛XDDDDDDDDD 05/10 09:16
14F:推 PERusic:有人可以教我怎麼看嗎QQ" 05/10 09:16
15F:推 markmks22:裸拉真的撲上去了 05/10 09:17
16F:推 TitanChao:一直照Sophie笑,沒有辦法投入的畫面,是要被淘汰了嗎QQ 05/10 09:17
17F:→ p47603986:Alisha好火-_______-.... 05/10 09:17
18F:→ hoyumi:這群是霹靂嬌娃看太多嗎?阿莉莎應該是在試鏡星爺電影吧? 05/10 09:18
19F:推 ambition866:為什麼Alisha生氣還可以那麼funny阿XDDD 05/10 09:18
20F:→ hoyumi:裸拉要走白人虧死她路線嗎?覺得這次也是fc 05/10 09:19
22F:→ ambition866:直播點進去等應該就可看了 我是看這網址的 05/10 09:19
23F:→ hoyumi:霆鋒哥給了多少錢 可以一直被誇獎成這樣? 05/10 09:20
24F:推 joshya:Laura感覺好容易爆走 05/10 09:26
25F:→ hoyumi:原來照片主題是...臥虎藏龍 = = 05/10 09:27
26F:→ iambling:裸拉根本瘋子啊喜怒無常=_=又好肉慾XDDDDD 05/10 09:27
27F:→ iambling:話說小挑戰的獎品是?? 05/10 09:27
28F:→ hoyumi:參加鋒哥的mv拍攝 05/10 09:29
29F:推 p47603986:獎品是跟謝霆鋒拍MV 05/10 09:29
30F:推 iambling:美人心計!!!!!!!!!!!!!!! 蘇菲VS裸拉!!!!!!!!!!! 05/10 09:31
31F:推 joshya:掙扎萬分Sophie還是決定第一個拍攝 05/10 09:32
32F:推 ambition866:根本就是針對蘇菲嘛= = 這拍攝 05/10 09:32
33F:推 joshya:感覺Annaliese還算安全?(拍攝狀況) 05/10 09:34
34F:→ iambling:阿力殺拍照的配樂一副會FC的感覺XDDDD 05/10 09:36
35F:→ iambling:Anna驚覺:我是唯一沒FC過的人!!!!!!! <---鋪梗?? 05/10 09:37
36F:→ hoyumi:我猜裸拉跟安娜應該是安全組 另外三人有點危險 05/10 09:39
37F:推 ambition866:Alisha和Sophie的拍攝有感動到我 05/10 09:39
38F:→ ambition866:在高塔拍攝嚇死人了...Laura也太強 還想樂其中 05/10 09:39
39F:→ hoyumi:裸拉雖然很強 但是每次贏了就這樣有點嘲諷別人很討厭 05/10 09:40
40F:推 p47603986:Laura離邊緣超近的阿..我看了都覺得可怕= = 05/10 09:40
41F:推 joshya:Eboni剪輯感覺愈來愈弱,Laura就是天不怕地不怕的瘋子 05/10 09:41
42F:→ hoyumi:明知道蘇菲跟阿力沙等會怕高 還在那邊嚇他們= = 05/10 09:41
43F:推 joshya:Eboni應該......凶多吉少 05/10 09:47
44F:→ hoyumi:感覺菜市場妮要掰掰了 裸拉可能要一打三 05/10 09:47
45F:推 ambition866:Alisha也有點危險... 05/10 09:48
46F:推 iambling:艾寶妮好危險...負評最多 偏偏今天綁頭巾有點可愛O////Q 05/10 09:48
47F:→ hoyumi:出國後都喜歡拿剛好換姿勢時沒準備好的照片來婊 05/10 09:48
48F:推 p47603986:果然愛寶尼的表情還是不ok = = 應該要掰了 05/10 09:48
49F:→ ambition866:Sophie也是 但她走會激怒觀眾 所以應該不是她... 05/10 09:48
50F:→ hoyumi:上周的凱薩琳也是 一看就知道那個根本不是準備要拍的姿勢 05/10 09:49
51F:→ iambling:但蘇菲那張好像只有Kelly不愛?? 05/10 09:49
52F:推 ambition866:Kelly到底是有多恨Anna... 05/10 09:50
53F:推 joshya:竟然還拿出Mercedes來比較,Kelly是有多討厭Annaliese 05/10 09:51
54F:推 yves1776:Shut up Kelly 05/10 09:51
55F:→ yves1776:感覺他每一句AGAINST Sophie和Annaliese都被Nigel打巴掌 05/10 09:51
56F:推 markmks22:Kelly好煩.... 05/10 09:52
57F:推 p47603986:Kelly好吵 = = 05/10 09:52
58F:推 cupidbuzz:kelly真的很偏袒... 05/10 09:52
59F:→ yves1776:偏頗的爛女人= = 現在一直在稱讚Laura Shut The F**k up 05/10 09:52
60F:→ yves1776:聲音好難聽喔 05/10 09:52
61F:推 iambling:突然覺得奈囧不~要~走~~~~~ 05/10 09:52
62F:推 TitanChao:Nigel幫Sophie說話,今天評審幾乎都是Nigel跟石凱莉吵 05/10 09:53
63F:→ iambling:Kelly可以直接承認他愛裸拉我覺得....-_- 05/10 09:53
64F:推 ambition866:Kelly vs Nigel Nigel有洗白跡象 05/10 09:53
65F:推 markmks22:Kelly真的超級偏袒,一直講Laura好話 05/10 09:54
66F:推 p47603986:sophie第2!!!!(嚇) 05/10 09:55
67F:→ ambition866:Sophie SC... 05/10 09:55
68F:推 TitanChao:Sophie SC!!!!!! 05/10 09:55
69F:→ markmks22:好抓馬!!! 05/10 09:55
70F:推 iambling:魔咒破解!!!!!阿力殺連兩週B2!!!!!!!!!!1 05/10 09:55
71F:→ p47603986:看照片我還以為Alisha會前2.. 05/10 09:56
※ 編輯: hoyumi 來自: 180.19.192.33 (05/10 10:01)
72F:推 TitanChao:太抓碼了! 05/10 09:57
73F:→ iambling:............!!!!!!!!!!!!!!!!!!!!!!!!!!!!!!!!!!! 05/10 09:57
74F:推 zisfinee:靠超抓馬…… 05/10 09:57
75F:→ p47603986:.............................. 05/10 09:57
76F:推 joshya:爆炸結果!!!!!!!!!!!!! 05/10 09:57
77F:→ TitanChao:雙淘汰,一人淘汰,一人放棄 05/10 09:57
78F:推 markmks22:太抓馬了天啊!!!! 05/10 09:57
79F:推 sky79717:怎樣怎樣 05/10 09:59
80F:推 p47603986:搞什麼阿....Why Alisha Q______Q........ 05/10 09:59
81F:推 ambition866:Alisha no!!!!! 05/10 09:59
82F:→ zisfinee:接下來Anna根本是被Sophie和Laura抓著打… 05/10 09:59
83F:推 iambling:三強走看 裸拉確定F2!!!!!!!!!!!!!!(BIV雷) 05/10 09:59
84F:→ joshya:那就是Laura和Sophie F2了啊!還用看嗎? 05/10 09:59
85F:推 chin1363:抓馬!!!!! 05/10 10:00
86F:推 cupidbuzz:這季真的是齁...算了, anna有進前三我就滿足了 05/10 10:00
87F:→ iambling:香水照感覺好美唷!!!!!!!!!!!!!!!!!!!!!!!!!!!!!!! 05/10 10:00
88F:推 yves1776:一次走了兩個表現不佳的,三強都沒有站過bt欸 05/10 10:00
89F:→ ambition866:Anna照片我覺得不輸其他兩人太多耶 但評審愛... 05/10 10:00
90F:推 TitanChao:感覺Sophie在香水瓶裡應該會不錯;下集抓馬應該是Laura 05/10 10:01
91F:→ iambling:請問阿力殺退賽理由到底是...?(聽到I cant stay就傻了) 05/10 10:01
92F:→ joshya:本來以為Alisha放棄而Eboni被救回,結果泰媽說你們一起走吧 05/10 10:01
93F:→ cupidbuzz:每次石凱莉一直在那邊說anna不像model真的很煩\_/ 05/10 10:01
94F:推 markmks22:英文不好,我也想請問Alisha不繼續比的原因 05/10 10:02
95F:推 zisfinee:alisha抗壓性太低了… 而且我覺得高空照真的有嚇到她 05/10 10:03
96F:推 NextTopModel:不知道為什麼看到alisha器賽有點高興 05/10 10:03
97F:推 TitanChao:沒仔細聽,好像說自己覺得沒辦法繼續下去(似乎是覺得自 05/10 10:03
98F:→ NextTopModel:但我因為沒看直播所以不會驚訝 我總覺得總比被送走好 05/10 10:03
99F:→ zisfinee:她覺得自己表現的不好 所以也沒理由留著 自信不足 05/10 10:04
100F:→ TitanChao:己靠外型一直被留下,把別人擠走,是嗎?) 05/10 10:04
101F:推 howard254:喜歡anna 拍照明明就不錯 太沒愛了 05/10 10:04
102F:→ zisfinee:Tyra本來應該也打算下一集要雙淘汰 alisha棄賽只是剛好 05/10 10:04
103F:推 yves1776:覺得自己表現的一直不是很好,每個禮拜看到照片都覺得 05/10 10:05
104F:→ yves1776:自己不該是這樣之類..... 05/10 10:05
105F:推 exempt:she think she is losing herself 05/10 10:06
106F:推 iambling:好吧雖然傷心但是他的自覺不無道理XDDDDDD 05/10 10:07
107F:→ iambling:但都五強才退賽實在好抓馬..... 05/10 10:07
108F:→ exempt:and she has been very unhappy with herself and her 05/10 10:07
109F:→ exempt:pics 05/10 10:08
110F:→ exempt:so she quits.....just like louis 05/10 10:09
111F:→ hoyumi:閃亮亮大 如果是冠亞軍賽棄權呢? 05/10 10:10
112F:推 p47603986:接下來就看蘇菲PK裸拉 英美對決了-____-期待香水照!!! 05/10 10:11
113F:推 kengie0617:WTF!!!!!太抓馬了吧!!!!!!雖然淘汰順序還不錯........ 05/10 10:11
114F:推 joshya:Alisha如果留著,下一集不知道會不會被雙淘汰 05/10 10:14
115F:推 kengie0617:來猜有人會說Ann換成Az就變成完美三強了 05/10 10:14
116F:推 NextTopModel:越來越覺得ANTM根本是被設定好的== 第一次有想器ANTM 05/10 10:15
117F:→ NextTopModel:的念頭 05/10 10:15
118F:推 NextTopModel:看eboni的twitter 感覺他怨氣還是很重 05/10 10:19
119F:→ iambling:FINAL退賽好抓馬 而且如果兩強決賽還不能學C17重拍XDDD 05/10 10:20
120F:→ NextTopModel:哈哈 還有louise也來回復 感覺大家都不太爽 05/10 10:21
121F:→ iambling:Eboni走的時候應該把雙馬尾弄掉在評審面前甩幾下再走.... 05/10 10:21
122F:推 p47603986:希望下一集沒有人淘汰 三強一起進Final走秀 :)) 05/10 10:24
123F:推 NextTopModel:看大家的回應 好像沒有播alisha問泰拉eboni能不能留 05/10 10:25
124F:→ NextTopModel:根據alisha的twitter 他有問 05/10 10:25
125F:推 markmks22:Alisha有問泰拉的樣子,泰拉回說Eboni不能留 05/10 10:28
126F:推 p47603986:Eboni都被淘汰了 應該也是白問吧 囧 05/10 10:29
127F:推 joshya:C9有愛寶妮棄權而安芭奧留下的例子啊。 05/10 10:31
128F:推 TitanChao:有啊,泰嬤回答:妳可以離開,但Eboni要跟妳一起走 05/10 10:32
129F:推 kengie0617:泰媽:妳可以離開,但Eboni要跟妳一起走,因為我們集數 05/10 10:39
130F:推 recx:阿力殺真是條漢子(怪怪的) 覺得自己表現不好就自爆 05/10 10:39
131F:→ kengie0617:和經費有限,只能再撥一集了。 05/10 10:39
132F:→ recx:可惜她不會算集數 不然她就知道救不到菜市場妮 05/10 10:39
133F:→ recx:凱姨快去吃大O 吃很多大O 吃撐了就拉出來再吃 05/10 10:40
134F:→ recx:愛砍阿珠活該 看看美國後面簡直是一路倒 05/10 10:40
135F:→ recx:我自己覺得愛寶妮有本季最好的一張照片 阿力殺則是動態 05/10 10:41
136F:→ recx:不過他們兩個其他的表現實在是... 05/10 10:41
137F:→ recx:順帶一提 早期猜測小道的Final2幾乎都是這兩個 結果雙淘汰XD 05/10 10:42
138F:→ recx:阿力殺在賽程這麼後面忽然Quit真的太銷魂了... 05/10 10:42
139F:推 joshya:Kelly照例跳針Annaliese不是Model,逼得奈囧拿Mercedes為例 05/10 10:43
140F:→ kengie0617:阿力蝦應該要想說:不能保她留...那我還是留下好了,看 05/10 10:55
141F:→ kengie0617:會不會走蕙泥路線得個冠軍 05/10 10:55
142F:推 thisismark:這季的自爆方式~又到一個新的境界 0.0 05/10 11:35
143F:→ thisismark:真是大英帝國的超模自爆團 !! (tyra : 翻白眼) 05/10 11:36
144F:推 recx:對了 感謝阿力殺自爆 這成了史上第一次無BT的Final3.. 05/10 12:06
145F:→ recx:以後要達成這紀錄非得要有人棄賽或雙淘汰才行.. 05/10 12:07
146F:推 loveaic:這季從開賽開始,完全沒想到Ann能撐到三強... 05/10 12:08
147F:推 recx:阿那莉絲屬於成長型啊 每過一集分數就變高一點XDD 05/10 12:09
148F:→ recx:上次最接近無BT的是C13 四強時你摳裸拉珍大嬸都無BT.. 05/10 12:10
149F:→ loveaic:評審也蠻愛Alisa的,連續B2還是要救他,結果自爆 05/10 12:10
150F:推 recx:沒自爆搞不好就贏了.. 05/10 12:11
151F:推 joshya:這樣六強時給Cath機會還比較好,阿珠留久一點比賽才好看啊 05/10 12:12
152F:推 loveaic:讓我想到姐一直瘋狂B2還撐到冠軍賽,明明球要做給他 05/10 12:15
153F:→ loveaic:但這樣比較過後AZ拿兩次FC才第一次B2就掰根本不合理= = 05/10 12:16
154F:推 jkuhripvps:太抓媽 要推太妹Laura當冠軍了嗎?實在不喜歡她啊! 05/10 12:18
155F:推 loveaic:Laura本人糟但照片好的這種贏面比較大... 05/10 12:20
156F:推 recx:要是阿珠跟露易絲有留到出國肯定很夢幻.. 05/10 12:20
157F:推 zukidelko:.................................................. 05/10 12:20
158F:→ zukidelko:我的Alisha >_____________________< 05/10 12:21
159F:推 joshya:不是Laura就是Sophie,英國真的會入侵成功嗎? 05/10 12:21
160F:推 jkuhripvps:阿珠和Louise有留到後面的話 這季會好看很多啊~~ 05/10 12:22
161F:推 loveaic:如果阿莉莎沒走雙殺說不定還不會殺他... 05/10 12:23
162F:推 zukidelko:我無法接受Alisha棄賽 我要去喝紅茶冷靜一下 ˊ_>ˋ 05/10 12:25
163F:推 milk80323:我覺得sophie得贏面變的好大啊啊啊 因為laura有錄recap 05/10 12:57
164F:→ milk80323:天啊剛起床就要面對這個大抓馬 害我整個人都醒了 05/10 12:57
165F:推 BornFish:這兩個雜魚終於走了 05/10 12:59
166F:推 wj497:真的超級抓馬耶!!!!!!!! 05/10 13:03
167F:→ wj497:本來不太喜歡阿力莎的,不過自己知道自己要什麼~好感度有UP~ 05/10 13:04
168F:推 ambition866:蘇菲VS蘿啦 大家要選誰呢? Anna因為某評審注定不冠軍 05/10 13:06
169F:→ recx:往年好像真的沒冠軍有被評審討厭成那樣的... 05/10 13:07
170F:→ recx:一票給蘇菲 雖然我覺得評審群愛死蘿拉那種.. 05/10 13:08
171F:推 cupidbuzz:Lisa也有錄recap啊, 結果還不是...XD 05/10 13:08
172F:推 BornFish:雖然說蘇菲是亞軍型 不過她在這季來說其實不算是金髮XD 05/10 13:09
173F:推 joshya:這兩個自頭至尾在拍照上都表現穩定也都有評審愛 05/10 13:09
174F:推 PERusic:我希望Ann vs Laura (結果是超展開的雙英對決(?) 05/10 13:10
175F:推 recx:對耶 根據金髮魔咒蘿拉在很早就確定不能贏了耶XDD 05/10 13:12
176F:推 BornFish:對吧XD嚴格要說其實中金髮亞軍魔咒的是laura 05/10 13:12
177F:→ BornFish:因為Sophie是粉紅色頭髮(? 05/10 13:13
178F:→ recx:露易絲退賽後剩下來的全部不是金色 蘿拉:....WTF! 05/10 13:13
179F:推 milk80323:看預告 下一張照片似乎值得期待 sophie好美噢噢噢噢噢 05/10 13:15
180F:推 recx:不過蘇菲真的時金時粉紅 到底怎麼做到的... 05/10 13:15
181F:→ recx:最後一集蘇菲髮色將是關鍵 撐最久的魔咒會不會在這季破除呢 05/10 13:17
182F:→ milk80323:下集還要勾戲 sophie贏定了唷呼(愚粉) 05/10 13:17
183F:推 BornFish:下集照片感覺是會有質感的 希望不要被後製毀掉 05/10 13:19
184F:→ BornFish:Sophie的頭髮應該是屬於很難上色的那種 05/10 13:19
185F:→ thisismark:這一集還沒天黑已經爆了 >O< 05/10 13:20
186F:→ thisismark:這季的自爆指數真是和C7有的拼了 !! 可以整季重錄嗎 ?? 05/10 13:21
187F:推 milk80323:結果超展開的anna奪冠 反正the voice都已經超展開了科科 05/10 13:21
188F:推 BornFish:我也覺得說不定會大爆冷 05/10 13:22
189F:→ thisismark:改名叫 "British Explsion" ........(爆) 05/10 13:22
190F:推 cathome35:我希望Laura走Molly的路線.......... 05/10 13:26
191F:推 shoese:我覺得搞不好Anna奪冠XD 整個劇情峰迴路轉 但是有石凱莉 05/10 13:27
192F:→ shoese:的黑魔法詛咒 我看應該很難 蘇菲看起來贏面很大 05/10 13:27
193F:→ shoese:Laura感覺在走亞軍路線 05/10 13:27
194F:→ shoese:不過出國到亞洲都是黑妞冠軍的魔咒不知道石凱莉可否破解?? 05/10 13:29
195F:推 recx:阿那奪冠的話 我怕石凱莉氣到在評審室尿出來... 05/10 13:35
196F:推 BornFish:凱麗說不定在鋪哽 最後給阿納莉絲冠軍 05/10 13:36
197F:推 steedptt:說真的 這集淘汰那 也很想兩強要揭曉冠軍前耶 曾經她們兩 05/10 13:37
198F:→ steedptt:也是我期望中的F2呀...可惜了 05/10 13:37
199F:推 loveroll:石凱莉真的是吵死了 難得一季都還沒完結就這麼討厭新評審 05/10 13:43
200F:→ loveroll:She's not a model! She's not a model! (無限迴圈) 05/10 13:44
201F:推 recx:最後那段兩個抱在一起哭..真是讓人GL魂燃燒(誤 05/10 13:45
202F:推 milk80323:sophie sophie sophie sophie sophie sophie sophie sop 05/10 13:46
203F:推 wj497:sophie一定要贏!!!!!!!!!!!! 05/10 13:48
204F:推 kowei526:Anna進三強覺得有賺到... 05/10 13:59
205F:推 cathome35:看完影片 可以淘汰石凱莉嗎= = 她成功幫奈冏解套了 05/10 14:05
206F:推 milk80323:雖然我也喜歡Laura 但是就是無法喜歡Laura in person... 05/10 14:28
207F:→ milk80323:Sophie一定要贏!!!!!!!!!!!!!!!!!!!!!!!!!!!!!!!!!!!!!! 05/10 14:29
208F:推 p47603986:+1 我很喜歡Laura的照片 但個性就....囧 呵呵 05/10 14:30
209F:→ barucher:Laura給人感覺越來越討厭了= =雖然我從第一集就不喜歡他 05/10 14:30
210F:推 Lucas500:讓Sophi來達成British invasion的使命吧!!!!!!!!!!!! 05/10 14:32
211F:推 p47603986:但我對Sophie有印象的照片不多欸-____-但她走秀真的很強 05/10 14:41
212F:→ p47603986:我跟我朋友看了 都一致認為她在發光XDD 05/10 14:41
213F:推 BornFish:Laura太愛針對人了... 05/10 14:42
214F:推 Jakub:石凱莉超煩的 表面上假裝不批評Anna 一私下講評就在發瘋狂批 05/10 15:27
215F:→ Jakub:我覺得Laura長的好像90210的Ivy... 05/10 15:30
216F:→ kowei526:Laura : Sophie = Molly : Brittany(C16)? 05/10 15:42
217F:推 Danieleye:Kelly's praise of Laura is totally annoying! 05/10 15:56
218F:→ Danieleye:also, Kelly's voice is annoying too 05/10 15:56
219F:→ Danieleye:她真的幫奈冏解套了 這個評審有更煩 可以先淘汰她嗎? 05/10 15:57
220F:推 kengie0617:其實雙J和奈囧是受不了石凱莉才離開的吧!! 05/10 17:10
221F:推 recx:看到奈囧跟凱姨大吵讓人產生很久對他沒產生的好感 05/10 17:47
222F:→ recx:結果奈囧下季不來了 凱遺卻還黏在椅子上 容我說聲...X! 05/10 17:48
223F:→ recx:謝霆鋒是不是又變更帥了 這宇宙竟然有女人想跟他離婚... 05/10 17:48
224F:→ recx:蘿拉這集表現真是超好 不過出國後表現直線上升好感度直線墜落 05/10 17:49
225F:→ recx:開玩笑開很大結果自己忽然又爆炸... 這種朋友真的很受不了 05/10 17:49
226F:→ recx:我還是覺得阿力殺那張不錯 就pose阿那上週擺過.. 05/10 17:50
227F:→ recx:這兩個真的是每週都在等她們會醒.. 05/10 17:50
228F:推 recx:阿力殺應該蠻健忘的 她在BNTM站了B2 2次.. 05/10 17:52
229F:推 sky79717:其實張柏芝好像不想跟他離婚耶XD 05/10 18:06
230F:推 iambling:其實裸拉還有客串的紅藍髮 不算正統金髮XDDDD 05/10 18:06
231F:→ iambling:反倒是蘇菲感覺重染的粉紅頭又快掉光變回金髮 05/10 18:07
232F:→ iambling:以前都不覺得謝霆鋒特別帥耶 蓄鬍魅力????? 05/10 18:08
233F:→ mtnattp:感覺大多沒很看好Anna奪冠 但說不定Anna就是本季冠軍XD 05/10 19:26
234F:→ mtnattp:Anna/Laur/Soph 三強都有錄過當集recap的影片XD 05/10 19:28
235F:推 danigreen:討厭石凱莉跟她心尖兒上的Laura...Sophie GO!!!!! 05/10 19:59
236F:推 musicoffee:看完這集只有超討厭Laura的感覺...一直很愛Anna的個性 05/10 20:15
237F:→ musicoffee:但不覺得她會贏...只能希望Sophie勝出了>< 05/10 20:15
238F:推 Danieleye:看完覺得Laura是瘋婆 而且本人長相和照片一點都沒我的緣 05/10 20:59
239F:推 kyotenkacat:終於可以不用看到Eboni了!!!拜託讓SOPH冠軍 05/10 21:14
240F:推 sixsix666:看完又更討厭石凱莉,裸拉也越來越不喜歡了!! 05/10 21:31
241F:推 sixsix666:奈囧拍完照安慰Sophie突然覺得他有帥,我一定是病了XDD 05/10 21:37
242F:推 loveaic:奈囧還不錯,在離開之前洗白www 05/10 21:38
243F:推 loveaic:其實看拍照過程,阿力沙跟愛寶妮的評價也沒很差 05/10 21:55
244F:推 Lucas500:現在又變成白妞比黑妞多~~ 05/10 21:57
245F:推 sixsix666:其實我真的很想叫石凱莉去洗個頭,每一集看起來都超油! 05/10 22:00
246F:推 nyah:nicholas is so HOT! 05/10 22:05
247F:推 loveaic:選照的人真的超爛的,選的感覺都不是最好看的一張 05/10 22:06
248F:推 recx:丟給電腦亂數選之類XDDDD? 05/10 22:25
249F:推 BornFish:謝霆鋒好帥不過在這些女巨人之下看起來好矮XD 05/10 22:28
250F:推 loveaic:謝本來就不高阿,看看他跟J小姐站在一起的時候www 05/10 22:36
251F:推 joshya:謝霆鋒不高但他本來就很帥吧 05/10 22:44
252F:→ hikaru1121:謝霆鋒真的很帥,蓄鬍好MAN!!! 05/10 23:10
253F:推 labyrinth26:謝霆鋒帥!!!!!!! 05/10 23:17
254F:推 mhhe:那個塔超可怕的 還有洞 05/10 23:32
255F:推 mhhe:謝霆鋒好帥XD 05/10 23:37
256F:→ mhhe:AlishaQ_______Q 05/10 23:37
257F:推 momogi1105:那個塔台灣很多冒險節目都去過 05/10 23:39
258F:→ audrey94:尼可拉斯˙謝也太挺蘿拉,感覺演的不怎樣。sophie的SC也無 05/11 01:06
259F:→ audrey94:法理解,還以為會落到B2咧 05/11 01:07
260F:推 shoese:搞不好連小挑戰獲勝又是節目set好的 05/11 01:28
261F:→ shoese:但是Laura我是覺得多少被剪接陷害 大家就別太入戲了 05/11 01:28
262F:→ shoese:不過石凱莉一定是真實呈現...看她私下影片如何嘲弄Louise 05/11 01:29
263F:推 kowei526:這集難得喜歡奈囧, 跟石開力的對戰太精采了! 05/11 08:28
264F:推 newsoulth:nick真的好帥阿..夢幻!只是幹嘛選Laura > < 05/11 14:30
265F:推 otakurakuda:看完好難淡定啊...冷不防的大抓馬...索菲加油! 05/11 17:39
266F:推 Lucas500:我想選Laura多少也跟亞洲mv比較偏好白模有關吧~~ 05/11 19:11
267F:→ hoyumi:裸拉:還好我上週FC 這次才能挑鋒哥陪我練習 05/11 19:49
268F:→ hoyumi:我差點以為是武俠劇 霆鋒師兄陪裸拉師妹在練武 = = 05/11 19:50
269F:→ aabest:1810中文字幕影片分流 h ttp://0rz.tw/9hRbp 05/11 20:21
270F:推 colorpen55:開力好偏頗不喜歡...裸啦...拜託別給她冠軍 05/11 22:51
271F:→ colorpen55:個性差照片也..普普 本人長的也不夠HF 真的是太妹XD 05/11 22:52
272F:→ colorpen55:支持Ann和蘇菲!!!!!!!!y 05/11 22:54
273F:推 USD1069:最討厭雙面人了 還對ANA說照片沒什麼好挑剔的...背地裡又 05/12 02:43
274F:→ USD1069:捅刀 05/12 02:43
275F:推 freestrong:石凱莉真的很煩 超級咄咄逼人又愛背後捅刀 05/12 03:05
276F:→ freestrong:這集奈囧好中肯 拿MERCCEDE當anna的例子也很激勵人 05/12 03:06
277F:→ wj497:凱力實在是誇張的批評安娜跟狂讚美裸拉!!!!! 05/12 15:09
278F:推 zukidelko:laura照片ok可是本人打槍...... 05/12 16:25
279F:推 HATEBBS:laura照片不差但幾乎都是一個樣... 05/12 19:34
280F:推 sky79717:Laura照片80分 本人臉60分 身材40分 氣質0分 05/12 22:05
281F:→ recx:one look的問題.. 其實蘇菲也有.. 05/12 23:25
282F:→ recx:六強裡面好像最多變的是阿娜跟凱瑟琳 不過.. 05/12 23:26
283F:推 BornFish:凱瑟琳有多變嗎...我覺得她臉幾乎都一樣 05/13 07:16
284F:推 hn512kimo:Laura照片80分 本人臉60分 身材40分 氣質0分+1 05/13 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