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TopModel 板


LINE

http://www.stream2watch.me/live-tv/cw-live-stream 好害羞 第一次在国外追直播 台湾时间还是礼拜四早上九点喔... 1.Laura 2.Sophie 3.Annaliese ==Out== 4.Eboni ==Quit== 5.Alisha 这集好抓马 说明:Alisha&Eboni包尾 原本是Eboni淘汰 结果Alisha要弃权 结果救援失败... 一起被送走 创下史上第一次包尾弃权 但是被淘汰者依旧淘汰的记录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80.19.192.33
1F:推 p47603986:难得没课可以跟直播^_____^ 占位置买早餐~~ 05/10 08:14
2F:推 chin1363:也是第一次在US看直播>///< 现在是上一集耶~ 05/10 08:23
3F:→ hoyumi:霆锋哥快出来罗~ 05/10 08:59
4F:→ hoyumi:照片上写了"模特儿"= = 05/10 09:01
5F:→ hoyumi:只有我觉得最近挂在屋内的第一名照片都加了很烂的後制吗? 05/10 09:03
6F:→ hoyumi:刚才重点:美国队两人闹翻 EBONI还是在意裸拉不喜欢她 05/10 09:03
7F:推 kowei526:宿舍当周第一名照片後制很烂+1, 看起来很cheap... 05/10 09:07
8F:→ zisfinee:alisha淘汰我会崩溃… 05/10 09:07
9F:推 sky79717:裸拉常常莫名讨厌别人吧= = 05/10 09:11
10F:推 iambling:好帅!!!!!!!!!! 裸拉快扑上去!!!!!!!!!!!!!!!!!!!!!!!!!! 05/10 09:11
11F:推 zisfinee:谁可以跟Laura说 he's just divorced and has a kid... 05/10 09:12
12F:→ iambling:仙子特效好方尼X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5/10 09:16
13F:推 p47603986:哈哈 Sophie挥拳好可爱XDDDDDDDDD 05/10 09:16
14F:推 PERusic:有人可以教我怎麽看吗QQ" 05/10 09:16
15F:推 markmks22:裸拉真的扑上去了 05/10 09:17
16F:推 TitanChao:一直照Sophie笑,没有办法投入的画面,是要被淘汰了吗QQ 05/10 09:17
17F:→ p47603986:Alisha好火-_______-.... 05/10 09:17
18F:→ hoyumi:这群是霹雳娇娃看太多吗?阿莉莎应该是在试镜星爷电影吧? 05/10 09:18
19F:推 ambition866:为什麽Alisha生气还可以那麽funny阿XDDD 05/10 09:18
20F:→ hoyumi:裸拉要走白人亏死她路线吗?觉得这次也是fc 05/10 09:19
21F:→ ambition866:http://tvpc.com/Channel.php?ChannelID=8032 05/10 09:19
22F:→ ambition866:直播点进去等应该就可看了 我是看这网址的 05/10 09:19
23F:→ hoyumi:霆锋哥给了多少钱 可以一直被夸奖成这样? 05/10 09:20
24F:推 joshya:Laura感觉好容易爆走 05/10 09:26
25F:→ hoyumi:原来照片主题是...卧虎藏龙 = = 05/10 09:27
26F:→ iambling:裸拉根本疯子啊喜怒无常=_=又好肉慾XDDDDD 05/10 09:27
27F:→ iambling:话说小挑战的奖品是?? 05/10 09:27
28F:→ hoyumi:参加锋哥的mv拍摄 05/10 09:29
29F:推 p47603986:奖品是跟谢霆锋拍MV 05/10 09:29
30F:推 iambling:美人心计!!!!!!!!!!!!!!! 苏菲VS裸拉!!!!!!!!!!! 05/10 09:31
31F:推 joshya:挣扎万分Sophie还是决定第一个拍摄 05/10 09:32
32F:推 ambition866:根本就是针对苏菲嘛= = 这拍摄 05/10 09:32
33F:推 joshya:感觉Annaliese还算安全?(拍摄状况) 05/10 09:34
34F:→ iambling:阿力杀拍照的配乐一副会FC的感觉XDDDD 05/10 09:36
35F:→ iambling:Anna惊觉:我是唯一没FC过的人!!!!!!! <---铺梗?? 05/10 09:37
36F:→ hoyumi:我猜裸拉跟安娜应该是安全组 另外三人有点危险 05/10 09:39
37F:推 ambition866:Alisha和Sophie的拍摄有感动到我 05/10 09:39
38F:→ ambition866:在高塔拍摄吓死人了...Laura也太强 还想乐其中 05/10 09:39
39F:→ hoyumi:裸拉虽然很强 但是每次赢了就这样有点嘲讽别人很讨厌 05/10 09:40
40F:推 p47603986:Laura离边缘超近的阿..我看了都觉得可怕= = 05/10 09:40
41F:推 joshya:Eboni剪辑感觉愈来愈弱,Laura就是天不怕地不怕的疯子 05/10 09:41
42F:→ hoyumi:明知道苏菲跟阿力沙等会怕高 还在那边吓他们= = 05/10 09:41
43F:推 joshya:Eboni应该......凶多吉少 05/10 09:47
44F:→ hoyumi:感觉菜市场妮要掰掰了 裸拉可能要一打三 05/10 09:47
45F:推 ambition866:Alisha也有点危险... 05/10 09:48
46F:推 iambling:艾宝妮好危险...负评最多 偏偏今天绑头巾有点可爱O////Q 05/10 09:48
47F:→ hoyumi:出国後都喜欢拿刚好换姿势时没准备好的照片来婊 05/10 09:48
48F:推 p47603986:果然爱宝尼的表情还是不ok = = 应该要掰了 05/10 09:48
49F:→ ambition866:Sophie也是 但她走会激怒观众 所以应该不是她... 05/10 09:48
50F:→ hoyumi:上周的凯萨琳也是 一看就知道那个根本不是准备要拍的姿势 05/10 09:49
51F:→ iambling:但苏菲那张好像只有Kelly不爱?? 05/10 09:49
52F:推 ambition866:Kelly到底是有多恨Anna... 05/10 09:50
53F:推 joshya:竟然还拿出Mercedes来比较,Kelly是有多讨厌Annaliese 05/10 09:51
54F:推 yves1776:Shut up Kelly 05/10 09:51
55F:→ yves1776:感觉他每一句AGAINST Sophie和Annaliese都被Nigel打巴掌 05/10 09:51
56F:推 markmks22:Kelly好烦.... 05/10 09:52
57F:推 p47603986:Kelly好吵 = = 05/10 09:52
58F:推 cupidbuzz:kelly真的很偏袒... 05/10 09:52
59F:→ yves1776:偏颇的烂女人= = 现在一直在称赞Laura Shut The F**k up 05/10 09:52
60F:→ yves1776:声音好难听喔 05/10 09:52
61F:推 iambling:突然觉得奈囧不~要~走~~~~~ 05/10 09:52
62F:推 TitanChao:Nigel帮Sophie说话,今天评审几乎都是Nigel跟石凯莉吵 05/10 09:53
63F:→ iambling:Kelly可以直接承认他爱裸拉我觉得....-_- 05/10 09:53
64F:推 ambition866:Kelly vs Nigel Nigel有洗白迹象 05/10 09:53
65F:推 markmks22:Kelly真的超级偏袒,一直讲Laura好话 05/10 09:54
66F:推 p47603986:sophie第2!!!!(吓) 05/10 09:55
67F:→ ambition866:Sophie SC... 05/10 09:55
68F:推 TitanChao:Sophie SC!!!!!! 05/10 09:55
69F:→ markmks22:好抓马!!! 05/10 09:55
70F:推 iambling:魔咒破解!!!!!阿力杀连两周B2!!!!!!!!!!1 05/10 09:55
71F:→ p47603986:看照片我还以为Alisha会前2.. 05/10 09:56
※ 编辑: hoyumi 来自: 180.19.192.33 (05/10 10:01)
72F:推 TitanChao:太抓码了! 05/10 09:57
73F:→ iambling:............!!!!!!!!!!!!!!!!!!!!!!!!!!!!!!!!!!! 05/10 09:57
74F:推 zisfinee:靠超抓马…… 05/10 09:57
75F:→ p47603986:.............................. 05/10 09:57
76F:推 joshya:爆炸结果!!!!!!!!!!!!! 05/10 09:57
77F:→ TitanChao:双淘汰,一人淘汰,一人放弃 05/10 09:57
78F:推 markmks22:太抓马了天啊!!!! 05/10 09:57
79F:推 sky79717:怎样怎样 05/10 09:59
80F:推 p47603986:搞什麽阿....Why Alisha Q______Q........ 05/10 09:59
81F:推 ambition866:Alisha no!!!!! 05/10 09:59
82F:→ zisfinee:接下来Anna根本是被Sophie和Laura抓着打… 05/10 09:59
83F:推 iambling:三强走看 裸拉确定F2!!!!!!!!!!!!!!(BIV雷) 05/10 09:59
84F:→ joshya:那就是Laura和Sophie F2了啊!还用看吗? 05/10 09:59
85F:推 chin1363:抓马!!!!! 05/10 10:00
86F:推 cupidbuzz:这季真的是齁...算了, anna有进前三我就满足了 05/10 10:00
87F:→ iambling:香水照感觉好美唷!!!!!!!!!!!!!!!!!!!!!!!!!!!!!!! 05/10 10:00
88F:推 yves1776:一次走了两个表现不佳的,三强都没有站过bt欸 05/10 10:00
89F:→ ambition866:Anna照片我觉得不输其他两人太多耶 但评审爱... 05/10 10:00
90F:推 TitanChao:感觉Sophie在香水瓶里应该会不错;下集抓马应该是Laura 05/10 10:01
91F:→ iambling:请问阿力杀退赛理由到底是...?(听到I cant stay就傻了) 05/10 10:01
92F:→ joshya:本来以为Alisha放弃而Eboni被救回,结果泰妈说你们一起走吧 05/10 10:01
93F:→ cupidbuzz:每次石凯莉一直在那边说anna不像model真的很烦\_/ 05/10 10:01
94F:推 markmks22:英文不好,我也想请问Alisha不继续比的原因 05/10 10:02
95F:推 zisfinee:alisha抗压性太低了… 而且我觉得高空照真的有吓到她 05/10 10:03
96F:推 NextTopModel:不知道为什麽看到alisha器赛有点高兴 05/10 10:03
97F:推 TitanChao:没仔细听,好像说自己觉得没办法继续下去(似乎是觉得自 05/10 10:03
98F:→ NextTopModel:但我因为没看直播所以不会惊讶 我总觉得总比被送走好 05/10 10:03
99F:→ zisfinee:她觉得自己表现的不好 所以也没理由留着 自信不足 05/10 10:04
100F:→ TitanChao:己靠外型一直被留下,把别人挤走,是吗?) 05/10 10:04
101F:推 howard254:喜欢anna 拍照明明就不错 太没爱了 05/10 10:04
102F:→ zisfinee:Tyra本来应该也打算下一集要双淘汰 alisha弃赛只是刚好 05/10 10:04
103F:推 yves1776:觉得自己表现的一直不是很好,每个礼拜看到照片都觉得 05/10 10:05
104F:→ yves1776:自己不该是这样之类..... 05/10 10:05
105F:推 exempt:she think she is losing herself 05/10 10:06
106F:推 iambling:好吧虽然伤心但是他的自觉不无道理XDDDDDD 05/10 10:07
107F:→ iambling:但都五强才退赛实在好抓马..... 05/10 10:07
108F:→ exempt:and she has been very unhappy with herself and her 05/10 10:07
109F:→ exempt:pics 05/10 10:08
110F:→ exempt:so she quits.....just like louis 05/10 10:09
111F:→ hoyumi:闪亮亮大 如果是冠亚军赛弃权呢? 05/10 10:10
112F:推 p47603986:接下来就看苏菲PK裸拉 英美对决了-____-期待香水照!!! 05/10 10:11
113F:推 kengie0617:WTF!!!!!太抓马了吧!!!!!!虽然淘汰顺序还不错........ 05/10 10:11
114F:推 joshya:Alisha如果留着,下一集不知道会不会被双淘汰 05/10 10:14
115F:推 kengie0617:来猜有人会说Ann换成Az就变成完美三强了 05/10 10:14
116F:推 NextTopModel:越来越觉得ANTM根本是被设定好的== 第一次有想器ANTM 05/10 10:15
117F:→ NextTopModel:的念头 05/10 10:15
118F:推 NextTopModel:看eboni的twitter 感觉他怨气还是很重 05/10 10:19
119F:→ iambling:FINAL退赛好抓马 而且如果两强决赛还不能学C17重拍XDDD 05/10 10:20
120F:→ NextTopModel:哈哈 还有louise也来回复 感觉大家都不太爽 05/10 10:21
121F:→ iambling:Eboni走的时候应该把双马尾弄掉在评审面前甩几下再走.... 05/10 10:21
122F:推 p47603986:希望下一集没有人淘汰 三强一起进Final走秀 :)) 05/10 10:24
123F:推 NextTopModel:看大家的回应 好像没有播alisha问泰拉eboni能不能留 05/10 10:25
124F:→ NextTopModel:根据alisha的twitter 他有问 05/10 10:25
125F:推 markmks22:Alisha有问泰拉的样子,泰拉回说Eboni不能留 05/10 10:28
126F:推 p47603986:Eboni都被淘汰了 应该也是白问吧 囧 05/10 10:29
127F:推 joshya:C9有爱宝妮弃权而安芭奥留下的例子啊。 05/10 10:31
128F:推 TitanChao:有啊,泰嬷回答:你可以离开,但Eboni要跟你一起走 05/10 10:32
129F:推 kengie0617:泰妈:你可以离开,但Eboni要跟你一起走,因为我们集数 05/10 10:39
130F:推 recx:阿力杀真是条汉子(怪怪的) 觉得自己表现不好就自爆 05/10 10:39
131F:→ kengie0617:和经费有限,只能再拨一集了。 05/10 10:39
132F:→ recx:可惜她不会算集数 不然她就知道救不到菜市场妮 05/10 10:39
133F:→ recx:凯姨快去吃大O 吃很多大O 吃撑了就拉出来再吃 05/10 10:40
134F:→ recx:爱砍阿珠活该 看看美国後面简直是一路倒 05/10 10:40
135F:→ recx:我自己觉得爱宝妮有本季最好的一张照片 阿力杀则是动态 05/10 10:41
136F:→ recx:不过他们两个其他的表现实在是... 05/10 10:41
137F:→ recx:顺带一提 早期猜测小道的Final2几乎都是这两个 结果双淘汰XD 05/10 10:42
138F:→ recx:阿力杀在赛程这麽後面忽然Quit真的太销魂了... 05/10 10:42
139F:推 joshya:Kelly照例跳针Annaliese不是Model,逼得奈囧拿Mercedes为例 05/10 10:43
140F:→ kengie0617:阿力虾应该要想说:不能保她留...那我还是留下好了,看 05/10 10:55
141F:→ kengie0617:会不会走蕙泥路线得个冠军 05/10 10:55
142F:推 thisismark:这季的自爆方式~又到一个新的境界 0.0 05/10 11:35
143F:→ thisismark:真是大英帝国的超模自爆团 !! (tyra : 翻白眼) 05/10 11:36
144F:推 recx:对了 感谢阿力杀自爆 这成了史上第一次无BT的Final3.. 05/10 12:06
145F:→ recx:以後要达成这纪录非得要有人弃赛或双淘汰才行.. 05/10 12:07
146F:推 loveaic:这季从开赛开始,完全没想到Ann能撑到三强... 05/10 12:08
147F:推 recx:阿那莉丝属於成长型啊 每过一集分数就变高一点XDD 05/10 12:09
148F:→ recx:上次最接近无BT的是C13 四强时你抠裸拉珍大婶都无BT.. 05/10 12:10
149F:→ loveaic:评审也蛮爱Alisa的,连续B2还是要救他,结果自爆 05/10 12:10
150F:推 recx:没自爆搞不好就赢了.. 05/10 12:11
151F:推 joshya:这样六强时给Cath机会还比较好,阿珠留久一点比赛才好看啊 05/10 12:12
152F:推 loveaic:让我想到姐一直疯狂B2还撑到冠军赛,明明球要做给他 05/10 12:15
153F:→ loveaic:但这样比较过後AZ拿两次FC才第一次B2就掰根本不合理= = 05/10 12:16
154F:推 jkuhripvps:太抓妈 要推太妹Laura当冠军了吗?实在不喜欢她啊! 05/10 12:18
155F:推 loveaic:Laura本人糟但照片好的这种赢面比较大... 05/10 12:20
156F:推 recx:要是阿珠跟露易丝有留到出国肯定很梦幻.. 05/10 12:20
157F:推 zukidelko:.................................................. 05/10 12:20
158F:→ zukidelko:我的Alisha >_____________________< 05/10 12:21
159F:推 joshya:不是Laura就是Sophie,英国真的会入侵成功吗? 05/10 12:21
160F:推 jkuhripvps:阿珠和Louise有留到後面的话 这季会好看很多啊~~ 05/10 12:22
161F:推 loveaic:如果阿莉莎没走双杀说不定还不会杀他... 05/10 12:23
162F:推 zukidelko:我无法接受Alisha弃赛 我要去喝红茶冷静一下 ˊ_>ˋ 05/10 12:25
163F:推 milk80323:我觉得sophie得赢面变的好大啊啊啊 因为laura有录recap 05/10 12:57
164F:→ milk80323:天啊刚起床就要面对这个大抓马 害我整个人都醒了 05/10 12:57
165F:推 BornFish:这两个杂鱼终於走了 05/10 12:59
166F:推 wj497:真的超级抓马耶!!!!!!!! 05/10 13:03
167F:→ wj497:本来不太喜欢阿力莎的,不过自己知道自己要什麽~好感度有UP~ 05/10 13:04
168F:推 ambition866:苏菲VS萝啦 大家要选谁呢? Anna因为某评审注定不冠军 05/10 13:06
169F:→ recx:往年好像真的没冠军有被评审讨厌成那样的... 05/10 13:07
170F:→ recx:一票给苏菲 虽然我觉得评审群爱死萝拉那种.. 05/10 13:08
171F:推 cupidbuzz:Lisa也有录recap啊, 结果还不是...XD 05/10 13:08
172F:推 BornFish:虽然说苏菲是亚军型 不过她在这季来说其实不算是金发XD 05/10 13:09
173F:推 joshya:这两个自头至尾在拍照上都表现稳定也都有评审爱 05/10 13:09
174F:推 PERusic:我希望Ann vs Laura    (结果是超展开的双英对决(?) 05/10 13:10
175F:推 recx:对耶 根据金发魔咒萝拉在很早就确定不能赢了耶XDD 05/10 13:12
176F:推 BornFish:对吧XD严格要说其实中金发亚军魔咒的是laura 05/10 13:12
177F:→ BornFish:因为Sophie是粉红色头发(? 05/10 13:13
178F:→ recx:露易丝退赛後剩下来的全部不是金色 萝拉:....WTF! 05/10 13:13
179F:推 milk80323:看预告 下一张照片似乎值得期待 sophie好美噢噢噢噢噢 05/10 13:15
180F:推 recx:不过苏菲真的时金时粉红 到底怎麽做到的... 05/10 13:15
181F:→ recx:最後一集苏菲发色将是关键 撑最久的魔咒会不会在这季破除呢 05/10 13:17
182F:→ milk80323:下集还要勾戏 sophie赢定了唷呼(愚粉) 05/10 13:17
183F:推 BornFish:下集照片感觉是会有质感的 希望不要被後制毁掉 05/10 13:19
184F:→ BornFish:Sophie的头发应该是属於很难上色的那种 05/10 13:19
185F:→ thisismark:这一集还没天黑已经爆了 >O< 05/10 13:20
186F:→ thisismark:这季的自爆指数真是和C7有的拼了 !! 可以整季重录吗 ?? 05/10 13:21
187F:推 milk80323:结果超展开的anna夺冠 反正the voice都已经超展开了科科 05/10 13:21
188F:推 BornFish:我也觉得说不定会大爆冷 05/10 13:22
189F:→ thisismark:改名叫 "British Explsion" ........(爆) 05/10 13:22
190F:推 cathome35:我希望Laura走Molly的路线.......... 05/10 13:26
191F:推 shoese:我觉得搞不好Anna夺冠XD 整个剧情峰回路转 但是有石凯莉 05/10 13:27
192F:→ shoese:的黑魔法诅咒 我看应该很难 苏菲看起来赢面很大 05/10 13:27
193F:→ shoese:Laura感觉在走亚军路线 05/10 13:27
194F:→ shoese:不过出国到亚洲都是黑妞冠军的魔咒不知道石凯莉可否破解?? 05/10 13:29
195F:推 recx:阿那夺冠的话 我怕石凯莉气到在评审室尿出来... 05/10 13:35
196F:推 BornFish:凯丽说不定在铺哽 最後给阿纳莉丝冠军 05/10 13:36
197F:推 steedptt:说真的 这集淘汰那 也很想两强要揭晓冠军前耶 曾经她们两 05/10 13:37
198F:→ steedptt:也是我期望中的F2呀...可惜了 05/10 13:37
199F:推 loveroll:石凯莉真的是吵死了 难得一季都还没完结就这麽讨厌新评审 05/10 13:43
200F:→ loveroll:She's not a model! She's not a model! (无限回圈) 05/10 13:44
201F:推 recx:最後那段两个抱在一起哭..真是让人GL魂燃烧(误 05/10 13:45
202F:推 milk80323:sophie sophie sophie sophie sophie sophie sophie sop 05/10 13:46
203F:推 wj497:sophie一定要赢!!!!!!!!!!!! 05/10 13:48
204F:推 kowei526:Anna进三强觉得有赚到... 05/10 13:59
205F:推 cathome35:看完影片 可以淘汰石凯莉吗= = 她成功帮奈冏解套了 05/10 14:05
206F:推 milk80323:虽然我也喜欢Laura 但是就是无法喜欢Laura in person... 05/10 14:28
207F:→ milk80323:Sophie一定要赢!!!!!!!!!!!!!!!!!!!!!!!!!!!!!!!!!!!!!! 05/10 14:29
208F:推 p47603986:+1 我很喜欢Laura的照片 但个性就....囧 呵呵 05/10 14:30
209F:→ barucher:Laura给人感觉越来越讨厌了= =虽然我从第一集就不喜欢他 05/10 14:30
210F:推 Lucas500:让Sophi来达成British invasion的使命吧!!!!!!!!!!!! 05/10 14:32
211F:推 p47603986:但我对Sophie有印象的照片不多欸-____-但她走秀真的很强 05/10 14:41
212F:→ p47603986:我跟我朋友看了 都一致认为她在发光XDD 05/10 14:41
213F:推 BornFish:Laura太爱针对人了... 05/10 14:42
214F:推 Jakub:石凯莉超烦的 表面上假装不批评Anna 一私下讲评就在发疯狂批 05/10 15:27
215F:→ Jakub:我觉得Laura长的好像90210的Ivy... 05/10 15:30
216F:→ kowei526:Laura : Sophie = Molly : Brittany(C16)? 05/10 15:42
217F:推 Danieleye:Kelly's praise of Laura is totally annoying! 05/10 15:56
218F:→ Danieleye:also, Kelly's voice is annoying too 05/10 15:56
219F:→ Danieleye:她真的帮奈冏解套了 这个评审有更烦 可以先淘汰她吗? 05/10 15:57
220F:推 kengie0617:其实双J和奈囧是受不了石凯莉才离开的吧!! 05/10 17:10
221F:推 recx:看到奈囧跟凯姨大吵让人产生很久对他没产生的好感 05/10 17:47
222F:→ recx:结果奈囧下季不来了 凯遗却还黏在椅子上 容我说声...X! 05/10 17:48
223F:→ recx:谢霆锋是不是又变更帅了 这宇宙竟然有女人想跟他离婚... 05/10 17:48
224F:→ recx:萝拉这集表现真是超好 不过出国後表现直线上升好感度直线坠落 05/10 17:49
225F:→ recx:开玩笑开很大结果自己忽然又爆炸... 这种朋友真的很受不了 05/10 17:49
226F:→ recx:我还是觉得阿力杀那张不错 就pose阿那上周摆过.. 05/10 17:50
227F:→ recx:这两个真的是每周都在等她们会醒.. 05/10 17:50
228F:推 recx:阿力杀应该蛮健忘的 她在BNTM站了B2 2次.. 05/10 17:52
229F:推 sky79717:其实张柏芝好像不想跟他离婚耶XD 05/10 18:06
230F:推 iambling:其实裸拉还有客串的红蓝发 不算正统金发XDDDD 05/10 18:06
231F:→ iambling:反倒是苏菲感觉重染的粉红头又快掉光变回金发 05/10 18:07
232F:→ iambling:以前都不觉得谢霆锋特别帅耶 蓄胡魅力????? 05/10 18:08
233F:→ mtnattp:感觉大多没很看好Anna夺冠 但说不定Anna就是本季冠军XD 05/10 19:26
234F:→ mtnattp:Anna/Laur/Soph 三强都有录过当集recap的影片XD 05/10 19:28
235F:推 danigreen:讨厌石凯莉跟她心尖儿上的Laura...Sophie GO!!!!! 05/10 19:59
236F:推 musicoffee:看完这集只有超讨厌Laura的感觉...一直很爱Anna的个性 05/10 20:15
237F:→ musicoffee:但不觉得她会赢...只能希望Sophie胜出了>< 05/10 20:15
238F:推 Danieleye:看完觉得Laura是疯婆 而且本人长相和照片一点都没我的缘 05/10 20:59
239F:推 kyotenkacat:终於可以不用看到Eboni了!!!拜托让SOPH冠军 05/10 21:14
240F:推 sixsix666:看完又更讨厌石凯莉,裸拉也越来越不喜欢了!! 05/10 21:31
241F:推 sixsix666:奈囧拍完照安慰Sophie突然觉得他有帅,我一定是病了XDD 05/10 21:37
242F:推 loveaic:奈囧还不错,在离开之前洗白www 05/10 21:38
243F:推 loveaic:其实看拍照过程,阿力沙跟爱宝妮的评价也没很差 05/10 21:55
244F:推 Lucas500:现在又变成白妞比黑妞多~~ 05/10 21:57
245F:推 sixsix666:其实我真的很想叫石凯莉去洗个头,每一集看起来都超油! 05/10 22:00
246F:推 nyah:nicholas is so HOT! 05/10 22:05
247F:推 loveaic:选照的人真的超烂的,选的感觉都不是最好看的一张 05/10 22:06
248F:推 recx:丢给电脑乱数选之类XDDDD? 05/10 22:25
249F:推 BornFish:谢霆锋好帅不过在这些女巨人之下看起来好矮XD 05/10 22:28
250F:推 loveaic:谢本来就不高阿,看看他跟J小姐站在一起的时候www 05/10 22:36
251F:推 joshya:谢霆锋不高但他本来就很帅吧 05/10 22:44
252F:→ hikaru1121:谢霆锋真的很帅,蓄胡好MAN!!! 05/10 23:10
253F:推 labyrinth26:谢霆锋帅!!!!!!! 05/10 23:17
254F:推 mhhe:那个塔超可怕的 还有洞 05/10 23:32
255F:推 mhhe:谢霆锋好帅XD 05/10 23:37
256F:→ mhhe:AlishaQ_______Q 05/10 23:37
257F:推 momogi1105:那个塔台湾很多冒险节目都去过 05/10 23:39
258F:→ audrey94:尼可拉斯˙谢也太挺萝拉,感觉演的不怎样。sophie的SC也无 05/11 01:06
259F:→ audrey94:法理解,还以为会落到B2咧 05/11 01:07
260F:推 shoese:搞不好连小挑战获胜又是节目set好的 05/11 01:28
261F:→ shoese:但是Laura我是觉得多少被剪接陷害 大家就别太入戏了 05/11 01:28
262F:→ shoese:不过石凯莉一定是真实呈现...看她私下影片如何嘲弄Louise 05/11 01:29
263F:推 kowei526:这集难得喜欢奈囧, 跟石开力的对战太精采了! 05/11 08:28
264F:推 newsoulth:nick真的好帅阿..梦幻!只是干嘛选Laura > < 05/11 14:30
265F:推 otakurakuda:看完好难淡定啊...冷不防的大抓马...索菲加油! 05/11 17:39
266F:推 Lucas500:我想选Laura多少也跟亚洲mv比较偏好白模有关吧~~ 05/11 19:11
267F:→ hoyumi:裸拉:还好我上周FC 这次才能挑锋哥陪我练习 05/11 19:49
268F:→ hoyumi:我差点以为是武侠剧 霆锋师兄陪裸拉师妹在练武 = = 05/11 19:50
269F:→ aabest:1810中文字幕影片分流 h ttp://0rz.tw/9hRbp 05/11 20:21
270F:推 colorpen55:开力好偏颇不喜欢...裸啦...拜托别给她冠军 05/11 22:51
271F:→ colorpen55:个性差照片也..普普 本人长的也不够HF 真的是太妹XD 05/11 22:52
272F:→ colorpen55:支持Ann和苏菲!!!!!!!!y 05/11 22:54
273F:推 USD1069:最讨厌双面人了 还对ANA说照片没什麽好挑剔的...背地里又 05/12 02:43
274F:→ USD1069:捅刀 05/12 02:43
275F:推 freestrong:石凯莉真的很烦 超级咄咄逼人又爱背後捅刀 05/12 03:05
276F:→ freestrong:这集奈囧好中肯 拿MERCCEDE当anna的例子也很激励人 05/12 03:06
277F:→ wj497:凯力实在是夸张的批评安娜跟狂赞美裸拉!!!!! 05/12 15:09
278F:推 zukidelko:laura照片ok可是本人打枪...... 05/12 16:25
279F:推 HATEBBS:laura照片不差但几乎都是一个样... 05/12 19:34
280F:推 sky79717:Laura照片80分 本人脸60分 身材40分 气质0分 05/12 22:05
281F:→ recx:one look的问题.. 其实苏菲也有.. 05/12 23:25
282F:→ recx:六强里面好像最多变的是阿娜跟凯瑟琳 不过.. 05/12 23:26
283F:推 BornFish:凯瑟琳有多变吗...我觉得她脸几乎都一样 05/13 07:16
284F:推 hn512kimo:Laura照片80分 本人脸60分 身材40分 气质0分+1 05/13 10:31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Gossiping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