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eifan (Mei I love U? (我是男的)
看板NextTopModel
標題Re: [問題] 我想上傳圖片 1809合輯
時間Tue May 8 21:59:54 2012
http://imgur.com/a/3H673
C18 六強第一組照片集合 以及臉部放大圖集合
要大一點的檔案我再傳 喵~
※ 引述《Meifan (Mei I love U? (我是男的)》之銘言:
: 我用photoscape做了幾張圖
: 不知道要怎麼分享給大家~~~
: 請大家告訴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5.82.50
1F:推 jake791108:這是去蠶寶寶版嗎XDDDD 05/08 22:34
2F:推 hikaru1121:去蠶寶寶版耶!! 酷!! XD 05/08 22:52
3F:推 toshisuna:去蠶寶寶版太棒了XD突然覺得Sophie這張很像Brittani(c16 05/08 22:58
4F:推 chitakudo:Sophie不像Brittani耶 只有髮型比較像 05/08 23:56
5F:推 Mrazs:Bri也有這種苦情臉 05/09 00:00
6F:推 mhhe:雖然ANNALIESE這張被評審稱讚 但是我感覺她應該有更好的照 05/09 00:48
7F:推 exempt:queen of 苦情臉 = ann ward FC 5次!!!!! 05/09 01:16
8F:推 bleach1991:去蠶寶寶比較有質感一點的說... 05/09 01:36
9F:推 muzikforme:放蠶再衣服上拍照本身就是腦殘的創意... 05/09 09:15
10F:→ muzikforme:好多人不適合黑短髮 Eboni看起來好像14歲 噗 05/09 09:18
11F:推 yuyuegg:cat的姿勢真的很微妙.. 05/09 1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