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eifan (Mei I love U? (我是男的)
看板NextTopModel
标题Re: [问题] 我想上传图片 1809合辑
时间Tue May 8 21:59:54 2012
http://imgur.com/a/3H673
C18 六强第一组照片集合 以及脸部放大图集合
要大一点的档案我再传 喵~
※ 引述《Meifan (Mei I love U? (我是男的)》之铭言:
: 我用photoscape做了几张图
: 不知道要怎麽分享给大家~~~
: 请大家告诉我~~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205.82.50
1F:推 jake791108:这是去蚕宝宝版吗XDDDD 05/08 22:34
2F:推 hikaru1121:去蚕宝宝版耶!! 酷!! XD 05/08 22:52
3F:推 toshisuna:去蚕宝宝版太棒了XD突然觉得Sophie这张很像Brittani(c16 05/08 22:58
4F:推 chitakudo:Sophie不像Brittani耶 只有发型比较像 05/08 23:56
5F:推 Mrazs:Bri也有这种苦情脸 05/09 00:00
6F:推 mhhe:虽然ANNALIESE这张被评审称赞 但是我感觉她应该有更好的照 05/09 00:48
7F:推 exempt:queen of 苦情脸 = ann ward FC 5次!!!!! 05/09 01:16
8F:推 bleach1991:去蚕宝宝比较有质感一点的说... 05/09 01:36
9F:推 muzikforme:放蚕再衣服上拍照本身就是脑残的创意... 05/09 09:15
10F:→ muzikforme:好多人不适合黑短发 Eboni看起来好像14岁 噗 05/09 09:18
11F:推 yuyuegg:cat的姿势真的很微妙.. 05/09 1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