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eifan (Mei I love U? (我是男的)
看板NextTopModel
標題[問題] 我想上傳圖片
時間Mon May 7 22:33:21 2012
我用photoscape做了幾張圖
不知道要怎麼分享給大家~~~
請大家告訴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5.82.50
1F:→ alyh:跑錯板? 05/07 22:34
2F:→ wj497:可能是想傳超級名模生死鬥的照片~ 05/07 22:40
4F:推 milk80323:meifan大以前C11做的桌布我記憶猶新 :):) 期待新作!!!!! 05/08 00:53
5F:推 Doris707:去下載Dropbox~~ 網路磁碟不會壓縮圖片! 05/08 17:18
6F:推 recx:小圖丟PPT.cc就很方便了 05/08 18:00
7F:→ recx:imgur超級好用(無帳相本無損) 不過就怕以後紅起來會變複雜XDD 05/08 18:01
8F:→ recx:青蛙以前也是好空間 後來爛掉.. 05/08 18:01
9F:→ Meifan:我沒有做過桌布啊 哈哈哈 應該是我找到大圖 別人做的吧^^ 05/08 21:55
10F:→ Meifan:另,感謝各位提供空間 to 1f 2f 士的我要傳ANTM的圖片 顆顆 05/08 2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