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eifan (Mei I love U? (我是男的)
看板NextTopModel
标题[问题] 我想上传图片
时间Mon May 7 22:33:21 2012
我用photoscape做了几张图
不知道要怎麽分享给大家~~~
请大家告诉我~~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205.82.50
1F:→ alyh:跑错板? 05/07 22:34
2F:→ wj497:可能是想传超级名模生死斗的照片~ 05/07 22:40
4F:推 milk80323:meifan大以前C11做的桌布我记忆犹新 :):) 期待新作!!!!! 05/08 00:53
5F:推 Doris707:去下载Dropbox~~ 网路磁碟不会压缩图片! 05/08 17:18
6F:推 recx:小图丢PPT.cc就很方便了 05/08 18:00
7F:→ recx:imgur超级好用(无帐相本无损) 不过就怕以後红起来会变复杂XDD 05/08 18:01
8F:→ recx:青蛙以前也是好空间 後来烂掉.. 05/08 18:01
9F:→ Meifan:我没有做过桌布啊 哈哈哈 应该是我找到大图 别人做的吧^^ 05/08 21:55
10F:→ Meifan:另,感谢各位提供空间 to 1f 2f 士的我要传ANTM的图片 颗颗 05/08 2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