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TopModel 板


LINE

我不知道這算新聞還算閒聊,就是昨天看新聞有看到這一則 http://tinyurl.com/82j2fss 我就不仔細去翻譯,大意就是說雖然Coco Rocha(大家還記得吧,就是ANTM C17 那位威震全場的名模,大家還一直說他是該集的FC)是175cm 48kg 可是還是有設計師嫌他太胖!(想戳一下該設計師的太陽穴戳到噴出腦漿) 為什麼不能好好放過模特兒呢,因為一直要求model太瘦反而造成很多 model得了厭食症欸... 設計師你們行行好吧! (話說連Coco Rocha都被嫌胖...,那我們這些民眾不就..,model難為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3.208.33
1F:推 exempt:她其實可以不用理那些設計師了 05/06 17:46
2F:→ exempt:Coco : kiss my fat ass 05/06 17:46
3F:推 exempt:http://tinyurl.com/7tcvt3n 05/06 17:51
4F:推 rainbowsec:那個胖指的應該不是體重我覺得 05/06 19:16
5F:推 sotired:是吧? 覺得他四號身材太大之類的 05/06 19:43
6F:推 yo77827:相同體重也可能更瘦的~(不過Coco明明就夠瘦了@@) 05/06 21:10
7F:推 kyotenkacat:其實我覺得美國的民眾也蠻可憐的 平均體重應該比我們 05/06 21:17
8F:→ kyotenkacat:的民眾多一些 但是模特兒卻也是一樣瘦... 05/06 21:18
9F:推 lavieboheme:這篇是舊聞了 她在CFDA的模特健康活動上有出席發聲 05/06 21:28
10F:推 lavieboheme:已經是兩三年前的事 另外和她同期的model 05/06 21:44
11F:→ lavieboheme:已經不太需要靠走秀賺錢了 05/06 21:44
12F:推 NextTopModel:還好欸 沒甚麼感覺== 因為本來就不是只看體重 要看 05/06 22:50
13F:→ NextTopModel:個別的圍度 純粹是媒體找新聞而已吧 05/06 22:50
14F:推 recx:骨架如果是寬 減到死還是塞不進去.. 05/06 22:53
15F:→ recx:很多設計師都有病(正色) 05/06 22:54
16F:推 recx:我永遠不能忘記 C15阿美去走看的時候 05/06 22:55
17F:→ recx:有個設計師看完她以後的表情 像是咳到大麻一樣.. 05/06 22:55
18F:→ NextTopModel:對啊 所以很多人根本不適合當model啊 05/06 22:59
19F:→ NextTopModel:我一直覺得這種模特兒比賽一定要有經紀公司的人在場 05/06 22:59
20F:→ NextTopModel:那些名模們自己本身身材都已經合格了 才再談拍照技 05/06 23:01
21F:→ NextTopModel:巧 或是走秀風格 然後現在是本末倒置 05/06 23:01
22F:推 recx:也不能全怪ANTM這樣選人 美國觀眾就是愛看.. 05/06 23:02
23F:→ NextTopModel:其實我那些話是對很多只看照片說的 05/06 23:03
24F:→ NextTopModel:就跟gntm都會留drama人物一樣 我是不會覺得怎樣(其實 05/06 23:04
25F:→ NextTopModel:看得很開心) 05/06 23:04
26F:→ NextTopModel:但每次看到各個地方的人在說 哪些人憑甚麼劉那麼久 05/06 23:04
27F:→ NextTopModel:我心裡都不太會新起漣漪(可能看多了 反正這種選秀節 05/06 23:05
28F:→ NextTopModel:目 最終目的是節目 收視率 不是選model 05/06 23:05
29F:→ NextTopModel:除非有個節目是由經紀公司主到 向ellie 05/06 23:05
30F:推 recx:不過要承認的是 modelscout那種肯定超悶XDDDDDDDDDDDDDD 05/06 23:07
31F:→ recx:但投入就是樂趣所在啊 愛看又愛罵魂 05/06 23:07
32F:→ recx:每次痛罵泰婊胡來 每次期待她怎麼整選手.. 05/06 23:07
33F:推 NextTopModel:可是我都不太會想罵欸 就沒有感覺了== 05/06 23:09
34F:→ NextTopModel:反而是看到觀眾在批評選手爛死了 怎麼還不快滾 05/06 23:09
35F:→ NextTopModel:我都覺得他們好倒楣 好可憐 05/06 23:09
36F:推 recx:沒有感覺就代表換節目的時刻到了(? 05/06 23:09
37F:→ NextTopModel:還有原來泰媽已經晉級為泰婊了 05/06 23:10
38F:→ NextTopModel:(其實我最近開始有點膩了==) 我最近關心星光的賽後發 05/06 23:10
39F:→ NextTopModel:展 比關心ntm的人多.... == 星光都沒人做後續整理 05/06 23:10
40F:→ recx:因為星光都沒後續(拖 05/06 23:11
41F:→ NextTopModel:星光後續蠻多的欸 很多人其實都有簽給經紀公司 還有 05/06 23:11
42F:→ NextTopModel:在創作之類的 你可以有空去搜尋那些後面名次的 05/06 23:11
43F:→ recx:現在這樣也不錯 英語系(勉強聽得懂)國家好幾個 認真惡搞都有 05/06 23:12
44F:→ NextTopModel:事啊 我現在英文聽力進步好多 還有一些國家的問候語 05/06 23:12
45F:→ NextTopModel:也順便學會了 還有我覺得我們離coco越來越遠了 haha 05/06 23:12
46F:→ recx:但台灣唱歌選秀差不多了啊 下波要等十年(by無中線 05/06 23:13
47F:→ recx:要留意有沒有什麼新生實境或選秀.. 05/06 23:13
48F:→ NextTopModel:可是吳忠憲他不是要主持個團體選秀== 自賣自打 05/06 23:13
49F:→ recx:話說回來不知道ANTM有沒有考慮改成一年只做一季 05/06 23:14
50F:→ NextTopModel:之前不是有傳出說今年開始要嗎 05/06 23:14
51F:→ recx:雖然我不認為一年一季 CAST就會品質提升= = 05/06 23:14
52F:→ recx:先擔心CW那鬼收視會不會倒好了XDDDDDDDDDDD 05/06 23:14
53F:→ NextTopModel:我覺得antm應該還可以撐很久 因為海外版權應該很好賣 05/06 23:15
54F:→ recx:1.一年一季 2.liveFinal 3.時尚或綜藝想清楚 05/06 23:15
55F:→ NextTopModel:而且cw也不像其他有名電視台 很敢砍影集 所以還有得 05/06 23:15
56F:→ NextTopModel:撐吧 我覺得 05/06 23:16
57F:→ recx:確實各大掛名的NTM出一季都要付一次付錢吧?=3= 05/06 23:16
58F:→ NextTopModel:不是說下一季要和網路結合甚麼之類的 好像和fb有關係 05/06 23:16
59F:→ NextTopModel:不是說這個啦 是說海外播映權 05/06 23:16
60F:→ recx:我看AUS會很長壽... 05/06 23:16
61F:→ NextTopModel:我不知道? 因為對澳洲電視圈了解很不夠 而且fox又是 05/06 23:17
62F:→ NextTopModel:砍人集團(在美國 可是澳模收視率跟收益應該都蠻不錯 05/06 23:17
63F:推 recx:澳洲的討論區是沒什麼收視率討論 可是澳模錢越砸越多.. 05/06 23:18
64F:→ recx:C7的出國真OVER 先飛巴黎 然後杜拜...錢太多 05/06 23:19
65F:→ recx:ANTM:其實我們C18也去兩個地方 05/06 23:19
66F:推 NextTopModel:tinyurl.com/7nl74og 雖然是2009的 05/06 23:21
67F:→ NextTopModel:澳洲光每年的最終投票 就不知道賺多少了吧 05/06 23:21
68F:→ NextTopModel:然後還有各國live finale賣門票的錢 應該也很可觀 05/06 23:22
69F:→ NextTopModel:cw到底為何不辦? 如果說她是無線中最小台 我覺得還ok 05/06 23:22
70F:→ NextTopModel:但不知道其他有線電視台 有沒有辦過live的歷史 05/06 23:22
71F:推 recx:大概是保密防諜吧(?) 05/06 23:23
72F:→ recx:C11開始成本好像真的大幅滑落.. 05/06 23:23
73F:→ recx:AUSC5三十萬人開電視的話 C6肯定更多吧 05/06 23:24
74F:推 NextTopModel:為什麼是c11啊 我心中是訂定c13欸 05/06 23:25
75F:→ recx:因為對照花最多錢的C10 C11開始就在降了吧 05/06 23:25
76F:→ recx:C13我是覺得是矮模所以電視台不敢花太多錢 連帶影響C14 05/06 23:26
77F:→ recx:泰媽真的很敢 冬菇之後選火腿 還是大成品選火腿.. 05/06 23:26
78F:推 NextTopModel:為什麼c10花最多錢啊 (完全狀況外 05/06 23:26
79F:→ recx:到底是多跟節目過不去XDDDDDDDD 05/06 23:27
80F:→ recx:C10片頭啊.. 那滿滿都是錢.. 05/06 23:27
81F:→ recx:十四個選手每個人都有兩個Take 而且C10是在NY拍(貴 05/06 23:27
82F:→ NextTopModel:片頭我覺得還好吧 但ny可以說一下 我還是覺得c13== 05/06 23:28
83F:→ NextTopModel:話說其實我覺得美國收視率要看排名比較準吧 05/06 23:29
84F:→ NextTopModel:畢竟他們有線電視出租費很貴 然後現在開機率越來越低 05/06 23:29
85F:推 recx:因為米國收視近年也集體滑落嗎XDD 05/06 23:29
86F:→ recx:可是ANTM的收視還是很慘啊XDDD 05/06 23:29
87F:→ NextTopModel:對啊 唉唷管他的 我累了 我要先閃囉 HAHA (COCO人呢 05/06 23:31
88F:推 recx:被離題的可憐原PO XDDD 05/06 23:32
89F:→ mtnattp:之前一年一季傳聞很像因為報導網站以為Remodeled接替ANTM 05/06 23:37
90F:→ mtnattp:但Remodeled並沒有接替ANTM 所以一年一季傳聞就消失(?)了 05/06 23:39
91F:→ mtnattp:C18出國(?) 去 1.多倫多 2.澳門 3.香港 05/06 23:45
92F:→ NextTopModel:恩恩 謝謝:D 了解囉 05/06 23:57
93F:推 loveaic:其實希望ANTM砍掉重練,泰媽不是自己都說想找回當初的感動 05/07 00:01
94F:→ recx:如果是星光那種砍掉重練法也沒意義啊XDD 05/07 00:06
95F:推 yuyuegg:Coco是老佛爺的御用了.不需要再刻意去迎合吧 05/07 14:54
96F:→ coronet:她早就不用餓肚子去走秀了 以她現在的等級是人家請她來走 05/07 22:15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Soft_Job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