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mi39en (Elming loves...)
看板NextTopModel
标题[闲聊] Coco Rocha 被嫌胖
时间Sun May 6 17:33:40 2012
我不知道这算新闻还算闲聊,就是昨天看新闻有看到这一则
http://tinyurl.com/82j2fss
我就不仔细去翻译,大意就是说虽然Coco Rocha(大家还记得吧,就是ANTM C17
那位威震全场的名模,大家还一直说他是该集的FC)是175cm 48kg
可是还是有设计师嫌他太胖!(想戳一下该设计师的太阳穴戳到喷出脑浆)
为什麽不能好好放过模特儿呢,因为一直要求model太瘦反而造成很多
model得了厌食症欸...
设计师你们行行好吧!
(话说连Coco Rocha都被嫌胖...,那我们这些民众不就..,model难为阿)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33.208.33
1F:推 exempt:她其实可以不用理那些设计师了 05/06 17:46
2F:→ exempt:Coco : kiss my fat ass 05/06 17:46
4F:推 rainbowsec:那个胖指的应该不是体重我觉得 05/06 19:16
5F:推 sotired:是吧? 觉得他四号身材太大之类的 05/06 19:43
6F:推 yo77827:相同体重也可能更瘦的~(不过Coco明明就够瘦了@@) 05/06 21:10
7F:推 kyotenkacat:其实我觉得美国的民众也蛮可怜的 平均体重应该比我们 05/06 21:17
8F:→ kyotenkacat:的民众多一些 但是模特儿却也是一样瘦... 05/06 21:18
9F:推 lavieboheme:这篇是旧闻了 她在CFDA的模特健康活动上有出席发声 05/06 21:28
10F:推 lavieboheme:已经是两三年前的事 另外和她同期的model 05/06 21:44
11F:→ lavieboheme:已经不太需要靠走秀赚钱了 05/06 21:44
12F:推 NextTopModel:还好欸 没甚麽感觉== 因为本来就不是只看体重 要看 05/06 22:50
13F:→ NextTopModel:个别的围度 纯粹是媒体找新闻而已吧 05/06 22:50
14F:推 recx:骨架如果是宽 减到死还是塞不进去.. 05/06 22:53
15F:→ recx:很多设计师都有病(正色) 05/06 22:54
16F:推 recx:我永远不能忘记 C15阿美去走看的时候 05/06 22:55
17F:→ recx:有个设计师看完她以後的表情 像是咳到大麻一样.. 05/06 22:55
18F:→ NextTopModel:对啊 所以很多人根本不适合当model啊 05/06 22:59
19F:→ NextTopModel:我一直觉得这种模特儿比赛一定要有经纪公司的人在场 05/06 22:59
20F:→ NextTopModel:那些名模们自己本身身材都已经合格了 才再谈拍照技 05/06 23:01
21F:→ NextTopModel:巧 或是走秀风格 然後现在是本末倒置 05/06 23:01
22F:推 recx:也不能全怪ANTM这样选人 美国观众就是爱看.. 05/06 23:02
23F:→ NextTopModel:其实我那些话是对很多只看照片说的 05/06 23:03
24F:→ NextTopModel:就跟gntm都会留drama人物一样 我是不会觉得怎样(其实 05/06 23:04
25F:→ NextTopModel:看得很开心) 05/06 23:04
26F:→ NextTopModel:但每次看到各个地方的人在说 哪些人凭甚麽刘那麽久 05/06 23:04
27F:→ NextTopModel:我心里都不太会新起涟漪(可能看多了 反正这种选秀节 05/06 23:05
28F:→ NextTopModel:目 最终目的是节目 收视率 不是选model 05/06 23:05
29F:→ NextTopModel:除非有个节目是由经纪公司主到 向ellie 05/06 23:05
30F:推 recx:不过要承认的是 modelscout那种肯定超闷XDDDDDDDDDDDDDD 05/06 23:07
31F:→ recx:但投入就是乐趣所在啊 爱看又爱骂魂 05/06 23:07
32F:→ recx:每次痛骂泰婊胡来 每次期待她怎麽整选手.. 05/06 23:07
33F:推 NextTopModel:可是我都不太会想骂欸 就没有感觉了== 05/06 23:09
34F:→ NextTopModel:反而是看到观众在批评选手烂死了 怎麽还不快滚 05/06 23:09
35F:→ NextTopModel:我都觉得他们好倒楣 好可怜 05/06 23:09
36F:推 recx:没有感觉就代表换节目的时刻到了(? 05/06 23:09
37F:→ NextTopModel:还有原来泰妈已经晋级为泰婊了 05/06 23:10
38F:→ NextTopModel:(其实我最近开始有点腻了==) 我最近关心星光的赛後发 05/06 23:10
39F:→ NextTopModel:展 比关心ntm的人多.... == 星光都没人做後续整理 05/06 23:10
40F:→ recx:因为星光都没後续(拖 05/06 23:11
41F:→ NextTopModel:星光後续蛮多的欸 很多人其实都有签给经纪公司 还有 05/06 23:11
42F:→ NextTopModel:在创作之类的 你可以有空去搜寻那些後面名次的 05/06 23:11
43F:→ recx:现在这样也不错 英语系(勉强听得懂)国家好几个 认真恶搞都有 05/06 23:12
44F:→ NextTopModel:事啊 我现在英文听力进步好多 还有一些国家的问候语 05/06 23:12
45F:→ NextTopModel:也顺便学会了 还有我觉得我们离coco越来越远了 haha 05/06 23:12
46F:→ recx:但台湾唱歌选秀差不多了啊 下波要等十年(by无中线 05/06 23:13
47F:→ recx:要留意有没有什麽新生实境或选秀.. 05/06 23:13
48F:→ NextTopModel:可是吴忠宪他不是要主持个团体选秀== 自卖自打 05/06 23:13
49F:→ recx:话说回来不知道ANTM有没有考虑改成一年只做一季 05/06 23:14
50F:→ NextTopModel:之前不是有传出说今年开始要吗 05/06 23:14
51F:→ recx:虽然我不认为一年一季 CAST就会品质提升= = 05/06 23:14
52F:→ recx:先担心CW那鬼收视会不会倒好了XDDDDDDDDDDD 05/06 23:14
53F:→ NextTopModel:我觉得antm应该还可以撑很久 因为海外版权应该很好卖 05/06 23:15
54F:→ recx:1.一年一季 2.liveFinal 3.时尚或综艺想清楚 05/06 23:15
55F:→ NextTopModel:而且cw也不像其他有名电视台 很敢砍影集 所以还有得 05/06 23:15
56F:→ NextTopModel:撑吧 我觉得 05/06 23:16
57F:→ recx:确实各大挂名的NTM出一季都要付一次付钱吧?=3= 05/06 23:16
58F:→ NextTopModel:不是说下一季要和网路结合甚麽之类的 好像和fb有关系 05/06 23:16
59F:→ NextTopModel:不是说这个啦 是说海外播映权 05/06 23:16
60F:→ recx:我看AUS会很长寿... 05/06 23:16
61F:→ NextTopModel:我不知道? 因为对澳洲电视圈了解很不够 而且fox又是 05/06 23:17
62F:→ NextTopModel:砍人集团(在美国 可是澳模收视率跟收益应该都蛮不错 05/06 23:17
63F:推 recx:澳洲的讨论区是没什麽收视率讨论 可是澳模钱越砸越多.. 05/06 23:18
64F:→ recx:C7的出国真OVER 先飞巴黎 然後杜拜...钱太多 05/06 23:19
65F:→ recx:ANTM:其实我们C18也去两个地方 05/06 23:19
66F:推 NextTopModel:tinyurl.com/7nl74og 虽然是2009的 05/06 23:21
67F:→ NextTopModel:澳洲光每年的最终投票 就不知道赚多少了吧 05/06 23:21
68F:→ NextTopModel:然後还有各国live finale卖门票的钱 应该也很可观 05/06 23:22
69F:→ NextTopModel:cw到底为何不办? 如果说她是无线中最小台 我觉得还ok 05/06 23:22
70F:→ NextTopModel:但不知道其他有线电视台 有没有办过live的历史 05/06 23:22
71F:推 recx:大概是保密防谍吧(?) 05/06 23:23
72F:→ recx:C11开始成本好像真的大幅滑落.. 05/06 23:23
73F:→ recx:AUSC5三十万人开电视的话 C6肯定更多吧 05/06 23:24
74F:推 NextTopModel:为什麽是c11啊 我心中是订定c13欸 05/06 23:25
75F:→ recx:因为对照花最多钱的C10 C11开始就在降了吧 05/06 23:25
76F:→ recx:C13我是觉得是矮模所以电视台不敢花太多钱 连带影响C14 05/06 23:26
77F:→ recx:泰妈真的很敢 冬菇之後选火腿 还是大成品选火腿.. 05/06 23:26
78F:推 NextTopModel:为什麽c10花最多钱啊 (完全状况外 05/06 23:26
79F:→ recx:到底是多跟节目过不去XDDDDDDDD 05/06 23:27
80F:→ recx:C10片头啊.. 那满满都是钱.. 05/06 23:27
81F:→ recx:十四个选手每个人都有两个Take 而且C10是在NY拍(贵 05/06 23:27
82F:→ NextTopModel:片头我觉得还好吧 但ny可以说一下 我还是觉得c13== 05/06 23:28
83F:→ NextTopModel:话说其实我觉得美国收视率要看排名比较准吧 05/06 23:29
84F:→ NextTopModel:毕竟他们有线电视出租费很贵 然後现在开机率越来越低 05/06 23:29
85F:推 recx:因为米国收视近年也集体滑落吗XDD 05/06 23:29
86F:→ recx:可是ANTM的收视还是很惨啊XDDD 05/06 23:29
87F:→ NextTopModel:对啊 唉唷管他的 我累了 我要先闪罗 HAHA (COCO人呢 05/06 23:31
88F:推 recx:被离题的可怜原PO XDDD 05/06 23:32
89F:→ mtnattp:之前一年一季传闻很像因为报导网站以为Remodeled接替ANTM 05/06 23:37
90F:→ mtnattp:但Remodeled并没有接替ANTM 所以一年一季传闻就消失(?)了 05/06 23:39
91F:→ mtnattp:C18出国(?) 去 1.多伦多 2.澳门 3.香港 05/06 23:45
92F:→ NextTopModel:恩恩 谢谢:D 了解罗 05/06 23:57
93F:推 loveaic:其实希望ANTM砍掉重练,泰妈不是自己都说想找回当初的感动 05/07 00:01
94F:→ recx:如果是星光那种砍掉重练法也没意义啊XDD 05/07 00:06
95F:推 yuyuegg:Coco是老佛爷的御用了.不需要再刻意去迎合吧 05/07 14:54
96F:→ coronet:她早就不用饿肚子去走秀了 以她现在的等级是人家请她来走 05/07 2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