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TopModel 板


LIN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uFnoDGOn3w&feature=plcp
Queen Catherine 對1809的感想............... :( 1. 她挑戰賽塗的是綠色眼影不是口紅 XDD 但發現後已經來不及重塗了,只好go with it XD 2. 她個人百分之百千分之千認為那張絕對不是她的best photo, 對這張照片及整個評審過程感到非~常~生~氣~又不公平!!!!!!!!! 她看到照片的當下就知道自己要回家了,氣炸!!! 3. 她說泰媽和奈冏是支持她的。也非常感謝泰媽一路相挺~ 泰媽最後說I know you are more than that (之類的話我不記得了) 她心裡也大吼:我知道~~~~~~~~~~~~~~~~~~~ 4. 石凱莉是個偏頗的評審,她愛的她就會想辦法保到底。 例如蘿拉,台步明明也很差,但石凱莉從沒說過一句話.... (真中肯耶) 5. 最後她解釋Alisha的衣服是因為當時她們在假扮panel。 愛寶妮是泰媽,蘿拉是石凱莉,她是奈冏,然後蘇菲要當所有的參賽者, 所以衣服才會被丟來丟去 (然後那時Alisa好像在外面錄自白,所以沒參與) 當天晚上其實還有發生更抓馬的事,但沒被剪進去.... -- 看完就來寫感想了,可能有聽錯的地方請見諒。 可憐的Queeeeeeeeeeeeeeeeeeen,我也覺得好不公平啊!!!!!!!!!!!!!!! 祝福她日後發展一飛沖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71.229.43.229
1F:→ hitech:她還說她的頭髮在九週後終於重染了,結果居然要帶假髮..... 05/05 04:19
2F:→ hitech:她還蠻失望的,因為紅髮加綠衣看起來很像蝙蝠俠裡的毒藤女~ 05/05 04:20
3F:→ hitech:(要是這樣應該會蠻性感的:P) 05/05 04:20
4F:推 iambling:評審時一副快哭出來的樣子 好心疼O_Q 05/05 04:24
5F:→ iambling:菇頭感覺想增加東方色彩 但配她的臉真的變超怪超老XDDDDD 05/05 04:26
6F:→ iambling:不知道角色扮演跟更大的抓馬回顧會不會播XDDDDD 05/05 04:28
7F:→ hitech:應該是說更多抓馬啦~ 我也想看假扮評審XD 05/05 04:34
8F:→ hitech:其實我不明白為什麼最後不是淘汰Alisha,論照片整體絕對是 05/05 04:39
9F:→ hitech:Cat比較佔上風,MV我覺得兩人都不錯.... 05/05 04:39
10F:推 loveaic:其實論本人條件阿力莎比較好 05/05 09:19
11F:推 angelwave:臉是有條件啦,不過台步不好,和Alisha包尾時身材差這點 05/05 09:22
12F:→ angelwave:對照起來被放大,整個輸慘了,加上個性不若Alisha鮮明 05/05 09:24
13F:→ angelwave:另外論照片,老實說不說選照問題,她拍照也沒到絕好地步 05/05 09:25
14F:→ angelwave:餐桌KITTY和蠶寶寶,連三張普通甚至爛照,非常雞肋。 05/05 09:26
15F:推 wj497:阿力殺爛照更多就是了~ 05/05 09:39
16F:推 Lucas500:Alisha雖然爛照很多但至少還有2次fc,,Catherine則都沒有 05/05 11:04
17F:→ Lucas500:fc過 05/05 11:04
18F:推 sky79717:Alisha對我來說全部都是爛照XD 05/05 11:20
19F:推 wj497:阿利殺就不穩定,凱薩琳穩定多了,不過被婊就是了~ 05/05 11:22
[部份違規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
20F:推 p47603986:我想看假扮評審那段啦!!!XDDDD 05/05 13:15
21F:推 steedptt:我覺得看完這集 整個好像有在鋪L&S是F2的感覺耶@@ 05/05 13:33
22F:推 exempt:alisha 的表現很穩定呀~~~爛的很穩定 05/05 18:51
23F:推 p47603986:樓上XDDDDDDD 05/05 18:53
24F:推 BornFish:樓樓上XD 05/05 20:08
25F:推 voguehan:我覺得Cat這個髮色好不適合她 應該染妮可狐狸那種紅 05/05 20:40
26F:→ exempt:其實裸拉的身材跟 cat 一樣差,裸拉的腿很粗!!! 05/05 20:50
27F:推 a383877916:我也覺得裸拉身材很差... 05/05 21:23
28F:推 kowei526:Laura走秀很可怕... 05/05 22:14
29F:推 emma0420:女王怎麼看整體都比阿力殺好吧...殺姐那兩張FC我真的覺得 05/05 22:46
30F:→ emma0420:還好而已內.. 05/05 22:46
31F:推 exempt:alaisha >alisha 05/06 00:14
32F:推 mhhe:要當所有參賽者 所以可以自己拿別人衣服嗎... 05/06 00:38
33F:推 TitanChao:我想Cath的意思只是這件事不只Sophie一個人的錯 05/06 01:16
34F:推 mhhe:也是 05/06 11:42
35F:推 mtyc:如果是L&S對決,終於有金髮冠軍了嗎?XDDD 05/06 14:44
36F:→ mtyc:最怕是泰媽又延續以往逢三必黑的規則,變成E&A對決,就無言了 05/06 14:46
37F:推 wj497:沒有金髮冠軍嗎? C7.C10都是金髮~ 05/06 14:47
38F:推 mtyc:那我記錯了,因為亞軍總是金髮XDD 05/06 14:48
39F:→ wj497:拜託一定要是L&S對決 !!!!!!!! 05/06 14:53
40F:→ SuperLG:支持L&S對決~~拜託不要Alisha,感覺跟Aminat很像...好照很 05/06 14:58
41F:→ SuperLG:少~但身材和膚色很棒=ˇ= 05/06 14:58
42F:→ SuperLG:希望他頂多第三名就好=皿= 05/06 14:59
43F:推 recx:可是阿力殺比鴨姐討喜很多... 05/06 15:02
44F:推 loveaic:鴨姊的臉猛一看真的會被嚇到 05/06 15:34
45F:推 ambition866:鴨姐除了華爾街那張超美之外 其它張都不能看... 05/06 17:09
46F:推 muzikforme:泰嬤眼睛瞎了 才會選那張為CAT的BESTPHOTO... 05/06 17:52
47F:→ muzikforme:看到我也好生氣 CAT的優照不勝枚舉 只輸在台步而已 05/06 17:53
48F:→ muzikforme:alisha這樣怎樣混到BNTM第二名真讓我驚訝... 05/06 17:53
49F:→ mtnattp:Catherine說 泰拉告訴她們 18季最佳照片不是泰拉親自選的 05/06 18:03
50F:推 recx:原來是泰拉說的 泰拉也說她從來沒投過票啊XDDDD 05/06 18:13
51F:推 aureusii:泰拉是說: I vote LAST~~~ 05/06 18:14
52F:推 Lucas500:回recx~Tyra又沒說過她從沒投過票~~她是說她最後一個投 05/06 21:10
53F:推 recx:她的意思不是指她等到平手才會投票嗎..然後說C14(?以後沒投 05/06 21:26
54F:推 labyrinth26:我記得近幾季泰媽是說她最後投 05/06 21:30
55F:推 loveaic:我記得泰媽好像是說他C14就沒投票,很多觀眾還是誤會他操控 05/06 22:15
56F:→ loveaic:參賽者的去留,但他還是會給其他評審他的"想法"和"意見" 05/06 22:16
57F:→ loveaic:C16某集他就想說服其他評審讓B菇掰,他以前是最後一個投的 05/06 22:17
58F:→ loveaic:然後所謂的好照又是他選的,真的是想表人非常之容易 05/06 22:21
59F:推 TitanChao:老實說,我覺得「最後一個投」不算是「公正」的證明啊 05/06 22:36
60F:→ TitanChao:只要前面的評審投「2:1」,泰嬤就完全能決定要平手重投 05/06 22:37
61F:→ TitanChao:或者讓另一方贏啊;然後通常評審一定會有意見紛歧吧 05/06 22:38
62F:推 loveaic:以前五個評審,如果前面平手,泰媽最後一個投等於是他決定 05/06 22:40
63F:推 TitanChao:嘿啊,所以C16她跟B菇說"I vote last",我滿腦子"SO???" 05/06 22:51
64F:推 NextTopModel:alisha在bntm也是一直被批照片的問題 他本來就不是靠 05/06 22:58
65F:→ NextTopModel:照片生存的 05/06 22:58
66F:→ NextTopModel:不過alisha在antm的照片我真的覺得有點差的過分 05/06 23:02
67F:→ NextTopModel:反正都是選照的問題 (甚麼都怪選照就是啦! 05/06 23:03
68F:推 loveaic:有沒有人整理英國幫的賽內照阿,好想看以前拍得怎樣 05/06 23:49
69F:推 recx:NTM大的相簿啊 不然有Allbntm 05/06 23:54
70F:→ recx:不過我也懶得辦Allbntm的帳號XDDDDDDD 05/06 23:55
71F:推 NextTopModel:我又回來了 haha吃個水國 bntm裡面相簿塞內照也不齊 05/06 23:56
72F:推 loveaic:不過我有看到網友說英國幫來C18拍照大多是進步的 05/06 23:58
73F:→ loveaic:讓我不禁想看看當初他們參賽是有多糟阿XDDD 05/06 23:58
74F:推 NextTopModel:那些都是個人看法囉 自己看比較準 05/06 23:59
75F:→ mtnattp:C14時期有泰拉討論評審如何投票影片 但目前影片似乎已移除 05/07 01:10
76F:→ mtnattp:印象中泰拉很像說如果已經多數通過誰淘汰? 那泰拉她就不投 05/07 01:12
77F:→ mtnattp:C14評審通常是 1客座 + Nigel + ALT + Tyra 05/07 01:14
78F:→ mtnattp:所以如果已經是3票通過淘汰人選 Tyra第4票鐵定無用不投 05/07 01:15
79F:→ mtnattp:如果是2:1的情況 我不清楚泰拉到底要不要投 05/07 01:16
80F:→ mtnattp:因為泰拉投了之後的情況 有可能造成平局 05/07 01:17
81F:→ mtnattp:如果泰拉不投 那應該就是那個較高票的走人 05/07 01:18
82F:→ mtnattp:如果是1:1:1的情況 泰拉就非得要投票了 05/07 01:18
83F:→ mtnattp:至於泰拉最後投票的規則 很像從很早幾季就設定好了 05/07 01:23
84F:→ mtnattp:泰拉說不想因她雇用那些評審 然後那些評審就得跟隨她說的 05/07 01:26
85F:→ mtnattp:當時泰拉是想留 Toccara(C3) 但Nigel投 Toccara 出局 05/07 01:34
86F:→ mtnattp:加上 Janice/Nole/客座 應該至少有2票要 Toccara 走 05/07 01:35
87F:→ mtnattp:所以再怎麼樣 泰拉投也只能3:2 無法救回 Toccara 05/07 01:36
88F:→ mtnattp:泰拉不想留Bri(C16) 但可能不想先影響另3票想要留Bri的吧? 05/07 01:48
89F:→ mtnattp:而且3票都已經要留Bri 泰拉最後再投Bri出局也沒什麼用了 05/07 01:53
90F:推 kengie0617:如果泰媽前幾季堅持留那些被高票淘汰的人或許眼光夠準 05/07 08:51
91F:→ kengie0617:現在嘛~哼哼~ 05/07 08:51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WOW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