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TopModel 板


LIN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uFnoDGOn3w&feature=plcp
Queen Catherine 对1809的感想............... :( 1. 她挑战赛涂的是绿色眼影不是口红 XDD 但发现後已经来不及重涂了,只好go with it XD 2. 她个人百分之百千分之千认为那张绝对不是她的best photo, 对这张照片及整个评审过程感到非~常~生~气~又不公平!!!!!!!!! 她看到照片的当下就知道自己要回家了,气炸!!! 3. 她说泰妈和奈冏是支持她的。也非常感谢泰妈一路相挺~ 泰妈最後说I know you are more than that (之类的话我不记得了) 她心里也大吼:我知道~~~~~~~~~~~~~~~~~~~ 4. 石凯莉是个偏颇的评审,她爱的她就会想办法保到底。 例如萝拉,台步明明也很差,但石凯莉从没说过一句话.... (真中肯耶) 5. 最後她解释Alisha的衣服是因为当时她们在假扮panel。 爱宝妮是泰妈,萝拉是石凯莉,她是奈冏,然後苏菲要当所有的参赛者, 所以衣服才会被丢来丢去 (然後那时Alisa好像在外面录自白,所以没参与) 当天晚上其实还有发生更抓马的事,但没被剪进去.... -- 看完就来写感想了,可能有听错的地方请见谅。 可怜的Queeeeeeeeeeeeeeeeeeen,我也觉得好不公平啊!!!!!!!!!!!!!!! 祝福她日後发展一飞冲天!!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71.229.43.229
1F:→ hitech:她还说她的头发在九周後终於重染了,结果居然要带假发..... 05/05 04:19
2F:→ hitech:她还蛮失望的,因为红发加绿衣看起来很像蝙蝠侠里的毒藤女~ 05/05 04:20
3F:→ hitech:(要是这样应该会蛮性感的:P) 05/05 04:20
4F:推 iambling:评审时一副快哭出来的样子 好心疼O_Q 05/05 04:24
5F:→ iambling:菇头感觉想增加东方色彩 但配她的脸真的变超怪超老XDDDDD 05/05 04:26
6F:→ iambling:不知道角色扮演跟更大的抓马回顾会不会播XDDDDD 05/05 04:28
7F:→ hitech:应该是说更多抓马啦~ 我也想看假扮评审XD 05/05 04:34
8F:→ hitech:其实我不明白为什麽最後不是淘汰Alisha,论照片整体绝对是 05/05 04:39
9F:→ hitech:Cat比较占上风,MV我觉得两人都不错.... 05/05 04:39
10F:推 loveaic:其实论本人条件阿力莎比较好 05/05 09:19
11F:推 angelwave:脸是有条件啦,不过台步不好,和Alisha包尾时身材差这点 05/05 09:22
12F:→ angelwave:对照起来被放大,整个输惨了,加上个性不若Alisha鲜明 05/05 09:24
13F:→ angelwave:另外论照片,老实说不说选照问题,她拍照也没到绝好地步 05/05 09:25
14F:→ angelwave:餐桌KITTY和蚕宝宝,连三张普通甚至烂照,非常鸡肋。 05/05 09:26
15F:推 wj497:阿力杀烂照更多就是了~ 05/05 09:39
16F:推 Lucas500:Alisha虽然烂照很多但至少还有2次fc,,Catherine则都没有 05/05 11:04
17F:→ Lucas500:fc过 05/05 11:04
18F:推 sky79717:Alisha对我来说全部都是烂照XD 05/05 11:20
19F:推 wj497:阿利杀就不稳定,凯萨琳稳定多了,不过被婊就是了~ 05/05 11:22
[部份违规推文已被系统自动删除]
20F:推 p47603986:我想看假扮评审那段啦!!!XDDDD 05/05 13:15
21F:推 steedptt:我觉得看完这集 整个好像有在铺L&S是F2的感觉耶@@ 05/05 13:33
22F:推 exempt:alisha 的表现很稳定呀~~~烂的很稳定 05/05 18:51
23F:推 p47603986:楼上XDDDDDDD 05/05 18:53
24F:推 BornFish:楼楼上XD 05/05 20:08
25F:推 voguehan:我觉得Cat这个发色好不适合她 应该染妮可狐狸那种红 05/05 20:40
26F:→ exempt:其实裸拉的身材跟 cat 一样差,裸拉的腿很粗!!! 05/05 20:50
27F:推 a383877916:我也觉得裸拉身材很差... 05/05 21:23
28F:推 kowei526:Laura走秀很可怕... 05/05 22:14
29F:推 emma0420:女王怎麽看整体都比阿力杀好吧...杀姐那两张FC我真的觉得 05/05 22:46
30F:→ emma0420:还好而已内.. 05/05 22:46
31F:推 exempt:alaisha >alisha 05/06 00:14
32F:推 mhhe:要当所有参赛者 所以可以自己拿别人衣服吗... 05/06 00:38
33F:推 TitanChao:我想Cath的意思只是这件事不只Sophie一个人的错 05/06 01:16
34F:推 mhhe:也是 05/06 11:42
35F:推 mtyc:如果是L&S对决,终於有金发冠军了吗?XDDD 05/06 14:44
36F:→ mtyc:最怕是泰妈又延续以往逢三必黑的规则,变成E&A对决,就无言了 05/06 14:46
37F:推 wj497:没有金发冠军吗? C7.C10都是金发~ 05/06 14:47
38F:推 mtyc:那我记错了,因为亚军总是金发XDD 05/06 14:48
39F:→ wj497:拜托一定要是L&S对决 !!!!!!!! 05/06 14:53
40F:→ SuperLG:支持L&S对决~~拜托不要Alisha,感觉跟Aminat很像...好照很 05/06 14:58
41F:→ SuperLG:少~但身材和肤色很棒=ˇ= 05/06 14:58
42F:→ SuperLG:希望他顶多第三名就好=皿= 05/06 14:59
43F:推 recx:可是阿力杀比鸭姐讨喜很多... 05/06 15:02
44F:推 loveaic:鸭姊的脸猛一看真的会被吓到 05/06 15:34
45F:推 ambition866:鸭姐除了华尔街那张超美之外 其它张都不能看... 05/06 17:09
46F:推 muzikforme:泰嬷眼睛瞎了 才会选那张为CAT的BESTPHOTO... 05/06 17:52
47F:→ muzikforme:看到我也好生气 CAT的优照不胜枚举 只输在台步而已 05/06 17:53
48F:→ muzikforme:alisha这样怎样混到BNTM第二名真让我惊讶... 05/06 17:53
49F:→ mtnattp:Catherine说 泰拉告诉她们 18季最佳照片不是泰拉亲自选的 05/06 18:03
50F:推 recx:原来是泰拉说的 泰拉也说她从来没投过票啊XDDDD 05/06 18:13
51F:推 aureusii:泰拉是说: I vote LAST~~~ 05/06 18:14
52F:推 Lucas500:回recx~Tyra又没说过她从没投过票~~她是说她最後一个投 05/06 21:10
53F:推 recx:她的意思不是指她等到平手才会投票吗..然後说C14(?以後没投 05/06 21:26
54F:推 labyrinth26:我记得近几季泰妈是说她最後投 05/06 21:30
55F:推 loveaic:我记得泰妈好像是说他C14就没投票,很多观众还是误会他操控 05/06 22:15
56F:→ loveaic:参赛者的去留,但他还是会给其他评审他的"想法"和"意见" 05/06 22:16
57F:→ loveaic:C16某集他就想说服其他评审让B菇掰,他以前是最後一个投的 05/06 22:17
58F:→ loveaic:然後所谓的好照又是他选的,真的是想表人非常之容易 05/06 22:21
59F:推 TitanChao:老实说,我觉得「最後一个投」不算是「公正」的证明啊 05/06 22:36
60F:→ TitanChao:只要前面的评审投「2:1」,泰嬷就完全能决定要平手重投 05/06 22:37
61F:→ TitanChao:或者让另一方赢啊;然後通常评审一定会有意见纷歧吧 05/06 22:38
62F:推 loveaic:以前五个评审,如果前面平手,泰妈最後一个投等於是他决定 05/06 22:40
63F:推 TitanChao:嘿啊,所以C16她跟B菇说"I vote last",我满脑子"SO???" 05/06 22:51
64F:推 NextTopModel:alisha在bntm也是一直被批照片的问题 他本来就不是靠 05/06 22:58
65F:→ NextTopModel:照片生存的 05/06 22:58
66F:→ NextTopModel:不过alisha在antm的照片我真的觉得有点差的过分 05/06 23:02
67F:→ NextTopModel:反正都是选照的问题 (甚麽都怪选照就是啦! 05/06 23:03
68F:推 loveaic:有没有人整理英国帮的赛内照阿,好想看以前拍得怎样 05/06 23:49
69F:推 recx:NTM大的相簿啊 不然有Allbntm 05/06 23:54
70F:→ recx:不过我也懒得办Allbntm的帐号XDDDDDDD 05/06 23:55
71F:推 NextTopModel:我又回来了 haha吃个水国 bntm里面相簿塞内照也不齐 05/06 23:56
72F:推 loveaic:不过我有看到网友说英国帮来C18拍照大多是进步的 05/06 23:58
73F:→ loveaic:让我不禁想看看当初他们参赛是有多糟阿XDDD 05/06 23:58
74F:推 NextTopModel:那些都是个人看法罗 自己看比较准 05/06 23:59
75F:→ mtnattp:C14时期有泰拉讨论评审如何投票影片 但目前影片似乎已移除 05/07 01:10
76F:→ mtnattp:印象中泰拉很像说如果已经多数通过谁淘汰? 那泰拉她就不投 05/07 01:12
77F:→ mtnattp:C14评审通常是 1客座 + Nigel + ALT + Tyra 05/07 01:14
78F:→ mtnattp:所以如果已经是3票通过淘汰人选 Tyra第4票铁定无用不投 05/07 01:15
79F:→ mtnattp:如果是2:1的情况 我不清楚泰拉到底要不要投 05/07 01:16
80F:→ mtnattp:因为泰拉投了之後的情况 有可能造成平局 05/07 01:17
81F:→ mtnattp:如果泰拉不投 那应该就是那个较高票的走人 05/07 01:18
82F:→ mtnattp:如果是1:1:1的情况 泰拉就非得要投票了 05/07 01:18
83F:→ mtnattp:至於泰拉最後投票的规则 很像从很早几季就设定好了 05/07 01:23
84F:→ mtnattp:泰拉说不想因她雇用那些评审 然後那些评审就得跟随她说的 05/07 01:26
85F:→ mtnattp:当时泰拉是想留 Toccara(C3) 但Nigel投 Toccara 出局 05/07 01:34
86F:→ mtnattp:加上 Janice/Nole/客座 应该至少有2票要 Toccara 走 05/07 01:35
87F:→ mtnattp:所以再怎麽样 泰拉投也只能3:2 无法救回 Toccara 05/07 01:36
88F:→ mtnattp:泰拉不想留Bri(C16) 但可能不想先影响另3票想要留Bri的吧? 05/07 01:48
89F:→ mtnattp:而且3票都已经要留Bri 泰拉最後再投Bri出局也没什麽用了 05/07 01:53
90F:推 kengie0617:如果泰妈前几季坚持留那些被高票淘汰的人或许眼光够准 05/07 08:51
91F:→ kengie0617:现在嘛~哼哼~ 05/07 08:51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e-shopping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