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arhys (沉默)
看板NextTopModel
標題C18表現排名統計-1809
時間Sat May 5 04:10:56 2012
借之前loveaic大的文章格式和公式來排名~
將每週領照片的唱名順序當做被扣除分數
實得分數 = (實際人數+1-唱名)/總人數
整體表現 = 每週分數相加/留下來的週數
整體表現
平均分數越高代表表現越好
名次 參賽者 W1 W2 W3 W4 W5 W6 W7 W8 W9 分數 FC B2
===========================================================
=01
Sophie 03 07 02 09 03 02
01 02 03 0.76 1 0
=02
Laura 04
01 03 02 05 06 05 04
01 0.74 2 0
↑03
Eboni 09 03
09 06
01 07 03
06 04 0.56 1 2
↑04
Annaliese 12 08 07 05 08 04 04 05 02 0.52 0 0
=05
Alisha 11 10
09 07 07
01 07 01 05 0.48 2 3
=========================================================== 淘汰分隔線
06 Catherine 05 04 05 04
09 03 06 03
06 0.57 0 2
07 Seymone 01 12 06
10 04 05 02
07 0.52 1 3
08 Kyle 02 06 04 03 06
08 08 0.57 0 2
09 AzMarie 08 11
01 01 02
09 0.62 2 1
10 Ashley 13 02
09 08
10 0.37 0 3
11 Candace 06 05
09 11 0.44 0 2
12 Louise 10 09 08 0.39 0 0
13 Mariah 07
13 0.32 0 1
14 Jasmia 14 0.07 0 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3.89.136
1F:推 iambling:阿珠還是穩坐第三名實在太荒謬了XDDDDDDD 05/05 04:13
2F:→ kreuz737373:自從阿珠被淘汰後我就沒再看了... 05/05 08:19
3F:→ recx:阿力殺的平均竟然輸給五個淘汰的= = 05/05 09:21
4F:→ recx:FC次數最多的選手之一 平均卻落在第十 銷魂 05/05 09:21
5F:→ steedptt:阿力殺除了FC的那兩週之外也等於沒表現 其實只有S&L穩定 05/05 10:13
6F:推 Lucas500:Sophie真的好猛到目前為止已經各有3次sc和tc 05/05 11:07
[部份違規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
7F:→ dis949:天啊天天啊 R.I.P 05/05 12:45
8F:→ steedptt:我覺得看完這集 整個好像有在鋪L&S是F2的感覺耶@@ 剛好也 05/05 13:34
9F:→ steedptt:是目前實力最穩也最應該是F2的人選 哈哈 05/05 13:34
10F:推 p47603986:Sophie跟Laura的分數 跟其他人拉蠻開的-.- 05/05 13:52
11F:→ toshisuna:AZ這種實力位階的會早早被淘汰完全是荒謬啊!!!!!!!!!!!! 05/05 15:48
12F:推 TitanChao:如果Az還在,就會跟Sophie和Laura變成高分組的三強 05/05 16:45
13F:→ TitanChao:現在這個斷層顯示,除了Sophie和Laura外,其他人都很不 05/05 16:45
14F:→ TitanChao:穩,就連第三名的Eboni,也不過比低分群高一點點而已 05/05 16:46
15F:推 BornFish:這季到底是鬼擋牆還是..跟第七季好像 05/05 16:51
16F:推 Lucas500:誰叫AZ不乖乖聽Tyra的話XDD話說影片自白中Laura和Sophie 05/05 17:33
17F:→ Lucas500:各視對方為最強勁的對手~~看來已經在鋪陳final 2了~~ 05/05 17:34
18F:推 BornFish:給Alisha冠軍好了 都保她保成這樣了 05/05 17:55
19F:推 loveroll:Eboni拍了幾張爛照平均還能第三 = = 05/05 18:12
20F:推 ambition866:我覺得蘿拉和蘇菲能拉開那麼多距離純粹是因為Kelly最 05/06 08:24
21F:→ ambition866:愛她們...她們很會照相 但也沒強到那麼優秀 05/06 08:25
22F:推 TitanChao:我倒覺得她們拉開距離是因為表現很穩定,她們沒有特別強 05/06 09:09
23F:→ TitanChao:但其他選手特別弱,所以她們當然相對很強 05/06 09:09
24F:推 recx:這季最好的一張照片我覺得出在愛寶妮身上... 05/06 09:57
25F:→ recx:可是她的其他照片XDDDDDDDDDDDDDDD 05/06 09:57
26F:推 angelwave:這季就是中人之姿(資)的挑戰。 05/06 10:51
27F:推 wj497:蘇菲在英國似乎在最好的模特公司,她不得冠軍,事業還是不錯~ 05/06 11:35
28F:→ wj497:如果她臉上不要寫著給我亞軍的話,她當冠軍蠻符合的!!!! 05/06 11:37
29F:推 krista520:但是目前剩下的人我認為沒有平均實力比Sophie強的 05/06 12:03
30F:→ krista520:就算Laura拍照很強,但是她走台步很....= = 05/06 12:03
31F:推 recx:左看右看蘇菲都會贏 幾乎找不到婊她的點 可是... 05/06 12:49
32F:→ wj497: 泰媽說的算~ 05/06 12:50
33F:推 p47603986:idk why..Sophie給我的感覺也是老二命= = 05/06 13:22
34F:→ p47603986:印像中好像出國地點是亞洲的 都是黑妞奪冠 (?) 05/06 13:22
35F:推 recx:C17讓我對節目充滿懷疑 愛莉森捧整季最後一集讓她落馬..一絕 05/06 13:31
36F:推 p47603986:C3日本-EVA C6泰國-Dani C9中國-Selisha 05/06 13:31
37F:推 mhhe:不過中途大概出現了五百次自白是lisa說她會拍照會唱歌會表演 05/06 13:39
38F:→ mhhe:got the whole package還是啥碗糕的 講超多次 05/06 13:39
39F:推 wj497:莉莎很好,不過年紀跟打扮,真的是很大的侷限~ 05/06 13:40
40F:→ wj497:如果是艾利貓拍VIVI&VOUGE會很讓人期待~ 05/06 13:41
41F:推 recx:詭異就在愛麗森的剪輯 幾乎克服觀眾以為她會遇到所有問題 05/06 14:35
42F:→ recx:訪問小挑戰會砸鍋->贏兩次 05/06 14:35
43F:→ recx:動態肯定不行->MV FC 05/06 14:35
44F:推 recx:結果出國就開始瘋狂Clark..理由還幾乎都是個性梗 05/06 14:38
45F:→ recx:啊辦全明星就是要開始救收視 結果後期都不知道節目在幹嘛= = 05/06 14:38
46F:→ wj497:個性梗很爛,艾莉貓的個性明明就獨特~如果她是冠軍,收視率一 05/06 14:49
47F:→ wj497:定好多了~現在C18的資質真的蠻差的~ 05/06 14:50
48F:推 p47603986:把艾利貓留到最後就是為了收視阿 早早被淘汰會流失觀眾 05/06 14:52
49F:推 SuperLG:別再提了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 05/06 14:56
50F:推 sky79717:我一直覺得說不定是愛麗貓早有經濟公司所以要求不要冠軍 05/06 15:04
51F:推 recx:Why 不論怎麼樣 一個新模能接到VI的工作都會對事業很有幫助.. 05/06 15:17
52F:推 sky79717:可能覺得ANTM冠軍的下場都不怎麼樣吧XD 05/06 15:42
53F:推 steedptt:說真的c17根本是最悲慘的一季呀 跟c14並列... 05/06 17:27
54F:推 mhhe:到了冠軍賽才在那邊說 選alison當express特派員可能太安靜 05/06 18:29
55F:推 exempt:allison 在 c17 超安靜呀 05/06 18:35
56F:→ exempt:她從c12的怪怪牌 變成c17乖乖牌 05/06 18:36
57F:推 Lucas500:看了Sara拍的VI...真的很想說冠軍該給Allison!!!!!! 05/06 21:15
58F:→ Lucas500:不過算了~~冠軍也不一定發展的好~~我很看好Allison的潛力 05/06 21:15
59F:推 wj497:是Lisa~ 05/06 21:56
60F:→ mhhe:當時一堆攝影師超愛Allison 05/06 21:59
61F:推 Lucas500:哦對是Lisa打錯了XD 05/06 22:11
62F:推 voguehan:我忘了在哪看到是因為CG很不想要Allison 所以就掰 05/07 03:40
63F:推 NextTopModel:是janice的那個訪談影片嗎 05/07 04:44
64F:推 Lucas500:CG真沒眼光...Allison也很適合阿!! 05/07 09:50
65F:→ loveroll:但是Allison C17的CG真的很囧 05/07 10:57
66F:→ mhhe:CG很不想要Allison是C12還是C17? 05/08 00:49
67F:推 BornFish:Allison可以拍爆兩次CG也蠻屌的 05/08 00:57
68F:→ voguehan:不是Janice的 因為我沒看過她的影片XD 好像是講C17 05/08 03:04
69F:→ muzikforme:Allison C17的CG照真的拍壞了 我比較喜歡C12的 05/08 21:12
70F:→ muzikforme:如果目前來看我覺得兩A都不適合CG照... 05/08 21:14
71F:推 mhhe:Allison C17的CG真的好胖阿xdddrz 05/08 21:30
72F:推 hikaru1121:愛莉貓C12時比較適合,C17的CG照真的很囧XDDD 05/08 21:51
73F:→ Hano:是說ANTM的冠軍通常後續發展都很微妙, 05/09 16:04
74F:→ Hano:只有我覺得A沒得冠軍其實很值得祝賀嗎(逃過antm魔掌的意味) 05/09 16:05
75F:推 kyotenkacat:超討厭Eboni~~~石凱莉在討論時的評論簡直是本季最中肯 05/09 19:34
76F:推 NextTopModel:我不覺得allison沒得冠軍是逃過一劫欸 vogue!! 那會 05/10 09:02
77F:→ NextTopModel:讓很多人注意到他 05/10 0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