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arhys (沉默)
看板NextTopModel
标题C18表现排名统计-1809
时间Sat May 5 04:10:56 2012
借之前loveaic大的文章格式和公式来排名~
将每周领照片的唱名顺序当做被扣除分数
实得分数 = (实际人数+1-唱名)/总人数
整体表现 = 每周分数相加/留下来的周数
整体表现
平均分数越高代表表现越好
名次 参赛者 W1 W2 W3 W4 W5 W6 W7 W8 W9 分数 FC B2
===========================================================
=01
Sophie 03 07 02 09 03 02
01 02 03 0.76 1 0
=02
Laura 04
01 03 02 05 06 05 04
01 0.74 2 0
↑03
Eboni 09 03
09 06
01 07 03
06 04 0.56 1 2
↑04
Annaliese 12 08 07 05 08 04 04 05 02 0.52 0 0
=05
Alisha 11 10
09 07 07
01 07 01 05 0.48 2 3
=========================================================== 淘汰分隔线
06 Catherine 05 04 05 04
09 03 06 03
06 0.57 0 2
07 Seymone 01 12 06
10 04 05 02
07 0.52 1 3
08 Kyle 02 06 04 03 06
08 08 0.57 0 2
09 AzMarie 08 11
01 01 02
09 0.62 2 1
10 Ashley 13 02
09 08
10 0.37 0 3
11 Candace 06 05
09 11 0.44 0 2
12 Louise 10 09 08 0.39 0 0
13 Mariah 07
13 0.32 0 1
14 Jasmia 14 0.07 0 1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3.89.136
1F:推 iambling:阿珠还是稳坐第三名实在太荒谬了XDDDDDDD 05/05 04:13
2F:→ kreuz737373:自从阿珠被淘汰後我就没再看了... 05/05 08:19
3F:→ recx:阿力杀的平均竟然输给五个淘汰的= = 05/05 09:21
4F:→ recx:FC次数最多的选手之一 平均却落在第十 销魂 05/05 09:21
5F:→ steedptt:阿力杀除了FC的那两周之外也等於没表现 其实只有S&L稳定 05/05 10:13
6F:推 Lucas500:Sophie真的好猛到目前为止已经各有3次sc和tc 05/05 11:07
[部份违规推文已被系统自动删除]
7F:→ dis949:天啊天天啊 R.I.P 05/05 12:45
8F:→ steedptt:我觉得看完这集 整个好像有在铺L&S是F2的感觉耶@@ 刚好也 05/05 13:34
9F:→ steedptt:是目前实力最稳也最应该是F2的人选 哈哈 05/05 13:34
10F:推 p47603986:Sophie跟Laura的分数 跟其他人拉蛮开的-.- 05/05 13:52
11F:→ toshisuna:AZ这种实力位阶的会早早被淘汰完全是荒谬啊!!!!!!!!!!!! 05/05 15:48
12F:推 TitanChao:如果Az还在,就会跟Sophie和Laura变成高分组的三强 05/05 16:45
13F:→ TitanChao:现在这个断层显示,除了Sophie和Laura外,其他人都很不 05/05 16:45
14F:→ TitanChao:稳,就连第三名的Eboni,也不过比低分群高一点点而已 05/05 16:46
15F:推 BornFish:这季到底是鬼挡墙还是..跟第七季好像 05/05 16:51
16F:推 Lucas500:谁叫AZ不乖乖听Tyra的话XDD话说影片自白中Laura和Sophie 05/05 17:33
17F:→ Lucas500:各视对方为最强劲的对手~~看来已经在铺陈final 2了~~ 05/05 17:34
18F:推 BornFish:给Alisha冠军好了 都保她保成这样了 05/05 17:55
19F:推 loveroll:Eboni拍了几张烂照平均还能第三 = = 05/05 18:12
20F:推 ambition866:我觉得萝拉和苏菲能拉开那麽多距离纯粹是因为Kelly最 05/06 08:24
21F:→ ambition866:爱她们...她们很会照相 但也没强到那麽优秀 05/06 08:25
22F:推 TitanChao:我倒觉得她们拉开距离是因为表现很稳定,她们没有特别强 05/06 09:09
23F:→ TitanChao:但其他选手特别弱,所以她们当然相对很强 05/06 09:09
24F:推 recx:这季最好的一张照片我觉得出在爱宝妮身上... 05/06 09:57
25F:→ recx:可是她的其他照片XDDDDDDDDDDDDDDD 05/06 09:57
26F:推 angelwave:这季就是中人之姿(资)的挑战。 05/06 10:51
27F:推 wj497:苏菲在英国似乎在最好的模特公司,她不得冠军,事业还是不错~ 05/06 11:35
28F:→ wj497:如果她脸上不要写着给我亚军的话,她当冠军蛮符合的!!!! 05/06 11:37
29F:推 krista520:但是目前剩下的人我认为没有平均实力比Sophie强的 05/06 12:03
30F:→ krista520:就算Laura拍照很强,但是她走台步很....= = 05/06 12:03
31F:推 recx:左看右看苏菲都会赢 几乎找不到婊她的点 可是... 05/06 12:49
32F:→ wj497: 泰妈说的算~ 05/06 12:50
33F:推 p47603986:idk why..Sophie给我的感觉也是老二命= = 05/06 13:22
34F:→ p47603986:印像中好像出国地点是亚洲的 都是黑妞夺冠 (?) 05/06 13:22
35F:推 recx:C17让我对节目充满怀疑 爱莉森捧整季最後一集让她落马..一绝 05/06 13:31
36F:推 p47603986:C3日本-EVA C6泰国-Dani C9中国-Selisha 05/06 13:31
37F:推 mhhe:不过中途大概出现了五百次自白是lisa说她会拍照会唱歌会表演 05/06 13:39
38F:→ mhhe:got the whole package还是啥碗糕的 讲超多次 05/06 13:39
39F:推 wj497:莉莎很好,不过年纪跟打扮,真的是很大的局限~ 05/06 13:40
40F:→ wj497:如果是艾利猫拍VIVI&VOUGE会很让人期待~ 05/06 13:41
41F:推 recx:诡异就在爱丽森的剪辑 几乎克服观众以为她会遇到所有问题 05/06 14:35
42F:→ recx:访问小挑战会砸锅->赢两次 05/06 14:35
43F:→ recx:动态肯定不行->MV FC 05/06 14:35
44F:推 recx:结果出国就开始疯狂Clark..理由还几乎都是个性梗 05/06 14:38
45F:→ recx:啊办全明星就是要开始救收视 结果後期都不知道节目在干嘛= = 05/06 14:38
46F:→ wj497:个性梗很烂,艾莉猫的个性明明就独特~如果她是冠军,收视率一 05/06 14:49
47F:→ wj497:定好多了~现在C18的资质真的蛮差的~ 05/06 14:50
48F:推 p47603986:把艾利猫留到最後就是为了收视阿 早早被淘汰会流失观众 05/06 14:52
49F:推 SuperLG:别再提了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 05/06 14:56
50F:推 sky79717:我一直觉得说不定是爱丽猫早有经济公司所以要求不要冠军 05/06 15:04
51F:推 recx:Why 不论怎麽样 一个新模能接到VI的工作都会对事业很有帮助.. 05/06 15:17
52F:推 sky79717:可能觉得ANTM冠军的下场都不怎麽样吧XD 05/06 15:42
53F:推 steedptt:说真的c17根本是最悲惨的一季呀 跟c14并列... 05/06 17:27
54F:推 mhhe:到了冠军赛才在那边说 选alison当express特派员可能太安静 05/06 18:29
55F:推 exempt:allison 在 c17 超安静呀 05/06 18:35
56F:→ exempt:她从c12的怪怪牌 变成c17乖乖牌 05/06 18:36
57F:推 Lucas500:看了Sara拍的VI...真的很想说冠军该给Allison!!!!!! 05/06 21:15
58F:→ Lucas500:不过算了~~冠军也不一定发展的好~~我很看好Allison的潜力 05/06 21:15
59F:推 wj497:是Lisa~ 05/06 21:56
60F:→ mhhe:当时一堆摄影师超爱Allison 05/06 21:59
61F:推 Lucas500:哦对是Lisa打错了XD 05/06 22:11
62F:推 voguehan:我忘了在哪看到是因为CG很不想要Allison 所以就掰 05/07 03:40
63F:推 NextTopModel:是janice的那个访谈影片吗 05/07 04:44
64F:推 Lucas500:CG真没眼光...Allison也很适合阿!! 05/07 09:50
65F:→ loveroll:但是Allison C17的CG真的很囧 05/07 10:57
66F:→ mhhe:CG很不想要Allison是C12还是C17? 05/08 00:49
67F:推 BornFish:Allison可以拍爆两次CG也蛮屌的 05/08 00:57
68F:→ voguehan:不是Janice的 因为我没看过她的影片XD 好像是讲C17 05/08 03:04
69F:→ muzikforme:Allison C17的CG照真的拍坏了 我比较喜欢C12的 05/08 21:12
70F:→ muzikforme:如果目前来看我觉得两A都不适合CG照... 05/08 21:14
71F:推 mhhe:Allison C17的CG真的好胖阿xdddrz 05/08 21:30
72F:推 hikaru1121:爱莉猫C12时比较适合,C17的CG照真的很囧XDDD 05/08 21:51
73F:→ Hano:是说ANTM的冠军通常後续发展都很微妙, 05/09 16:04
74F:→ Hano:只有我觉得A没得冠军其实很值得祝贺吗(逃过antm魔掌的意味) 05/09 16:05
75F:推 kyotenkacat:超讨厌Eboni~~~石凯莉在讨论时的评论简直是本季最中肯 05/09 19:34
76F:推 NextTopModel:我不觉得allison没得冠军是逃过一劫欸 vogue!! 那会 05/10 09:02
77F:→ NextTopModel:让很多人注意到他 05/10 0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