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omogi1105 (抹抹橘星人)
看板NextTopModel
標題[閒聊] C18英國參賽者
時間Fri May 4 16:53:01 2012
最近SW在播各國NTM的特別企劃
剛好播到英國妞們參賽那一季
雖然只有一集
但是滿驚人的......
C18中個性溫和的Ashley行為舉止好太妹
片段
http://ppt.cc/,VwX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1.67.168
1F:推 joshya:是Annaliese,Ashley,Sophie參加過的BNTM第五季 05/04 17:03
2F:推 iambling:是妝的關係嗎?? 感覺不好惹....而且好像有吸毒=_= 05/04 17:07
3F:→ iambling:請問當時他就有小孩了嗎 05/04 17:08
4F:→ iambling:搞不好賽後當媽性情大變? 05/04 17:08
5F:→ momogi1105:參賽時是20歲 不知道生小孩了沒 05/04 17:18
6F:推 recx:為什麼蘇菲跟阿娜莉絲的自白畫面都好糟 比C18還老的感覺... 05/04 17:19
7F:→ momogi1105:我也這樣覺得~尤其是Annaliese 現在漂亮多了 05/04 17:20
8F:推 thisismark:sophie的嘴還是歪的.....= = 05/04 17:29
9F:→ hikaru1121:感覺英國姑娘在C18都變美了!! 都很有質感 05/04 17:37
10F:→ hikaru1121:(想起C17的多媽 O_Q) 05/04 17:37
11F:推 Lucas500:這樣就代表ANTM的makeover功力還不錯囉XDD 05/04 17:44
12F:→ loveaic:英國幫很多人都在ANTM洗白啊www 05/04 20:00
13F:推 ambition866:Viola在那季是有做甚麼事嗎 一直被排擠 蠻喜歡她的... 05/04 20:53
14F:推 kengie0617:我印象中是...................................忘了 05/04 21:15
15F:推 GennKi:Viola好像是被說沒有禮貌(連Jade都有說)、還有愛哭 05/04 22:00
16F:推 a383877916:Ashley在BNTM時就已經有小孩囉 05/04 22:50
17F:→ shikure:viola就文化差異,她不是英國人所以很多事別人都覺得她很怪 05/04 23:12
18F:→ shikure:但真的比較像太妹的是Ashley 05/04 23:12
19F:推 NextTopModel:錄影欸!! 我也好想錄 haha 好久沒看到英國了 有點懷 05/04 23:56
20F:→ NextTopModel:念 而且看起來starworld也沒有繼續播其他季的計畫 05/04 23:56
21F:→ NextTopModel:所以laura在上一次實境秀 一定也會變成粉絲女王 05/04 23:57
22F:→ NextTopModel:因為只要個性改了 拍照又很棒 05/04 23:57
23F:推 BauRR:viola被歧視 大概就像我們對待越南新娘一樣... 05/05 02:16
24F:推 p47603986:傻眼...英國妞2次比賽個性真的差好多囧 05/05 02:30
25F:推 BauRR:英國妞 算是只有luise維持BNTM火爆性格 但他在BNTM更b... 05/05 02:52
26F:推 lavieboheme:字幕翻譯好糟...一堆錯誤 05/05 02:58
27F:推 krista520:Ashley我不意外...之前我的文章就說過了... 05/05 0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