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omogi1105 (抹抹橘星人)
看板NextTopModel
标题[闲聊] C18英国参赛者
时间Fri May 4 16:53:01 2012
最近SW在播各国NTM的特别企划
刚好播到英国妞们参赛那一季
虽然只有一集
但是满惊人的......
C18中个性温和的Ashley行为举止好太妹
片段
http://ppt.cc/,VwX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61.67.168
1F:推 joshya:是Annaliese,Ashley,Sophie参加过的BNTM第五季 05/04 17:03
2F:推 iambling:是妆的关系吗?? 感觉不好惹....而且好像有吸毒=_= 05/04 17:07
3F:→ iambling:请问当时他就有小孩了吗 05/04 17:08
4F:→ iambling:搞不好赛後当妈性情大变? 05/04 17:08
5F:→ momogi1105:参赛时是20岁 不知道生小孩了没 05/04 17:18
6F:推 recx:为什麽苏菲跟阿娜莉丝的自白画面都好糟 比C18还老的感觉... 05/04 17:19
7F:→ momogi1105:我也这样觉得~尤其是Annaliese 现在漂亮多了 05/04 17:20
8F:推 thisismark:sophie的嘴还是歪的.....= = 05/04 17:29
9F:→ hikaru1121:感觉英国姑娘在C18都变美了!! 都很有质感 05/04 17:37
10F:→ hikaru1121:(想起C17的多妈 O_Q) 05/04 17:37
11F:推 Lucas500:这样就代表ANTM的makeover功力还不错罗XDD 05/04 17:44
12F:→ loveaic:英国帮很多人都在ANTM洗白啊www 05/04 20:00
13F:推 ambition866:Viola在那季是有做甚麽事吗 一直被排挤 蛮喜欢她的... 05/04 20:53
14F:推 kengie0617:我印象中是...................................忘了 05/04 21:15
15F:推 GennKi:Viola好像是被说没有礼貌(连Jade都有说)、还有爱哭 05/04 22:00
16F:推 a383877916:Ashley在BNTM时就已经有小孩罗 05/04 22:50
17F:→ shikure:viola就文化差异,她不是英国人所以很多事别人都觉得她很怪 05/04 23:12
18F:→ shikure:但真的比较像太妹的是Ashley 05/04 23:12
19F:推 NextTopModel:录影欸!! 我也好想录 haha 好久没看到英国了 有点怀 05/04 23:56
20F:→ NextTopModel:念 而且看起来starworld也没有继续播其他季的计画 05/04 23:56
21F:→ NextTopModel:所以laura在上一次实境秀 一定也会变成粉丝女王 05/04 23:57
22F:→ NextTopModel:因为只要个性改了 拍照又很棒 05/04 23:57
23F:推 BauRR:viola被歧视 大概就像我们对待越南新娘一样... 05/05 02:16
24F:推 p47603986:傻眼...英国妞2次比赛个性真的差好多囧 05/05 02:30
25F:推 BauRR:英国妞 算是只有luise维持BNTM火爆性格 但他在BNTM更b... 05/05 02:52
26F:推 lavieboheme:字幕翻译好糟...一堆错误 05/05 02:58
27F:推 krista520:Ashley我不意外...之前我的文章就说过了... 05/05 0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