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TopModel 板


LINE

http://www.stream2watch.me/live-tv/cw-live-stream 果週係六強d港澳開始地第一週 唔該 希望好髮力哦~ (上面好像有看沒有懂 想說用看看廣東話 好像真的好難) 反正這次就是去澳門了 到底是哪個靚妹先回家? (希望不是凱薩林靚妹 唔該) 話說有查一下澳門的資料 因為對它真的很陌生(原本只知道賭城跟蛋塔= =) 原來澳門的英文會叫做Macau 是因為原本外國人去那邊 來到了一個叫做"媽閣廟"的地方登陸 然後問當地人那邊叫什麼 結果就把"媽閣"誤以為是"澳門" 所以就...變成英文或日文都是叫它Macau或マカオ... (不會考 冷知識而已...) 1.Laura 2.Annaliese 3.Sophie 4.Eboni ==Bottom Two== 5.Alisha ==Out== 6.Catheri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2.152
1F:推 j279846:看ANTM長知識~ 05/02 23:13
2F:→ hoyumi:不知道這次要怎麼玩出國梗 舞獅梗玩過了... 05/02 23:14
3F:推 XiJun:今週係六強港澳之旅嘅第一週,唔該(後面那句誇嘸) 05/02 23:16
4F:→ XiJun:其實Macau還有一個說法...是髒話... 05/02 23:17
5F:推 hikaru1121:唔該~ 05/02 23:20
6F:→ hikaru1121:我會講廣東話,但用看的粵語好難喔XDDD 05/02 23:20
7F:→ hoyumi:我只會唔該 還有某個跟躺在街上有關 太髒了不要學... 05/02 23:23
8F:→ hoyumi:還好我都有去香港論壇看過 不過也只懂5成不到 05/02 23:26
9F:→ hoyumi:這次好像會玩風水跟算命 好像港仔也蠻愛這套的 05/02 23:28
10F:推 Dasboy:說不定是拍賭聖+綺夢照 (點痣) 05/02 23:29
11F:→ hoyumi: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c5Mqyk502M 最終走秀可用 05/02 23:30
12F:→ hoyumi:每個選手出來 音樂 放鴿子...(感覺好棒~) 05/02 23:31
13F:→ hoyumi: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JTRfW2tNl4 CG廣告用? 05/02 23:33
14F:推 Dasboy:公海Runway秀怎樣!! 然後就把對方推下海裡...! 05/02 23:38
15F:推 hikaru1121:那個CG廣告好棒喔!!!(喂XDDD) 05/02 23:42
16F:推 loveaic:我比較好奇的是去香港居然賽前沒流出偷拍照,狗仔都沒消息? 05/02 23:46
17F:推 ambition866:因為ANTM過氣了嗎 05/03 00:30
18F:推 Lucas500:老實說一個實境秀能撐個18季也很不容易了~~的確是過氣了 05/03 00:36
19F:推 kar3nnnnn:<<香港人表示有點期待(揮手) 05/03 00:36
20F:→ hoyumi:早晨 阿SIR 快開始了~ 05/03 08:50
21F:推 iambling:早安!!!!!!!!!!!!! 好驚險!!!!!!!!!!!!!!!!!!!!!!!!!!!!! 05/03 08:59
22F:→ iambling:出國評審室還是分兩邊......... 05/03 09:00
23F:→ hoyumi:剩兩個還不團結?不簡單耶~ 05/03 09:01
24F:→ iambling:凱兒走了裸拉現在砲火轉向艾寶妮...... 05/03 09:02
25F:→ iambling:出國梗:幸運餅乾.......好爛!!!!!!!!!!!!!!!!!!!!! 05/03 09:03
26F:→ hoyumi:所以出國耿是幸運餅嗎? 05/03 09:03
27F:→ hoyumi:其實 中國才沒幸運餅 我們會包在月餅裡面... 05/03 09:04
28F:→ hoyumi:看到外帶中國菜就知道準備要出梗了... 05/03 09:06
29F:推 ambition866:Catherine回顧BNTM片段 危險了... 05/03 09:06
30F:→ hoyumi:是我幻覺嗎?凱薩琳有點在鋪淘汰梗的感覺 05/03 09:07
31F:→ ambition866:蘿拉討厭的人還真多 Mariah Kyle Eboni 05/03 09:07
32F:→ kowei526:就算不淘汰也鐵定進bottom 2...Q_Q 05/03 09:08
33F:→ hoyumi:雖然還不確定是誰 但感覺這次應該是英國隊淘汰的感覺 猜的 05/03 09:08
34F:→ iambling:大家都開始回顧..... 05/03 09:10
35F:→ hoyumi:美高梅酒殿耶~ 05/03 09:10
36F:推 wj497:好熟悉的景色XD 05/03 09:10
37F:→ hoyumi:J先生說粵文= = 05/03 09:11
38F:→ iambling:裝潢竟然是自己照片!!!!!!!!!!!!!!!!!!!!!!!!!!!!!!!!!! 05/03 09:12
39F:→ iambling:阿力殺 VS 蘇菲..... 大家感覺被逼瘋了 05/03 09:14
40F:→ hoyumi:在鋪英國隊分裂的梗嗎?Alisha對 Sophie 05/03 09:14
41F:推 ambition866:感覺分團了 蘇菲蘿拉安娜 vs 艾莉莎凱薩琳艾寶尼 05/03 09:15
42F:推 wj497:阿力莎上集就在抱怨蘇菲了.. 05/03 09:16
43F:推 kowei526:好奇英國這四位當初在各季比賽的最終名次是? 05/03 09:18
44F:推 ambition866:除了安娜第七名之外 其他都亞軍 05/03 09:19
45F:推 wj497:三個都第二 安娜忘了~ 05/03 09:19
46F:→ hoyumi:陰陽五行嗎?現在的挑戰??? 05/03 09:20
47F:推 kowei526:謝謝樓上版友們的解答:) 05/03 09:20
48F:推 iambling:算命師有點帥o/////O 05/03 09:20
49F:→ hoyumi:原來模特照片也可以拿來算命= = 05/03 09:21
50F:推 wj497:他可以算出冠軍嗎XDDDDDDDDD 05/03 09:21
51F:→ iambling:節目有跟他set好嗎!!!!!! 好準!!!!!!!!!!! 05/03 09:22
52F:→ hoyumi:我猜等一下的挑戰會跟這次算命跟幸運色有關 05/03 09:22
53F:推 ambition866:如果凱薩本周回家也太慘 根本被神隱 05/03 09:24
54F:推 kowei526:Cat本集畫面不多? 05/03 09:24
55F:推 wj497:這顏色跟凱薩琳好搭噢~ 05/03 09:25
56F:推 ambition866:其他五人都比凱薩琳畫面多... 05/03 09:25
57F:→ hoyumi:裸拉選了菜市場妮 阿莉莎在忌妒了... 05/03 09:26
58F:推 kowei526:那Cat留下有望!!!XD 05/03 09:26
59F:推 wj497:.. 真的蠻噁心的~ 05/03 09:28
60F:推 ambition866:蠶寶寶好萌!!! 05/03 09:28
61F:→ iambling:阿力殺只是覺得裸拉跟艾寶在那邊抱抱很假吧XDDDDD 05/03 09:28
62F:推 zisfinee:這個拍照的概念真的太瞎了 穿絲綢就要跟蠶寶寶拍… 05/03 09:28
63F:→ hoyumi:蠶寶寶豋場 我知道養蠶取絲是中國知名的 但... 05/03 09:28
64F:→ ambition866:阿莉莎也不算嫉妒啦 只是想說妳恨她還裝那麼親密 05/03 09:29
65F:→ ambition866:You hate this girl.XDDD 05/03 09:29
66F:→ hoyumi:如果被說被蠶寶寶搶去風采應該會想哭 05/03 09:29
67F:→ iambling:剛剛的五行挑戰賽裝扮還比較美(Cat跟艾寶除外) 05/03 09:29
68F:→ hoyumi:原來有VOGUE TAIWAN這東西??? 05/03 09:31
69F:→ iambling:剛剛是有聽到vogue taiwan嗎~~~~~~~~!!!!!!!!! 05/03 09:31
70F:→ iambling:蠶寶寶竟然還有名字=_= 05/03 09:32
71F:→ hoyumi:等等 原來這蠶寶寶還有名字 叫EDWIN 還是模特XD 05/03 09:32
72F:推 sixsix666:有VOGUE TAIWAN這種鬼東西嗎? 05/03 09:33
73F:推 ambition866:蘿拉Jay大好評 所以評審可能會不喜歡 05/03 09:34
74F:推 sixsix666:C戴假髮也太囧了吧 05/03 09:35
75F:推 zisfinee:剛剛挑戰賽那讓我強烈感覺到那頭紅髮毀了Catherine... 05/03 09:36
76F:推 ambition866:Catherine大危機 05/03 09:36
77F:→ zisfinee:然後拍照那顆菇頭再次毀了她… 05/03 09:37
78F:推 ambition866:九成是凱薩琳掰吧...算了 有出到國我就開心了... 05/03 09:38
79F:→ hoyumi:有很大的感覺 凱琳琳要掰掰了~ 05/03 09:39
80F:推 kowei526:The only time traveler要travel回英國了嗎Q___Q 05/03 09:39
81F:→ hoyumi:不過我覺得EDWIN很可愛說 下季找牠來參賽吧 05/03 09:40
82F:→ hoyumi:我猜FC是裸啦 包尾艾莉莎跟凱薩琳 凱薩琳掰 05/03 09:41
83F:→ iambling:阿力殺好大起大落XDD 然後下集FC 香水照B2 最後得冠(誤 05/03 09:43
84F:→ iambling:都出國了還要穿醜T.... 05/03 09:43
85F:推 NextTopModel:回復中怎麼會跑出vogue tw 這是怎麼回事? 05/03 09:46
86F:推 sixsix666:Eboni怎麼那麼愛綁那個髮型= = 05/03 09:49
87F:推 emi39en:他不綁那髮型會被石凱莉罵XD 05/03 09:49
88F:推 ambition866:蘿拉 安娜正評 其他都負評的樣子 05/03 09:50
89F:推 kowei526:她不愛啊!但不綁會被評審電, 只好乖乖綁了. 05/03 09:50
90F:推 iambling:因為30-never 但泰媽自己2X歲時候最好會綁那個樣子-_- 05/03 09:51
91F:推 sixsix666:綁這個是會好看喔,搞不懂評審是在想什麼=..= 05/03 09:54
92F:推 iambling:裸拉!!!!!!!!!!!!!!!!!!!!!!!!!!!!!!!!!!!!!!!!!!!!!!!!! 05/03 09:55
93F:推 emi39en:我喜歡Laura的眼妝~ 05/03 09:55
94F:→ iambling:bye Catherine.....O_Q 05/03 09:57
95F:推 zisfinee:要我是eboni 就把頭髮燙得跟小丸子的媽一樣 氣死評審 05/03 09:57
96F:推 emi39en:QQ 05/03 09:58
97F:推 sixsix666:Catherine掰 >"< 05/03 09:58
98F:推 NextTopModel:本州順序好好猜 05/03 09:58
99F:→ sixsix666:裸拉又要開戰啦? 05/03 09:59
※ 編輯: hoyumi 來自: 118.168.2.152 (05/03 10:00)
100F:→ emi39en:鋒哥要出現了 05/03 09:59
101F:→ hoyumi:看來下週要鋪蘇非懼高梗了 目前還是有三人未包尾過 05/03 10:01
102F:推 sixsix666:覺得今天Kelly的頭髮特別油 05/03 10:05
103F:→ hoyumi:算了 有出國 決賽出來走秀的機會就很高 05/03 10:06
104F:推 NextTopModel:覺得今天Kelly的頭髮特別油 >不知道為什麼我狂笑 05/03 10:08
105F:→ hoyumi:http://a.imageshack.us/img16/4770/18557094.jpg XD 05/03 10:08
106F:推 sixsix666:EDWIN好上鏡喔XD 05/03 10:10
107F:推 recx:我就說阿力殺這週會BR吧 那下週FC又是她了(? 05/03 10:33
108F:→ recx:沒跟首播有點問題 這次有蠶寶寶壯烈犧牲嗎?(含淚 05/03 10:34
109F:推 p47603986:蘇菲蘿拉安娜 vs 艾莉莎凱薩琳艾寶尼 XDDDD 05/03 10:56
110F:推 loveaic:阿莉莎是在幹麻,坐雲宵飛車嗎= = FC B2 FC B2 05/03 12:11
111F:推 coonash:eboni沒進B2真讓我意外 05/03 13:37
112F:推 barucher:台灣有vogue,每次到摩斯都看 05/03 14:46
113F:推 zukidelko:Alisha跟Cath站在一起身材比例差異好明顯 ... 05/03 14:46
114F:推 SuperLG:對Laura的好感度從一開始和Sophie並列最高到現在跌落谷底 05/03 14:58
115F:→ SuperLG:雖然她照片很好=ˇ= 05/03 14:59
116F:推 SuperLG:題外話~果然節目上澳門人講的英文都很流暢!good! 05/03 15:02
117F:推 momogi1105:vogue TW http://ppt.cc/F~Jl 05/03 15:02
118F:推 p47603986:Laura真是奇女子..幻想跟蠶寶寶have a really good sex? 05/03 15:04
119F:→ p47603986:EDWIN也太好笑了XDDD (噴飯) 05/03 15:05
120F:推 preppie:拍照地點是在澳門的盧家大宅... 05/03 16:23
121F:推 recx:上面說VOGUETW是啥的應該是在玩梗 因為鬼島V實在... 05/03 16:35
122F:推 recx:剛看完 這集的蘿拉真是美 照片美 小挑戰畫完妝也超美 05/03 17:27
123F:→ recx:可惜說的話都在扣分XDDDD 05/03 17:27
124F:→ recx:阿娜莉絲我不會說她很時尚 但她真的有那麼商業嗎= =? 05/03 17:28
125F:→ recx:凱婆真的照三餐跳針她不愛阿娜 挑毛病挑超過火的 05/03 17:28
126F:→ recx:蘇菲蘿拉互相點名對方最後兩強 節目特地剪出來不在暗示什麼.. 05/03 17:29
127F:→ recx:阿力殺拍照真的不行.. 不過我覺得愛寶妮(剪輯)氣勢變弱很多 05/03 17:30
128F:推 BornFish:eboni感覺隨時都會被婊走 囧 05/03 18:40
129F:推 loveaic:現在除了蘿拉其他人好像隨時都會掰= = 05/03 19:54
130F:推 Lucas500:白妞只剩下兩位了qq 不過現在五強裡面Sophie,Laura和 05/03 20:20
131F:→ Lucas500:Anna這三位都還未b2過還滿強的!!以前有這種紀錄嗎~~ 05/03 20:22
132F:推 charmy:WOW五強有三強沒有B2過!! 05/03 20:23
133F:→ iambling:有唷C13~~~ 五強當時狐狸裸拉珍妮花都沒B2過 05/03 20:25
134F:→ iambling:其實最後比完也沒有... 珍妮花裸拉是B3 05/03 20:26
135F:→ iambling:突然想起這一切是因為有B2女王艾琳撐場XDDDDD 05/03 20:26
136F:→ hoyumi:題外話 看到奈囧帶去的中國菜 覺得住美國的華人好可憐 05/03 20:27
137F:→ hoyumi:那個中國菜我根本不會想去吃 看起來好難吃= = 05/03 20:27
138F:→ hoyumi:出國後你要有很多人沒包尾 那就需要一個包尾女王... 05/03 20:28
139F:推 recx:我想外國人看台灣吃外國料理應該也是同樣的Fu... 05/03 20:35
140F:推 BornFish:從未B2的 不是冠軍 就是瞬間掛掉的那種 囧 05/03 20:35
141F:→ hoyumi:沒錯 而且...盧家大屋旁邊有歇腳亭(筆記...) 05/03 20:42
142F:推 loveaic:可是如果安娜麗絲下個掰也蠻可憐的 05/03 20:46
143F:推 Lucas500:錯了~~C6的Joanie就是從未b2最後還是悲慘的亞軍qq 05/03 21:01
144F:推 mhhe:在猜應該差不多該換到安那掰了 05/03 21:24
145F:推 SuperLG:我也覺得是安娜或是愛寶妮耶... 05/03 22:02
146F:推 riverkidj:第三季進六強只有ANN B2過 05/03 22:22
147F:推 joshya:C3六強出國前其中五強未包尾啊!都被當季第四名Ann包了 05/03 22:22
148F:推 hikaru1121:Catherine掰~ O_Q/ 05/03 22:24
149F:→ hikaru1121:覺得菜妮的照片比阿力殺糟耶,看來菜妮還是有評審愛XD 05/03 22:24
150F:→ hikaru1121:然後石凱莉真的照三餐唸Annaliese,耳朵快長繭了...... 05/03 22:25
151F:推 XiJun:盧家大屋對面還有貢茶、come buy、歇腳亭.... 05/03 22:42
152F:→ loveaic:不過我覺得Cathy雖然拍照過程差,但選張歡迎光臨明顯要他走 05/03 22:49
153F:→ hikaru1121:石凱莉還一直跳針說Catherine送茶來了 囧 05/03 23:09
154F:推 BornFish:sophie在領照時怎麼感覺快哭了 05/03 23:14
155F:推 BornFish:蘿拉這幾集扣分扣光了 囧 05/03 23:21
156F:推 mhhe:C3 Ann好像包尾五次 05/03 23:53
157F:推 loveaic:我覺得Kyle相對受到好評是其他人太爛了...這季選照實在是 05/04 00:15
158F:→ loveaic:回錯篇www 05/04 00:16
159F:推 PERusic:我心裡想的是再走個alish就是我的完美四強 但好像有難度 05/04 00:32
160F:推 Dasboy:我猜下級應該是雙A黑妹B2 ! 05/04 00:33
161F:推 loveaic:安娜麗絲有機會B2一次就領便當 05/04 00:34
162F:推 TitanChao:Annaliese雖然沒有B2過,但也沒有FC過,她不用到表現失 05/04 00:51
163F:→ TitanChao:常,就有可能像C16的Monique一樣,被泰嬤說一直列於中位 05/04 00:51
164F:→ TitanChao:害怕突出之類的廢話,然後被淘汰。 05/04 00:52
165F:推 BornFish:但是monique的排名其實比安納莉絲好很多欸~ 05/04 00:56
166F:→ BornFish:安納莉絲幾乎都是倒數第三 05/04 00:56
167F:→ BornFish:但我是覺得安納莉絲有幾張明明沒那麼差 05/04 00:57
168F:→ mhhe:annaliese的排名很常被拉到很後面去 超奇怪 05/04 00:58
169F:→ mhhe:其實她hello kitty MV 餐桌 還有louise退賽那集 05/04 00:58
170F:→ mhhe:這些都表現不錯其實 05/04 00:58
171F:→ hoyumi:路意絲退賽那集沒包尾該偷笑吧?領隊扣分很大 05/04 01:00
172F:推 Lucas500:其實Annaliese還滿沒特色的~~不論是個性上或表現上 05/04 01:00
173F:→ Lucas500:太中規中矩了~~ 05/04 01:00
174F:推 BornFish:但我超喜歡她講話的腔調 05/04 01:10
175F:→ hitech:我沒辦法很公正的看這集,Cat那張說是best photo?我不相信 05/04 02:04
176F:推 BauRR:再來應該就ali和ana相繼被砍 然後蘿拉 蘇菲和阿妮 英美對決 05/04 02:06
177F:→ BauRR:膚色又不同 完全是泰媽最愛個紅白對抗 然後阿妮勝出... 05/04 02:06
178F:推 Danieleye:我也覺得F2是Sophie and Eboni Eboni贏了! 05/04 08:02
179F:推 mhhe:應該就差不多是這樣了XDDDD 05/04 15:50
180F:推 XiJun:對了,正妹是「靚女」不是靚妹 05/04 18:21
181F:→ aabest:1809中文字幕影片分流 h ttp://0rz.tw/9hRbp 05/05 11:23
182F:→ hoyumi:獎品分享也很蠢 明明就不對盤 卻因同隊而非挑她不可 05/07 10:19
183F:→ hoyumi:怎麼不讓裸拉選自己想分享的人?不是選菜市場妮不好 05/07 10:20
184F:→ hoyumi:只是這樣有點半強迫式的分隊法很怪(US就非挑US不可?) 05/07 10:21
185F:推 p47603986:沒辦法..本季的主題就是英vs美 挑別隊是自打嘴巴O.o 05/07 16:37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abyMother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