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TopModel 板


LINE

http://www.stream2watch.me/live-tv/cw-live-stream 果周系六强d港澳开始地第一周 唔该 希望好发力哦~ (上面好像有看没有懂 想说用看看广东话 好像真的好难) 反正这次就是去澳门了 到底是哪个靓妹先回家? (希望不是凯萨林靓妹 唔该) 话说有查一下澳门的资料 因为对它真的很陌生(原本只知道赌城跟蛋塔= =) 原来澳门的英文会叫做Macau 是因为原本外国人去那边 来到了一个叫做"妈阁庙"的地方登陆 然後问当地人那边叫什麽 结果就把"妈阁"误以为是"澳门" 所以就...变成英文或日文都是叫它Macau或マカオ... (不会考 冷知识而已...) 1.Laura 2.Annaliese 3.Sophie 4.Eboni ==Bottom Two== 5.Alisha ==Out== 6.Catherine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8.2.152
1F:推 j279846:看ANTM长知识~ 05/02 23:13
2F:→ hoyumi:不知道这次要怎麽玩出国梗 舞狮梗玩过了... 05/02 23:14
3F:推 XiJun:今周系六强港澳之旅嘅第一周,唔该(後面那句夸呒) 05/02 23:16
4F:→ XiJun:其实Macau还有一个说法...是脏话... 05/02 23:17
5F:推 hikaru1121:唔该~ 05/02 23:20
6F:→ hikaru1121:我会讲广东话,但用看的粤语好难喔XDDD 05/02 23:20
7F:→ hoyumi:我只会唔该 还有某个跟躺在街上有关 太脏了不要学... 05/02 23:23
8F:→ hoyumi:还好我都有去香港论坛看过 不过也只懂5成不到 05/02 23:26
9F:→ hoyumi:这次好像会玩风水跟算命 好像港仔也蛮爱这套的 05/02 23:28
10F:推 Dasboy:说不定是拍赌圣+绮梦照 (点痣) 05/02 23:29
11F:→ hoyumi: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c5Mqyk502M 最终走秀可用 05/02 23:30
12F:→ hoyumi:每个选手出来 音乐 放鸽子...(感觉好棒~) 05/02 23:31
13F:→ hoyumi: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JTRfW2tNl4 CG广告用? 05/02 23:33
14F:推 Dasboy:公海Runway秀怎样!! 然後就把对方推下海里...! 05/02 23:38
15F:推 hikaru1121:那个CG广告好棒喔!!!(喂XDDD) 05/02 23:42
16F:推 loveaic:我比较好奇的是去香港居然赛前没流出偷拍照,狗仔都没消息? 05/02 23:46
17F:推 ambition866:因为ANTM过气了吗 05/03 00:30
18F:推 Lucas500:老实说一个实境秀能撑个18季也很不容易了~~的确是过气了 05/03 00:36
19F:推 kar3nnnnn:<<香港人表示有点期待(挥手) 05/03 00:36
20F:→ hoyumi:早晨 阿SIR 快开始了~ 05/03 08:50
21F:推 iambling:早安!!!!!!!!!!!!! 好惊险!!!!!!!!!!!!!!!!!!!!!!!!!!!!! 05/03 08:59
22F:→ iambling:出国评审室还是分两边......... 05/03 09:00
23F:→ hoyumi:剩两个还不团结?不简单耶~ 05/03 09:01
24F:→ iambling:凯儿走了裸拉现在炮火转向艾宝妮...... 05/03 09:02
25F:→ iambling:出国梗:幸运饼乾.......好烂!!!!!!!!!!!!!!!!!!!!! 05/03 09:03
26F:→ hoyumi:所以出国耿是幸运饼吗? 05/03 09:03
27F:→ hoyumi:其实 中国才没幸运饼 我们会包在月饼里面... 05/03 09:04
28F:→ hoyumi:看到外带中国菜就知道准备要出梗了... 05/03 09:06
29F:推 ambition866:Catherine回顾BNTM片段 危险了... 05/03 09:06
30F:→ hoyumi:是我幻觉吗?凯萨琳有点在铺淘汰梗的感觉 05/03 09:07
31F:→ ambition866:萝拉讨厌的人还真多 Mariah Kyle Eboni 05/03 09:07
32F:→ kowei526:就算不淘汰也铁定进bottom 2...Q_Q 05/03 09:08
33F:→ hoyumi:虽然还不确定是谁 但感觉这次应该是英国队淘汰的感觉 猜的 05/03 09:08
34F:→ iambling:大家都开始回顾..... 05/03 09:10
35F:→ hoyumi:美高梅酒殿耶~ 05/03 09:10
36F:推 wj497:好熟悉的景色XD 05/03 09:10
37F:→ hoyumi:J先生说粤文= = 05/03 09:11
38F:→ iambling:装潢竟然是自己照片!!!!!!!!!!!!!!!!!!!!!!!!!!!!!!!!!! 05/03 09:12
39F:→ iambling:阿力杀 VS 苏菲..... 大家感觉被逼疯了 05/03 09:14
40F:→ hoyumi:在铺英国队分裂的梗吗?Alisha对 Sophie 05/03 09:14
41F:推 ambition866:感觉分团了 苏菲萝拉安娜 vs 艾莉莎凯萨琳艾宝尼 05/03 09:15
42F:推 wj497:阿力莎上集就在抱怨苏菲了.. 05/03 09:16
43F:推 kowei526:好奇英国这四位当初在各季比赛的最终名次是? 05/03 09:18
44F:推 ambition866:除了安娜第七名之外 其他都亚军 05/03 09:19
45F:推 wj497:三个都第二 安娜忘了~ 05/03 09:19
46F:→ hoyumi:阴阳五行吗?现在的挑战??? 05/03 09:20
47F:推 kowei526:谢谢楼上版友们的解答:) 05/03 09:20
48F:推 iambling:算命师有点帅o/////O 05/03 09:20
49F:→ hoyumi:原来模特照片也可以拿来算命= = 05/03 09:21
50F:推 wj497:他可以算出冠军吗XDDDDDDDDD 05/03 09:21
51F:→ iambling:节目有跟他set好吗!!!!!! 好准!!!!!!!!!!! 05/03 09:22
52F:→ hoyumi:我猜等一下的挑战会跟这次算命跟幸运色有关 05/03 09:22
53F:推 ambition866:如果凯萨本周回家也太惨 根本被神隐 05/03 09:24
54F:推 kowei526:Cat本集画面不多? 05/03 09:24
55F:推 wj497:这颜色跟凯萨琳好搭噢~ 05/03 09:25
56F:推 ambition866:其他五人都比凯萨琳画面多... 05/03 09:25
57F:→ hoyumi:裸拉选了菜市场妮 阿莉莎在忌妒了... 05/03 09:26
58F:推 kowei526:那Cat留下有望!!!XD 05/03 09:26
59F:推 wj497:.. 真的蛮恶心的~ 05/03 09:28
60F:推 ambition866:蚕宝宝好萌!!! 05/03 09:28
61F:→ iambling:阿力杀只是觉得裸拉跟艾宝在那边抱抱很假吧XDDDDD 05/03 09:28
62F:推 zisfinee:这个拍照的概念真的太瞎了 穿丝绸就要跟蚕宝宝拍… 05/03 09:28
63F:→ hoyumi:蚕宝宝豋场 我知道养蚕取丝是中国知名的 但... 05/03 09:28
64F:→ ambition866:阿莉莎也不算嫉妒啦 只是想说你恨她还装那麽亲密 05/03 09:29
65F:→ ambition866:You hate this girl.XDDD 05/03 09:29
66F:→ hoyumi:如果被说被蚕宝宝抢去风采应该会想哭 05/03 09:29
67F:→ iambling:刚刚的五行挑战赛装扮还比较美(Cat跟艾宝除外) 05/03 09:29
68F:→ hoyumi:原来有VOGUE TAIWAN这东西??? 05/03 09:31
69F:→ iambling:刚刚是有听到vogue taiwan吗~~~~~~~~!!!!!!!!! 05/03 09:31
70F:→ iambling:蚕宝宝竟然还有名字=_= 05/03 09:32
71F:→ hoyumi:等等 原来这蚕宝宝还有名字 叫EDWIN 还是模特XD 05/03 09:32
72F:推 sixsix666:有VOGUE TAIWAN这种鬼东西吗? 05/03 09:33
73F:推 ambition866:萝拉Jay大好评 所以评审可能会不喜欢 05/03 09:34
74F:推 sixsix666:C戴假发也太囧了吧 05/03 09:35
75F:推 zisfinee:刚刚挑战赛那让我强烈感觉到那头红发毁了Catherine... 05/03 09:36
76F:推 ambition866:Catherine大危机 05/03 09:36
77F:→ zisfinee:然後拍照那颗菇头再次毁了她… 05/03 09:37
78F:推 ambition866:九成是凯萨琳掰吧...算了 有出到国我就开心了... 05/03 09:38
79F:→ hoyumi:有很大的感觉 凯琳琳要掰掰了~ 05/03 09:39
80F:推 kowei526:The only time traveler要travel回英国了吗Q___Q 05/03 09:39
81F:→ hoyumi:不过我觉得EDWIN很可爱说 下季找牠来参赛吧 05/03 09:40
82F:→ hoyumi:我猜FC是裸啦 包尾艾莉莎跟凯萨琳 凯萨琳掰 05/03 09:41
83F:→ iambling:阿力杀好大起大落XDD 然後下集FC 香水照B2 最後得冠(误 05/03 09:43
84F:→ iambling:都出国了还要穿丑T.... 05/03 09:43
85F:推 NextTopModel:回复中怎麽会跑出vogue tw 这是怎麽回事? 05/03 09:46
86F:推 sixsix666:Eboni怎麽那麽爱绑那个发型= = 05/03 09:49
87F:推 emi39en:他不绑那发型会被石凯莉骂XD 05/03 09:49
88F:推 ambition866:萝拉 安娜正评 其他都负评的样子 05/03 09:50
89F:推 kowei526:她不爱啊!但不绑会被评审电, 只好乖乖绑了. 05/03 09:50
90F:推 iambling:因为30-never 但泰妈自己2X岁时候最好会绑那个样子-_- 05/03 09:51
91F:推 sixsix666:绑这个是会好看喔,搞不懂评审是在想什麽=..= 05/03 09:54
92F:推 iambling:裸拉!!!!!!!!!!!!!!!!!!!!!!!!!!!!!!!!!!!!!!!!!!!!!!!!! 05/03 09:55
93F:推 emi39en:我喜欢Laura的眼妆~ 05/03 09:55
94F:→ iambling:bye Catherine.....O_Q 05/03 09:57
95F:推 zisfinee:要我是eboni 就把头发烫得跟小丸子的妈一样 气死评审 05/03 09:57
96F:推 emi39en:QQ 05/03 09:58
97F:推 sixsix666:Catherine掰 >"< 05/03 09:58
98F:推 NextTopModel:本州顺序好好猜 05/03 09:58
99F:→ sixsix666:裸拉又要开战啦? 05/03 09:59
※ 编辑: hoyumi 来自: 118.168.2.152 (05/03 10:00)
100F:→ emi39en:锋哥要出现了 05/03 09:59
101F:→ hoyumi:看来下周要铺苏非惧高梗了 目前还是有三人未包尾过 05/03 10:01
102F:推 sixsix666:觉得今天Kelly的头发特别油 05/03 10:05
103F:→ hoyumi:算了 有出国 决赛出来走秀的机会就很高 05/03 10:06
104F:推 NextTopModel:觉得今天Kelly的头发特别油 >不知道为什麽我狂笑 05/03 10:08
105F:→ hoyumi:http://a.imageshack.us/img16/4770/18557094.jpg XD 05/03 10:08
106F:推 sixsix666:EDWIN好上镜喔XD 05/03 10:10
107F:推 recx:我就说阿力杀这周会BR吧 那下周FC又是她了(? 05/03 10:33
108F:→ recx:没跟首播有点问题 这次有蚕宝宝壮烈牺牲吗?(含泪 05/03 10:34
109F:推 p47603986:苏菲萝拉安娜 vs 艾莉莎凯萨琳艾宝尼 XDDDD 05/03 10:56
110F:推 loveaic:阿莉莎是在干麻,坐云宵飞车吗= = FC B2 FC B2 05/03 12:11
111F:推 coonash:eboni没进B2真让我意外 05/03 13:37
112F:推 barucher:台湾有vogue,每次到摩斯都看 05/03 14:46
113F:推 zukidelko:Alisha跟Cath站在一起身材比例差异好明显 ... 05/03 14:46
114F:推 SuperLG:对Laura的好感度从一开始和Sophie并列最高到现在跌落谷底 05/03 14:58
115F:→ SuperLG:虽然她照片很好=ˇ= 05/03 14:59
116F:推 SuperLG:题外话~果然节目上澳门人讲的英文都很流畅!good! 05/03 15:02
117F:推 momogi1105:vogue TW http://ppt.cc/F~Jl 05/03 15:02
118F:推 p47603986:Laura真是奇女子..幻想跟蚕宝宝have a really good sex? 05/03 15:04
119F:→ p47603986:EDWIN也太好笑了XDDD (喷饭) 05/03 15:05
120F:推 preppie:拍照地点是在澳门的卢家大宅... 05/03 16:23
121F:推 recx:上面说VOGUETW是啥的应该是在玩梗 因为鬼岛V实在... 05/03 16:35
122F:推 recx:刚看完 这集的萝拉真是美 照片美 小挑战画完妆也超美 05/03 17:27
123F:→ recx:可惜说的话都在扣分XDDDD 05/03 17:27
124F:→ recx:阿娜莉丝我不会说她很时尚 但她真的有那麽商业吗= =? 05/03 17:28
125F:→ recx:凯婆真的照三餐跳针她不爱阿娜 挑毛病挑超过火的 05/03 17:28
126F:→ recx:苏菲萝拉互相点名对方最後两强 节目特地剪出来不在暗示什麽.. 05/03 17:29
127F:→ recx:阿力杀拍照真的不行.. 不过我觉得爱宝妮(剪辑)气势变弱很多 05/03 17:30
128F:推 BornFish:eboni感觉随时都会被婊走 囧 05/03 18:40
129F:推 loveaic:现在除了萝拉其他人好像随时都会掰= = 05/03 19:54
130F:推 Lucas500:白妞只剩下两位了qq 不过现在五强里面Sophie,Laura和 05/03 20:20
131F:→ Lucas500:Anna这三位都还未b2过还满强的!!以前有这种纪录吗~~ 05/03 20:22
132F:推 charmy:WOW五强有三强没有B2过!! 05/03 20:23
133F:→ iambling:有唷C13~~~ 五强当时狐狸裸拉珍妮花都没B2过 05/03 20:25
134F:→ iambling:其实最後比完也没有... 珍妮花裸拉是B3 05/03 20:26
135F:→ iambling:突然想起这一切是因为有B2女王艾琳撑场XDDDDD 05/03 20:26
136F:→ hoyumi:题外话 看到奈囧带去的中国菜 觉得住美国的华人好可怜 05/03 20:27
137F:→ hoyumi:那个中国菜我根本不会想去吃 看起来好难吃= = 05/03 20:27
138F:→ hoyumi:出国後你要有很多人没包尾 那就需要一个包尾女王... 05/03 20:28
139F:推 recx:我想外国人看台湾吃外国料理应该也是同样的Fu... 05/03 20:35
140F:推 BornFish:从未B2的 不是冠军 就是瞬间挂掉的那种 囧 05/03 20:35
141F:→ hoyumi:没错 而且...卢家大屋旁边有歇脚亭(笔记...) 05/03 20:42
142F:推 loveaic:可是如果安娜丽丝下个掰也蛮可怜的 05/03 20:46
143F:推 Lucas500:错了~~C6的Joanie就是从未b2最後还是悲惨的亚军qq 05/03 21:01
144F:推 mhhe:在猜应该差不多该换到安那掰了 05/03 21:24
145F:推 SuperLG:我也觉得是安娜或是爱宝妮耶... 05/03 22:02
146F:推 riverkidj:第三季进六强只有ANN B2过 05/03 22:22
147F:推 joshya:C3六强出国前其中五强未包尾啊!都被当季第四名Ann包了 05/03 22:22
148F:推 hikaru1121:Catherine掰~ O_Q/ 05/03 22:24
149F:→ hikaru1121:觉得菜妮的照片比阿力杀糟耶,看来菜妮还是有评审爱XD 05/03 22:24
150F:→ hikaru1121:然後石凯莉真的照三餐念Annaliese,耳朵快长茧了...... 05/03 22:25
151F:推 XiJun:卢家大屋对面还有贡茶、come buy、歇脚亭.... 05/03 22:42
152F:→ loveaic:不过我觉得Cathy虽然拍照过程差,但选张欢迎光临明显要他走 05/03 22:49
153F:→ hikaru1121:石凯莉还一直跳针说Catherine送茶来了 囧 05/03 23:09
154F:推 BornFish:sophie在领照时怎麽感觉快哭了 05/03 23:14
155F:推 BornFish:萝拉这几集扣分扣光了 囧 05/03 23:21
156F:推 mhhe:C3 Ann好像包尾五次 05/03 23:53
157F:推 loveaic:我觉得Kyle相对受到好评是其他人太烂了...这季选照实在是 05/04 00:15
158F:→ loveaic:回错篇www 05/04 00:16
159F:推 PERusic:我心里想的是再走个alish就是我的完美四强 但好像有难度 05/04 00:32
160F:推 Dasboy:我猜下级应该是双A黑妹B2 ! 05/04 00:33
161F:推 loveaic:安娜丽丝有机会B2一次就领便当 05/04 00:34
162F:推 TitanChao:Annaliese虽然没有B2过,但也没有FC过,她不用到表现失 05/04 00:51
163F:→ TitanChao:常,就有可能像C16的Monique一样,被泰嬷说一直列於中位 05/04 00:51
164F:→ TitanChao:害怕突出之类的废话,然後被淘汰。 05/04 00:52
165F:推 BornFish:但是monique的排名其实比安纳莉丝好很多欸~ 05/04 00:56
166F:→ BornFish:安纳莉丝几乎都是倒数第三 05/04 00:56
167F:→ BornFish:但我是觉得安纳莉丝有几张明明没那麽差 05/04 00:57
168F:→ mhhe:annaliese的排名很常被拉到很後面去 超奇怪 05/04 00:58
169F:→ mhhe:其实她hello kitty MV 餐桌 还有louise退赛那集 05/04 00:58
170F:→ mhhe:这些都表现不错其实 05/04 00:58
171F:→ hoyumi:路意丝退赛那集没包尾该偷笑吧?领队扣分很大 05/04 01:00
172F:推 Lucas500:其实Annaliese还满没特色的~~不论是个性上或表现上 05/04 01:00
173F:→ Lucas500:太中规中矩了~~ 05/04 01:00
174F:推 BornFish:但我超喜欢她讲话的腔调 05/04 01:10
175F:→ hitech:我没办法很公正的看这集,Cat那张说是best photo?我不相信 05/04 02:04
176F:推 BauRR:再来应该就ali和ana相继被砍 然後萝拉 苏菲和阿妮 英美对决 05/04 02:06
177F:→ BauRR:肤色又不同 完全是泰妈最爱个红白对抗 然後阿妮胜出... 05/04 02:06
178F:推 Danieleye:我也觉得F2是Sophie and Eboni Eboni赢了! 05/04 08:02
179F:推 mhhe:应该就差不多是这样了XDDDD 05/04 15:50
180F:推 XiJun:对了,正妹是「靓女」不是靓妹 05/04 18:21
181F:→ aabest:1809中文字幕影片分流 h ttp://0rz.tw/9hRbp 05/05 11:23
182F:→ hoyumi:奖品分享也很蠢 明明就不对盘 却因同队而非挑她不可 05/07 10:19
183F:→ hoyumi:怎麽不让裸拉选自己想分享的人?不是选菜市场妮不好 05/07 10:20
184F:→ hoyumi:只是这样有点半强迫式的分队法很怪(US就非挑US不可?) 05/07 10:21
185F:推 p47603986:没办法..本季的主题就是英vs美 挑别队是自打嘴巴O.o 05/07 16:37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WOW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