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ikaru1121 (克里斯光)
看板NextTopModel
標題Re: [LIVE] ANTM 1808
時間Thu Apr 26 22:49:44 2012
為了慶祝完美出國六強特地來回LIVE文www(喂!!)
好啦,其實我的六強還有AZ哥 O_Q
這集的照片好壞真的是很詭異啊,
大家覺得很囧的照片竟然評審好評!!
(但因為是Catherine所以大家都很開心www)
<=我也是(笑)
先來講挑戰賽吧!
我要說,這屆目前走秀挑戰已經有兩次了
而且都不是「沒兩樣時裝秀」,真是令人感動啊!
不過一開始出現的竟然是那位C17給大家定型的那位仁兄
還真是讓大家著實嚇了一跳......
(我想沒人會喜歡他吧XDDDDD)<=C17害慘一堆人
Sophie的台步真的很棒,而且頭髮梳那樣真美
(設計師還稱讚有點Twiggy的Look!)
阿力殺跟Annliese的台步也很不錯,
我尤其喜歡Annaliese的台步,很有氣勢!
(這集的好處都給阿力殺拿走啦~
可是挑戰的獎品是啥?或許ReCap會播?)
※感謝板友補充:獎品是回來住兩晚飯店,或是全球分店
我整個記憶喪失是怎樣XDDD
Eboni依舊是死亡台步...(這形容得超貼切XDDD)
要是Miss J有教學的話她應該會更受設計師歡迎!
Laura?整個過程好像被快轉一樣,草草帶過 囧
希望她第一集的虎騎走法不要再出現XDDD
西猛走秀的表情有夠糟......(應該是情緒受石Kelly影響)
然後Catherine跌倒真是讓人擔心,
以為是在為她打包回家鋪梗了 O_Q
<=畫面一多就開始擔心自己喜歡的選手會不會走人症候群
她說她很喜歡走秀,但為何設計師都不選她?
抑或是她的台步真的需要加強?
(其實我覺得Cathy台步普通,可能就是沒有很驚艷吧?)
本次拍照的攝影師是位年輕妹妹,
是參加17雜誌攝影大賽脫穎而出的樣子
(如果有誤還請板友更正)
我以為ANTM已經跟17不太有關係了?
想不到這次還請來了跟17有關的年輕攝影師!
以下依領照順序排列
1.Alisha
當初看雷文的照片都沒有很仔細,
細看之下覺得這次真的是阿力殺眼白最少的一次XDDD
板友的放大片說法讓我快笑瘋了XDDDDDD
(阿力殺真的要來參考一下亞洲女星的放大片!)
Pose非常有氣勢,雖然我一直很在意那大開的跨下......
本次FC我覺得算是合理。
2.Sophie
我的本屆私心(喂)頭髮一下粉紅一下桃紅一下金www
我覺得沒有拍得很好,算是不差但沒有SC的程度
看拍照過程時她有擺出跟汽車照類似的Pose
還擔心了一下她會不會被奈囧婊......
而且評審階段好像評價也不太好,但卻SC是怎樣XD
(莫非現在泰嬤為了劇情發展而護航英國?
但現在根本不用護航,US自從AZ一走氣勢大跌www)
題外話,石Kelly好常先稱讚參賽者,
私下點評時又再說「我不喜歡這張照片」......
是ANTM打算黑鍋都讓她背就是了XDDD
(製作單位:口桀口桀既然妳都黑了,
妳一次就黑到底吧!!!最好黑到C19!!!)
3.Catherine
我覺得很囧的一張!!
表情還不錯但Pose失控了,肢體很僵
但評審好評是怎樣wwwww
算了沒關係就這樣吧wwwww
(想起上次有這種「沒關係」的感覺時,
好像是C17裸拉FC時XDDD)<=果真是私心
總之恭喜Cathy出國~
(是說她竟然是BNTM的海灘,好想看喔XDDD)
4.Laura
Pose有點類似的一張,我雖然覺得可能是選照問題,
但她本人也可能真的擺太多這種類似的姿勢了。
(就跟阿力殺叉腰秀美腿的招牌Pose是一樣的)
我真的覺得本屆的選照出了很大的問題......
泰嬤請妳自己回來選好嗎......
此外蘿拉好像越來越不亮眼了,
再這樣下去冠軍會被菜妮(誰?www)給搶走啊!!
忘記講,她到底是有多恨Kyle www
(Eboni不是跟Kyle不錯嗎?
怎麼也在歡呼?XDDD)
5.Annaliese
絕對是選照問題,拍照時被誇成那樣,
照片出來卻又五五波是怎麼一回事......
Anna真的很沒評審愛耶 O_Q
本集她絕對值得更好的叫名(如果照片選得好的話)
我們就來期待她出國後名次高於4吧www
==Bottom Two==
6.Eboni
菜市場妮感覺好像又不太穩定了,
她好像一直很厭惡30-never這個定型
卻又不知道該如何表現讓評審喜歡
(Sophie:根本就是50-forever吧)<=XDDD
(我竟然打錯字,好丟臉)(掩面)感謝板友提醒XD
我覺得定型真的蠻無謂的,
照片拍得美不就好了嗎?
一堆人被這個定型綁手綁腳......
(想起AZ的賽後訪談:早知道泰嬤會幹蠢事XDDD)
表情尚可而已,Pose......有在Pose嗎?
==Out==
7.Seymone
早就該淘汰她。(默)
感覺她被評審誇(尤其表現普通)的時候也是很不安,
結果現在被送回家心理的確會不太平衡。
這張照片我覺得表情太呆,姿勢也可以更優雅一點。
她的衣裝造型我倒認為是很適合她。(那頂假髮除外)
講完了,耶~ 期待出國後的進展!!
(我期待會有Go see!!很喜歡看那個環節)
請板友不要暴還未播出的雷喔XD
(雖然我不小心瞄到客座評審會有誰了 O_Q)
<=自己愛偷看照片的,怪誰www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5.70.121
※ 編輯: hikaru1121 來自: 114.45.70.121 (04/26 22:51)
1F:推 loveaic:Cathy這張因為像貓咪發火所以受好評(?) 04/26 23:10
2F:→ loveaic:蘇菲走秀時好像變了一個人,連五官都不同,非常之Model 04/26 23:11
3F:推 Ace8633:是50-foreverXDDD 04/26 23:12
4F:→ kowei526:走秀獎品是可以回來住兩晚那間高級飯店, 或全球其他分店. 04/26 23:15
5F:→ kowei526:所以這季選照片的都不是泰拉嗎?o_o 04/26 23:16
6F:→ hikaru1121:阿對應該是50-forever XDDDDD靠夭我打錯了XDDDD 04/26 23:18
7F:→ hikaru1121:Sophie走秀真的像換了一個人似的,表情容光煥發!! 04/26 23:18
8F:→ hikaru1121:這季好像有板友提到說選照的是製作單位?總之跟前幾季 04/26 23:19
9F:→ hikaru1121:選照的人不同的樣子 04/26 23:19
※ 編輯: hikaru1121 來自: 114.45.70.121 (04/26 23:20)
10F:推 Dasboy:cathy的身材真的很差 雖然臉真的不錯! 04/26 23:49
11F:推 BauRR:還沒追影片 請問30-never是?? 04/27 00:32
12F:→ BauRR:題外話 蘇菲在她BNTM那季其實台步算糟的 應該是賽後有好好練 04/27 00:33
13F:推 mhhe:Cathy的身材真的有點普通 對XDDD 04/27 00:54
14F:推 p47603986:30never是泰嬤給Eboni的稱號-.- 活力、青春無敵的感覺 04/27 01:29
15F:推 exempt:我記不得 Laura 的 brand 是什麼 了~~~囧 04/27 01:59
16F:→ exempt:C 17 的多媽 她的 brand 是 ????? 04/27 02:01
17F:推 charmy:SURVIVER 04/27 02:25
18F:推 leighmeow:17的攝影師 應該是因為預算比較低吧WWW 04/27 02:56
19F:→ leighmeow:有頭銜又剛起步..應該很便宜 04/27 02:56
20F:→ leighmeow:應該是說:剛起步又有頭銜 04/27 02:56
21F:推 Rexor:I HATE SEYMONE. she should've been taken out weeks ago. 04/27 12:21
22F:→ hikaru1121:看到這邊除了菜市場妮跟Annalie一直被提起稱號之外, 04/27 18:39
23F:→ hikaru1121:其他幾乎都放水流了!?XDDD(阿力殺有偶爾露個腿就是) 04/27 18:40
24F:→ hikaru1121:不過我個人覺得"興奮-去-買"(這啥)還蠻好笑的...... 04/27 18:40
25F:推 recx:就是會讓觀眾產生購買慾.. 04/27 18:51
26F:→ hikaru1121:我知道啦XDD 只是覺得這個稱號蠻好笑的XDDD 04/27 19:06
27F:→ hikaru1121:而且也很適合三八又可愛的Annaliese!! 04/27 19:06
28F:推 Ace8633:獸人女戰士終於走了 04/27 20:43
29F:→ mtnattp:Anna/Cath說 一開始設計師是挑 Alis開1場秀 Soph開3場秀 04/28 12:59
30F:→ mtnattp: 但是後來設計師把 Soph的其中1場換成 Anna 04/28 13:00
31F:→ mtnattp:Cat又說 淘汰女孩也有試鏡 原本給Ali開的秀 其實是AzM開的 04/28 13:05
32F:→ mtnattp: 然後開場應只有AzMa跟其他人(?) Anna/Soph並未開秀 04/28 13:07
33F:推 SuperLG:AZ!!! 04/28 13:45
34F:→ SuperLG:泰媽幹嘛這麼早淘汰有奪冠實力的人= = 04/28 13:46
35F:→ mhhe:什麼意思@@ 所以是Azmarie得到一場 其他人沒得? 04/28 13:46
36F:→ mtnattp:可以看以下影片 聽聽Annaliese/Catherine的解釋 04/28 14:15
39F:推 loveaic:應該是當煙霧彈 04/28 15:35
40F:推 NextTopModel:結果成了閃光彈 04/28 15:39
41F:推 mhhe:Anna說Sophie開了兩場 她自己開了一場原先派給Sophie的 04/28 16:00
42F:→ mhhe:後來好像(?)設計師覺得Anna穿這件比較好 就給她走 04/28 16:01
43F:推 mhhe:看完了~總之有兩種秀就對了XDD 04/28 17:03
※ 編輯: hikaru1121 來自: 114.45.70.4 (04/28 17:41)
44F:→ hikaru1121:結果AZ當煙霧彈不成還搶了其他女孩的鋒頭XDDD 04/28 17:42
45F:推 mhhe:總之有兩種秀XD一種是Az得 一種是Anna跟Sophie得 04/28 17:43
46F:→ mhhe:Az真的滿強的 好像還滿愛乾淨? 04/28 17:43
47F:→ hikaru1121:AZ淘汰感言:我走了之後她們會想念乾淨的宿舍的~ 04/28 17:44
48F:→ hikaru1121:整個就是當家好男人啊!!!(喂)個性真的很好~ 04/28 17:45
49F:推 loveaic:AZ就是一家之主的fu啊 04/28 17:48
50F:推 hoyumi:想到阿珠賽前很多人都把她的外表誤以為是海灘(好啦 我也是) 04/28 17:48
51F:→ hoyumi:阿珠還會按摩跟洗頭喔 附帶縫紉(家政課很高分?) 04/28 17:49
52F:→ hikaru1121:蘿拉跟馬來亞還疑似煞到阿珠XD 04/28 18:00
53F:推 BornFish:我賽前只覺得她就是個男的 不覺得是海灘@_@ 04/28 18:11
54F:→ mtnattp:為什麼有兩種秀? 應該是煙霧彈開場的秀沒播而已吧? 04/28 22:44
55F:→ mtnattp:Alis/Anna/Soph得到開秀機會 但實際開秀卻是AzMa/其他人(? 04/28 22:45
56F:推 mhhe:那三個人應該也有開到 其實我也不大了解XD 04/28 23:20
57F:推 recx:所以參賽者走了兩次嗎 一次是沒兩樣..? 04/28 23:26
58F:→ mtnattp:Anna是得到開秀機會的 如果實際沒開到 她可能不好意思講?! 04/29 01:42
59F:→ mtnattp:Cath較像旁觀者 是不是她開都無所謂 所以講出實際是誰開?! 04/29 01:44
60F:→ mtnattp:感覺像是大家只有走1次秀 只是同套衣服給某兩人輪流展示?! 04/29 01:45
62F:→ hikaru1121:好複雜喔......所以一場是正式比賽,另外一場是給電視的 04/29 21:01
63F:推 mhhe:感覺電視秀滿常這樣的 那就恭喜Anna/Alisha/Sophie/Az!都被 04/29 23:32
64F:→ mhhe:選上唷~ 04/29 2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