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ikaru1121 (克里斯光)
看板NextTopModel
标题Re: [LIVE] ANTM 1808
时间Thu Apr 26 22:49:44 2012
为了庆祝完美出国六强特地来回LIVE文www(喂!!)
好啦,其实我的六强还有AZ哥 O_Q
这集的照片好坏真的是很诡异啊,
大家觉得很囧的照片竟然评审好评!!
(但因为是Catherine所以大家都很开心www)
<=我也是(笑)
先来讲挑战赛吧!
我要说,这届目前走秀挑战已经有两次了
而且都不是「没两样时装秀」,真是令人感动啊!
不过一开始出现的竟然是那位C17给大家定型的那位仁兄
还真是让大家着实吓了一跳......
(我想没人会喜欢他吧XDDDDD)<=C17害惨一堆人
Sophie的台步真的很棒,而且头发梳那样真美
(设计师还称赞有点Twiggy的Look!)
阿力杀跟Annliese的台步也很不错,
我尤其喜欢Annaliese的台步,很有气势!
(这集的好处都给阿力杀拿走啦~
可是挑战的奖品是啥?或许ReCap会播?)
※感谢板友补充:奖品是回来住两晚饭店,或是全球分店
我整个记忆丧失是怎样XDDD
Eboni依旧是死亡台步...(这形容得超贴切XDDD)
要是Miss J有教学的话她应该会更受设计师欢迎!
Laura?整个过程好像被快转一样,草草带过 囧
希望她第一集的虎骑走法不要再出现XDDD
西猛走秀的表情有够糟......(应该是情绪受石Kelly影响)
然後Catherine跌倒真是让人担心,
以为是在为她打包回家铺梗了 O_Q
<=画面一多就开始担心自己喜欢的选手会不会走人症候群
她说她很喜欢走秀,但为何设计师都不选她?
抑或是她的台步真的需要加强?
(其实我觉得Cathy台步普通,可能就是没有很惊艳吧?)
本次拍照的摄影师是位年轻妹妹,
是参加17杂志摄影大赛脱颖而出的样子
(如果有误还请板友更正)
我以为ANTM已经跟17不太有关系了?
想不到这次还请来了跟17有关的年轻摄影师!
以下依领照顺序排列
1.Alisha
当初看雷文的照片都没有很仔细,
细看之下觉得这次真的是阿力杀眼白最少的一次XDDD
板友的放大片说法让我快笑疯了XDDDDDD
(阿力杀真的要来参考一下亚洲女星的放大片!)
Pose非常有气势,虽然我一直很在意那大开的跨下......
本次FC我觉得算是合理。
2.Sophie
我的本届私心(喂)头发一下粉红一下桃红一下金www
我觉得没有拍得很好,算是不差但没有SC的程度
看拍照过程时她有摆出跟汽车照类似的Pose
还担心了一下她会不会被奈囧婊......
而且评审阶段好像评价也不太好,但却SC是怎样XD
(莫非现在泰嬷为了剧情发展而护航英国?
但现在根本不用护航,US自从AZ一走气势大跌www)
题外话,石Kelly好常先称赞参赛者,
私下点评时又再说「我不喜欢这张照片」......
是ANTM打算黑锅都让她背就是了XDDD
(制作单位:口桀口桀既然你都黑了,
你一次就黑到底吧!!!最好黑到C19!!!)
3.Catherine
我觉得很囧的一张!!
表情还不错但Pose失控了,肢体很僵
但评审好评是怎样wwwww
算了没关系就这样吧wwwww
(想起上次有这种「没关系」的感觉时,
好像是C17裸拉FC时XDDD)<=果真是私心
总之恭喜Cathy出国~
(是说她竟然是BNTM的海滩,好想看喔XDDD)
4.Laura
Pose有点类似的一张,我虽然觉得可能是选照问题,
但她本人也可能真的摆太多这种类似的姿势了。
(就跟阿力杀叉腰秀美腿的招牌Pose是一样的)
我真的觉得本届的选照出了很大的问题......
泰嬷请你自己回来选好吗......
此外萝拉好像越来越不亮眼了,
再这样下去冠军会被菜妮(谁?www)给抢走啊!!
忘记讲,她到底是有多恨Kyle www
(Eboni不是跟Kyle不错吗?
怎麽也在欢呼?XDDD)
5.Annaliese
绝对是选照问题,拍照时被夸成那样,
照片出来却又五五波是怎麽一回事......
Anna真的很没评审爱耶 O_Q
本集她绝对值得更好的叫名(如果照片选得好的话)
我们就来期待她出国後名次高於4吧www
==Bottom Two==
6.Eboni
菜市场妮感觉好像又不太稳定了,
她好像一直很厌恶30-never这个定型
却又不知道该如何表现让评审喜欢
(Sophie:根本就是50-forever吧)<=XDDD
(我竟然打错字,好丢脸)(掩面)感谢板友提醒XD
我觉得定型真的蛮无谓的,
照片拍得美不就好了吗?
一堆人被这个定型绑手绑脚......
(想起AZ的赛後访谈:早知道泰嬷会干蠢事XDDD)
表情尚可而已,Pose......有在Pose吗?
==Out==
7.Seymone
早就该淘汰她。(默)
感觉她被评审夸(尤其表现普通)的时候也是很不安,
结果现在被送回家心理的确会不太平衡。
这张照片我觉得表情太呆,姿势也可以更优雅一点。
她的衣装造型我倒认为是很适合她。(那顶假发除外)
讲完了,耶~ 期待出国後的进展!!
(我期待会有Go see!!很喜欢看那个环节)
请板友不要暴还未播出的雷喔XD
(虽然我不小心瞄到客座评审会有谁了 O_Q)
<=自己爱偷看照片的,怪谁www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5.70.121
※ 编辑: hikaru1121 来自: 114.45.70.121 (04/26 22:51)
1F:推 loveaic:Cathy这张因为像猫咪发火所以受好评(?) 04/26 23:10
2F:→ loveaic:苏菲走秀时好像变了一个人,连五官都不同,非常之Model 04/26 23:11
3F:推 Ace8633:是50-foreverXDDD 04/26 23:12
4F:→ kowei526:走秀奖品是可以回来住两晚那间高级饭店, 或全球其他分店. 04/26 23:15
5F:→ kowei526:所以这季选照片的都不是泰拉吗?o_o 04/26 23:16
6F:→ hikaru1121:阿对应该是50-forever XDDDDD靠夭我打错了XDDDD 04/26 23:18
7F:→ hikaru1121:Sophie走秀真的像换了一个人似的,表情容光焕发!! 04/26 23:18
8F:→ hikaru1121:这季好像有板友提到说选照的是制作单位?总之跟前几季 04/26 23:19
9F:→ hikaru1121:选照的人不同的样子 04/26 23:19
※ 编辑: hikaru1121 来自: 114.45.70.121 (04/26 23:20)
10F:推 Dasboy:cathy的身材真的很差 虽然脸真的不错! 04/26 23:49
11F:推 BauRR:还没追影片 请问30-never是?? 04/27 00:32
12F:→ BauRR:题外话 苏菲在她BNTM那季其实台步算糟的 应该是赛後有好好练 04/27 00:33
13F:推 mhhe:Cathy的身材真的有点普通 对XDDD 04/27 00:54
14F:推 p47603986:30never是泰嬷给Eboni的称号-.- 活力、青春无敌的感觉 04/27 01:29
15F:推 exempt:我记不得 Laura 的 brand 是什麽 了~~~囧 04/27 01:59
16F:→ exempt:C 17 的多妈 她的 brand 是 ????? 04/27 02:01
17F:推 charmy:SURVIVER 04/27 02:25
18F:推 leighmeow:17的摄影师 应该是因为预算比较低吧WWW 04/27 02:56
19F:→ leighmeow:有头衔又刚起步..应该很便宜 04/27 02:56
20F:→ leighmeow:应该是说:刚起步又有头衔 04/27 02:56
21F:推 Rexor:I HATE SEYMONE. she should've been taken out weeks ago. 04/27 12:21
22F:→ hikaru1121:看到这边除了菜市场妮跟Annalie一直被提起称号之外, 04/27 18:39
23F:→ hikaru1121:其他几乎都放水流了!?XDDD(阿力杀有偶尔露个腿就是) 04/27 18:40
24F:→ hikaru1121:不过我个人觉得"兴奋-去-买"(这啥)还蛮好笑的...... 04/27 18:40
25F:推 recx:就是会让观众产生购买慾.. 04/27 18:51
26F:→ hikaru1121:我知道啦XDD 只是觉得这个称号蛮好笑的XDDD 04/27 19:06
27F:→ hikaru1121:而且也很适合三八又可爱的Annaliese!! 04/27 19:06
28F:推 Ace8633:兽人女战士终於走了 04/27 20:43
29F:→ mtnattp:Anna/Cath说 一开始设计师是挑 Alis开1场秀 Soph开3场秀 04/28 12:59
30F:→ mtnattp: 但是後来设计师把 Soph的其中1场换成 Anna 04/28 13:00
31F:→ mtnattp:Cat又说 淘汰女孩也有试镜 原本给Ali开的秀 其实是AzM开的 04/28 13:05
32F:→ mtnattp: 然後开场应只有AzMa跟其他人(?) Anna/Soph并未开秀 04/28 13:07
33F:推 SuperLG:AZ!!! 04/28 13:45
34F:→ SuperLG:泰妈干嘛这麽早淘汰有夺冠实力的人= = 04/28 13:46
35F:→ mhhe:什麽意思@@ 所以是Azmarie得到一场 其他人没得? 04/28 13:46
36F:→ mtnattp:可以看以下影片 听听Annaliese/Catherine的解释 04/28 14:15
39F:推 loveaic:应该是当烟雾弹 04/28 15:35
40F:推 NextTopModel:结果成了闪光弹 04/28 15:39
41F:推 mhhe:Anna说Sophie开了两场 她自己开了一场原先派给Sophie的 04/28 16:00
42F:→ mhhe:後来好像(?)设计师觉得Anna穿这件比较好 就给她走 04/28 16:01
43F:推 mhhe:看完了~总之有两种秀就对了XDD 04/28 17:03
※ 编辑: hikaru1121 来自: 114.45.70.4 (04/28 17:41)
44F:→ hikaru1121:结果AZ当烟雾弹不成还抢了其他女孩的锋头XDDD 04/28 17:42
45F:推 mhhe:总之有两种秀XD一种是Az得 一种是Anna跟Sophie得 04/28 17:43
46F:→ mhhe:Az真的满强的 好像还满爱乾净? 04/28 17:43
47F:→ hikaru1121:AZ淘汰感言:我走了之後她们会想念乾净的宿舍的~ 04/28 17:44
48F:→ hikaru1121:整个就是当家好男人啊!!!(喂)个性真的很好~ 04/28 17:45
49F:推 loveaic:AZ就是一家之主的fu啊 04/28 17:48
50F:推 hoyumi:想到阿珠赛前很多人都把她的外表误以为是海滩(好啦 我也是) 04/28 17:48
51F:→ hoyumi:阿珠还会按摩跟洗头喔 附带缝纫(家政课很高分?) 04/28 17:49
52F:→ hikaru1121:萝拉跟马来亚还疑似煞到阿珠XD 04/28 18:00
53F:推 BornFish:我赛前只觉得她就是个男的 不觉得是海滩@_@ 04/28 18:11
54F:→ mtnattp:为什麽有两种秀? 应该是烟雾弹开场的秀没播而已吧? 04/28 22:44
55F:→ mtnattp:Alis/Anna/Soph得到开秀机会 但实际开秀却是AzMa/其他人(? 04/28 22:45
56F:推 mhhe:那三个人应该也有开到 其实我也不大了解XD 04/28 23:20
57F:推 recx:所以参赛者走了两次吗 一次是没两样..? 04/28 23:26
58F:→ mtnattp:Anna是得到开秀机会的 如果实际没开到 她可能不好意思讲?! 04/29 01:42
59F:→ mtnattp:Cath较像旁观者 是不是她开都无所谓 所以讲出实际是谁开?! 04/29 01:44
60F:→ mtnattp:感觉像是大家只有走1次秀 只是同套衣服给某两人轮流展示?! 04/29 01:45
62F:→ hikaru1121:好复杂喔......所以一场是正式比赛,另外一场是给电视的 04/29 21:01
63F:推 mhhe:感觉电视秀满常这样的 那就恭喜Anna/Alisha/Sophie/Az!都被 04/29 23:32
64F:→ mhhe:选上唷~ 04/29 2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