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oyumi (常出現型男幻覺的宅男)
看板NextTopModel
標題[LIVE] ANTM 1808
時間Thu Apr 26 00:09:02 2012
http://www.stream2watch.me/live-tv/cw-live-stream
史上最卡哇依的拍照主題要豋場了...
1.Alisha
2.Sophie
3.Catherine
4.Laura
5.Annaliese
==Bottom Two==
6.Eboni
==Out==
7.Seymone
凱薩琳過關 今天的愚粉沒有極限...
(我就是凱薩琳的愚粉 咬我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5.48.236
1F:推 milk80323:TEAM SOPHIE!!!!!!!!!!!!!!!!!!!!!!!!!!!!!!!!!!!!!!!!! 04/26 00:19
2F:推 dis949: 04/26 01:25
3F:→ kowei526:希望凱薩琳還在>< 04/26 08:17
4F:推 iambling:起床!!!!!!!!!!! 拜託今天直播不要杯具!!!!!!!!!! 04/26 08:50
5F:→ hoyumi:目前還蠻順的說 04/26 08:51
6F:→ hoyumi:我想知道這次的出國梗是什麼 舞獅玩過了說... 04/26 08:52
7F:→ hoyumi:泰媽日報好像有預告凱薩琳會走秀跌倒 04/26 09:01
8F:→ hoyumi:裸拉:YES*100(亢奮中) 04/26 09:01
9F:→ iambling:裸拉也太爽XDDDD 他真心恨凱兒耶 04/26 09:05
10F:推 wj497:第一次跟LIVE!!!!!!!! 04/26 09:07
11F:→ iambling:阿力殺鏡頭好多 鋪進步梗??? 04/26 09:07
12F:→ wj497:石Kelly出現了XD 04/26 09:08
13F:→ kowei526:石Kelly...... 04/26 09:09
14F:推 TitanChao:一直看著Sophie金髮->粉紅->金髮->粉紅,頭有點暈@@" 04/26 09:10
15F:→ wj497:蘇菲的粉紅頭又回來了?? 04/26 09:10
16F:→ TitanChao:摔了,摔了!! 04/26 09:11
17F:推 iambling:不!!!!!!! cat走秀面試跌倒!!!!!!!!!!!!!!!!! 04/26 09:11
18F:→ wj497:凱薩琳的頭髮顏色好詭異噢,紫紅色~ 04/26 09:12
19F:推 TitanChao:石凱莉在旁邊一直擺大便臉= =" 04/26 09:13
20F:→ iambling:這種認真面試好棒 應該跟時尚週一起放在C16才對啊XDDDD 04/26 09:14
21F:→ hoyumi:好不習慣沒有沈玉麟走秀賽喔... 04/26 09:16
22F:推 TitanChao:汽車廣告的安全氣囊感覺好恐怖喔,到處都有(離題) 04/26 09:17
23F:推 TitanChao:在幫Cat或Seymone其中一個人鋪淘汰梗了。 04/26 09:19
24F:推 wj497:西蒙可以走了.. 04/26 09:19
25F:→ iambling:四個開場都被英國隊book了!!! 好爽!!!!!!! 04/26 09:20
26F:→ TitanChao:不知道是不是錯覺,Sophie不同訪談連粉紅的深度也有差 04/26 09:21
27F:→ TitanChao:雖然四個都被英國包,Cat仍然沒被book…(汗) 04/26 09:21
28F:→ iambling:秀是總共只有七個人嗎........................? 04/26 09:23
29F:推 recx:正常 因為訪談就是剪來剪去的 04/26 09:23
30F:推 TitanChao:還有男模吧,剛剛似乎有看到 04/26 09:24
31F:推 recx:這些業界走秀早該出了 最底限C1516也要上.. 04/26 09:25
32F:→ hoyumi:蘇菲的髮色真讚 你要她粉紅時就會粉紅 不要的時候就變金黃 04/26 09:25
33F:→ recx:之前的考量八成是 太早辦一群雜魚會毀了秀 太晚辦又會爆雷 04/26 09:26
34F:→ recx:加上ANTM又喜歡讓選手全上 所以不能搞面試型走秀.. 04/26 09:26
35F:推 wayne21623:連結開起來看不到耶 04/26 09:27
36F:→ hoyumi:所以算是阿麗蝦贏嗎? 04/26 09:28
37F:推 recx:姐的貓爪功!! 04/26 09:29
38F:→ iambling:Hello Kitty!!!!!!!!!!!!!!!!!!!!!!!!!!!!!!!!!!!!!!!!!! 04/26 09:29
39F:推 TitanChao:Laura看起來跟Sophie感情真好 04/26 09:29
40F:→ iambling:阿力殺被剪的感覺好有可能FC 04/26 09:29
41F:→ hoyumi:好幼齒的攝影師 17歲... 04/26 09:30
42F:推 recx:凱薩琳的拍照竟然被稱讚.... 04/26 09:31
43F:→ iambling:突然覺得cat安全了!!!!!! 流淚!!!!!!!!!!!!!!!!!! 04/26 09:31
44F:→ hoyumi:凱薩琳好評 YES~ 04/26 09:31
45F:→ TitanChao:Cat的衣服看起來就是普通的短洋裝上面放滿Kitty磁鐵 04/26 09:31
46F:推 ambition866:Catherine!!!!! 04/26 09:31
47F:推 markmks22:凱薩琳好安全的樣子 04/26 09:31
48F:→ TitanChao:脖子上再插上很多大型Kitty原子筆的感覺 04/26 09:31
49F:推 wj497:可是凱薩琳的照片..不太好!! 希望安全~~~~~~~ 04/26 09:31
50F:→ iambling:我愛你斗笠女孩!!!!!!!!!!!!!!!!!!!!!!!!!!!!!!!!!!!!!!! 04/26 09:32
51F:→ hoyumi:我以為凱薩琳的"裙子"是乖寶寶獎章說 04/26 09:32
52F:→ wj497:好大的造型噢~ 04/26 09:32
53F:推 recx:西摩要掰了嗎(興奮 04/26 09:33
54F:→ hoyumi:目前危險的應該是西摸 04/26 09:33
55F:→ TitanChao:設計師不愛Sophie...QQ 04/26 09:33
56F:推 markmks22:西蒙快走!!!!! 04/26 09:33
57F:→ recx:凱薩琳那驚人的照片竟然是現場反應特好拍出來的.. 04/26 09:33
58F:→ iambling:西謀應該掰了(見風轉舵) 六強質感提升!!!!!!!!!!!!!!!!!! 04/26 09:33
59F:推 kowei526:好險~但他會不會因為沒book到而被淘汰? 04/26 09:33
60F:→ iambling:兩個照片魔人好像都有點失常..... 04/26 09:34
61F:→ wj497:拜託愛寶妮跟西蒙B2,然後西蒙掰~ 04/26 09:34
62F:→ hoyumi:感覺是蔡市場妮+西摸包尾 掰掰-西摸 04/26 09:35
63F:推 TitanChao:可是老實說Jay跟評審常常眼光完全相反…(汗) 04/26 09:35
64F:→ wj497:粉紅頭出現了~~~~ 04/26 09:35
65F:→ iambling:蘇菲默默又變回粉紅髮了 04/26 09:35
66F:→ hoyumi:照片魔人...西摸?我有聽錯嗎? 04/26 09:35
67F:→ iambling:我說蘇菲跟裸拉~~~~~~~~~ 04/26 09:36
68F:推 ambition866:可是Cat竟然在評審前有自白鏡頭...> < 好難安心喔 04/26 09:36
69F:→ wj497:我剛也在想拍照魔人是誰XDDDDDD 一個蘇菲一個???????? 04/26 09:36
70F:→ TitanChao:Seymone也可以是照片魔人啊,她看起來很像魔人普烏(誤) 04/26 09:37
71F:推 recx:凱薩琳真的沒有危險剪輯 好難置信.... 04/26 09:37
72F:→ wj497:希望這兩個進決賽!!!! 04/26 09:37
73F:→ hoyumi:大家猜fc是誰 我猜阿麗蝦... 04/26 09:37
74F:→ kowei526:Eboni之前還蠻穩的~可以算是魔人. 04/26 09:38
75F:→ TitanChao:Alisha啊,今天一整天都在撥她的心路歷程還有被稱讚進步 04/26 09:38
76F:→ wj497:愛寶妮從楓葉照之後都還不錯,之前的蠻慘的~ 04/26 09:38
77F:推 ambition866:蠻擔心Cat會Natalie化 Jay超愛評審不買單 04/26 09:39
78F:→ iambling:楓葉照完也才一張晚餐照其實XDDDDDD 04/26 09:39
79F:推 recx:真的 也才兩張很難算魔人XDDDD 04/26 09:39
80F:→ TitanChao:還有一個臉完全皺在一起的MV(泰嬤說她正在感受現場) 04/26 09:40
81F:→ iambling:Hello~~~~Kitty!(爪) Ladies~~~ 04/26 09:40
82F:→ kowei526:我覺得Eboni兒童照, 車照, 楓糖都挺讚的說~ 04/26 09:41
83F:→ hoyumi:都這麼少人了還不肯站在一起嗎? 04/26 09:41
84F:推 wj497:也是XDDDDDDDD MV超不好看的~ 04/26 09:41
85F:→ kowei526:MV真的不好看+1 04/26 09:41
86F:→ iambling:Cat黑髮是長出來了嗎...... 04/26 09:41
87F:→ iambling:被提了XDDD 下腰poseXDDDD 04/26 09:42
88F:→ wj497:被講姿勢了~ 04/26 09:42
89F:→ wj497:這是韓國頭嗎?XD 04/26 09:43
90F:→ iambling:好萌唷Eboniiii的臉O///////Q 04/26 09:43
91F:推 markmks22:凱薩琳!!! 04/26 09:44
92F:→ iambling:阿力殺FC確定(蓋章) 04/26 09:45
93F:推 wj497:阿莉莎FC吧 !!!!!! 很好看~ 04/26 09:45
94F:推 recx:阿力殺這張真的很可惜 超讚..眼睛有神一點點就好了 04/26 09:45
95F:推 TitanChao:Alisha大獲好評又贏得挑戰,看來… 04/26 09:45
96F:→ kowei526:凱到底是好是壞?好擔心~(我沒看影片純看大家推文) 04/26 09:45
97F:→ iambling:好看+1000000!! 這算是開賽後眼白最少的一張XDD 04/26 09:45
98F:→ wj497:她眼白太多,所以看起都無神的說~ 04/26 09:46
99F:→ recx:阿那莉絲那張反應竟然不好 04/26 09:46
100F:→ TitanChao:所以她只要帶放大片就能當HF Model了 04/26 09:47
101F:→ recx:放大片XDDD 04/26 09:47
102F:→ TitanChao:還好啊,泰嬤跟客座都喜歡;石凱莉本來就不愛Annaliese 04/26 09:47
103F:→ recx:凱薩琳算是拿到中間評價 有褒有貶的那種 04/26 09:47
104F:→ recx:西摩愛寶妮凱薩琳阿那莉絲這四個都是中間評價 不知道會死誰 04/26 09:48
105F:推 wj497:拜託!!!!!!!! 西蒙掰~六強完美~ 04/26 09:48
106F:→ recx:蘇菲我在lag沒聽到 不過蘇菲現場的反應不是很好? 04/26 09:48
107F:→ TitanChao:Sophie就好像也中間評價囉 04/26 09:49
108F:推 iambling:其實我覺得西猛特寫好美........神奇的修圖!!!!! 04/26 09:50
109F:推 recx:這樣阿力殺的叫名很神奇 FC BT FC 那下週又要站了XDDDD 04/26 09:51
110F:推 wj497:西蒙照片好看,但本人眼距太開..加上心態很糟~ 04/26 09:52
111F:推 markmks22:拜託凱薩琳留下來!!! 04/26 09:52
112F:推 TitanChao:感覺應該就是Cat或Seymone了 04/26 09:52
113F:推 iambling:皺紋又多(補刀) 04/26 09:53
114F:→ wj497:我覺得餐桌照,修圖很大XDDDDDD 04/26 09:53
115F:推 kowei526:Cat如果沒出國就太誇張~本週我覺得Eboni拍最差... 04/26 09:54
116F:→ wj497:阿莉莎FC!!!!!!!!! 04/26 09:55
117F:推 recx:所以下週要站了(誤 04/26 09:55
118F:→ wj497:XDDDDDDDD 04/26 09:55
119F:→ iambling:呀!!!!!!!!!!!!!!!!!!!!!!!!!!!!!!!!!!!!!!!! 04/26 09:55
120F:→ wj497:太棒了!!!!!!!!!!!!!!! 04/26 09:55
121F:推 markmks22:凱薩琳!!!!!!!! 04/26 09:55
122F:→ iambling:cat第三!!!!!!!!!!!!!!!!!!!!!!!!!! 04/26 09:55
123F:→ recx:我的天 凱薩琳那張超級糟的照片竟然留下來了XDDDDDDDDDDDDD 04/26 09:55
124F:推 TitanChao:Cat過關了!!!(狂賀) 04/26 09:55
125F:→ wj497:YA~~~~~~~ 04/26 09:55
126F:→ iambling:荒謬的評審!!!!!!!!!!!!!!(開心) 04/26 09:55
127F:推 jenyjeny:UK safe!! 04/26 09:56
※ 編輯: hoyumi 來自: 118.168.0.139 (04/26 09:57)
128F:→ wj497:超緊張的XDDDDDDDDD 開心!!!!!!!!!!!!!! 04/26 09:56
129F:→ recx:西摩跟愛寶妮站BT 04/26 09:56
130F:→ iambling:Annaliese好慘 照片拍好唱名也爛爛 04/26 09:56
131F:→ recx:西摩掰 西摩掰 西摩掰 西摩掰(祈禱 04/26 09:56
132F:→ TitanChao:FC Alisha, SC Sophie, Cat, Laura, Annaliese, 04/26 09:57
133F:→ iambling:完~~~~美~~~~~六~~~~~強!!!!!!!!!!!!!!!! 04/26 09:57
134F:→ recx:真的 我左看右看阿那莉絲都贏蘇菲跟凱薩琳啊 04/26 09:57
135F:推 ambition866:我的媽阿 我太開心了!!!! Catherine!!! 04/26 09:57
136F:→ TitanChao:B2 Eboni, 淘汰Seymone 04/26 09:57
137F:→ wj497:開心~~~~~~~~~~~ 完美!!!!!!!!!!!! 04/26 09:57
138F:→ recx:西摩掰啦! 04/26 09:57
139F:→ recx:這六強好棒★,:*:‧\( ̄▽ ̄)/‧:*‧°★ 04/26 09:58
140F:推 kowei526:還好還好,太開心了~ 04/26 09:58
141F:→ TitanChao:石凱莉就一直覺得Annaliese不HF,不會被HF廠商book啊 04/26 09:58
142F:→ recx:不過西摩拍出好照的時候卻被送走.... 04/26 09:58
143F:→ kowei526:Eboni如果出國後爆氣還是很有機會奪冠.但也可能S&L前兩強 04/26 09:59
144F:→ wj497:經費都拿給她修圖了噢.. 04/26 09:59
145F:→ recx:我喜歡凱薩琳 但她那張到底怎麼拿到TC的.... 04/26 09:59
146F:推 markmks22:蠶寶寶!! 04/26 09:59
147F:→ TitanChao:Seymone會走主要也是態度問題吧,她連淘汰感言都有點 04/26 09:59
148F:→ TitanChao:感覺態度不是很好 04/26 09:59
149F:→ hoyumi:西摸:老娘可以走了嗎?(不爽中) 04/26 09:59
150F:推 ambition866:口愛的蠶寶寶出現了!!!! 04/26 10:00
151F:→ kowei526:覺得是現場狀態佳+臉開外掛, 只是照片沒選好XD 04/26 10:00
152F:→ hoyumi:好像黑人大碼都是在出國前一集掰的樣子 C3+C8+C18 04/26 10:00
153F:推 jenyjeny:蠶寶寶 明明就很可愛 04/26 10:01
154F:→ iambling:還有C15(Esther:我不是!!!!!!) 04/26 10:01
155F:推 TitanChao:而且Esther甚至也不是黑人,是軍人 04/26 10:01
156F:推 herbertlin:UK 四員 US 兩員 ... 04/26 10:01
157F:→ hoyumi:愛死了只有某部分算大碼喔 04/26 10:01
158F:推 recx:US在AZ走了以後真是兵敗如山倒 04/26 10:02
159F:→ recx:連續FC被中斷以後就拿不回去了XDDD 04/26 10:02
160F:→ iambling:好徹底的British Invasion 04/26 10:02
161F:→ kowei526:C8雙大碼真的是有史以來最弱..... 04/26 10:04
162F:推 markmks22:今天這集真的好精采 04/26 10:07
163F:→ TitanChao:搞不好Alisha出國後會大爆發(畢竟亞洲到處都有放大片) 04/26 10:11
164F:→ TitanChao:於是走C14 Krista路線,出國連續FC,一路到冠軍XD 04/26 10:11
165F:推 recx:到處都有放大片害我大笑XDDD 04/26 10:14
166F:推 kowei526:Alisha: Oooohhh!!!! This's amazing!!!!((戴上)) 04/26 10:17
167F:推 recx:四強組合感覺好明顯.. 蘿拉愛寶妮蘇菲阿力殺 04/26 10:19
168F:→ recx:但搞不好製作單位還是能再整我們一次 例如把凱薩琳留下來 04/26 10:20
169F:→ recx:所以兩強就決定是凱薩琳VS阿那莉絲(誤 04/26 10:20
170F:→ hoyumi:史上第一個幾乎沒有fc過的冠亞軍嗎? 04/26 10:21
171F:推 sky79717:會不會泰拉就說阿力殺你戴放大片把你最迷人的眼白遮蔽了 04/26 10:24
172F:推 recx:在C18結束後 爆紅的眼白名模XDDD 04/26 10:25
173F:推 TitanChao:老實說,也不能說沒有fc過得冠亞軍 04/26 10:26
174F:→ TitanChao:現階段,Alisha其實是fc最多的參賽者(追平AzMarie了) 04/26 10:26
175F:→ TitanChao:兩個人都是2次FC,其他人有的1次,有的沒拿過 04/26 10:27
176F:→ hoyumi:Anna沒有FC也沒包尾 默默的低空飛出國... 04/26 10:27
177F:→ TitanChao:唉呀呀,看錯,Annaliese跟Cat真的沒有拿過fc(眼殘) 04/26 10:28
178F:→ TitanChao:Alisha的FC次數追平她的B2次數了…(汗) 04/26 10:29
179F:推 steedptt:我們都錯了 Catherine竟然能3th 雖然超意外但也有點爽 04/26 10:45
180F:→ steedptt:不過真的挺怪的 s跟c互換排名也感覺很正常 就照片而言 這 04/26 10:47
181F:→ steedptt:集s好評多c劣評多 看來要看影片才知道了 04/26 10:48
182F:→ hoyumi:錯囉 這集評審對S是劣評 C反而是好評 04/26 10:49
183F:→ hoyumi:再看一次Alisha的造型 設計師有看過凌凌漆大戰金鎗客嗎? 04/26 10:51
184F:推 sixsix666:西摸掰啦,喔耶 04/26 10:53
185F:推 steedptt:H大 我是說網路的評價啦 04/26 10:57
186F:推 milk80323:居然不是Catherine被淘汰.............太爽了!!!!!!!!!! 04/26 11:12
187F:→ milk80323:Seymone終於走了真是太爽快 04/26 11:12
188F:推 bfetter:公平跟正義都回來了 (? 04/26 11:13
189F:推 recx:阿珠美麗要是有留到這集拍起來應該也蠻有爆點的.. 04/26 11:14
190F:推 loveroll:Catherine????????????? wwwwwwwwwwwwwwwwww 04/26 11:27
191F:推 jkuhripvps:太驚訝啦!!不是衣服被婊的Cath而是評審很有愛的西猛走! 04/26 11:36
192F:推 zukidelko:怎麼回事 XDD 我對seymone沒愛但怎麼會是她走 04/26 11:37
193F:→ zukidelko:Alisha 1st call真是太棒啦 04/26 11:37
194F:推 MuscleHunk:Seymone~ Bye~ Bye~ 爽~ 完美六強!!!! 04/26 11:41
195F:推 kowei526:大家對凱薩琳留下來的反應都超好笑的XD 喜從天降!!! 04/26 11:44
196F:推 p47603986:What?!Seymone走了???雖然很開心 但這次照片不是不錯嗎 04/26 11:56
197F:→ p47603986:等影片出來中 - w - 04/26 11:56
198F:推 kowei526:我也覺得西夢拍得很好~沒拍好的是愛寶妮啊!(僵直站立) 04/26 12:00
199F:→ recx:講到照片不錯 俄羅斯三也在搞這個(還一樣是大碼 04/26 12:06
200F:→ recx:幾乎每集照片都很爛結果一路過關 但是上集大爆氣拿了FC 04/26 12:06
201F:推 loveaic:天阿,我傻眼了,這是怎麼回事,我還以為西猛這張會過 04/26 12:06
202F:→ recx:這集也是大爆氣卻被淘汰 連爆兩週才送她走 評審真的是.. 04/26 12:07
203F:→ loveaic:結果英國一開始被打壓,現在完全逆轉阿阿阿阿阿阿阿 04/26 12:07
204F:→ loveaic:Alisha兩次FC了,冠軍之路越來越穩了(?) 04/26 12:08
205F:推 recx:可是下次又輪到要站BT了(誤 04/26 12:08
206F:→ loveaic:我真的覺得西猛這張比他之前受好評的還好看欸XDD 04/26 12:09
207F:推 PERusic:嗚嗚我的席夢 04/26 12:14
208F:→ loveaic:這集Cathy被流的驚奇度大概就像C11的Elina被留出國時一樣 04/26 12:16
209F:推 recx:那張醜照竟然連BT都沒下(還在驚訝 04/26 12:19
210F:推 deathfish:cathy沒掰就是爽XDSeymone這張還可以 但如我所願掰了XD 04/26 12:22
211F:推 loveaic:西猛難得拍好照結果反而掰,替他感到有點惋惜(欸) 04/26 12:24
212F:推 kowei526:看上週預告本以為西夢剪輯會是拍照情緒低落~結果拍超好爆 04/26 12:29
213F:→ kowei526:氣前面領照~沒想到就這樣掰了... 04/26 12:30
214F:推 sky79717:泰拉:科科~大家沒想到劇本會這麼寫吧 04/26 12:40
215F:→ hoyumi:恐怖的是...居然連三週都是預告抓碼人物掛 史無前例... 04/26 12:42
216F:推 barucher:不可思議= =通常很抓馬的應該會留才對 04/26 13:00
217F:推 ambition866:論現場表現是Alisha Cat Anna最好 西猛 Eboni表現超糟 04/26 13:10
218F:→ ambition866:話說這集開始鋪英國內鬥 Alisha和Sophie 其實我覺得 04/26 13:11
219F:→ ambition866:Sophie也是評審愛很大的那款 這集SC有被嚇到 Cat就是 04/26 13:12
220F:→ ambition866:該FC的時候中段班 該下位的時候還是中段班XDDD 04/26 13:13
221F:→ ambition866:不過最慘的還是Anna...真的沒有評審愛 04/26 13:14
222F:推 recx:凱姨感覺超愛蘇菲 然後愛是從對阿娜莉絲那裡分來的 04/26 13:20
223F:→ recx:不過我真的不懂阿那莉絲每次評價都不怎麼樣的原因.. 04/26 13:20
224F:推 coonash:還好cathrine有留下 汗 04/26 13:25
225F:推 cupidbuzz:是因為anna太商業嗎? 可是現在又不是選model了... 04/26 14:11
226F:推 steedptt:Anna有點衰 沒評審愛 但我愛!!! 只是她本來就不是冠軍型 04/26 14:27
227F:→ kar3nnnnn:我也愛annaliese! 04/26 14:29
228F:推 labyrinth26:YEAH~! Cat過關 04/26 15:35
229F:推 TitanChao:不是選model!!!(大驚)那現在是選什麼??? 04/26 17:07
230F:推 annber:如果阿茲美麗換艾寶尼的話就是我心目中的完美六強了 04/26 17:33
231F:推 jarhys:Seymone不只態度差 連淘汰時態度都很糟 還好留下完美六強 04/26 17:34
232F:→ recx:看完以後真的不知道西摩這週心情在不好什麼.. 04/26 18:12
233F:→ recx:她算大碼裡待遇好的吧 前輩被整更慘 04/26 18:13
234F:→ recx:C3朵卡若常常在片場(明明是製單借衣服)被弄衣服穿不下抓碼 04/26 18:13
235F:→ recx:C4齊雅(好吧我不知她算不算) 大象爆食二連擊 04/26 18:14
236F:→ recx:C9沙拉的體重減少 被唸到淘汰 04/26 18:14
237F:→ recx:C10肥妮...好吧這待遇也算好的 04/26 18:14
238F:推 TitanChao:Toccara還有一次是被針刺,當場獅吼 04/26 18:15
239F:推 recx:C16開殺也碰過面試結果幾乎要試完整間店的衣服 04/26 18:16
240F:→ TitanChao:Keenyah…應該是自己變肥,然後拍照又不收小腹吧 04/26 18:16
241F:→ recx:結果西摩從頭到尾沒被唸身材 連面試那週J先生都說想用她 04/26 18:16
242F:→ TitanChao:Kasia那次真的太扯,最後那一集就因為自信下降被淘汰了 04/26 18:16
243F:→ recx:結果被凱姨(先說我不喜凱姨)念一下又開始生悶氣.. 04/26 18:17
244F:推 TitanChao:不過Seymone貌似跟Annaliese很好,有Annaliese坐在她身 04/26 18:26
245F:→ TitanChao:上的畫面;淘汰也是Annaliese先去抱她 04/26 18:26
246F:推 leighmeow:KITTY COUTURE有夠醜 04/26 19:26
247F:推 hikaru1121:剛剛才看完,Cathy被留下來有點扯但大家都好開心XDDDDDD 04/26 19:32
248F:→ hikaru1121:西猛終於走了,結尾時哭著說想趕快回家有點可憐(嘆) 04/26 19:32
249F:→ hikaru1121:但她真的是待遇很好的+size了!! 04/26 19:33
250F:推 leighmeow:byebye kitty那段裝可愛看了有點不舒服.. 04/26 19:42
251F:推 forgetmenot0:好期待蠶寶寶照喔 04/26 20:09
252F:推 leighmeow:出國是去哪啊?? 04/26 20:25
253F:推 iambling:爆!!!!!!!!!!!!! 04/26 20:27
254F:→ iambling:澳門跟香港(忘記哪個先) 04/26 20:27
255F:推 ambition866:純看照片真的會覺得西猛被陰走 04/26 20:53
256F:推 rainbowsec:爽!!! Seymone終於走了!!! 04/26 21:00
257F:推 mhhe:秀有很多其他model走 04/26 21:06
258F:→ mhhe:預告剪接Cat跌倒+CK的那個男設計師臭臉 XDDDDD嚇我一跳 04/26 21:07
259F:→ mhhe:Catherine拍攝現場很好 照片卻很奇怪 04/26 21:07
260F:→ mhhe:Alisha這一集真的實至名歸啦!! 04/26 21:09
261F:→ mhhe:Annaliese拍照現場被稱讚 照片也超讚 卻BT3 超奇怪!! 04/26 21:10
262F:推 mhhe:Annaliese真的很沒評審愛 這張分名超讚的阿>"< 04/26 21:12
263F:推 loveaic:蘿拉到這集還在數落Kyle,實在是... 04/26 21:27
264F:推 TitanChao:就歡呼不是嗎?感覺隔一集,但其實就是同一天啊 04/26 21:27
265F:→ kowei526:對Laura的愛越來越下滑, 本周她走秀時的妝感也很怪. 04/26 22:25
266F:推 Lucas500:現在換英國妞絕地大反攻!!!!!!! 04/26 23:07
267F:推 XiJun:屎矇果然被淘汰了,真的是出國地不喜愛的型 04/26 23:18
268F:推 aureusii:從KYLE事件開始討厭Laura.. 04/26 23:22
269F:推 yves1776:好久沒有討厭一個參賽者討厭成這樣了,Laura可以滾嗎? 04/26 23:24
270F:→ yves1776:有完沒完啊??? YES你個屁賽啦不如好好想想怎麼提升自我 04/26 23:24
271F:→ yves1776:內涵啊? 必取。 04/26 23:25
272F:推 Lucas500:之前有哪個參賽者像Annaliese這樣進出國六強,,雖然沒有b2 04/26 23:25
273F:→ Lucas500:但也沒有fc,,而且每次領照排名都不算前面的例子嗎? 04/26 23:25
274F:→ Lucas500:Annaliese真的是太平均了,,感覺到時候會被說沒特色 04/26 23:26
275F:推 deathfish:C5也有個大碼拍整形然後內衣太緊崩潰? 04/26 23:26
276F:推 mmoom:Seymone怎麼會走 = = eboni那張... 04/26 23:27
277F:推 yves1776:Diane? 04/26 23:27
278F:推 XiJun:Az換Eboni才是完美六強+1 04/26 23:38
279F:推 loveaic:雖然覺得Anna有時唱名偏低,但他真的是走剛好有人更爛路線 04/26 23:43
280F:推 forgetmenot0:蠻想看az走秀的 她也很有氣勢很棒 04/26 23:59
281F:推 p47603986:好像不只Laura大家都很討厭Kyle = = 眾人歡呼是哪招?!XD 04/27 00:02
282F:推 loveaic:US如果沒AZ,根本從一開始就是一盤散沙,現在兵敗如山倒 04/27 00:06
283F:推 BornFish:這季根本談不上完美幾強 都有雜魚混著 04/27 00:09
284F:推 joshya:我甚至覺得這季沒有到超優的,就是中上之爭。 04/27 00:38
285F:→ hitech:Annaliese和Ashley在1807的vlog有說,每次現場被J大稱讚, 04/27 00:39
286F:→ hitech:她們就知道評審一定會不喜歡XD 所以她們寧可聽到J說還好~ 04/27 00:39
287F:→ hitech:真是太哀怨了......... 04/27 00:40
288F:推 mhhe:Annaliese在MV跟餐桌其實都滿棒的 但是沒有評審愛XD 04/27 00:51
289F:推 kowei526:同意樓上~Anna餐廳照很讚! 04/27 08:45
290F:推 momogi1105:真的建議Anna去買幾副放大片 04/27 12:07
292F:推 momogi1105:石Kelly需要換個髮型 04/27 12:31
293F:推 Rexor:如果Az還在他應該會再崩潰一次XD 04/27 12:54
294F:→ hoyumi:再看一次西摸的走秀...好像痞子逛大街= = 04/27 13:56
295F:→ hoyumi:還是七爺八爺呢?手一直在那邊晃 04/27 13:57
296F:→ aabest:1808中文字幕影片分流 h ttp://0rz.tw/9hRbp 04/28 10:24
297F:→ dessert:我一直默默的覺得Seymone很像史瑞克的費歐那公主 04/29 21:56
298F:推 kyotenkacat:超像的耶 樓上好厲害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4/30 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