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oyumi (常出现型男幻觉的宅男)
看板NextTopModel
标题[LIVE] ANTM 1808
时间Thu Apr 26 00:09:02 2012
http://www.stream2watch.me/live-tv/cw-live-stream
史上最卡哇依的拍照主题要豋场了...
1.Alisha
2.Sophie
3.Catherine
4.Laura
5.Annaliese
==Bottom Two==
6.Eboni
==Out==
7.Seymone
凯萨琳过关 今天的愚粉没有极限...
(我就是凯萨琳的愚粉 咬我啊~)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5.48.236
1F:推 milk80323:TEAM SOPHIE!!!!!!!!!!!!!!!!!!!!!!!!!!!!!!!!!!!!!!!!! 04/26 00:19
2F:推 dis949: 04/26 01:25
3F:→ kowei526:希望凯萨琳还在>< 04/26 08:17
4F:推 iambling:起床!!!!!!!!!!! 拜托今天直播不要杯具!!!!!!!!!! 04/26 08:50
5F:→ hoyumi:目前还蛮顺的说 04/26 08:51
6F:→ hoyumi:我想知道这次的出国梗是什麽 舞狮玩过了说... 04/26 08:52
7F:→ hoyumi:泰妈日报好像有预告凯萨琳会走秀跌倒 04/26 09:01
8F:→ hoyumi:裸拉:YES*100(亢奋中) 04/26 09:01
9F:→ iambling:裸拉也太爽XDDDD 他真心恨凯儿耶 04/26 09:05
10F:推 wj497:第一次跟LIVE!!!!!!!! 04/26 09:07
11F:→ iambling:阿力杀镜头好多 铺进步梗??? 04/26 09:07
12F:→ wj497:石Kelly出现了XD 04/26 09:08
13F:→ kowei526:石Kelly...... 04/26 09:09
14F:推 TitanChao:一直看着Sophie金发->粉红->金发->粉红,头有点晕@@" 04/26 09:10
15F:→ wj497:苏菲的粉红头又回来了?? 04/26 09:10
16F:→ TitanChao:摔了,摔了!! 04/26 09:11
17F:推 iambling:不!!!!!!! cat走秀面试跌倒!!!!!!!!!!!!!!!!! 04/26 09:11
18F:→ wj497:凯萨琳的头发颜色好诡异噢,紫红色~ 04/26 09:12
19F:推 TitanChao:石凯莉在旁边一直摆大便脸= =" 04/26 09:13
20F:→ iambling:这种认真面试好棒 应该跟时尚周一起放在C16才对啊XDDDD 04/26 09:14
21F:→ hoyumi:好不习惯没有沈玉麟走秀赛喔... 04/26 09:16
22F:推 TitanChao:汽车广告的安全气囊感觉好恐怖喔,到处都有(离题) 04/26 09:17
23F:推 TitanChao:在帮Cat或Seymone其中一个人铺淘汰梗了。 04/26 09:19
24F:推 wj497:西蒙可以走了.. 04/26 09:19
25F:→ iambling:四个开场都被英国队book了!!! 好爽!!!!!!! 04/26 09:20
26F:→ TitanChao:不知道是不是错觉,Sophie不同访谈连粉红的深度也有差 04/26 09:21
27F:→ TitanChao:虽然四个都被英国包,Cat仍然没被book…(汗) 04/26 09:21
28F:→ iambling:秀是总共只有七个人吗........................? 04/26 09:23
29F:推 recx:正常 因为访谈就是剪来剪去的 04/26 09:23
30F:推 TitanChao:还有男模吧,刚刚似乎有看到 04/26 09:24
31F:推 recx:这些业界走秀早该出了 最底限C1516也要上.. 04/26 09:25
32F:→ hoyumi:苏菲的发色真赞 你要她粉红时就会粉红 不要的时候就变金黄 04/26 09:25
33F:→ recx:之前的考量八成是 太早办一群杂鱼会毁了秀 太晚办又会爆雷 04/26 09:26
34F:→ recx:加上ANTM又喜欢让选手全上 所以不能搞面试型走秀.. 04/26 09:26
35F:推 wayne21623:连结开起来看不到耶 04/26 09:27
36F:→ hoyumi:所以算是阿丽虾赢吗? 04/26 09:28
37F:推 recx:姐的猫爪功!! 04/26 09:29
38F:→ iambling:Hello Kitty!!!!!!!!!!!!!!!!!!!!!!!!!!!!!!!!!!!!!!!!!! 04/26 09:29
39F:推 TitanChao:Laura看起来跟Sophie感情真好 04/26 09:29
40F:→ iambling:阿力杀被剪的感觉好有可能FC 04/26 09:29
41F:→ hoyumi:好幼齿的摄影师 17岁... 04/26 09:30
42F:推 recx:凯萨琳的拍照竟然被称赞.... 04/26 09:31
43F:→ iambling:突然觉得cat安全了!!!!!! 流泪!!!!!!!!!!!!!!!!!! 04/26 09:31
44F:→ hoyumi:凯萨琳好评 YES~ 04/26 09:31
45F:→ TitanChao:Cat的衣服看起来就是普通的短洋装上面放满Kitty磁铁 04/26 09:31
46F:推 ambition866:Catherine!!!!! 04/26 09:31
47F:推 markmks22:凯萨琳好安全的样子 04/26 09:31
48F:→ TitanChao:脖子上再插上很多大型Kitty原子笔的感觉 04/26 09:31
49F:推 wj497:可是凯萨琳的照片..不太好!! 希望安全~~~~~~~ 04/26 09:31
50F:→ iambling:我爱你斗笠女孩!!!!!!!!!!!!!!!!!!!!!!!!!!!!!!!!!!!!!!! 04/26 09:32
51F:→ hoyumi:我以为凯萨琳的"裙子"是乖宝宝奖章说 04/26 09:32
52F:→ wj497:好大的造型噢~ 04/26 09:32
53F:推 recx:西摩要掰了吗(兴奋 04/26 09:33
54F:→ hoyumi:目前危险的应该是西摸 04/26 09:33
55F:→ TitanChao:设计师不爱Sophie...QQ 04/26 09:33
56F:推 markmks22:西蒙快走!!!!! 04/26 09:33
57F:→ recx:凯萨琳那惊人的照片竟然是现场反应特好拍出来的.. 04/26 09:33
58F:→ iambling:西谋应该掰了(见风转舵) 六强质感提升!!!!!!!!!!!!!!!!!! 04/26 09:33
59F:推 kowei526:好险~但他会不会因为没book到而被淘汰? 04/26 09:33
60F:→ iambling:两个照片魔人好像都有点失常..... 04/26 09:34
61F:→ wj497:拜托爱宝妮跟西蒙B2,然後西蒙掰~ 04/26 09:34
62F:→ hoyumi:感觉是蔡市场妮+西摸包尾 掰掰-西摸 04/26 09:35
63F:推 TitanChao:可是老实说Jay跟评审常常眼光完全相反…(汗) 04/26 09:35
64F:→ wj497:粉红头出现了~~~~ 04/26 09:35
65F:→ iambling:苏菲默默又变回粉红发了 04/26 09:35
66F:→ hoyumi:照片魔人...西摸?我有听错吗? 04/26 09:35
67F:→ iambling:我说苏菲跟裸拉~~~~~~~~~ 04/26 09:36
68F:推 ambition866:可是Cat竟然在评审前有自白镜头...> < 好难安心喔 04/26 09:36
69F:→ wj497:我刚也在想拍照魔人是谁XDDDDDD 一个苏菲一个???????? 04/26 09:36
70F:→ TitanChao:Seymone也可以是照片魔人啊,她看起来很像魔人普乌(误) 04/26 09:37
71F:推 recx:凯萨琳真的没有危险剪辑 好难置信.... 04/26 09:37
72F:→ wj497:希望这两个进决赛!!!! 04/26 09:37
73F:→ hoyumi:大家猜fc是谁 我猜阿丽虾... 04/26 09:37
74F:→ kowei526:Eboni之前还蛮稳的~可以算是魔人. 04/26 09:38
75F:→ TitanChao:Alisha啊,今天一整天都在拨她的心路历程还有被称赞进步 04/26 09:38
76F:→ wj497:爱宝妮从枫叶照之後都还不错,之前的蛮惨的~ 04/26 09:38
77F:推 ambition866:蛮担心Cat会Natalie化 Jay超爱评审不买单 04/26 09:39
78F:→ iambling:枫叶照完也才一张晚餐照其实XDDDDDD 04/26 09:39
79F:推 recx:真的 也才两张很难算魔人XDDDD 04/26 09:39
80F:→ TitanChao:还有一个脸完全皱在一起的MV(泰嬷说她正在感受现场) 04/26 09:40
81F:→ iambling:Hello~~~~Kitty!(爪) Ladies~~~ 04/26 09:40
82F:→ kowei526:我觉得Eboni儿童照, 车照, 枫糖都挺赞的说~ 04/26 09:41
83F:→ hoyumi:都这麽少人了还不肯站在一起吗? 04/26 09:41
84F:推 wj497:也是XDDDDDDDD MV超不好看的~ 04/26 09:41
85F:→ kowei526:MV真的不好看+1 04/26 09:41
86F:→ iambling:Cat黑发是长出来了吗...... 04/26 09:41
87F:→ iambling:被提了XDDD 下腰poseXDDDD 04/26 09:42
88F:→ wj497:被讲姿势了~ 04/26 09:42
89F:→ wj497:这是韩国头吗?XD 04/26 09:43
90F:→ iambling:好萌唷Eboniiii的脸O///////Q 04/26 09:43
91F:推 markmks22:凯萨琳!!! 04/26 09:44
92F:→ iambling:阿力杀FC确定(盖章) 04/26 09:45
93F:推 wj497:阿莉莎FC吧 !!!!!! 很好看~ 04/26 09:45
94F:推 recx:阿力杀这张真的很可惜 超赞..眼睛有神一点点就好了 04/26 09:45
95F:推 TitanChao:Alisha大获好评又赢得挑战,看来… 04/26 09:45
96F:→ kowei526:凯到底是好是坏?好担心~(我没看影片纯看大家推文) 04/26 09:45
97F:→ iambling:好看+1000000!! 这算是开赛後眼白最少的一张XDD 04/26 09:45
98F:→ wj497:她眼白太多,所以看起都无神的说~ 04/26 09:46
99F:→ recx:阿那莉丝那张反应竟然不好 04/26 09:46
100F:→ TitanChao:所以她只要带放大片就能当HF Model了 04/26 09:47
101F:→ recx:放大片XDDD 04/26 09:47
102F:→ TitanChao:还好啊,泰嬷跟客座都喜欢;石凯莉本来就不爱Annaliese 04/26 09:47
103F:→ recx:凯萨琳算是拿到中间评价 有褒有贬的那种 04/26 09:47
104F:→ recx:西摩爱宝妮凯萨琳阿那莉丝这四个都是中间评价 不知道会死谁 04/26 09:48
105F:推 wj497:拜托!!!!!!!! 西蒙掰~六强完美~ 04/26 09:48
106F:→ recx:苏菲我在lag没听到 不过苏菲现场的反应不是很好? 04/26 09:48
107F:→ TitanChao:Sophie就好像也中间评价罗 04/26 09:49
108F:推 iambling:其实我觉得西猛特写好美........神奇的修图!!!!! 04/26 09:50
109F:推 recx:这样阿力杀的叫名很神奇 FC BT FC 那下周又要站了XDDDD 04/26 09:51
110F:推 wj497:西蒙照片好看,但本人眼距太开..加上心态很糟~ 04/26 09:52
111F:推 markmks22:拜托凯萨琳留下来!!! 04/26 09:52
112F:推 TitanChao:感觉应该就是Cat或Seymone了 04/26 09:52
113F:推 iambling:皱纹又多(补刀) 04/26 09:53
114F:→ wj497:我觉得餐桌照,修图很大XDDDDDD 04/26 09:53
115F:推 kowei526:Cat如果没出国就太夸张~本周我觉得Eboni拍最差... 04/26 09:54
116F:→ wj497:阿莉莎FC!!!!!!!!! 04/26 09:55
117F:推 recx:所以下周要站了(误 04/26 09:55
118F:→ wj497:XDDDDDDDD 04/26 09:55
119F:→ iambling:呀!!!!!!!!!!!!!!!!!!!!!!!!!!!!!!!!!!!!!!!! 04/26 09:55
120F:→ wj497:太棒了!!!!!!!!!!!!!!! 04/26 09:55
121F:推 markmks22:凯萨琳!!!!!!!! 04/26 09:55
122F:→ iambling:cat第三!!!!!!!!!!!!!!!!!!!!!!!!!! 04/26 09:55
123F:→ recx:我的天 凯萨琳那张超级糟的照片竟然留下来了XDDDDDDDDDDDDD 04/26 09:55
124F:推 TitanChao:Cat过关了!!!(狂贺) 04/26 09:55
125F:→ wj497:YA~~~~~~~ 04/26 09:55
126F:→ iambling:荒谬的评审!!!!!!!!!!!!!!(开心) 04/26 09:55
127F:推 jenyjeny:UK safe!! 04/26 09:56
※ 编辑: hoyumi 来自: 118.168.0.139 (04/26 09:57)
128F:→ wj497:超紧张的XDDDDDDDDD 开心!!!!!!!!!!!!!! 04/26 09:56
129F:→ recx:西摩跟爱宝妮站BT 04/26 09:56
130F:→ iambling:Annaliese好惨 照片拍好唱名也烂烂 04/26 09:56
131F:→ recx:西摩掰 西摩掰 西摩掰 西摩掰(祈祷 04/26 09:56
132F:→ TitanChao:FC Alisha, SC Sophie, Cat, Laura, Annaliese, 04/26 09:57
133F:→ iambling:完~~~~美~~~~~六~~~~~强!!!!!!!!!!!!!!!! 04/26 09:57
134F:→ recx:真的 我左看右看阿那莉丝都赢苏菲跟凯萨琳啊 04/26 09:57
135F:推 ambition866:我的妈阿 我太开心了!!!! Catherine!!! 04/26 09:57
136F:→ TitanChao:B2 Eboni, 淘汰Seymone 04/26 09:57
137F:→ wj497:开心~~~~~~~~~~~ 完美!!!!!!!!!!!! 04/26 09:57
138F:→ recx:西摩掰啦! 04/26 09:57
139F:→ recx:这六强好棒★,:*:‧\( ̄▽ ̄)/‧:*‧°★ 04/26 09:58
140F:推 kowei526:还好还好,太开心了~ 04/26 09:58
141F:→ TitanChao:石凯莉就一直觉得Annaliese不HF,不会被HF厂商book啊 04/26 09:58
142F:→ recx:不过西摩拍出好照的时候却被送走.... 04/26 09:58
143F:→ kowei526:Eboni如果出国後爆气还是很有机会夺冠.但也可能S&L前两强 04/26 09:59
144F:→ wj497:经费都拿给她修图了噢.. 04/26 09:59
145F:→ recx:我喜欢凯萨琳 但她那张到底怎麽拿到TC的.... 04/26 09:59
146F:推 markmks22:蚕宝宝!! 04/26 09:59
147F:→ TitanChao:Seymone会走主要也是态度问题吧,她连淘汰感言都有点 04/26 09:59
148F:→ TitanChao:感觉态度不是很好 04/26 09:59
149F:→ hoyumi:西摸:老娘可以走了吗?(不爽中) 04/26 09:59
150F:推 ambition866:口爱的蚕宝宝出现了!!!! 04/26 10:00
151F:→ kowei526:觉得是现场状态佳+脸开外挂, 只是照片没选好XD 04/26 10:00
152F:→ hoyumi:好像黑人大码都是在出国前一集掰的样子 C3+C8+C18 04/26 10:00
153F:推 jenyjeny:蚕宝宝 明明就很可爱 04/26 10:01
154F:→ iambling:还有C15(Esther:我不是!!!!!!) 04/26 10:01
155F:推 TitanChao:而且Esther甚至也不是黑人,是军人 04/26 10:01
156F:推 herbertlin:UK 四员 US 两员 ... 04/26 10:01
157F:→ hoyumi:爱死了只有某部分算大码喔 04/26 10:01
158F:推 recx:US在AZ走了以後真是兵败如山倒 04/26 10:02
159F:→ recx:连续FC被中断以後就拿不回去了XDDD 04/26 10:02
160F:→ iambling:好彻底的British Invasion 04/26 10:02
161F:→ kowei526:C8双大码真的是有史以来最弱..... 04/26 10:04
162F:推 markmks22:今天这集真的好精采 04/26 10:07
163F:→ TitanChao:搞不好Alisha出国後会大爆发(毕竟亚洲到处都有放大片) 04/26 10:11
164F:→ TitanChao:於是走C14 Krista路线,出国连续FC,一路到冠军XD 04/26 10:11
165F:推 recx:到处都有放大片害我大笑XDDD 04/26 10:14
166F:推 kowei526:Alisha: Oooohhh!!!! This's amazing!!!!((戴上)) 04/26 10:17
167F:推 recx:四强组合感觉好明显.. 萝拉爱宝妮苏菲阿力杀 04/26 10:19
168F:→ recx:但搞不好制作单位还是能再整我们一次 例如把凯萨琳留下来 04/26 10:20
169F:→ recx:所以两强就决定是凯萨琳VS阿那莉丝(误 04/26 10:20
170F:→ hoyumi:史上第一个几乎没有fc过的冠亚军吗? 04/26 10:21
171F:推 sky79717:会不会泰拉就说阿力杀你戴放大片把你最迷人的眼白遮蔽了 04/26 10:24
172F:推 recx:在C18结束後 爆红的眼白名模XDDD 04/26 10:25
173F:推 TitanChao:老实说,也不能说没有fc过得冠亚军 04/26 10:26
174F:→ TitanChao:现阶段,Alisha其实是fc最多的参赛者(追平AzMarie了) 04/26 10:26
175F:→ TitanChao:两个人都是2次FC,其他人有的1次,有的没拿过 04/26 10:27
176F:→ hoyumi:Anna没有FC也没包尾 默默的低空飞出国... 04/26 10:27
177F:→ TitanChao:唉呀呀,看错,Annaliese跟Cat真的没有拿过fc(眼残) 04/26 10:28
178F:→ TitanChao:Alisha的FC次数追平她的B2次数了…(汗) 04/26 10:29
179F:推 steedptt:我们都错了 Catherine竟然能3th 虽然超意外但也有点爽 04/26 10:45
180F:→ steedptt:不过真的挺怪的 s跟c互换排名也感觉很正常 就照片而言 这 04/26 10:47
181F:→ steedptt:集s好评多c劣评多 看来要看影片才知道了 04/26 10:48
182F:→ hoyumi:错罗 这集评审对S是劣评 C反而是好评 04/26 10:49
183F:→ hoyumi:再看一次Alisha的造型 设计师有看过凌凌漆大战金枪客吗? 04/26 10:51
184F:推 sixsix666:西摸掰啦,喔耶 04/26 10:53
185F:推 steedptt:H大 我是说网路的评价啦 04/26 10:57
186F:推 milk80323:居然不是Catherine被淘汰.............太爽了!!!!!!!!!! 04/26 11:12
187F:→ milk80323:Seymone终於走了真是太爽快 04/26 11:12
188F:推 bfetter:公平跟正义都回来了 (? 04/26 11:13
189F:推 recx:阿珠美丽要是有留到这集拍起来应该也蛮有爆点的.. 04/26 11:14
190F:推 loveroll:Catherine????????????? wwwwwwwwwwwwwwwwww 04/26 11:27
191F:推 jkuhripvps:太惊讶啦!!不是衣服被婊的Cath而是评审很有爱的西猛走! 04/26 11:36
192F:推 zukidelko:怎麽回事 XDD 我对seymone没爱但怎麽会是她走 04/26 11:37
193F:→ zukidelko:Alisha 1st call真是太棒啦 04/26 11:37
194F:推 MuscleHunk:Seymone~ Bye~ Bye~ 爽~ 完美六强!!!! 04/26 11:41
195F:推 kowei526:大家对凯萨琳留下来的反应都超好笑的XD 喜从天降!!! 04/26 11:44
196F:推 p47603986:What?!Seymone走了???虽然很开心 但这次照片不是不错吗 04/26 11:56
197F:→ p47603986:等影片出来中 - w - 04/26 11:56
198F:推 kowei526:我也觉得西梦拍得很好~没拍好的是爱宝妮啊!(僵直站立) 04/26 12:00
199F:→ recx:讲到照片不错 俄罗斯三也在搞这个(还一样是大码 04/26 12:06
200F:→ recx:几乎每集照片都很烂结果一路过关 但是上集大爆气拿了FC 04/26 12:06
201F:推 loveaic:天阿,我傻眼了,这是怎麽回事,我还以为西猛这张会过 04/26 12:06
202F:→ recx:这集也是大爆气却被淘汰 连爆两周才送她走 评审真的是.. 04/26 12:07
203F:→ loveaic:结果英国一开始被打压,现在完全逆转阿阿阿阿阿阿阿 04/26 12:07
204F:→ loveaic:Alisha两次FC了,冠军之路越来越稳了(?) 04/26 12:08
205F:推 recx:可是下次又轮到要站BT了(误 04/26 12:08
206F:→ loveaic:我真的觉得西猛这张比他之前受好评的还好看欸XDD 04/26 12:09
207F:推 PERusic:呜呜我的席梦 04/26 12:14
208F:→ loveaic:这集Cathy被流的惊奇度大概就像C11的Elina被留出国时一样 04/26 12:16
209F:推 recx:那张丑照竟然连BT都没下(还在惊讶 04/26 12:19
210F:推 deathfish:cathy没掰就是爽XDSeymone这张还可以 但如我所愿掰了XD 04/26 12:22
211F:推 loveaic:西猛难得拍好照结果反而掰,替他感到有点惋惜(欸) 04/26 12:24
212F:推 kowei526:看上周预告本以为西梦剪辑会是拍照情绪低落~结果拍超好爆 04/26 12:29
213F:→ kowei526:气前面领照~没想到就这样掰了... 04/26 12:30
214F:推 sky79717:泰拉:科科~大家没想到剧本会这麽写吧 04/26 12:40
215F:→ hoyumi:恐怖的是...居然连三周都是预告抓码人物挂 史无前例... 04/26 12:42
216F:推 barucher:不可思议= =通常很抓马的应该会留才对 04/26 13:00
217F:推 ambition866:论现场表现是Alisha Cat Anna最好 西猛 Eboni表现超糟 04/26 13:10
218F:→ ambition866:话说这集开始铺英国内斗 Alisha和Sophie 其实我觉得 04/26 13:11
219F:→ ambition866:Sophie也是评审爱很大的那款 这集SC有被吓到 Cat就是 04/26 13:12
220F:→ ambition866:该FC的时候中段班 该下位的时候还是中段班XDDD 04/26 13:13
221F:→ ambition866:不过最惨的还是Anna...真的没有评审爱 04/26 13:14
222F:推 recx:凯姨感觉超爱苏菲 然後爱是从对阿娜莉丝那里分来的 04/26 13:20
223F:→ recx:不过我真的不懂阿那莉丝每次评价都不怎麽样的原因.. 04/26 13:20
224F:推 coonash:还好cathrine有留下 汗 04/26 13:25
225F:推 cupidbuzz:是因为anna太商业吗? 可是现在又不是选model了... 04/26 14:11
226F:推 steedptt:Anna有点衰 没评审爱 但我爱!!! 只是她本来就不是冠军型 04/26 14:27
227F:→ kar3nnnnn:我也爱annaliese! 04/26 14:29
228F:推 labyrinth26:YEAH~! Cat过关 04/26 15:35
229F:推 TitanChao:不是选model!!!(大惊)那现在是选什麽??? 04/26 17:07
230F:推 annber:如果阿兹美丽换艾宝尼的话就是我心目中的完美六强了 04/26 17:33
231F:推 jarhys:Seymone不只态度差 连淘汰时态度都很糟 还好留下完美六强 04/26 17:34
232F:→ recx:看完以後真的不知道西摩这周心情在不好什麽.. 04/26 18:12
233F:→ recx:她算大码里待遇好的吧 前辈被整更惨 04/26 18:13
234F:→ recx:C3朵卡若常常在片场(明明是制单借衣服)被弄衣服穿不下抓码 04/26 18:13
235F:→ recx:C4齐雅(好吧我不知她算不算) 大象爆食二连击 04/26 18:14
236F:→ recx:C9沙拉的体重减少 被念到淘汰 04/26 18:14
237F:→ recx:C10肥妮...好吧这待遇也算好的 04/26 18:14
238F:推 TitanChao:Toccara还有一次是被针刺,当场狮吼 04/26 18:15
239F:推 recx:C16开杀也碰过面试结果几乎要试完整间店的衣服 04/26 18:16
240F:→ TitanChao:Keenyah…应该是自己变肥,然後拍照又不收小腹吧 04/26 18:16
241F:→ recx:结果西摩从头到尾没被念身材 连面试那周J先生都说想用她 04/26 18:16
242F:→ TitanChao:Kasia那次真的太扯,最後那一集就因为自信下降被淘汰了 04/26 18:16
243F:→ recx:结果被凯姨(先说我不喜凯姨)念一下又开始生闷气.. 04/26 18:17
244F:推 TitanChao:不过Seymone貌似跟Annaliese很好,有Annaliese坐在她身 04/26 18:26
245F:→ TitanChao:上的画面;淘汰也是Annaliese先去抱她 04/26 18:26
246F:推 leighmeow:KITTY COUTURE有够丑 04/26 19:26
247F:推 hikaru1121:刚刚才看完,Cathy被留下来有点扯但大家都好开心XDDDDDD 04/26 19:32
248F:→ hikaru1121:西猛终於走了,结尾时哭着说想赶快回家有点可怜(叹) 04/26 19:32
249F:→ hikaru1121:但她真的是待遇很好的+size了!! 04/26 19:33
250F:推 leighmeow:byebye kitty那段装可爱看了有点不舒服.. 04/26 19:42
251F:推 forgetmenot0:好期待蚕宝宝照喔 04/26 20:09
252F:推 leighmeow:出国是去哪啊?? 04/26 20:25
253F:推 iambling:爆!!!!!!!!!!!!! 04/26 20:27
254F:→ iambling:澳门跟香港(忘记哪个先) 04/26 20:27
255F:推 ambition866:纯看照片真的会觉得西猛被阴走 04/26 20:53
256F:推 rainbowsec:爽!!! Seymone终於走了!!! 04/26 21:00
257F:推 mhhe:秀有很多其他model走 04/26 21:06
258F:→ mhhe:预告剪接Cat跌倒+CK的那个男设计师臭脸 XDDDDD吓我一跳 04/26 21:07
259F:→ mhhe:Catherine拍摄现场很好 照片却很奇怪 04/26 21:07
260F:→ mhhe:Alisha这一集真的实至名归啦!! 04/26 21:09
261F:→ mhhe:Annaliese拍照现场被称赞 照片也超赞 却BT3 超奇怪!! 04/26 21:10
262F:推 mhhe:Annaliese真的很没评审爱 这张分名超赞的阿>"< 04/26 21:12
263F:推 loveaic:萝拉到这集还在数落Kyle,实在是... 04/26 21:27
264F:推 TitanChao:就欢呼不是吗?感觉隔一集,但其实就是同一天啊 04/26 21:27
265F:→ kowei526:对Laura的爱越来越下滑, 本周她走秀时的妆感也很怪. 04/26 22:25
266F:推 Lucas500:现在换英国妞绝地大反攻!!!!!!! 04/26 23:07
267F:推 XiJun:屎蒙果然被淘汰了,真的是出国地不喜爱的型 04/26 23:18
268F:推 aureusii:从KYLE事件开始讨厌Laura.. 04/26 23:22
269F:推 yves1776:好久没有讨厌一个参赛者讨厌成这样了,Laura可以滚吗? 04/26 23:24
270F:→ yves1776:有完没完啊??? YES你个屁赛啦不如好好想想怎麽提升自我 04/26 23:24
271F:→ yves1776:内涵啊? 必取。 04/26 23:25
272F:推 Lucas500:之前有哪个参赛者像Annaliese这样进出国六强,,虽然没有b2 04/26 23:25
273F:→ Lucas500:但也没有fc,,而且每次领照排名都不算前面的例子吗? 04/26 23:25
274F:→ Lucas500:Annaliese真的是太平均了,,感觉到时候会被说没特色 04/26 23:26
275F:推 deathfish:C5也有个大码拍整形然後内衣太紧崩溃? 04/26 23:26
276F:推 mmoom:Seymone怎麽会走 = = eboni那张... 04/26 23:27
277F:推 yves1776:Diane? 04/26 23:27
278F:推 XiJun:Az换Eboni才是完美六强+1 04/26 23:38
279F:推 loveaic:虽然觉得Anna有时唱名偏低,但他真的是走刚好有人更烂路线 04/26 23:43
280F:推 forgetmenot0:蛮想看az走秀的 她也很有气势很棒 04/26 23:59
281F:推 p47603986:好像不只Laura大家都很讨厌Kyle = = 众人欢呼是哪招?!XD 04/27 00:02
282F:推 loveaic:US如果没AZ,根本从一开始就是一盘散沙,现在兵败如山倒 04/27 00:06
283F:推 BornFish:这季根本谈不上完美几强 都有杂鱼混着 04/27 00:09
284F:推 joshya:我甚至觉得这季没有到超优的,就是中上之争。 04/27 00:38
285F:→ hitech:Annaliese和Ashley在1807的vlog有说,每次现场被J大称赞, 04/27 00:39
286F:→ hitech:她们就知道评审一定会不喜欢XD 所以她们宁可听到J说还好~ 04/27 00:39
287F:→ hitech:真是太哀怨了......... 04/27 00:40
288F:推 mhhe:Annaliese在MV跟餐桌其实都满棒的 但是没有评审爱XD 04/27 00:51
289F:推 kowei526:同意楼上~Anna餐厅照很赞! 04/27 08:45
290F:推 momogi1105:真的建议Anna去买几副放大片 04/27 12:07
292F:推 momogi1105:石Kelly需要换个发型 04/27 12:31
293F:推 Rexor:如果Az还在他应该会再崩溃一次XD 04/27 12:54
294F:→ hoyumi:再看一次西摸的走秀...好像痞子逛大街= = 04/27 13:56
295F:→ hoyumi:还是七爷八爷呢?手一直在那边晃 04/27 13:57
296F:→ aabest:1808中文字幕影片分流 h ttp://0rz.tw/9hRbp 04/28 10:24
297F:→ dessert:我一直默默的觉得Seymone很像史瑞克的费欧那公主 04/29 21:56
298F:推 kyotenkacat:超像的耶 楼上好厉害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4/30 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