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extTopModel (NextTopModel)
看板NextTopModel
標題[討論] 克隆生死鬥
時間Mon Apr 23 15:36:17 2012
雖然我知道這發成一篇有點小誇張
但我就是想發==
http://news.cnyes.com/content/20120326/kfj5l83fy4e2a.shtml
內容是有關於heidi和他爸已經去年鬧得很兇的
冠軍出走事件(其實上上一個冠軍也走了)
而且光是gntm的參賽者就有被廠商說不要了
(更何況是antm的參賽者)
話說我來簡單說明一下gntm和antm不同之處
評審是女孩一個個進去
然後每周都繪有casting 可能某一周會沒有fotoshoot
每集淘汰不只一人 然後一季大概會有20個參賽者
就這樣 (我累了 ==)
然後海地新歡就是從上季開始入主的新評審海報先生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4/7011938.shtml
所以難怪這季跟夏季都沒換評審
(因為前面幾季換得蠻頻繁的)
隨海蒂附贈antm19消息
*算雷吧 但我沒說是甚麼噢
http://www.vogue.com.tw/life/entertainment/content-6557.html
****以上連結都是中文版**** 有夠好:D HAHA
--
這是我的各國超級名模生死鬥相簿
歡迎大家來逛逛
http://album.blog.yam.com/nexttopmodel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3.17.226
1F:→ NextTopModel:話說看前面nigel那些都是打新聞了 所以應該不算雷啦 04/23 15:37
2F:→ NextTopModel:所以很明顯的泰拉就是想走抓馬路線 海地不能輸啊! 04/23 15:37
3F:→ alyh:photoshoot... 04/23 16:25
4F:→ mon60819:↑ 原來是Photoshoot!! 害我看好久看不懂= = 04/23 20:12
5F:推 BornFish:念出來其實是差不多的XD 04/23 20:18
6F:推 albert0301:我覺得她主持Project Runway時很棒 04/23 22:26
7F:→ NextTopModel:因為有些國家他們是打fotoshoot啦 我喜歡簡化一切 04/24 00:24
8F:→ NextTopModel:不好意思 04/24 00:25
9F:推 Dasboy:德文的照片是Foto沒錯喔~ 04/24 00:25
10F:推 iambling:新評審感覺會跟Kelly玩到失控的感覺.... 04/24 02:12
11F:→ iambling:泰媽要退位成理智角色了嗎XDDD 04/24 02:13
12F:→ iambling:原來是海約=_= 害我整篇看完想說海報先生在哪XDDDDD 04/24 02:14
13F:→ iambling:幾年前開始美國就有foto的用法了(懶) 04/24 02:15
14F:→ NextTopModel:感覺會有小天后的架式 haha 04/24 06:46
15F:推 recx:整個就Diva氣息 只是不知道會是Fun的還是mean的..(假ABC腔 04/24 10:49
16F:→ recx:我想應該要找個有趣的吧 不然雙重天后大概每集都有參賽者被整 04/24 10:50
17F:→ recx:其實海蒂在PR也有控制慾變強的趨勢.. 04/24 10:51
18F:推 albert0301:真的嗎?可是我看最近兩季的冠軍都不是他支持的欸 04/27 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