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extTopModel (NextTopModel)
看板NextTopModel
标题[讨论] 克隆生死斗
时间Mon Apr 23 15:36:17 2012
虽然我知道这发成一篇有点小夸张
但我就是想发==
http://news.cnyes.com/content/20120326/kfj5l83fy4e2a.shtml
内容是有关於heidi和他爸已经去年闹得很凶的
冠军出走事件(其实上上一个冠军也走了)
而且光是gntm的参赛者就有被厂商说不要了
(更何况是antm的参赛者)
话说我来简单说明一下gntm和antm不同之处
评审是女孩一个个进去
然後每周都绘有casting 可能某一周会没有fotoshoot
每集淘汰不只一人 然後一季大概会有20个参赛者
就这样 (我累了 ==)
然後海地新欢就是从上季开始入主的新评审海报先生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4/7011938.shtml
所以难怪这季跟夏季都没换评审
(因为前面几季换得蛮频繁的)
随海蒂附赠antm19消息
*算雷吧 但我没说是甚麽噢
http://www.vogue.com.tw/life/entertainment/content-6557.html
****以上连结都是中文版**** 有够好:D HAHA
--
这是我的各国超级名模生死斗相簿
欢迎大家来逛逛
http://album.blog.yam.com/nexttopmodel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1.243.17.226
1F:→ NextTopModel:话说看前面nigel那些都是打新闻了 所以应该不算雷啦 04/23 15:37
2F:→ NextTopModel:所以很明显的泰拉就是想走抓马路线 海地不能输啊! 04/23 15:37
3F:→ alyh:photoshoot... 04/23 16:25
4F:→ mon60819:↑ 原来是Photoshoot!! 害我看好久看不懂= = 04/23 20:12
5F:推 BornFish:念出来其实是差不多的XD 04/23 20:18
6F:推 albert0301:我觉得她主持Project Runway时很棒 04/23 22:26
7F:→ NextTopModel:因为有些国家他们是打fotoshoot啦 我喜欢简化一切 04/24 00:24
8F:→ NextTopModel:不好意思 04/24 00:25
9F:推 Dasboy:德文的照片是Foto没错喔~ 04/24 00:25
10F:推 iambling:新评审感觉会跟Kelly玩到失控的感觉.... 04/24 02:12
11F:→ iambling:泰妈要退位成理智角色了吗XDDD 04/24 02:13
12F:→ iambling:原来是海约=_= 害我整篇看完想说海报先生在哪XDDDDD 04/24 02:14
13F:→ iambling:几年前开始美国就有foto的用法了(懒) 04/24 02:15
14F:→ NextTopModel:感觉会有小天后的架式 haha 04/24 06:46
15F:推 recx:整个就Diva气息 只是不知道会是Fun的还是mean的..(假ABC腔 04/24 10:49
16F:→ recx:我想应该要找个有趣的吧 不然双重天后大概每集都有参赛者被整 04/24 10:50
17F:→ recx:其实海蒂在PR也有控制慾变强的趋势.. 04/24 10:51
18F:推 albert0301:真的吗?可是我看最近两季的冠军都不是他支持的欸 04/27 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