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uyinkt (love that)
看板NextTopModel
標題Re: [閒聊] C18退賽者(有雷甚入)
時間Mon Apr 23 13:31:05 2012
原文恕刪
雖然有可能會被噓的危險
但我真的覺得新評審的問題沒很大
最大的差別在文化差異
英國人的表現比較含蓄和內殮對於字的敏感和精確度也較高
美國人講的太過口語化所以會有種隨便的感覺
所以我覺得Louis的爆點是在
"她覺得她不會贏"
那她之前努力抗拒的MO
又或是放棄在英國的事務來到美國比賽頓時成為一個大笑話
如果都已經知道自己註定陪跑又不喜歡美國的文化
那還不如趁早離開
至於Kelly
我覺得她還是有給英國隊一些`建議
她提議要多做準備...並且要Louis watch out her energy
都可以視為善意的提醒
只不過就像職場上的老闆一樣
她不會看到全部...她所看到的就只是一個人在跑來跑去
善意提醒後卻有非常差的回應
一個人在工作上有一定的成就
一定不會是當善男信女來的...更何況這樣的產業輪替非常的快速
她會成功一定也有她的信念
雖然事後的影片非常的幼稚
但在那一集來說...我覺得她的處理已經很好
只用" I've done talking to you."
而不是繼續碎嘴說你不會成功之類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4.202.18
1F:推 NextTopModel:贊同你!! (但我第三集根本還沒看==) 04/23 13:36
2F:→ NextTopModel:而且英國人跟美國人不是本來就有些心結? 04/23 13:37
3F:推 joshya:最後Louis拍照拍得好,Kelly也是有稱讚啊! 04/23 13:42
4F:推 recx:事後那個女高中生影片讓她在賽內說的一點說服力都沒有.. 04/23 14:19
5F:→ riverT:I've done talking to you. 這句話其實是非常重的 04/23 14:42
6F:→ riverT:意思是已經不在乎對方要說什麼,不打算再有所交流的意思 04/23 14:43
7F:→ riverT:一個評審對一個選手說出這樣的話,比碎嘴來得更狠 04/23 14:43
8F:→ riverT:碎嘴還有批評、指點對方的缺失的功能,完全關上交流... 04/23 14:44
9F:→ riverT:根本就是在比賽裡判她死刑了 04/23 14:44
10F:→ kowei526:說真的不是很喜歡老美那種自信過頭的態度。 04/23 15:09
11F:推 preppie:不是所有英國人跟美國人都有心結,一樓要下這種有文化牽扯 04/23 16:10
12F:→ preppie:議題的定論時最好注意一點 04/23 16:10
13F:推 NextTopModel:我當然知道不可能所有啊 所以我才打了個? 04/23 16:11
14F:推 piggybean:kelly事後拍的影片真的令人對她印象直降零分 04/23 17:59
15F:→ piggybean:那什麼嘴臉= = 04/23 17:59
16F:推 BauRR:還沒追這季 不知怎麼回事 但露意絲在BNTM當季 其實本來就是 04/24 00:18
17F:→ BauRR:情緒控管不佳的人 好幾次我都覺得他要退賽或打人了 甚至冠軍 04/24 00:18
18F:→ BauRR:本來是他最好朋友 但最後露意絲都很莫名的與之為敵 囧 04/24 00:19
19F:→ BauRR:所以他在ANTM退賽 該說是不意外(?) 04/24 00:19
20F:推 Mrazs:請問Louis是bntm第幾名啊? 04/24 01:31
21F:推 milk80323:亞軍 04/24 01:34
22F:推 Lucas500:我也覺得Louise的EQ有點低~~被人隨便說幾句就崩潰成這樣 04/24 01:35
23F:→ Lucas500:未來要怎麼成大事?應該要用實力證明給評審看! 04/24 01:36
25F:→ iambling:其實跟Kelly吵完之後露意思都還蠻冷靜的 04/24 02:47
26F:→ iambling:泰媽講話才開始崩潰咬手指抒壓 又被客座點到才爆發 04/24 02:48
27F:→ iambling:覺得他的確有委屈之處啦 但那些小動作實在給人觀感不佳.. 04/24 02:50
28F:推 loveroll:想問Louis在BNTM也是這麼愛吸手指嗎? 04/24 10:40
29F:推 ayumi0128:贊同這篇....。 04/24 11:32
30F:推 whfeijohnny:贊同樓上~XD 04/24 11:43
31F:→ hikaru1121:開力賽後的影片真的沒品到極點,要是她不PO影片或許我還 04/24 14:26
32F:→ hikaru1121:會繼續相信她是個專業的評審,可惜她自己破功XD 04/24 14:26
33F:→ hikaru1121:此外我喜歡露薏絲,覺得她MO後很棒(幸好髮色沒染深) 04/24 14:27
34F:→ hikaru1121:可惜她自行退賽,我還想多看幾張她拍的照片啊~ 04/24 14:27
35F:推 cat1988416:我不喜歡她在評審講評時咬手指,但是我不覺得她態度不 04/24 15:38
36F:→ cat1988416:好,這個評審到底在幹什麼。 04/24 15:38
37F:推 mon60819:不錯但我不贊同一點 我認為英國隊早就知道自己不會贏了 04/25 08:29
38F:→ mon60819:她們願意參賽我想主要原因還是想拓展美國市場 04/25 08:30
39F:→ mon60819:看看美國的任何榜來自英國的都很難登冠 她們不會不知道吧 04/25 08:31
40F:推 kowei526:Adele正夯啊,也許就真的來個英國冠軍XD 04/25 11:49
41F:→ mhhe:沒錯 從以前 英國歌手都很難打進美國 04/25 15:47
42F:→ NextTopModel:現在應該有變好的趨勢了吧? 這是疑問句 04/25 19:18
43F:推 recx:英國歌手難打是個普遍情況 妖婦阿呆鵝這種奇才不能算啊XDD 04/25 22:58
44F:推 newsoulth:amy whinehouse在美國應該也有紅吧.還有以前take that 05/06 23:04
45F:推 weiweicat:看了三集就覺得這節目太偏向美國人了不公平 05/10 17:44
46F:推 wendie:Louis 人家跟她講話的時候一直在咬手指 非常不大氣 不成熟 06/08 0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