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uyinkt (love that)
看板NextTopModel
标题Re: [闲聊] C18退赛者(有雷甚入)
时间Mon Apr 23 13:31:05 2012
原文恕删
虽然有可能会被嘘的危险
但我真的觉得新评审的问题没很大
最大的差别在文化差异
英国人的表现比较含蓄和内殓对於字的敏感和精确度也较高
美国人讲的太过口语化所以会有种随便的感觉
所以我觉得Louis的爆点是在
"她觉得她不会赢"
那她之前努力抗拒的MO
又或是放弃在英国的事务来到美国比赛顿时成为一个大笑话
如果都已经知道自己注定陪跑又不喜欢美国的文化
那还不如趁早离开
至於Kelly
我觉得她还是有给英国队一些`建议
她提议要多做准备...并且要Louis watch out her energy
都可以视为善意的提醒
只不过就像职场上的老板一样
她不会看到全部...她所看到的就只是一个人在跑来跑去
善意提醒後却有非常差的回应
一个人在工作上有一定的成就
一定不会是当善男信女来的...更何况这样的产业轮替非常的快速
她会成功一定也有她的信念
虽然事後的影片非常的幼稚
但在那一集来说...我觉得她的处理已经很好
只用" I've done talking to you."
而不是继续碎嘴说你不会成功之类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34.202.18
1F:推 NextTopModel:赞同你!! (但我第三集根本还没看==) 04/23 13:36
2F:→ NextTopModel:而且英国人跟美国人不是本来就有些心结? 04/23 13:37
3F:推 joshya:最後Louis拍照拍得好,Kelly也是有称赞啊! 04/23 13:42
4F:推 recx:事後那个女高中生影片让她在赛内说的一点说服力都没有.. 04/23 14:19
5F:→ riverT:I've done talking to you. 这句话其实是非常重的 04/23 14:42
6F:→ riverT:意思是已经不在乎对方要说什麽,不打算再有所交流的意思 04/23 14:43
7F:→ riverT:一个评审对一个选手说出这样的话,比碎嘴来得更狠 04/23 14:43
8F:→ riverT:碎嘴还有批评、指点对方的缺失的功能,完全关上交流... 04/23 14:44
9F:→ riverT:根本就是在比赛里判她死刑了 04/23 14:44
10F:→ kowei526:说真的不是很喜欢老美那种自信过头的态度。 04/23 15:09
11F:推 preppie:不是所有英国人跟美国人都有心结,一楼要下这种有文化牵扯 04/23 16:10
12F:→ preppie:议题的定论时最好注意一点 04/23 16:10
13F:推 NextTopModel:我当然知道不可能所有啊 所以我才打了个? 04/23 16:11
14F:推 piggybean:kelly事後拍的影片真的令人对她印象直降零分 04/23 17:59
15F:→ piggybean:那什麽嘴脸= = 04/23 17:59
16F:推 BauRR:还没追这季 不知怎麽回事 但露意丝在BNTM当季 其实本来就是 04/24 00:18
17F:→ BauRR:情绪控管不佳的人 好几次我都觉得他要退赛或打人了 甚至冠军 04/24 00:18
18F:→ BauRR:本来是他最好朋友 但最後露意丝都很莫名的与之为敌 囧 04/24 00:19
19F:→ BauRR:所以他在ANTM退赛 该说是不意外(?) 04/24 00:19
20F:推 Mrazs:请问Louis是bntm第几名啊? 04/24 01:31
21F:推 milk80323:亚军 04/24 01:34
22F:推 Lucas500:我也觉得Louise的EQ有点低~~被人随便说几句就崩溃成这样 04/24 01:35
23F:→ Lucas500:未来要怎麽成大事?应该要用实力证明给评审看! 04/24 01:36
25F:→ iambling:其实跟Kelly吵完之後露意思都还蛮冷静的 04/24 02:47
26F:→ iambling:泰妈讲话才开始崩溃咬手指抒压 又被客座点到才爆发 04/24 02:48
27F:→ iambling:觉得他的确有委屈之处啦 但那些小动作实在给人观感不佳.. 04/24 02:50
28F:推 loveroll:想问Louis在BNTM也是这麽爱吸手指吗? 04/24 10:40
29F:推 ayumi0128:赞同这篇....。 04/24 11:32
30F:推 whfeijohnny:赞同楼上~XD 04/24 11:43
31F:→ hikaru1121:开力赛後的影片真的没品到极点,要是她不PO影片或许我还 04/24 14:26
32F:→ hikaru1121:会继续相信她是个专业的评审,可惜她自己破功XD 04/24 14:26
33F:→ hikaru1121:此外我喜欢露薏丝,觉得她MO後很棒(幸好发色没染深) 04/24 14:27
34F:→ hikaru1121:可惜她自行退赛,我还想多看几张她拍的照片啊~ 04/24 14:27
35F:推 cat1988416:我不喜欢她在评审讲评时咬手指,但是我不觉得她态度不 04/24 15:38
36F:→ cat1988416:好,这个评审到底在干什麽。 04/24 15:38
37F:推 mon60819:不错但我不赞同一点 我认为英国队早就知道自己不会赢了 04/25 08:29
38F:→ mon60819:她们愿意参赛我想主要原因还是想拓展美国市场 04/25 08:30
39F:→ mon60819:看看美国的任何榜来自英国的都很难登冠 她们不会不知道吧 04/25 08:31
40F:推 kowei526:Adele正夯啊,也许就真的来个英国冠军XD 04/25 11:49
41F:→ mhhe:没错 从以前 英国歌手都很难打进美国 04/25 15:47
42F:→ NextTopModel:现在应该有变好的趋势了吧? 这是疑问句 04/25 19:18
43F:推 recx:英国歌手难打是个普遍情况 妖妇阿呆鹅这种奇才不能算啊XDD 04/25 22:58
44F:推 newsoulth:amy whinehouse在美国应该也有红吧.还有以前take that 05/06 23:04
45F:推 weiweicat:看了三集就觉得这节目太偏向美国人了不公平 05/10 17:44
46F:推 wendie:Louis 人家跟她讲话的时候一直在咬手指 非常不大气 不成熟 06/08 0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