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rista520 (阿紫)
看板NextTopModel
標題Re: [討論] C18第10名賽後訪談
時間Sun Apr 22 21:24:01 2012
如果你超喜歡Ashley的話,請 <-退出此文
我本來也很喜歡她的
因為她的長相剛好是我的菜,講話口音也好可愛
感覺像個傻大姊~~
BUT!!!!
不知道大家記不記得在第三集的時候,Seymone被英國隊吵醒那次
節目內容顯示半夜2點半
我不能苟同後來那些惡作劇的人反咬說是Seymone的情緒控制不好
想想看,一個人在半夜2點半被吵醒的感覺怎麼樣?
而且又不是她那間寢室的人都被丟,只有Seymone被這樣對待
英國隊可能覺得 "just a joke"
但是這件事情如果是我 我也會很生氣
結果她出來表達不高興的時候,還有人嗆她去睡覺吧!
拜託~~用這句嗆我我真的會大爆走= =
就像Seymone說的,我本來就在睡覺!!
那這跟Ashley有什麼關係呢?
不知道大家後來有沒有看到一個畫面
是一個小女生衝到Seymone的面前用胸部頂她
跟小太妹的動作一樣= ="
我那時候還想說,這誰阿~也太沒水準了吧?想打架嗎?
後來仔細一看發現居然是Ashley!!!
我下巴都快掉了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而且她頂了人家的胸部之後還大罵髒話被消音= ="
恩...至此之後我對她的觀感非常複雜...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218.41.7
1F:推 BauRR:還沒追這季 但其實他在BNTM本來就挺幼稚XD 嗆某東歐參賽者沒 04/22 21:44
2F:→ BauRR:禮貌 可是他嗆人舉動不也很...XD 還講髒話 囧 04/22 21:44
是喔~因為我只有追ANTM而已...
所以覺得落差很大(汗)
※ 編輯: krista520 來自: 180.218.41.7 (04/22 21:45)
3F:推 BauRR:當季抓馬就是他們所有人圍剿該東歐人 跟C8的NATA一樣 可惜 04/22 21:48
4F:→ BauRR:他沒NATA的高EQ 話說這季ANTM找來的BNTM參賽者 很多就是來自 04/22 21:49
5F:→ BauRR:那一季XD(但來了之後似乎有稍微漂白) 04/22 21:50
6F:→ NextTopModel:是啊 他在bntm5 整個很恐怖== 我想起當季的lauren好 04/22 23:53
7F:→ NextTopModel:美 還有前兩周fc 第三周bt 第四周再見的奇特情形 04/22 23:53
8F:推 recx:前兩週FC然後BT然後掰 什麼離奇的驚人劇情.. 04/23 01:17
9F:推 loveaic:AZ也差不多啦 04/23 01:37
10F:推 toshisuna:?樓上是指什麼事情差不多? 04/23 01:55
11F:→ kyotenkacat:當時看到也覺得Seymone有夠可憐 可是我還是喜歡Ashley 04/23 03:05
12F:→ NextTopModel:我說的那件事 04/23 09:03
13F:→ mhhe:好像是前陣子某個NTM 上一周FC下一周就會out 04/23 13:39
14F:推 recx:你應該是在說紐西蘭三 該季玩了三次FC下週掰 04/23 14:24
15F:推 BornFish:話說BNTM第五季不就有人首兩周fc第三周BT第四週走 04/23 20:12
16F:→ shikure:她在BNTM本來就是太妹款~就是年輕肚子搞大上節目後說被家 04/23 22:17
17F:→ shikure:暴但是還是跟家暴男生了兩胎的樣子@@ 04/23 22:18
18F:推 BauRR:當季的lauren? 完了我想不起是誰 用古狗搜了跑出一堆羅倫XD 04/24 00:55
19F:→ BauRR:有人可以貼一下照片嗎 04/24 00:55
21F:推 BauRR:完了 我對這個蘿倫完全沒印象... 04/24 01:48
22F:推 NextTopModel:那是第三季的啦 我是說第五季的 tinyurl.com/72wlrbm 04/24 06: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