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rista520 (阿紫)
看板NextTopModel
标题Re: [讨论] C18第10名赛後访谈
时间Sun Apr 22 21:24:01 2012
如果你超喜欢Ashley的话,请 <-退出此文
我本来也很喜欢她的
因为她的长相刚好是我的菜,讲话口音也好可爱
感觉像个傻大姊~~
BUT!!!!
不知道大家记不记得在第三集的时候,Seymone被英国队吵醒那次
节目内容显示半夜2点半
我不能苟同後来那些恶作剧的人反咬说是Seymone的情绪控制不好
想想看,一个人在半夜2点半被吵醒的感觉怎麽样?
而且又不是她那间寝室的人都被丢,只有Seymone被这样对待
英国队可能觉得 "just a joke"
但是这件事情如果是我 我也会很生气
结果她出来表达不高兴的时候,还有人呛她去睡觉吧!
拜托~~用这句呛我我真的会大爆走= =
就像Seymone说的,我本来就在睡觉!!
那这跟Ashley有什麽关系呢?
不知道大家後来有没有看到一个画面
是一个小女生冲到Seymone的面前用胸部顶她
跟小太妹的动作一样= ="
我那时候还想说,这谁阿~也太没水准了吧?想打架吗?
後来仔细一看发现居然是Ashley!!!
我下巴都快掉了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而且她顶了人家的胸部之後还大骂脏话被消音= ="
恩...至此之後我对她的观感非常复杂...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80.218.41.7
1F:推 BauRR:还没追这季 但其实他在BNTM本来就挺幼稚XD 呛某东欧参赛者没 04/22 21:44
2F:→ BauRR:礼貌 可是他呛人举动不也很...XD 还讲脏话 囧 04/22 21:44
是喔~因为我只有追ANTM而已...
所以觉得落差很大(汗)
※ 编辑: krista520 来自: 180.218.41.7 (04/22 21:45)
3F:推 BauRR:当季抓马就是他们所有人围剿该东欧人 跟C8的NATA一样 可惜 04/22 21:48
4F:→ BauRR:他没NATA的高EQ 话说这季ANTM找来的BNTM参赛者 很多就是来自 04/22 21:49
5F:→ BauRR:那一季XD(但来了之後似乎有稍微漂白) 04/22 21:50
6F:→ NextTopModel:是啊 他在bntm5 整个很恐怖== 我想起当季的lauren好 04/22 23:53
7F:→ NextTopModel:美 还有前两周fc 第三周bt 第四周再见的奇特情形 04/22 23:53
8F:推 recx:前两周FC然後BT然後掰 什麽离奇的惊人剧情.. 04/23 01:17
9F:推 loveaic:AZ也差不多啦 04/23 01:37
10F:推 toshisuna:?楼上是指什麽事情差不多? 04/23 01:55
11F:→ kyotenkacat:当时看到也觉得Seymone有够可怜 可是我还是喜欢Ashley 04/23 03:05
12F:→ NextTopModel:我说的那件事 04/23 09:03
13F:→ mhhe:好像是前阵子某个NTM 上一周FC下一周就会out 04/23 13:39
14F:推 recx:你应该是在说纽西兰三 该季玩了三次FC下周掰 04/23 14:24
15F:推 BornFish:话说BNTM第五季不就有人首两周fc第三周BT第四周走 04/23 20:12
16F:→ shikure:她在BNTM本来就是太妹款~就是年轻肚子搞大上节目後说被家 04/23 22:17
17F:→ shikure:暴但是还是跟家暴男生了两胎的样子@@ 04/23 22:18
18F:推 BauRR:当季的lauren? 完了我想不起是谁 用古狗搜了跑出一堆罗伦XD 04/24 00:55
19F:→ BauRR:有人可以贴一下照片吗 04/24 00:55
21F:推 BauRR:完了 我对这个萝伦完全没印象... 04/24 01:48
22F:推 NextTopModel:那是第三季的啦 我是说第五季的 tinyurl.com/72wlrbm 04/24 06: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