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oyumi (常出現型男幻覺的宅男)
看板NextTopModel
標題Re: [LIVE] ANTM 1807
時間Sun Apr 22 15:16:43 2012
獎品影片完整版 有人分享過嗎?
https://www.youtube.com/watch?feature=endscreen&v=DG_MivmknKM&NR=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2.174
1F:推 TitanChao:成品還不錯呢! 04/22 15:26
2F:推 exempt:alisha: the skin color has nothing to do with who you 04/22 15:52
3F:→ exempt:are as a person 04/22 15:52
4F:推 TitanChao:往旁邊連出去,連到Annaliese的評論,覺得蠻好玩的,旁 04/22 15:54
5F:→ TitanChao:邊還有Ashley賽後去找Annaliese的訪談,Ashley頭髮留長 04/22 15:54
6F:→ TitanChao:蠻漂亮的(但就不像model),而且聽她們聊天才知道原來 04/22 15:55
7F:→ TitanChao:Kyle跟AzMarie的本名都叫Ashley 04/22 15:55
8F:推 exempt:ptt鄉民:膚色很重要!!!冠軍的膚色特別重要 04/22 16:00
9F:→ bfetter:剩下的黑人誰冠軍都OK啦,不要犀猛就好 04/22 16:07
10F:推 TitanChao:隱約覺得可能是Eboni奪冠(評審說她一直在進步) 04/22 16:21
11F:推 loveaic:現在四個黑人頂冠軍頭銜都有點勉強,除非出國後爆氣 04/22 16:35
12F:推 milk80323:sophie好可愛 04/22 19:52
13F:推 hughjackman:我想跟膚色沒有關係 版友討厭的是蟑螂型參賽者 04/22 20:03
14F:推 hikaru1121:我也覺得目前四位黑人參賽者頂冠軍都有點勉強,雖然我愛 04/22 20:13
15F:→ hikaru1121:阿娜李斯跟阿力殺(拜託眼睛快醒醒!!!!) 04/22 20:14
16F:推 Mrazs:喜歡Annaliese的個性! 04/22 20:23
17F:推 Zawar379:實至名歸的黑人winner像Dani就少有版友抱怨不是嗎 04/22 20:24
18F:推 cupidbuzz:怎麼又在吵膚色啊..., 之前還吵不夠嗎? 04/22 20:29
19F:推 wj497:膚色不是重點 是要有實力的才不會被抱怨吧!!!!!!! 04/22 20:31
20F:→ wj497:雖然我不喜歡的冠軍都是黑人,不過我也喜歡C3.C6冠軍~ 04/22 20:32
21F:推 Lucas500:不喜歡c9,c12,c14冠軍... 04/22 21:28
22F:→ Lucas500:C10也沒有很喜歡XD 04/22 21:29
23F:推 hikaru1121:推膚色不是重點,我只是想猜猜看這屆會不會比照三倍數XD 04/22 21:39
24F:→ hikaru1121:(雖然我最支持Sophie但她感覺就是亞軍樣啊 O_Q) 04/22 21:40
25F:推 mhhe:這一屆其實我不覺得有誰是小強耶 都有強過一兩次 04/23 1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