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oyumi (常出现型男幻觉的宅男)
看板NextTopModel
标题Re: [LIVE] ANTM 1807
时间Sun Apr 22 15:16:43 2012
奖品影片完整版 有人分享过吗?
https://www.youtube.com/watch?feature=endscreen&v=DG_MivmknKM&NR=1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8.2.174
1F:推 TitanChao:成品还不错呢! 04/22 15:26
2F:推 exempt:alisha: the skin color has nothing to do with who you 04/22 15:52
3F:→ exempt:are as a person 04/22 15:52
4F:推 TitanChao:往旁边连出去,连到Annaliese的评论,觉得蛮好玩的,旁 04/22 15:54
5F:→ TitanChao:边还有Ashley赛後去找Annaliese的访谈,Ashley头发留长 04/22 15:54
6F:→ TitanChao:蛮漂亮的(但就不像model),而且听她们聊天才知道原来 04/22 15:55
7F:→ TitanChao:Kyle跟AzMarie的本名都叫Ashley 04/22 15:55
8F:推 exempt:ptt乡民:肤色很重要!!!冠军的肤色特别重要 04/22 16:00
9F:→ bfetter:剩下的黑人谁冠军都OK啦,不要犀猛就好 04/22 16:07
10F:推 TitanChao:隐约觉得可能是Eboni夺冠(评审说她一直在进步) 04/22 16:21
11F:推 loveaic:现在四个黑人顶冠军头衔都有点勉强,除非出国後爆气 04/22 16:35
12F:推 milk80323:sophie好可爱 04/22 19:52
13F:推 hughjackman:我想跟肤色没有关系 版友讨厌的是蟑螂型参赛者 04/22 20:03
14F:推 hikaru1121:我也觉得目前四位黑人参赛者顶冠军都有点勉强,虽然我爱 04/22 20:13
15F:→ hikaru1121:阿娜李斯跟阿力杀(拜托眼睛快醒醒!!!!) 04/22 20:14
16F:推 Mrazs:喜欢Annaliese的个性! 04/22 20:23
17F:推 Zawar379:实至名归的黑人winner像Dani就少有版友抱怨不是吗 04/22 20:24
18F:推 cupidbuzz:怎麽又在吵肤色啊..., 之前还吵不够吗? 04/22 20:29
19F:推 wj497:肤色不是重点 是要有实力的才不会被抱怨吧!!!!!!! 04/22 20:31
20F:→ wj497:虽然我不喜欢的冠军都是黑人,不过我也喜欢C3.C6冠军~ 04/22 20:32
21F:推 Lucas500:不喜欢c9,c12,c14冠军... 04/22 21:28
22F:→ Lucas500:C10也没有很喜欢XD 04/22 21:29
23F:推 hikaru1121:推肤色不是重点,我只是想猜猜看这届会不会比照三倍数XD 04/22 21:39
24F:→ hikaru1121:(虽然我最支持Sophie但她感觉就是亚军样啊 O_Q) 04/22 21:40
25F:推 mhhe:这一届其实我不觉得有谁是小强耶 都有强过一两次 04/23 1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