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TopModel 板


LINE

本週主題是.... Hello! I'm Kyle(誤) 是Hello Kitty!!!!!!!!!!!!!! 喚醒內心的小少女O/////////Q ============================================================================== Alisha http://0rz.tw/a0QPp Annaliese http://0rz.tw/JS1B5 FC!!!!!!! 但為什麼要戴斗笠 Catherine http://0rz.tw/A2593 好危險..... Eboni http://0rz.tw/vpSvl 真的是30 never.... 小女孩 Laura http://0rz.tw/D3jxn Seymone http://0rz.tw/3V1vM Sophie http://0rz.tw/yrUUP 那什麼頭罩XDDDDDDDDDD 其它花絮照 ->http://0rz.tw/pf9G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5.237.163
1F:推 zukidelko:這集感覺是kath掰...alisha這張讓我想到C2的xiomara 04/20 01:59
2F:推 milk80323:來了!!!!!!!!!!!!!!!!!!!!!!!!!!!!!!!!!!!!!!!!!!!!!!!! 04/20 01:59
3F:推 joshya:老實說每張照片我都覺得好醜,打扮詭異至極,選手真可憐= = 04/20 02:00
※ 編輯: iambling 來自: 114.25.237.163 (04/20 02:01)
4F:→ milk80323:sophie的表情把殘障貓弄得好HF laura的臉好精緻 04/20 02:01
5F:→ milk80323:我覺得eboni也很危險 seymone這張臉好看 04/20 02:02
6F:→ milk80323:FC: sophie/laura b2: cath/eboni 04/20 02:02
7F:→ milk80323:私心希望cath留下來 送走eboni 囧 04/20 02:03
8F:→ iambling:裸拉不知道會不會被嫌臉又是歪的XDDDDDD 04/20 02:04
9F:推 milk80323:其實laura的pose都好像 可以說是signature pose也可以說 04/20 02:07
10F:→ milk80323:變化不夠只會這招 好容易送走啊啊啊啊啊 04/20 02:07
11F:推 p47603986:本來預告看到seymone的造型還很囧,但照片還不賴耶~ 04/20 02:07
12F:→ milk80323:ana有偷偷booty tooch耶泰媽會不會很愛啊 04/20 02:08
13F:推 loveaic:Cathy真的掰了... 04/20 02:09
14F:推 markmks22:天啊怎麼都這麼不好看... 04/20 02:09
15F:→ loveaic:愛寶妮這張有夠僵,還有蘿拉這是第幾張腰往後折的Pose了= = 04/20 02:11
16F:推 SuperLG:結果預告的抓馬人物都拍得不錯啊=ˇ= 04/20 02:12
17F:推 joshya:Cathy感覺像換pose時忽然被拍,Sophie動作+頭飾好像機器人 04/20 02:12
18F:→ loveaic:犀猛這張還不錯,蘇菲如果不看造型跟背景整體是蠻HF的 04/20 02:13
19F:推 p47603986:Alisha的姿勢很fierce,但不確定是否有切合主題= =.. 04/20 02:14
20F:推 recx:凱薩琳選那張真的不會婊過頭嗎... 04/20 02:20
21F:→ recx:阿力殺pose一百分 怪就怪在pose這麼激烈臉還是死的.. 04/20 02:21
22F:→ recx:阿納莉絲照片很棒 我只擔心會被嫌顯矮 04/20 02:21
23F:→ recx:西摩八成又要過關了.. 04/20 02:21
24F:→ recx:我覺得愛寶妮會被稱讚很可愛 然後蘇菲會下BT 04/20 02:22
25F:→ recx:裸拉這張不錯 但不知道會不會被提一直擺彎曲pose 04/20 02:22
26F:推 NextTopModel:完全認同樓上 sophie臉感覺有點恐怖 04/20 02:23
27F:推 BornFish:造型醜歸醜 但照片不糟 04/20 02:24
28F:→ BornFish:是我的幻覺嗎 我覺得seymon這張不錯 04/20 02:24
29F:推 recx:Ann Sey Ali Ebo Lau Sop Cat 04/20 02:25
30F:→ recx:是真的不錯啊 臉沒出錯 身體顯瘦 04/20 02:25
31F:→ recx:這件衣服有讓他變瘦 看預告的動態就會發現(? 04/20 02:25
32F:→ iambling:仔細看Cat雙腳浮在空中耶 跳躍照??? 04/20 02:26
33F:→ iambling:但為何衣服可以平靜成那樣-_- 04/20 02:26
34F:推 BornFish:cath真的要掰了 04/20 02:26
35F:→ recx:cat現場一直不知道擺什麼姿勢 然後JAY就乾脆叫她跳(腦補 04/20 02:26
36F:→ recx:那件衣服真的是.. 至少做件長裙嗎 物件幾乎是別人的兩倍少.. 04/20 02:27
37F:推 NextTopModel:覺得seymone的最棒 但最愛ann (但感覺眼神會被說 04/20 02:27
38F:→ BornFish:不過後面那個星星跟蝴蝶結 板子也太醜 04/20 02:28
39F:→ recx:衣服糟又選張醜照... 製作單位真心不覺得搞太明顯了嗎 囧 04/20 02:28
40F:推 p47603986:猜FC:Seymonkey/興奮去買 B2:蘇菲/凱(淘汰) 04/20 02:28
41F:→ recx:結果弄成那樣下週CAT卻沒走之類XDDDDDDDDDD 04/20 02:29
42F:推 BornFish:http://tinyurl.com/6v7as26 AZ一走 美國隊就超沒氣勢 冏 04/20 02:32
43F:→ iambling:Sophie那張外套好好看!!!!!!!(重點放錯) 04/20 02:34
44F:推 milk80323:不過開心sophie的粉紅頭又回來了 就是愛他的粉紅頭 04/20 02:34
45F:推 p47603986:Laura站姿好有個性!!!!!!!!!(重點放錯+1) 04/20 02:35
46F:推 zisfinee:這次背景的設計師應該是叫EP7的那群小女孩吧 超沒質感 04/20 02:36
47F:推 recx:下週又有走秀耶..? 04/20 02:36
48F:→ recx:還有好像有走看 是怎麼擠同一集的啊 囧 04/20 02:36
49F:→ zisfinee:然後吸猛的造型也太像穿韓國古裝的人妖 我都要吐了 04/20 02:36
50F:→ recx:現場貌似是有一堆作品給她們試... 所以CAT為什麼會是那件 囧 04/20 02:37
51F:推 joshya:大家拿作品集那張Laura很美。 04/20 02:41
52F:推 charmy:Alisha我愛你!! 願留下Cat ;幸好Az不在 不然會很困擾這主題 04/20 02:48
53F:推 NextTopModel:應該沒有走看吧 純走秀而已吧 04/20 02:52
54F:推 hoyumi:哭哭 我幻滅了 凱蒂迷在哭泣 雖然我沒有很喜歡這隻 04/20 02:58
55F:推 leangle:照這款示看來 西盟要進TOP 6囉 ALISHA或CATH應該.. 04/20 03:40
56F:推 exempt:i love seymone's shot . 04/20 05:14
57F:推 exempt:alisha's face looks like she is in labor... 04/20 05:16
58F:→ exempt:Annaliese's pic doesnt look like her 04/20 05:17
59F:推 thisismark:SEYMONE的身材完全撐起那件和服 !! BEST SHOT !! 04/20 06:45
60F:推 kowei526:覺得Cat跟Eboni沒拍好. Alisha跟西夢出乎意料很棒! 04/20 07:08
61F:推 kowei526:其實我覺得這次沒拍好的是Eboni, 一點元氣都沒有, Kat雖 04/20 07:16
62F:→ kowei526:然看起來很怪但感覺第一次看到她"猙獰"的表情. 04/20 07:16
63F:推 Danieleye:Seymone FC!! cathy有點茫然跟Eboni一樣 B2 04/20 08:20
64F:→ Danieleye:Cathy危險可能掰 04/20 08:20
65F:推 cat1988416:sophie的臉… 好恐怖 04/20 08:31
66F:→ cat1988416:Alisha是不是有鞭子就會拍的很有氣勢? 04/20 08:33
67F:推 loveroll:這組照片好cheap............ 04/20 09:55
68F:→ loveroll:Cath那件衣服到底是什麼情況XDDDD 表超大的 04/20 10:00
69F:推 yo77827:我猜Alisha就是bad kittyXDDDDDDDDDDDDDDDD 04/20 10:05
70F:推 yo77827:評審照那張Alisha本人真的超美!!! 04/20 10:14
71F:推 jkuhripvps:Cath 衣服婊超大+1 也太明顯了吧~ 04/20 11:18
72F:→ hoyumi:凱薩琳那個服裝好像以前車站會賣的愛心筆= = 04/20 11:29
73F:推 momogi1105:Cath這張婊好大.... 04/20 11:30
74F:推 MuscleHunk:Catherine掰了..Q_Q 04/20 11:49
75F:推 mmoom:很喜歡SEYMONE 但看不懂他這張= = 不過好想滿多人喜歡的 04/20 12:10
76F:→ mmoom:ALISHA臉不夠好 CATHYRINE氣數已盡 04/20 12:11
77F:推 herbertlin:Georgina 好美~ 04/20 12:12
78F:→ sky79717:都不喜歡囧 04/20 12:15
79F:推 Dasboy:是在叫cath扮演'哥吉拉嗎? 靠邀婊很大!! 04/20 12:16
80F:→ Dasboy:我最愛的cathy跟kyle不會連兩個禮拜吧= = 04/20 12:16
81F:推 BornFish:樓上 我個人出國名單就有az kyle跟cathy 我更想死XD 04/20 12:22
82F:推 Lucas500:Hello Kitty的衣服為何有辦法用的這麼醜... 04/20 12:23
83F:→ Lucas500:Catherine不可能掰啦~~她到現在都還沒b2過,,表現也算很穩 04/20 12:24
84F:→ Lucas500:AZ是例外因為忤逆TyraXDD 04/20 12:25
85F:推 loveaic:Cathy不久前才B2過 04/20 12:26
86F:推 labyrinth26:希望cath不要走!!!! 04/20 12:27
87F:推 joshya:楓糖照她拍得好都B2過了,上次又B3,這次兇多吉少了! 04/20 12:28
88F:→ Lucas500:哦對我忘了XD 04/20 12:28
89F:推 BornFish:cath也是屬於會瞬間被掛掉那種的 冏 04/20 12:28
90F:推 loveaic:楓糖那次B2好像是沒Book到秀(轉頭望向西猛...) 04/20 12:29
91F:推 labyrinth26:西猛愛好大XD.. 04/20 12:32
92F:推 SuperLG:我的出國名單也有Kyle/Az/Cath耶..再加Laura/Sophie/Eboni 04/20 14:07
93F:→ SuperLG:不過感覺只剩一半了OTZ.... 04/20 14:07
94F:→ SuperLG:不過總比C14好...我C14的出國名單只有中小雨和JCK而已= = 04/20 14:08
95F:→ BornFish:我C14出國名單只中Raina =_= 04/20 14:17
96F:推 sula748:終於想起來Symone像誰了 是澳洲板的塔尼 04/20 14:21
97F:推 steedptt:本週B2 選照的人&攝影師...OUT--選照的人!!! 04/20 14:28
98F:→ steedptt:聽說現在都不是泰媽選照= = 但可以不要請眼光很怪的人來 04/20 14:28
99F:→ steedptt:選嗎...動圖隨便剪都贏... 04/20 14:29
100F:推 kengie0617:call:Alisha->sophie>symone>eboni>laura>annal>cath 04/20 16:10
101F:→ kyotenkacat:造型整個醜的有剩.....Orz 04/20 16:52
102F:→ recx:塔妮臉超正的 你說西摩像她她會很難過 04/20 17:16
103F:推 sky79717:雖然Tahnee後期真的快變成大碼 不過臉真的比西蒙正太多了 04/20 17:31
104F:推 ambition866:那背景...到底是有多缺經費阿XDDD 04/20 18:48
105F:推 Zawar379:背景把那堆紙牌拿走說不定還好一些 04/20 19:35
106F:推 sixsix666:造型有夠醜的!!!醜死了 04/20 20:29
107F:推 sevenmonkeys:這什麼主題啊?好沒質感,是沒錢了嗎? 04/21 00:11
108F:推 voguehan:雖然主題實在很醜 但我覺得除了Cath以外都拍得不差欸 04/21 02:54
109F:→ voguehan:Ali的pose超有氣勢 Anna超棒除了斗笠有點怪XD 04/21 02:55
110F:→ voguehan:Seymone我反而覺得姿勢太刻意 大家拿作品集的Laura真美! 04/21 02:56
111F:推 NextTopModel:可是我愛seymone的我覺得有藝妓味 04/21 03:00
112F:→ NextTopModel:跟日本還蠻合的 所以身體有點僵硬我覺得還ok 04/21 03:00
113F:推 joshya:seymone那張會讓我想到C3去日本拍的和服照 04/21 03:01
114F:推 smalldee:造型真的有點冏... 04/21 13:20
115F:→ hikaru1121:背景是國小、國中在辦的壁報比賽嗎...... 04/21 14:44
116F:→ hikaru1121:(我這樣講還汙辱到國小國中生,我錯了XD) 04/21 14:44
117F:→ hikaru1121:阿力殺的眼睛真的還是好無神喔 囧 04/21 14:44
118F:→ hikaru1121:裸拉照片Pose都好相近 還是又是選照問題?(C17莉莎姐) 04/21 14:45
119F:推 sky79717:我真的覺得Alisha那張看起來很low 可能是臉的關係吧?? 04/21 17:03
120F:推 shiz:選手真可憐+1 這什麼主題設定 = = 04/21 17:47
121F:推 Lucas500:Hello Kitty這個主題是OK~~但服裝和背景真的太鳥了!! 04/21 18:47
122F:推 sounan:造型醜死了 04/21 19:36
123F:推 choadi:沒有一個好看!!我最愛的kitty麼變成這樣!!哭哭 04/21 21:39
124F:→ white1861:好難看的照片 04/22 01:50
125F:推 tim2502:Alisha這張氣場很強!!! 04/22 10:22
126F:→ mhhe:這周照片我很喜歡欸xddddddddddddddddddd 04/22 10:46
127F:→ mhhe:Cathy掰 04/22 10:47
128F:→ mhhe:最喜歡alisha annaliese seymone 04/22 10:48
129F:推 yu000:alisha fc, eboni b2 04/22 15:30
130F:推 chin1363:Alisha放第一張整個嚇到我 雖然喜歡laura可是他pose怎麼 04/23 00:54
131F:→ chin1363:都一樣 希望不會被送走@@ 04/23 00:55
132F:推 BauRR:服裝有創意 但場景不知用啥可以用素背就好... 04/24 01:51
133F:推 BornFish:Laura這張看起來好矮 04/24 13:16
134F:→ mhhe:背景如果沒東西 其實是不錯的照片 04/24 14:48
135F:推 aabest:1808中文字幕影片分流 h ttp://0rz.tw/9hRbp 04/28 10:24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Soft_Job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