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ambling (偶尔闪闪惹人爱)
看板NextTopModel
标题[雷文] ANTM 1808 照片抢先看
时间Fri Apr 20 01:56:09 2012
本周主题是....
Hello! I'm Kyle(误)
是Hello Kitty!!!!!!!!!!!!!! 唤醒内心的小少女O/////////Q
==============================================================================
Alisha
http://0rz.tw/a0QPp
Annaliese
http://0rz.tw/JS1B5 FC!!!!!!! 但为什麽要戴斗笠
Catherine
http://0rz.tw/A2593 好危险.....
Eboni
http://0rz.tw/vpSvl 真的是30 never.... 小女孩
Laura
http://0rz.tw/D3jxn
Seymone
http://0rz.tw/3V1vM
Sophie
http://0rz.tw/yrUUP 那什麽头罩XDDDDDDDDDD
其它花絮照 ->
http://0rz.tw/pf9G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25.237.163
1F:推 zukidelko:这集感觉是kath掰...alisha这张让我想到C2的xiomara 04/20 01:59
2F:推 milk80323:来了!!!!!!!!!!!!!!!!!!!!!!!!!!!!!!!!!!!!!!!!!!!!!!!! 04/20 01:59
3F:推 joshya:老实说每张照片我都觉得好丑,打扮诡异至极,选手真可怜= = 04/20 02:00
※ 编辑: iambling 来自: 114.25.237.163 (04/20 02:01)
4F:→ milk80323:sophie的表情把残障猫弄得好HF laura的脸好精致 04/20 02:01
5F:→ milk80323:我觉得eboni也很危险 seymone这张脸好看 04/20 02:02
6F:→ milk80323:FC: sophie/laura b2: cath/eboni 04/20 02:02
7F:→ milk80323:私心希望cath留下来 送走eboni 囧 04/20 02:03
8F:→ iambling:裸拉不知道会不会被嫌脸又是歪的XDDDDDD 04/20 02:04
9F:推 milk80323:其实laura的pose都好像 可以说是signature pose也可以说 04/20 02:07
10F:→ milk80323:变化不够只会这招 好容易送走啊啊啊啊啊 04/20 02:07
11F:推 p47603986:本来预告看到seymone的造型还很囧,但照片还不赖耶~ 04/20 02:07
12F:→ milk80323:ana有偷偷booty tooch耶泰妈会不会很爱啊 04/20 02:08
13F:推 loveaic:Cathy真的掰了... 04/20 02:09
14F:推 markmks22:天啊怎麽都这麽不好看... 04/20 02:09
15F:→ loveaic:爱宝妮这张有够僵,还有萝拉这是第几张腰往後折的Pose了= = 04/20 02:11
16F:推 SuperLG:结果预告的抓马人物都拍得不错啊=ˇ= 04/20 02:12
17F:推 joshya:Cathy感觉像换pose时忽然被拍,Sophie动作+头饰好像机器人 04/20 02:12
18F:→ loveaic:犀猛这张还不错,苏菲如果不看造型跟背景整体是蛮HF的 04/20 02:13
19F:推 p47603986:Alisha的姿势很fierce,但不确定是否有切合主题= =.. 04/20 02:14
20F:推 recx:凯萨琳选那张真的不会婊过头吗... 04/20 02:20
21F:→ recx:阿力杀pose一百分 怪就怪在pose这麽激烈脸还是死的.. 04/20 02:21
22F:→ recx:阿纳莉丝照片很棒 我只担心会被嫌显矮 04/20 02:21
23F:→ recx:西摩八成又要过关了.. 04/20 02:21
24F:→ recx:我觉得爱宝妮会被称赞很可爱 然後苏菲会下BT 04/20 02:22
25F:→ recx:裸拉这张不错 但不知道会不会被提一直摆弯曲pose 04/20 02:22
26F:推 NextTopModel:完全认同楼上 sophie脸感觉有点恐怖 04/20 02:23
27F:推 BornFish:造型丑归丑 但照片不糟 04/20 02:24
28F:→ BornFish:是我的幻觉吗 我觉得seymon这张不错 04/20 02:24
29F:推 recx:Ann Sey Ali Ebo Lau Sop Cat 04/20 02:25
30F:→ recx:是真的不错啊 脸没出错 身体显瘦 04/20 02:25
31F:→ recx:这件衣服有让他变瘦 看预告的动态就会发现(? 04/20 02:25
32F:→ iambling:仔细看Cat双脚浮在空中耶 跳跃照??? 04/20 02:26
33F:→ iambling:但为何衣服可以平静成那样-_- 04/20 02:26
34F:推 BornFish:cath真的要掰了 04/20 02:26
35F:→ recx:cat现场一直不知道摆什麽姿势 然後JAY就乾脆叫她跳(脑补 04/20 02:26
36F:→ recx:那件衣服真的是.. 至少做件长裙吗 物件几乎是别人的两倍少.. 04/20 02:27
37F:推 NextTopModel:觉得seymone的最棒 但最爱ann (但感觉眼神会被说 04/20 02:27
38F:→ BornFish:不过後面那个星星跟蝴蝶结 板子也太丑 04/20 02:28
39F:→ recx:衣服糟又选张丑照... 制作单位真心不觉得搞太明显了吗 囧 04/20 02:28
40F:推 p47603986:猜FC:Seymonkey/兴奋去买 B2:苏菲/凯(淘汰) 04/20 02:28
41F:→ recx:结果弄成那样下周CAT却没走之类XDDDDDDDDDD 04/20 02:29
43F:→ iambling:Sophie那张外套好好看!!!!!!!(重点放错) 04/20 02:34
44F:推 milk80323:不过开心sophie的粉红头又回来了 就是爱他的粉红头 04/20 02:34
45F:推 p47603986:Laura站姿好有个性!!!!!!!!!(重点放错+1) 04/20 02:35
46F:推 zisfinee:这次背景的设计师应该是叫EP7的那群小女孩吧 超没质感 04/20 02:36
47F:推 recx:下周又有走秀耶..? 04/20 02:36
48F:→ recx:还有好像有走看 是怎麽挤同一集的啊 囧 04/20 02:36
49F:→ zisfinee:然後吸猛的造型也太像穿韩国古装的人妖 我都要吐了 04/20 02:36
50F:→ recx:现场貌似是有一堆作品给她们试... 所以CAT为什麽会是那件 囧 04/20 02:37
51F:推 joshya:大家拿作品集那张Laura很美。 04/20 02:41
52F:推 charmy:Alisha我爱你!! 愿留下Cat ;幸好Az不在 不然会很困扰这主题 04/20 02:48
53F:推 NextTopModel:应该没有走看吧 纯走秀而已吧 04/20 02:52
54F:推 hoyumi:哭哭 我幻灭了 凯蒂迷在哭泣 虽然我没有很喜欢这只 04/20 02:58
55F:推 leangle:照这款示看来 西盟要进TOP 6罗 ALISHA或CATH应该.. 04/20 03:40
56F:推 exempt:i love seymone's shot . 04/20 05:14
57F:推 exempt:alisha's face looks like she is in labor... 04/20 05:16
58F:→ exempt:Annaliese's pic doesnt look like her 04/20 05:17
59F:推 thisismark:SEYMONE的身材完全撑起那件和服 !! BEST SHOT !! 04/20 06:45
60F:推 kowei526:觉得Cat跟Eboni没拍好. Alisha跟西梦出乎意料很棒! 04/20 07:08
61F:推 kowei526:其实我觉得这次没拍好的是Eboni, 一点元气都没有, Kat虽 04/20 07:16
62F:→ kowei526:然看起来很怪但感觉第一次看到她"狰狞"的表情. 04/20 07:16
63F:推 Danieleye:Seymone FC!! cathy有点茫然跟Eboni一样 B2 04/20 08:20
64F:→ Danieleye:Cathy危险可能掰 04/20 08:20
65F:推 cat1988416:sophie的脸… 好恐怖 04/20 08:31
66F:→ cat1988416:Alisha是不是有鞭子就会拍的很有气势? 04/20 08:33
67F:推 loveroll:这组照片好cheap............ 04/20 09:55
68F:→ loveroll:Cath那件衣服到底是什麽情况XDDDD 表超大的 04/20 10:00
69F:推 yo77827:我猜Alisha就是bad kittyXDDDDDDDDDDDDDDDD 04/20 10:05
70F:推 yo77827:评审照那张Alisha本人真的超美!!! 04/20 10:14
71F:推 jkuhripvps:Cath 衣服婊超大+1 也太明显了吧~ 04/20 11:18
72F:→ hoyumi:凯萨琳那个服装好像以前车站会卖的爱心笔= = 04/20 11:29
73F:推 momogi1105:Cath这张婊好大.... 04/20 11:30
74F:推 MuscleHunk:Catherine掰了..Q_Q 04/20 11:49
75F:推 mmoom:很喜欢SEYMONE 但看不懂他这张= = 不过好想满多人喜欢的 04/20 12:10
76F:→ mmoom:ALISHA脸不够好 CATHYRINE气数已尽 04/20 12:11
77F:推 herbertlin:Georgina 好美~ 04/20 12:12
78F:→ sky79717:都不喜欢囧 04/20 12:15
79F:推 Dasboy:是在叫cath扮演'哥吉拉吗? 靠邀婊很大!! 04/20 12:16
80F:→ Dasboy:我最爱的cathy跟kyle不会连两个礼拜吧= = 04/20 12:16
81F:推 BornFish:楼上 我个人出国名单就有az kyle跟cathy 我更想死XD 04/20 12:22
82F:推 Lucas500:Hello Kitty的衣服为何有办法用的这麽丑... 04/20 12:23
83F:→ Lucas500:Catherine不可能掰啦~~她到现在都还没b2过,,表现也算很稳 04/20 12:24
84F:→ Lucas500:AZ是例外因为忤逆TyraXDD 04/20 12:25
85F:推 loveaic:Cathy不久前才B2过 04/20 12:26
86F:推 labyrinth26:希望cath不要走!!!! 04/20 12:27
87F:推 joshya:枫糖照她拍得好都B2过了,上次又B3,这次凶多吉少了! 04/20 12:28
88F:→ Lucas500:哦对我忘了XD 04/20 12:28
89F:推 BornFish:cath也是属於会瞬间被挂掉那种的 冏 04/20 12:28
90F:推 loveaic:枫糖那次B2好像是没Book到秀(转头望向西猛...) 04/20 12:29
91F:推 labyrinth26:西猛爱好大XD.. 04/20 12:32
92F:推 SuperLG:我的出国名单也有Kyle/Az/Cath耶..再加Laura/Sophie/Eboni 04/20 14:07
93F:→ SuperLG:不过感觉只剩一半了OTZ.... 04/20 14:07
94F:→ SuperLG:不过总比C14好...我C14的出国名单只有中小雨和JCK而已= = 04/20 14:08
95F:→ BornFish:我C14出国名单只中Raina =_= 04/20 14:17
96F:推 sula748:终於想起来Symone像谁了 是澳洲板的塔尼 04/20 14:21
97F:推 steedptt:本周B2 选照的人&摄影师...OUT--选照的人!!! 04/20 14:28
98F:→ steedptt:听说现在都不是泰妈选照= = 但可以不要请眼光很怪的人来 04/20 14:28
99F:→ steedptt:选吗...动图随便剪都赢... 04/20 14:29
100F:推 kengie0617:call:Alisha->sophie>symone>eboni>laura>annal>cath 04/20 16:10
101F:→ kyotenkacat:造型整个丑的有剩.....Orz 04/20 16:52
102F:→ recx:塔妮脸超正的 你说西摩像她她会很难过 04/20 17:16
103F:推 sky79717:虽然Tahnee後期真的快变成大码 不过脸真的比西蒙正太多了 04/20 17:31
104F:推 ambition866:那背景...到底是有多缺经费阿XDDD 04/20 18:48
105F:推 Zawar379:背景把那堆纸牌拿走说不定还好一些 04/20 19:35
106F:推 sixsix666:造型有够丑的!!!丑死了 04/20 20:29
107F:推 sevenmonkeys:这什麽主题啊?好没质感,是没钱了吗? 04/21 00:11
108F:推 voguehan:虽然主题实在很丑 但我觉得除了Cath以外都拍得不差欸 04/21 02:54
109F:→ voguehan:Ali的pose超有气势 Anna超棒除了斗笠有点怪XD 04/21 02:55
110F:→ voguehan:Seymone我反而觉得姿势太刻意 大家拿作品集的Laura真美! 04/21 02:56
111F:推 NextTopModel:可是我爱seymone的我觉得有艺妓味 04/21 03:00
112F:→ NextTopModel:跟日本还蛮合的 所以身体有点僵硬我觉得还ok 04/21 03:00
113F:推 joshya:seymone那张会让我想到C3去日本拍的和服照 04/21 03:01
114F:推 smalldee:造型真的有点冏... 04/21 13:20
115F:→ hikaru1121:背景是国小、国中在办的壁报比赛吗...... 04/21 14:44
116F:→ hikaru1121:(我这样讲还污辱到国小国中生,我错了XD) 04/21 14:44
117F:→ hikaru1121:阿力杀的眼睛真的还是好无神喔 囧 04/21 14:44
118F:→ hikaru1121:裸拉照片Pose都好相近 还是又是选照问题?(C17莉莎姐) 04/21 14:45
119F:推 sky79717:我真的觉得Alisha那张看起来很low 可能是脸的关系吧?? 04/21 17:03
120F:推 shiz:选手真可怜+1 这什麽主题设定 = = 04/21 17:47
121F:推 Lucas500:Hello Kitty这个主题是OK~~但服装和背景真的太鸟了!! 04/21 18:47
122F:推 sounan:造型丑死了 04/21 19:36
123F:推 choadi:没有一个好看!!我最爱的kitty麽变成这样!!哭哭 04/21 21:39
124F:→ white1861:好难看的照片 04/22 01:50
125F:推 tim2502:Alisha这张气场很强!!! 04/22 10:22
126F:→ mhhe:这周照片我很喜欢欸xddddddddddddddddddd 04/22 10:46
127F:→ mhhe:Cathy掰 04/22 10:47
128F:→ mhhe:最喜欢alisha annaliese seymone 04/22 10:48
129F:推 yu000:alisha fc, eboni b2 04/22 15:30
130F:推 chin1363:Alisha放第一张整个吓到我 虽然喜欢laura可是他pose怎麽 04/23 00:54
131F:→ chin1363:都一样 希望不会被送走@@ 04/23 00:55
132F:推 BauRR:服装有创意 但场景不知用啥可以用素背就好... 04/24 01:51
133F:推 BornFish:Laura这张看起来好矮 04/24 13:16
134F:→ mhhe:背景如果没东西 其实是不错的照片 04/24 14:48
135F:推 aabest:1808中文字幕影片分流 h ttp://0rz.tw/9hRbp 04/28 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