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oyumi (常出現型男幻覺的宅男)
看板NextTopModel
標題[預告] 18008預告
時間Thu Apr 19 22:28:15 2012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0NgKPmJMrg
泰嬤:壞貓咪!壞貓咪!
(話說裸拉的鐵盒裝好像以前喜年來蛋捲的盒子)
不知道最卡哇伊的照片搶先看半夜會不會出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2.100
1F:推 loveaic:拍照的造型真夠醜的... 04/19 22:39
2F:推 matt76318:18008!!XD 04/19 22:43
3F:→ ambition866:所以是西猛和蘿拉卡關的意思嗎 04/19 22:51
4F:推 kowei526:好期待喔!覺得造型很酷! 04/19 22:53
5F:→ hoyumi:啊 多打了 不管 懶的改... 04/19 23:02
6F:推 zisfinee:吸猛的造型真的超醜 04/19 23:05
7F:推 momogi1105:Sophie的頭髮又變得好粉紅 04/19 23:23
8F:推 recx:每個人造型都在比醜 這季到現在好像就楓糖一張好看.. 04/19 23:46
9F:→ recx:好吧廣告照是不醜 可是超不特別.. 04/19 23:47
10F:推 hughjackman:這一季對我來說跟C12/C14差不多... 04/19 23:49
11F:→ hughjackman:C10之後的偶數季只有C16比較優... 04/19 23:50
12F:推 BornFish:推樓上 04/19 23:51
13F:→ BornFish:Laura照片好看龜好看 本人質感蠻差 04/19 23:51
14F:推 piggybean:C14仍然是我心中最糟第一名XD 04/19 23:51
15F:推 loveaic:C11 C13 C15 C16 照片跟內容都不錯 04/19 23:52
16F:→ wj497:C12.C14冠軍都不愛!!!!!!!!! 就沒什麼印象.. 04/20 00:01
17F:推 Lucas500:Kyle很適合這個主題!!!!!!however she was eliminated.. 04/20 00:36
18F:推 kowei526:不愛C14,但覺得C12冠軍實至名歸,而且賽後很爭氣。 04/20 00:36
19F:推 Lucas500:C12冠軍也不愛~~沒什麼特色,,Allison棒多了 04/20 00:43
20F:推 recx:C12賽中的愛莉森就是發呆.. 踢歐會贏正常 04/20 00:45
21F:推 joshya:C12冠軍長得很特別怎會沒特色XDD 04/20 00:50
22F:推 sixsix666:造型舞告賣 04/20 00:51
23F:→ mhhe:C12的時候我還覺得Alison亞軍有點誇張 但是歐斯大她超強 04/22 10:43
24F:推 chin1363:Sophie頭髮又重染了嗎?好粉紅 04/23 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