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oyumi (常出现型男幻觉的宅男)
看板NextTopModel
标题[预告] 18008预告
时间Thu Apr 19 22:28:15 2012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0NgKPmJMrg
泰嬷:坏猫咪!坏猫咪!
(话说裸拉的铁盒装好像以前喜年来蛋卷的盒子)
不知道最卡哇伊的照片抢先看半夜会不会出来?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8.2.100
1F:推 loveaic:拍照的造型真够丑的... 04/19 22:39
2F:推 matt76318:18008!!XD 04/19 22:43
3F:→ ambition866:所以是西猛和萝拉卡关的意思吗 04/19 22:51
4F:推 kowei526:好期待喔!觉得造型很酷! 04/19 22:53
5F:→ hoyumi:啊 多打了 不管 懒的改... 04/19 23:02
6F:推 zisfinee:吸猛的造型真的超丑 04/19 23:05
7F:推 momogi1105:Sophie的头发又变得好粉红 04/19 23:23
8F:推 recx:每个人造型都在比丑 这季到现在好像就枫糖一张好看.. 04/19 23:46
9F:→ recx:好吧广告照是不丑 可是超不特别.. 04/19 23:47
10F:推 hughjackman:这一季对我来说跟C12/C14差不多... 04/19 23:49
11F:→ hughjackman:C10之後的偶数季只有C16比较优... 04/19 23:50
12F:推 BornFish:推楼上 04/19 23:51
13F:→ BornFish:Laura照片好看龟好看 本人质感蛮差 04/19 23:51
14F:推 piggybean:C14仍然是我心中最糟第一名XD 04/19 23:51
15F:推 loveaic:C11 C13 C15 C16 照片跟内容都不错 04/19 23:52
16F:→ wj497:C12.C14冠军都不爱!!!!!!!!! 就没什麽印象.. 04/20 00:01
17F:推 Lucas500:Kyle很适合这个主题!!!!!!however she was eliminated.. 04/20 00:36
18F:推 kowei526:不爱C14,但觉得C12冠军实至名归,而且赛後很争气。 04/20 00:36
19F:推 Lucas500:C12冠军也不爱~~没什麽特色,,Allison棒多了 04/20 00:43
20F:推 recx:C12赛中的爱莉森就是发呆.. 踢欧会赢正常 04/20 00:45
21F:推 joshya:C12冠军长得很特别怎会没特色XDD 04/20 00:50
22F:推 sixsix666:造型舞告卖 04/20 00:51
23F:→ mhhe:C12的时候我还觉得Alison亚军有点夸张 但是欧斯大她超强 04/22 10:43
24F:推 chin1363:Sophie头发又重染了吗?好粉红 04/23 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