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ambling (偶爾閃閃惹人愛)
看板NextTopModel
標題[雷文] ANTM 1807 照片搶先看
時間Fri Apr 13 03:06:15 2012
主題:餐桌團體照
這禮拜在夜店Tooch
下禮拜要在餐桌上Tooooch..........
會有助於食慾嗎=_=
==============================================================================
Alisha
http://0rz.tw/Lrtey
Annaliese
http://0rz.tw/vFYLJ 犀猛醉了XDDDDDD
Catherine
http://0rz.tw/h3ZeP
Eboni
http://0rz.tw/lMAMS 犀猛:老娘沒醉!!!!!再一杯!!!!!
Laura
http://0rz.tw/Z9iIW 阿力殺:不能好好吃個飯嗎
Kyle
http://0rz.tw/bvnG2
Seymone
http://0rz.tw/kwuDr
Sophie
http://0rz.tw/41c9Q Annaliese妳....XDDDD
太逗趣了受不了
每一張都在看臨演XDDDDD
其它花絮照 ->
http://0rz.tw/pf9G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1.115.246
※ 編輯: iambling 來自: 1.171.115.246 (04/13 03:13)
1F:推 wj497:愛寶妮又好像不錯..她那張的西蒙好糟.. 04/13 03:09
2F:推 preppie:真的後面的人更搶眼.... 04/13 03:09
3F:→ wj497:凱兒要掰了吧.. 04/13 03:11
4F:→ hitech:沒有凱撒林? 04/13 03:12
5F:推 wj497:Annaliese打不開耶~ 04/13 03:13
6F:推 SuperLG:Eboni&Sophie最好~Kyle最差QQ 04/13 03:13
7F:→ hitech:席夢除了自己那張外,其他都太驚人了.................. 04/13 03:14
8F:→ hitech:雖沒看到凱撒林獨照,但感覺很危險,她當臨演太融入背景了 04/13 03:15
10F:→ hitech:蘇菲這次應該要FC了吧QQ 她當主角和臨演都很搶眼!!!!!!!!!! 04/13 03:17
11F:推 SuperLG:樓樓上的西摸哥!! 04/13 03:20
12F:推 hoyumi:菜是場妮的看了頭好暈 不知道為什麼 好像看啥3D玩意 04/13 03:20
13F:→ iambling:凱薩琳應該還是有獨照但我覺得上傳者忘記上傳XDDDD 04/13 03:22
14F:→ hoyumi:fc...我可以頒給烤雞嗎?牠真的表現最好 也有tooch耶~ 04/13 03:22
15F:→ hoyumi:說好的砸蛋糕怎麼沒出來 失望說... 04/13 03:23
http://0rz.tw/Kj5O1 砸蛋糕在這XDD!!!!
16F:→ hoyumi:烤雞整個就是達到泰嬤要求 也沒被旁邊的蔬菜搶戲 多棒~ 04/13 03:24
17F:→ iambling:某部份的我有點想給犀猛FC XDDDDD 04/13 03:32
18F:推 hoyumi:每一張都好適合加上設計對白xd 04/13 03:32
19F:→ iambling:背景超有梗 自己那張下腰又強得要死 04/13 03:32
20F:→ iambling:(只有他沒上桌是因為體重嗎XDDDD) 04/13 03:33
21F:→ iambling:有點不太懂為何是五三不是四四分就是..... 04/13 03:35
22F:推 hoyumi:本來以為是類似英國S7的茶會照 還是挪威S2的照片 04/13 03:35
24F:推 bfetter:犀猛這張評審一定大肆稱讚然後FC= = 04/13 05:50
26F:→ ambition866:上面網址裡有Catherine 臉美但我覺得評審會鞭耶= = 04/13 06:35
27F:→ ambition866:同意為何不四四分...三人一組氣勢整個超解嗨 04/13 06:37
※ 編輯: iambling 來自: 1.171.115.246 (04/13 06:42)
30F:推 ambition866:突然覺得Alisha很可憐 被夾在Kyle和Laura之間XDDD 04/13 07:08
31F:→ ambition866:Cat那張Anna不在 是跑去洗臉了嗎XDDD 04/13 07:11
32F:推 TitanChao:喜歡Sophie的表現,隱約覺得Alisha、Cat有點危險(畢竟 04/13 07:58
33F:推 loveaic:為什麼不四四分,三人組感覺超空虛的,難道又是鋪梗 04/13 07:58
34F:→ TitanChao:下週是英國淘汰週啊…菸) 04/13 07:58
35F:推 TitanChao:Laura那張Alisha還蠻優雅的(Kyle感覺很刻意,有點弱) 04/13 08:02
36F:推 loveaic:Kyle這張的確最差,如果還是英國的掰,整個就是set很大 04/13 08:04
37F:推 shoese:愛寶尼那張有3D感 04/13 08:30
38F:推 labyrinth26:Cat那張花絮照好看!!!! 04/13 09:28
39F:推 PERusic:越來越愛西猛了 好有喜感但是自己拍照又很強那個下腰阿XDD 04/13 09:32
40F:推 PERusic:第一張的Laura表情超逼機XD 04/13 09:35
41F:推 emi39en:太好笑,我早上心情好好~ 04/13 09:38
42F:推 labyrinth26:西猛臨演的表情都好搶戲XD 04/13 09:48
43F:推 Dasboy:蘑菇到底是誰!!!?? 04/13 09:59
44F:推 sixsix666:快要笑死XDDDD 04/13 09:59
45F:推 TitanChao:不喜歡席夢耶,她很搶眼(但是看起來很…廉價!?) 04/13 10:35
46F:推 loveroll:Seymone當背景比較適合 當主角淹沒在人群中 04/13 10:38
47F:推 philandsam:愛寶尼是要從桌子上跌下來嗎?還是要後空翻? 04/13 10:39
48F:→ philandsam:那個黑人蘑菇是誰呀?很有笑點耶 04/13 10:41
49F:推 bfetter:凱薩琳掰定了 英國最差 除非突然不輪值 04/13 10:46
50F:推 bfetter:表情癡呆 眼神空洞 balabalabala 掰掰 ^.< 04/13 10:48
51F:推 p47603986:猜雙凱墊底、市場妮連續FC。 話說羅拉Tooch最到位>///< 04/13 11:01
52F:推 sunsindy:不喜歡席夢感覺每張都嘴開開? 04/13 11:11
53F:推 Danieleye:Kyle掰吧 Seymone消失人群! Eboni動作沒質感 04/13 12:03
54F:→ Danieleye:Sophie, Alisa動作眼神最佳 但Annaliese的構圖氣氛最好 04/13 12:05
55F:→ Danieleye:希望是Annaliese or Sophie FC 04/13 12:05
56F:推 momogi1105:西猛腰骨真軟 04/13 12:24
57F:推 hikaru1121:菜市場妮這張好像又不錯......(但依舊不喜歡她 囧) 04/13 12:56
58F:→ hikaru1121:西猛下腰還不錯,可是沒有上桌感覺輸蘿拉跟菜妮一(大)截 04/13 12:57
59F:→ hikaru1121:Kyle的臉依舊驚訝......O_O/ ~Hi, I'm Kyle!! 04/13 12:58
60F:→ hikaru1121:感覺評審又要給美國FC了......(蘿拉或菜市場妮) 04/13 12:58
61F:→ hikaru1121:Sophie的這張還蠻HF的!!但感覺氣勢會被背景搶戲一點 04/13 12:59
62F:推 canonchen:猜西蒙掰,每周表情都一樣耶,好膩 04/13 14:08
63F:推 surcastrato:臨演好搶戲阿~~~ 04/13 14:30
64F:推 royalaki:黑人蘑菇是Estelle,r&b歌手,最紅的歌是american boy 04/13 14:48
65F:推 BornFish:這次照片沒有一個人是好的= = 都很糟糕 04/13 15:27
66F:→ BornFish:每個人看起來都超級粗壯... 04/13 15:27
67F:推 recx:我覺得西摩會FC 因為她在背景實在爆醜到很有效果.. 04/13 15:47
68F:→ recx:只要西摩有登場的通通搶鏡 除了她自己當主角以外XDDDD 04/13 15:47
69F:推 BornFish:話說這次B2到底會不會是一英一美 04/13 15:52
70F:推 BornFish:Alisha跟Kyle的都不太好...Laura跟Sophie較好 04/13 15:57
71F:推 ph777:妹妹頭黑人是哪位啊 04/13 16:29
72F:推 leighmeow:SHOPIE好讚 04/13 16:39
73F:推 sounan:Seymone不管是臨演或主角都很糟糕耶 囧 04/13 16:46
74F:推 kengie0617:安娜麗絲有泰媽的fu 不過依照對稱論 應該羅拉或市場妮 04/13 16:59
75F:→ kengie0617:再奪FC 凱薩琳走人 04/13 16:59
76F:推 BornFish:annaliese這張真的很像tyra 04/13 17:20
80F:→ recx:你說大媽能不FC嗎 三張都閉眼卻如此傳神XDD 04/13 17:24
81F:推 hikaru1121:大媽獨立出來之後好可怕XDDD 04/13 17:34
82F:推 recx:再送一張大媽 歪國網友真是太有才華.. 04/13 17:56
84F:推 loveroll:希望judge的時候單評論背景就好了 XDDDDD 04/13 18:09
85F:→ bfetter:不用說了啦 一定西蘑FC 評審:OH你看那腰 OH你看這完美曲線 04/13 18:17
86F:推 Zawar379:一群醉鬼... 04/13 21:09
87F:推 mhhe:Seymone只要普通都會被稱讚 04/13 21:37
88F:推 kowei526:Catherine感覺危險...Q___Q 04/14 01:53
89F:推 BornFish:Catherine有很糟嗎 我覺得還好阿@@ 04/14 02:02
90F:推 milk80323:Laura的pose之前就出現過了還一摸一樣 xDDD 04/14 16:37
91F:推 cynisme:看到Alicia那張的Laura大笑中XD 04/14 16:37
92F:→ milk80323:感覺這次sophie可以脫離老二魔咒了 這張超HF 04/14 16:37
93F:推 lavieboheme:Kyle應該要掰了... 04/14 20:53
94F:推 watership:KYLE沒有存在感...不管是主角還是背景><Y 04/14 22:58
95F:→ watership:SOPHIE配角照好有COCO ROCHA的味道阿! 04/14 22:59
96F:→ watership:可是我覺得凱薩林掰的機會很高耶,很菜市場... 04/14 23:00
97F:推 TitanChao:重看Eboni的,漂亮歸漂亮,恐怕會被嫌太性感(嘟嘴) 04/14 23:20
98F:推 recx:客座每張都硬要露臉也有戳到我笑點XDDD 04/14 23:30
99F:推 mhhe:原本她應該是很重要的角色 不過model在桌上會檔到阿XDDD 04/14 23:38
100F:推 jeancey:Eboni那張好像她把sophie生出來...好可怕的構圖 04/15 00:50
101F:推 kyotenkacat:然後Kyle是接生的護士這樣XDD 04/15 01:37
102F:推 BornFish:Sophie這張好像Elina的地震照 04/15 01:40
103F:推 kowei526:樓上解答了我的疑惑,就覺得姿勢似曾相識~ 04/15 10:54
105F:→ TitanChao:感覺Elina的臉比較有力(因為在表達憤怒),但Sophie的 04/15 11:18
106F:→ TitanChao:tooch比較明顯;印象中Elina那張被評審說有點僵硬,那類 04/15 11:18
107F:→ TitanChao:似的這張,想必Sophie這次也跟FC絕緣了…(唉) 04/15 11:19
109F:推 kyotenkacat:說到很像 我覺得西蒙這張也只是蘿拉嬰兒照的反方向XD 04/15 12:16
110F:→ ambition866:一比較之下 發現C11的那組有質感多了(炸 04/15 12:28
111F:推 voguehan:Seymone那張是有水餃墊掉出來嘛Orz 04/15 18:49
112F:推 vivi16147:覺得Annaliese的好有氣勢!!印象最深刻^^ 04/15 19:34
113F:推 j61218t:凱兒這張好像小禎..... 04/15 20:54
114F:推 milk80323:再看一下覺得sophie好幾張都比較像焦點 這點大好大壞 04/15 21:48
115F:→ milk80323:泰媽可以說你很像是眾人中的焦點 也可以說你不好太搶戲 04/15 21:49
116F:→ milk80323:希望sophie可以拿到開賽以來第一個FC 04/15 21:49
117F:推 TitanChao:其實Alisha那張,Laura笑得跟姚明有點像耶…(誤) 04/15 21:59
119F:推 barucher:cathy我覺得會走人~太影薄,kyle至少還有抓馬 04/17 02:23
120F:推 bearbaby0958:妹妹頭是女歌手Estelle... Hit: American Boy 04/17 06:17
122F:→ bearbaby0958:一直覺得E長得很怪(臉很尖&五官集中下方?)但滿會唱的 04/17 06:24
123F:→ aabest:1807中文字幕影片分流 h ttp://0rz.tw/9hRbp 04/22 0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