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ambling (偶尔闪闪惹人爱)
看板NextTopModel
标题[雷文] ANTM 1807 照片抢先看
时间Fri Apr 13 03:06:15 2012
主题:餐桌团体照
这礼拜在夜店Tooch
下礼拜要在餐桌上Tooooch..........
会有助於食慾吗=_=
==============================================================================
Alisha
http://0rz.tw/Lrtey
Annaliese
http://0rz.tw/vFYLJ 犀猛醉了XDDDDDD
Catherine
http://0rz.tw/h3ZeP
Eboni
http://0rz.tw/lMAMS 犀猛:老娘没醉!!!!!再一杯!!!!!
Laura
http://0rz.tw/Z9iIW 阿力杀:不能好好吃个饭吗
Kyle
http://0rz.tw/bvnG2
Seymone
http://0rz.tw/kwuDr
Sophie
http://0rz.tw/41c9Q Annaliese你....XDDDD
太逗趣了受不了
每一张都在看临演XDDDDD
其它花絮照 ->
http://0rz.tw/pf9G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71.115.246
※ 编辑: iambling 来自: 1.171.115.246 (04/13 03:13)
1F:推 wj497:爱宝妮又好像不错..她那张的西蒙好糟.. 04/13 03:09
2F:推 preppie:真的後面的人更抢眼.... 04/13 03:09
3F:→ wj497:凯儿要掰了吧.. 04/13 03:11
4F:→ hitech:没有凯撒林? 04/13 03:12
5F:推 wj497:Annaliese打不开耶~ 04/13 03:13
6F:推 SuperLG:Eboni&Sophie最好~Kyle最差QQ 04/13 03:13
7F:→ hitech:席梦除了自己那张外,其他都太惊人了.................. 04/13 03:14
8F:→ hitech:虽没看到凯撒林独照,但感觉很危险,她当临演太融入背景了 04/13 03:15
10F:→ hitech:苏菲这次应该要FC了吧QQ 她当主角和临演都很抢眼!!!!!!!!!! 04/13 03:17
11F:推 SuperLG:楼楼上的西摸哥!! 04/13 03:20
12F:推 hoyumi:菜是场妮的看了头好晕 不知道为什麽 好像看啥3D玩意 04/13 03:20
13F:→ iambling:凯萨琳应该还是有独照但我觉得上传者忘记上传XDDDD 04/13 03:22
14F:→ hoyumi:fc...我可以颁给烤鸡吗?牠真的表现最好 也有tooch耶~ 04/13 03:22
15F:→ hoyumi:说好的砸蛋糕怎麽没出来 失望说... 04/13 03:23
http://0rz.tw/Kj5O1 砸蛋糕在这XDD!!!!
16F:→ hoyumi:烤鸡整个就是达到泰嬷要求 也没被旁边的蔬菜抢戏 多棒~ 04/13 03:24
17F:→ iambling:某部份的我有点想给犀猛FC XDDDDD 04/13 03:32
18F:推 hoyumi:每一张都好适合加上设计对白xd 04/13 03:32
19F:→ iambling:背景超有梗 自己那张下腰又强得要死 04/13 03:32
20F:→ iambling:(只有他没上桌是因为体重吗XDDDD) 04/13 03:33
21F:→ iambling:有点不太懂为何是五三不是四四分就是..... 04/13 03:35
22F:推 hoyumi:本来以为是类似英国S7的茶会照 还是挪威S2的照片 04/13 03:35
24F:推 bfetter:犀猛这张评审一定大肆称赞然後FC= = 04/13 05:50
26F:→ ambition866:上面网址里有Catherine 脸美但我觉得评审会鞭耶= = 04/13 06:35
27F:→ ambition866:同意为何不四四分...三人一组气势整个超解嗨 04/13 06:37
※ 编辑: iambling 来自: 1.171.115.246 (04/13 06:42)
30F:推 ambition866:突然觉得Alisha很可怜 被夹在Kyle和Laura之间XDDD 04/13 07:08
31F:→ ambition866:Cat那张Anna不在 是跑去洗脸了吗XDDD 04/13 07:11
32F:推 TitanChao:喜欢Sophie的表现,隐约觉得Alisha、Cat有点危险(毕竟 04/13 07:58
33F:推 loveaic:为什麽不四四分,三人组感觉超空虚的,难道又是铺梗 04/13 07:58
34F:→ TitanChao:下周是英国淘汰周啊…菸) 04/13 07:58
35F:推 TitanChao:Laura那张Alisha还蛮优雅的(Kyle感觉很刻意,有点弱) 04/13 08:02
36F:推 loveaic:Kyle这张的确最差,如果还是英国的掰,整个就是set很大 04/13 08:04
37F:推 shoese:爱宝尼那张有3D感 04/13 08:30
38F:推 labyrinth26:Cat那张花絮照好看!!!! 04/13 09:28
39F:推 PERusic:越来越爱西猛了 好有喜感但是自己拍照又很强那个下腰阿XDD 04/13 09:32
40F:推 PERusic:第一张的Laura表情超逼机XD 04/13 09:35
41F:推 emi39en:太好笑,我早上心情好好~ 04/13 09:38
42F:推 labyrinth26:西猛临演的表情都好抢戏XD 04/13 09:48
43F:推 Dasboy:蘑菇到底是谁!!!?? 04/13 09:59
44F:推 sixsix666:快要笑死XDDDD 04/13 09:59
45F:推 TitanChao:不喜欢席梦耶,她很抢眼(但是看起来很…廉价!?) 04/13 10:35
46F:推 loveroll:Seymone当背景比较适合 当主角淹没在人群中 04/13 10:38
47F:推 philandsam:爱宝尼是要从桌子上跌下来吗?还是要後空翻? 04/13 10:39
48F:→ philandsam:那个黑人蘑菇是谁呀?很有笑点耶 04/13 10:41
49F:推 bfetter:凯萨琳掰定了 英国最差 除非突然不轮值 04/13 10:46
50F:推 bfetter:表情痴呆 眼神空洞 balabalabala 掰掰 ^.< 04/13 10:48
51F:推 p47603986:猜双凯垫底、市场妮连续FC。 话说罗拉Tooch最到位>///< 04/13 11:01
52F:推 sunsindy:不喜欢席梦感觉每张都嘴开开? 04/13 11:11
53F:推 Danieleye:Kyle掰吧 Seymone消失人群! Eboni动作没质感 04/13 12:03
54F:→ Danieleye:Sophie, Alisa动作眼神最佳 但Annaliese的构图气氛最好 04/13 12:05
55F:→ Danieleye:希望是Annaliese or Sophie FC 04/13 12:05
56F:推 momogi1105:西猛腰骨真软 04/13 12:24
57F:推 hikaru1121:菜市场妮这张好像又不错......(但依旧不喜欢她 囧) 04/13 12:56
58F:→ hikaru1121:西猛下腰还不错,可是没有上桌感觉输萝拉跟菜妮一(大)截 04/13 12:57
59F:→ hikaru1121:Kyle的脸依旧惊讶......O_O/ ~Hi, I'm Kyle!! 04/13 12:58
60F:→ hikaru1121:感觉评审又要给美国FC了......(萝拉或菜市场妮) 04/13 12:58
61F:→ hikaru1121:Sophie的这张还蛮HF的!!但感觉气势会被背景抢戏一点 04/13 12:59
62F:推 canonchen:猜西蒙掰,每周表情都一样耶,好腻 04/13 14:08
63F:推 surcastrato:临演好抢戏阿~~~ 04/13 14:30
64F:推 royalaki:黑人蘑菇是Estelle,r&b歌手,最红的歌是american boy 04/13 14:48
65F:推 BornFish:这次照片没有一个人是好的= = 都很糟糕 04/13 15:27
66F:→ BornFish:每个人看起来都超级粗壮... 04/13 15:27
67F:推 recx:我觉得西摩会FC 因为她在背景实在爆丑到很有效果.. 04/13 15:47
68F:→ recx:只要西摩有登场的通通抢镜 除了她自己当主角以外XDDDD 04/13 15:47
69F:推 BornFish:话说这次B2到底会不会是一英一美 04/13 15:52
70F:推 BornFish:Alisha跟Kyle的都不太好...Laura跟Sophie较好 04/13 15:57
71F:推 ph777:妹妹头黑人是哪位啊 04/13 16:29
72F:推 leighmeow:SHOPIE好赞 04/13 16:39
73F:推 sounan:Seymone不管是临演或主角都很糟糕耶 囧 04/13 16:46
74F:推 kengie0617:安娜丽丝有泰妈的fu 不过依照对称论 应该罗拉或市场妮 04/13 16:59
75F:→ kengie0617:再夺FC 凯萨琳走人 04/13 16:59
76F:推 BornFish:annaliese这张真的很像tyra 04/13 17:20
80F:→ recx:你说大妈能不FC吗 三张都闭眼却如此传神XDD 04/13 17:24
81F:推 hikaru1121:大妈独立出来之後好可怕XDDD 04/13 17:34
82F:推 recx:再送一张大妈 歪国网友真是太有才华.. 04/13 17:56
84F:推 loveroll:希望judge的时候单评论背景就好了 XDDDDD 04/13 18:09
85F:→ bfetter:不用说了啦 一定西蘑FC 评审:OH你看那腰 OH你看这完美曲线 04/13 18:17
86F:推 Zawar379:一群醉鬼... 04/13 21:09
87F:推 mhhe:Seymone只要普通都会被称赞 04/13 21:37
88F:推 kowei526:Catherine感觉危险...Q___Q 04/14 01:53
89F:推 BornFish:Catherine有很糟吗 我觉得还好阿@@ 04/14 02:02
90F:推 milk80323:Laura的pose之前就出现过了还一摸一样 xDDD 04/14 16:37
91F:推 cynisme:看到Alicia那张的Laura大笑中XD 04/14 16:37
92F:→ milk80323:感觉这次sophie可以脱离老二魔咒了 这张超HF 04/14 16:37
93F:推 lavieboheme:Kyle应该要掰了... 04/14 20:53
94F:推 watership:KYLE没有存在感...不管是主角还是背景><Y 04/14 22:58
95F:→ watership:SOPHIE配角照好有COCO ROCHA的味道阿! 04/14 22:59
96F:→ watership:可是我觉得凯萨林掰的机会很高耶,很菜市场... 04/14 23:00
97F:推 TitanChao:重看Eboni的,漂亮归漂亮,恐怕会被嫌太性感(嘟嘴) 04/14 23:20
98F:推 recx:客座每张都硬要露脸也有戳到我笑点XDDD 04/14 23:30
99F:推 mhhe:原本她应该是很重要的角色 不过model在桌上会档到阿XDDD 04/14 23:38
100F:推 jeancey:Eboni那张好像她把sophie生出来...好可怕的构图 04/15 00:50
101F:推 kyotenkacat:然後Kyle是接生的护士这样XDD 04/15 01:37
102F:推 BornFish:Sophie这张好像Elina的地震照 04/15 01:40
103F:推 kowei526:楼上解答了我的疑惑,就觉得姿势似曾相识~ 04/15 10:54
105F:→ TitanChao:感觉Elina的脸比较有力(因为在表达愤怒),但Sophie的 04/15 11:18
106F:→ TitanChao:tooch比较明显;印象中Elina那张被评审说有点僵硬,那类 04/15 11:18
107F:→ TitanChao:似的这张,想必Sophie这次也跟FC绝缘了…(唉) 04/15 11:19
109F:推 kyotenkacat:说到很像 我觉得西蒙这张也只是萝拉婴儿照的反方向XD 04/15 12:16
110F:→ ambition866:一比较之下 发现C11的那组有质感多了(炸 04/15 12:28
111F:推 voguehan:Seymone那张是有水饺垫掉出来嘛Orz 04/15 18:49
112F:推 vivi16147:觉得Annaliese的好有气势!!印象最深刻^^ 04/15 19:34
113F:推 j61218t:凯儿这张好像小祯..... 04/15 20:54
114F:推 milk80323:再看一下觉得sophie好几张都比较像焦点 这点大好大坏 04/15 21:48
115F:→ milk80323:泰妈可以说你很像是众人中的焦点 也可以说你不好太抢戏 04/15 21:49
116F:→ milk80323:希望sophie可以拿到开赛以来第一个FC 04/15 21:49
117F:推 TitanChao:其实Alisha那张,Laura笑得跟姚明有点像耶…(误) 04/15 21:59
119F:推 barucher:cathy我觉得会走人~太影薄,kyle至少还有抓马 04/17 02:23
120F:推 bearbaby0958:妹妹头是女歌手Estelle... Hit: American Boy 04/17 06:17
122F:→ bearbaby0958:一直觉得E长得很怪(脸很尖&五官集中下方?)但满会唱的 04/17 06:24
123F:→ aabest:1807中文字幕影片分流 h ttp://0rz.tw/9hRbp 04/22 0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