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TopModel 板


LINE

上禮拜沒有 所以這禮拜繼續 http://www.stream2watch.me/live-tv/cw-live-stream 直播連結隨時可能會變動... 本週拍MV 1.Alisha 2.Sophie 3.Catherine 4.Annaliese 5.Seymone 6.Laura 7.Eboni ==Bottom two== 8.Kyle ==Out== 9.AzMarie 英國隊終於奪得FC...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0.79
1F:推 BornFish:ya 04/12 02:22
2F:→ hoyumi:現在在重播上上禮拜的部份 04/12 08:36
3F:推 ambition866:Alisha無言的抗議XDDDDDD 04/12 09:03
4F:→ hoyumi:錄音中 看來英國隊比較強 但是可以奪得第一次的fc嗎?不知 04/12 09:11
5F:→ hoyumi:耍性感真的是阿珠的致命傷= = 04/12 09:13
6F:→ hoyumi:阿珠被叫到旁邊去了 哭哭 04/12 09:14
7F:→ ambition866:結果本集drama是Laura跟Kyle鬧不和... 04/12 09:15
8F:→ ambition866:兩國的友情指數差好多... 04/12 09:16
9F:→ hoyumi:裸拉的喪友之慟還沒過去 整個大崩潰 04/12 09:16
10F:→ ambition866:小挑戰一直在tooch tooch tooch= = 04/12 09:20
11F:→ ambition866:話說本集Cathy自白還蠻多的...不知道在暗示甚麼= = 04/12 09:22
12F:→ hoyumi:如果這集有公平可言 UK應該會慘電USA 估計阿珠+凱兒包尾... 04/12 09:27
13F:→ hoyumi:凱兒整個瞪眼睛 動作也很僵硬(英國隊很愛學xd) 04/12 09:28
14F:→ ambition866:Alisha學的超好笑XDDD 04/12 09:29
15F:→ ambition866:西蒙竟然好評??? 04/12 09:30
16F:推 ambition866:UK評價絕好!!!!! 04/12 09:48
17F:→ ambition866:聽評語感覺四個人都有FC可能耶><~ 太好了 04/12 09:50
18F:推 TitanChao:終於UK的評價大好了(最好不要因為什麼『不HF』的爛原因 04/12 09:54
19F:→ TitanChao:最後又硬去淘汰UK的人= =+) 04/12 09:54
20F:推 ambition866:Alisha Sophie Cathy Anna前四叫~ 04/12 09:56
※ 編輯: hoyumi 來自: 118.168.0.79 (04/12 09:59)
21F:推 TitanChao:天啊…好爛的淘汰喔!!! 04/12 09:58
22F:推 ambition866:我還以為Az會退出讓機會給kyle 結果是直接淘汰= = 04/12 10:01
23F:推 TitanChao:Az有種C7的AJ的感覺,資優生失常一次,立刻淘汰= =+ 04/12 10:02
24F:推 kengie0617:好感動的排名啊Q_Q sophie依然SC 標準亞軍命-.- 04/12 10:08
25F:→ kengie0617:再砍西蒙跟菜市場妮應該是完美六強(咦 04/12 10:52
26F:推 TitanChao:不過根據目前的「英美循環淘汰制」,下週可能是英國= = 04/12 10:53
27F:推 joshya:LAURA挑戰全季前五叫名失敗XDDD 04/12 11:06
28F:推 TitanChao:那她可以挑戰看看,每個名次都拿一次(目前六週,她剛好 04/12 11:15
29F:→ TitanChao:一、二、三、四、五、六名各拿了一次XD) 04/12 11:15
30F:推 steedptt:立刻淘汰實在很無言= = 雖然她的照我只愛一張 但整個比 04/12 11:37
31F:→ steedptt:Kyle強很多吧 然後恭喜英國隊大勝!!!但竟然是在MV上... 04/12 11:38
32F:推 loveaic:這次排名算正常,UK的確整個比US好,但淘汰結果有點... 04/12 12:14
33F:→ loveaic:是說同一國B2的魔咒還沒破 04/12 12:15
34F:推 recx:阿珠FC那麼多次一週就砍他 這群評審肯定腦袋有病 04/12 13:02
35F:→ recx:01-01-02-掰 這三小起伏.. 04/12 13:02
36F:推 TitanChao:偷偷算了一下積分,這週積分算下去,Az還有前五名… 04/12 13:03
37F:推 recx:這比淘汰LB更誇張 至少LB是花兩三週跌 04/12 13:04
38F:推 BornFish:覺得mv表現最差的是eboni... 04/12 13:04
39F:→ BornFish:不該砍AZ... 04/12 13:05
40F:→ recx:01-01-02這種淘汰幾乎都是死亞軍或季軍 哪有人死第九名的 04/12 13:05
41F:→ TitanChao:話說搞不好泰嬤想要營造凱兒鄰家女孩→崩潰→墊底→奪冠 04/12 13:05
42F:→ TitanChao:的勵志抓馬(誤) 04/12 13:05
43F:→ recx:AZ是不受教 但是她MV裡明明就沒擺爛 該騷的還不是做很確實.. 04/12 13:06
44F:推 BornFish:我覺得下兩集應該就是Kyle走人了...這次包尾是鋪哽 04/12 13:08
45F:推 TitanChao:不過如果泰嬤有「欣賞」的冠軍人選,的確得趕快淘汰Az, 04/12 13:09
46F:推 bfetter:英國前四個叫OK 但是西蘑美國第一個叫... 04/12 13:09
47F:推 recx:Kyle不論是臉或剪輯都是短命相 尤其跟剩下的一比.. 04/12 13:10
48F:→ recx:席孟的MV到底哪裡好了 現在是她不自爆就是好對吧.. 04/12 13:10
49F:→ TitanChao:她連自己不擅長的耍性感MV,都可以稍微表現一點(雖然不 04/12 13:10
50F:→ TitanChao:到位),之後可能只會更好,到時沒理由淘汰她就糟了 04/12 13:10
51F:推 BornFish:的確 不趕快淘汰AZ 說不定會對Tyra中意的人選有威脅? 04/12 13:10
52F:推 gzca1014:那感覺kyle和catherine都被鋪梗了,seymone真的護航太多 04/12 13:11
53F:→ recx:就媽媽桑出來甩髮說 來來 有幼齒的有姐姐的有酷妹的還有男的 04/12 13:11
54F:→ BornFish:畢竟每次出國都會跟一個雜魚 應該就是seymone了 04/12 13:11
55F:推 bfetter:西蘑一臉蟑螂樣 大概4.5名左右吧 04/12 13:11
56F:→ BornFish:忽然想到之前板上說 第一週FC幾乎都會出國...好諷刺 04/12 13:12
57F:→ recx:第一週FC沒出到國的好像就一個.. 04/12 13:12
58F:→ TitanChao:個人覺得席夢的發音也太不標準了,這樣可以拍廣告嗎= =+ 04/12 13:12
59F:→ bfetter:Tiffany Rae 04/12 13:13
60F:→ recx:C4其實FC是小K(根據ANTM事實區推理 04/12 13:13
61F:推 BornFish:Rae沒出國 剩帶居然有出國... 04/12 13:14
62F:→ recx:這季應該不管發音 不然的話英國四個應該算全爆啊XDD 04/12 13:14
63F:→ BornFish:C4好像唱名有偷剪輯過!? 04/12 13:14
64F:推 recx:我還是很生氣就這樣砍阿珠 =皿= 04/12 13:16
65F:推 BornFish:生氣+1..雖然有稍微預料到她似乎會自爆 04/12 13:16
66F:推 TitanChao:這樣算自爆嗎?雖然她的確是自己不想要性感,但MV其實還 04/12 13:17
67F:→ TitanChao:好說…就有一種帥氣感,很疑惑幹嘛搞得每個人都要booty 04/12 13:18
68F:→ TitanChao:tooch,只因為泰嬤自己的下盤大就要每屆選手學嗎= = 04/12 13:19
69F:推 BornFish:感覺tyra剛好抓到她練習時的態度來鞭 04/12 13:21
70F:推 momogi1105:Az哥被淘汰?這有天理可言嘛!!!! 04/12 14:17
71F:推 stillbelieve:泰嬤表示:違背林鄒罵 就領便當吧~ 04/12 14:25
72F:推 ambition866:唉...Az可是我歷屆最喜歡的(接近)光頭美人呢...論表現 04/12 14:27
73F:→ ambition866:應該要Kyle走 論本人模特感應該要西猛走...其實西猛中 04/12 14:28
74F:→ ambition866:間領照我還OK 畢竟Az被抓到把柄Eboni Kyle表現慘慘慘 04/12 14:29
75F:→ ambition866:可是說真的她長得真的很普通...歷屆最路人大碼吧 04/12 14:30
76F:推 kengie0617:瞬間覺得肥妮超美(咦 04/12 14:54
77F:推 barucher:歷屆最顧人怨大碼 04/12 15:51
78F:推 wj497:西蒙真的很沒有質感.....歷屆大碼都不錯的說 04/12 16:34
79F:推 badvalley:這集淘汰結果真的很沒天理 04/12 17:24
80F:推 coonash:淘汰Az不就是做球給laura和sophie嗎? 這很符合版眾期待吧? 04/12 18:40
81F:→ recx:這就不對 觀眾是想看精采刺激的戰況.. 04/12 18:48
82F:→ recx:不是心上人搭一堆雜魚.. 04/12 18:49
83F:→ recx:當然這屆並不是一堆雜魚 但AZ這種競爭力強的砍掉當然可惜 04/12 18:49
84F:推 topming:今天沒人錄antm嗎 也太sad了吧 04/12 18:57
85F:推 ellea:跪求這集的影片~ you水管的也可以~ 04/12 19:02
86F:→ hoyumi:可能不小心存成瘋電視去了... 04/12 19:02
87F:推 wj497:希望淘汰雜魚..越看某人越不爽 XDDD 04/12 19:03
88F:→ p47603986:所以這集沒來源看了Q___Q? 04/12 19:05
89F:推 labyrinth26:感覺C18討論變好少@@" 04/12 19:08
90F:推 recx:打開錄影機:奇怪我怎麼錄到madtv(砍掉 04/12 19:08
91F:推 loveaic:西猛真的太有愛了,這樣還能矇到美國第一扣 04/12 19:47
92F:推 BornFish:應該是Catherine擠出國 我覺得 04/12 19:53
93F:推 aureusii:支持Catherine(Twins)和Sophie(Samantha) 04/12 20:04
94F:推 loveaic:AZ如果出現在正規季,應該也會有不少好照,只能說報錯季 04/12 20:19
95F:推 recx:節目感覺就會給你席夢XDDD 04/12 20:28
96F:推 louvre753:西蒙拍出來的照片跟影片質感都很LOW 到底什麼時候要走 04/12 20:31
97F:推 ambition866:拜託不要席夢XDD 剩下的人我都ok 04/12 20:42
98F:推 jolana20106:AZ走了就不想看了= = 04/12 21:23
99F:推 TitanChao:支持Catherine(Twins)和Sophie(Samantha) 04/12 21:27
100F:推 p47603986:跪求影片+1....好想看阿.... 04/12 21:29
101F:推 philandsam:我只能說AZ被淘汰一點都不意外,強者都會莫名其妙被婊走 04/12 21:45
102F:推 XiJun:會不會Tyra想太多,怕出國地點不能接受Az的型而先剷除她呢? 04/12 21:48
103F:推 TitanChao:如果出國地點不能接受Az的點,到時再淘汰就好了吧… 04/12 21:49
104F:→ TitanChao:比較像她怕出國地點意外地非常接受Az的型,到時剷不掉 04/12 21:50
105F:推 XiJun:其實屎蒙才是出國地點不愛的型(攤手) 04/12 21:51
106F:推 recx:現在都拍些奇奇怪怪的主題了 好像也沒什麼不能接受的啊XDD 04/12 21:51
107F:→ recx:看看實際走秀那集 Az還book得到工作 席夢勒(眼神死 04/12 21:51
108F:推 TitanChao:席夢的屁股沒有風也會自己扭,就湊合著用吧= =+ 04/12 21:57
109F:推 piggybean:席夢才是出國地點不愛的型+1 快走快走快走= = 04/12 22:24
110F:推 sky79717:所以席夢是哪個地方的型?? 馬爾他?? 04/12 22:36
111F:推 shoese:我覺得應該是想要推愛寶尼當冠軍 但是AZ又穩又強 所以要先 04/12 22:44
112F:→ shoese:弄走 至於席夢就出國之後隨便找個理由把她做掉就好 反正拍 04/12 22:44
113F:→ shoese:照也贏不過愛寶尼 所以可以隨便找理由 04/12 22:44
114F:→ shoese:至於凱兒就是一臉卡關命 註定在美國被ko 羅拉則是陪榜臉 04/12 22:45
115F:→ shoese:大概衝到Top3就會被弄走 04/12 22:46
116F:→ wj497:想推愛寶妮是冠軍,別了吧 (冏) 04/12 22:48
117F:推 shoese:Mr Jay趕快做CNTM C4吧...T_T 04/12 22:50
118F:推 TitanChao:愛寶妮冠軍喔…感覺很沒氣勢耶(大概是歷屆最沒氣勢的) 04/12 22:51
119F:推 BornFish:eboni很糟= = 就是無法喜歡她 04/12 23:01
120F:推 p47603986:愛寶尼喔.....應該是不可能吧... 04/12 23:08
121F:推 loveaic:愛寶妮也是超不穩的,不好的時候比好的多= = 04/12 23:12
122F:推 markmks22:我也猜Eboni會是冠軍,感覺這屆會是黑人冠軍 04/12 23:13
123F:推 TitanChao:也是,都忘了逢三,黑人奪冠(除了C15,魔咒偷跑到C14) 04/12 23:20
124F:→ TitanChao:英國人又是來陪榜的(這是全『美』超模),愛寶妮似乎比 04/12 23:21
125F:→ TitanChao:席夢合理(如果可以,真希望至少是英國的黑人奪冠) 04/12 23:22
126F:推 zisfinee:看完這一集我滿腦子都是Hi~ I'm Kyle 囧 04/12 23:42
127F:推 XiJun:Seymone冠軍我要翻桌!!! (/ ‵__′)/~ ╧╧ 04/12 23:52
128F:推 p47603986:Hi~ I'm Kyle 囧 +1+1+1+1 04/13 00:08
129F:推 mrhan:Hi~ I'm Kyle +1 = = 04/13 00:10
130F:推 milk80323:hi~ im kyle +100000 xDDDD 04/13 00:19
131F:推 loveaic:結果這集播完Kyle爆紅www 04/13 00:20
132F:→ BornFish:話說Kyle是做了什麼讓Laura理智線瞬間斷掉 04/13 00:21
133F:→ zisfinee:就布偶的耳朵被扯下來丟到水池裡 Kyle就白目去把它踢遠 04/13 00:22
134F:→ zisfinee:然後Laura就聯想到他過世的朋友也離她愈來愈遠… 04/13 00:23
135F:推 BornFish:天阿 Kyle是不會讀氣氛的人嗎XDD 04/13 00:24
136F:→ BornFish:不過其他人也都太過火了吧...丟到水池 04/13 00:25
137F:推 zisfinee:Kyle就白目啊 沒看她眼睛瞪大眼白那麼多 04/13 00:26
138F:推 loveaic:Kyle是不是有說他其實是想用腳勾回來結果跑更遠,沒聽清楚 04/13 00:29
139F:推 momogi1105:自從姊包底這麼多次還能TOP3之後沒什麼可以嚇到我了 04/13 00:29
140F:→ loveaic:這集的結論就是得罪泰媽不可活 04/13 00:30
141F:推 forgetmenot0:美國隊只喜歡阿珠....哭哭 04/13 00:35
142F:→ hitech:AZ真的是自爆吧,救不了她 (攤手~) 雖然泰媽發明了很多亂七 04/13 00:46
143F:→ hitech:八糟的tooch,但感覺這課其實是教大家擺姿勢!!! (我是不是 04/13 00:46
144F:→ hitech:被泰媽洗腦了XDD) 唉,還是覺得該淘汰Kyle,然後泰媽可以對 04/13 00:46
145F:→ hitech:AZ說:We see an honest apology and the potential in u. 04/13 00:46
146F:推 p47603986:AZ真的是自爆救了Kyle 西蒙比羅拉早被call 不解. 04/13 00:50
147F:推 loveaic:有沒有人發現最後片尾大合照變成一個對稱的H 04/13 00:50
148F:→ hitech:突然覺得(按當季局勢來看)AZ是歷屆最有可能奪冠的拉耶~ 04/13 00:51
149F:推 hikaru1121:糟糕我現在滿腦子也都是Hi~ I'm Kyle 囧 XDDDD(笑倒) 04/13 00:52
150F:→ hikaru1121:我本來還期待AZ會變成第一個奪冠的拉拉 O_Q 04/13 00:52
151F:→ hikaru1121:拜託快淘汰西猛吧,這屆唱名根本亂七八糟 04/13 00:53
152F:→ hikaru1121:UK的MV還不錯看,但US真的慘不忍睹||| 菜市妮的眼睛.... 04/13 00:54
153F:推 loveaic:其實AZ在拍攝現場的態度跟投入感還不錯... 04/13 00:54
154F:→ hikaru1121:我現在只希望蘿拉不要被莫名其妙婊走就好,雖然我愛英國 04/13 00:55
155F:→ hikaru1121:感覺泰媽擺明就是要英國陪榜(現在英國這四個我都愛) 04/13 00:56
156F:→ hikaru1121:我也覺得AZ拍MV沒有擺爛,可能唱歌+練翹臀擺爛惹怒泰媽 04/13 00:57
157F:→ forgetmenot0:菜市場妮不只名字菜市場...整個人的質感也是!! 04/13 00:58
158F:推 loveaic:官方臉書也一堆人在罵www 04/13 01:02
159F:推 hikaru1121:現在想想AZ哥離開也好,我相信她會發展得很好!! 04/13 01:08
160F:→ hikaru1121:拍照強+走秀也強,唯一影響她工作的我想應該是刺青吧 04/13 01:09
161F:推 kar3nnnnn:原來UK的歌詞裡有一段原本是設計給ASHLEY唱的 04/13 01:11
162F:推 loveaic:不過US隊本人的氣質真的好差喔www 04/13 01:12
163F:→ kar3nnnnn:她的口音唱應該滿有趣XD 04/13 01:12
164F:推 riverkidj:阿珠馬麗的排名幾乎都走極端值 04/13 01:13
165F:推 Ace8633:西猛魔肉球快走~~~ 04/13 01:57
166F:推 mhhe:阿珠前兩周普普 三四五周都超強 竟然被淘汰QQ 04/13 01:59
167F:推 mhhe:seymone US第一名超奇怪阿!! 04/13 02:02
168F:推 mhhe:Hi~ I'm Kyle 不過歌詞不是她們寫的啦XDD 04/13 02:03
169F:→ mhhe:是喔 哪邊有寫是給Ashley唱的?@@ 04/13 02:05
170F:→ mhhe:US隊最喜歡就是阿珠QQ她淘汰的時候也很有風度 04/13 02:05
171F:→ mhhe:帶領大家拍Punk Love的時候也很穩重 超欣賞他的 04/13 02:05
172F:→ mhhe:UK現在四個我也都滿喜歡的 總覺得US少了阿珠 只剩Laura強QQ 04/13 02:06
173F:推 mhhe:是不是前幾季的領照都不一定是最好照片阿? 04/13 02:09
174F:推 iambling:UK包前四好爽!!!!!!!!!!!!!!!!!!!!!!!!!!!!!!!!!!!!!!!!! 04/13 02:10
175F:→ iambling:犀猛FC可能是燈很暗看不到皺紋吧XDDD 身體不錯真的~~ 04/13 02:13
176F:→ iambling:雖然裸拉沒前五唱名了有點哀傷QQQQQQQQ 04/13 02:13
177F:→ iambling:http://0rz.tw/tV5Az Ashley的歌詞 04/13 02:14
178F:推 kengie0617:有一個小問題 lisa在宿舍說當時MV周是她贏的 可是那週 04/13 02:16
179F:→ kengie0617:不是艾莉貓FC嗎-.- 04/13 02:16
180F:→ iambling:宿舍寫詞小挑戰是lisa贏唷 他未婚夫還有來看他(獎品) 04/13 02:24
181F:→ recx:因為這種都要提早開始準備 所以歌詞應該有各種版本(? 04/13 02:36
182F:推 toshisuna:AZ走美國隊就沒啥高競爭力的人了= =論表現應該Kyle走吧 04/13 02:51
183F:推 kengie0617:喔喔對吼~感謝閃亮大~~~ 04/13 02:54
184F:推 barucher:US只剩Laura了 04/13 02:58
185F:推 TitanChao:爆XD 04/13 03:01
186F:推 ambition866:取團名的時候蘇菲好搞笑 Sophie and the othersXDDD 04/13 07:42
187F:推 PERusic:Az的兩支眼鏡我都好喜歡 >/////< 04/13 09:21
188F:推 hughjackman:Laura模仿Kyle 真的超好笑超好笑XDDDDDDDDDD 04/13 09:56
189F:推 deishan9212:夢幻前三 Sophie Laura Catherine 04/13 09:59
190F:推 Lucas500:還部厝阿~~淘汰AZ也好~~不太喜歡她~~喜歡Sophie!! 04/13 11:08
191F:推 leighmeow:奈囧學"IM KYLE"快笑死XDD 04/13 15:55
192F:推 leighmeow:KYLE沒事要把他踢遠..KYLE想把娃娃弄回來但失敗 04/13 16:30
193F:→ leighmeow:LAU以為他要踢遠就很難過->誤會 04/13 16:30
194F:推 recx:正式版MV好像更糟 一堆特效音噁心死了 04/13 16:51
195F:推 newfashion:看完真的對ANTM團體失望 兩支MV的editing真的爛透了 04/13 16:56
196F:→ newfashion:鏡頭取得爛 又剪一堆很沒重點的畫面 04/13 16:57
197F:→ recx:本來覺得C17的就有點糟 C18還能更糟XDDDD 04/13 16:58
198F:→ newfashion:這樣就算了 還硬要加上繪聲繪影就做得出來的特效(崩潰) 04/13 16:58
199F:→ recx:所以當初到底是誰設計C10片頭 他是搞完C10就離職了嗎.. 04/13 16:58
200F:推 BornFish:C17的mv感覺還說得過去?沒有詳細追all star 不太知道 04/13 17:22
201F:推 recx:#1Ejggd05 版上好像只有無泰拉版 單獨影片 04/13 17:29
202F:→ recx:很值得看看啊 1.第一次拍選手MV 2.歌還不錯 3.選手你又熟 04/13 17:29
203F:推 hikaru1121:我到現在還是對於Kyle動作跟歌聲搭不起來的那段大笑XDD 04/13 17:37
204F:推 BornFish:無tyra版才好吧XD 04/13 18:36
205F:推 leangle:西盟怎麼能那麼有愛?!~ 當初C9的莎拉因為變瘦就被錶掉.. 04/14 01:54
206F:→ leangle:差不多該走了唄 第一週FC沒出國總不能一直給LB一人扛呀 04/14 01:55
207F:推 jarhys:LB第一週沒FC... 04/14 02:06
208F:→ kowei526:Az太早走了吧!!! 04/14 02:18
209F:推 SuperLG:是Rae吧~還有C17的Isis~XD 04/14 02:56
210F:→ recx:是說這次的抓碼都被阿珠被淘汰的話題性搶過去 04/14 21:25
211F:→ recx:其實我不太懂UK為什麼不打住... 04/14 21:25
212F:→ recx:把耳朵扯下來應該知道玩過火了吧 後來怎麼會飛到泳池裡.. 04/14 21:25
213F:推 BornFish:好像是annaliese丟下去的? 04/14 21:30
214F:→ BornFish:Kyle真的算是掃到颱風尾 04/14 21:30
215F:推 charmy:IsIs好衰 在C11和C17這兩季都首周Fc 然後結果都十名外 04/14 21:34
216F:推 recx:泰媽就是想整你兩次 04/14 21:39
217F:推 charmy:剛剛才發現 C11首周FC是Marjorie 04/14 21:44
218F:推 loveaic:C11首周Isis應該是2nd 04/14 21:46
219F:推 TitanChao:但Kyle的動作說是要撈也太牽強了吧,看起來就是踢遠啊。 04/14 21:59
220F:→ mtnattp:Sophie搶走泰迪熊 Annaliese扯斷丟入池 Kyle推波助瀾(?) 04/14 22:02
221F:→ mtnattp:但Laura跟Sophie還有Annaliese比較好? 所以只對Kyle生氣? 04/14 22:03
222F:→ PURRMI:Kyle感覺只是想要跟大家一起嗨 但是個性關係反應太慢 只搶 04/14 22:08
223F:→ PURRMI:的到用腳推水一起欺負人 04/14 22:08
224F:推 loveaic:但我個人不喜歡UK開這種玩笑,Laura不爽巴掌應該能直接過去 04/14 22:11
225F:→ mtnattp:Catherine說 AzMarie有把斷掉的泰迪熊耳朵縫回去 04/14 22:12
226F:→ loveaic:犀猛上次發火也能理解,因為賽訪參賽者都說過睡眠時間超短 04/14 22:13
227F:→ loveaic:AZ整個又再加分了XDDD 04/14 22:13
228F:→ mtnattp:感覺UK女孩跟US女孩關係都不錯 倒是US女孩內部不太合 04/14 22:16
229F:→ mtnattp: ^大部分 04/14 22:18
230F:推 recx:搶泰迪熊還算有趣 可是我覺得玩笑就該打住在那了.. 04/14 22:23
231F:→ recx:我沒特別喜歡凱兒 可是她只是所謂白目(無惡意)妹.. 04/14 22:24
232F:→ loveaic:我覺得Kyle被排擠的蠻明顯的,大概只有AZ不玩這套吧 04/14 22:35
233F:推 hikaru1121:阿珠美麗也太棒了!!! 再加分+1XDDD 04/14 22:44
234F:推 piggybean:仔細看sophie跟laura感情應該很好 04/14 22:46
235F:推 BornFish:話說有人覺得Kelly很愛Kyle嗎 好像每次都幫她說話 04/15 00:57
236F:→ mtnattp:Kyle說 因為Laura說那個泰迪熊是Laura自(我安)慰時用的 04/15 01:03
237F:→ mtnattp:所以Sophie搶走泰迪熊並跟其他女孩起鬨說:It needs a bath 04/15 01:06
238F:→ mtnattp: 泰迪熊需要洗澡 04/15 01:08
239F:推 recx:kelly姨這兩集鏡頭好像很少 04/15 01:13
240F:推 kyotenkacat:好想看Ashley拍MV~~ QAQ 04/15 02:28
241F:→ kyotenkacat:每次看到市場尼閉著眼睛說話 我都好想巴她冏 04/15 02:29
242F:→ aabest:1806中文字幕影片分流 h ttp://0rz.tw/9hRbp 04/15 11:20
243F:→ piggybean:sophie其實也懂得分寸呀 不然不會問how much would you 04/15 15:37
244F:→ piggybean:mind 後來也沒把玩具熊丟水裡 只能說整個事情是一個不幸 04/15 15:39
245F:→ piggybean:然後本來就不被喜歡的kyle因為白目成了箭靶 04/15 15:40
246F:推 krista520:我再仔細看了一下Kyle的確是想把它撈起來吧 根本就是 04/15 15:40
247F:→ krista520:laura自己誤會了 囧 04/15 15:41
248F:→ krista520:而且要怪也應該怪撕耳朵丟下水的人吧 Annaliese? 04/15 15:41
249F:推 TitanChao:有嗎?Kyle把腳放下去的第一個動作是往外踢耶,這樣怎麼 04/15 15:43
250F:→ TitanChao:會讓耳朵撈得回來? 04/15 15:43
251F:推 momogi1105:所以就是Laura本來跟Kyle感情就不好吧 04/15 15:59
252F:→ krista520:我看的是她往外踢之後腳在勾回來 真的要踢遠的話動作不 04/15 16:25
253F:→ krista520:會這麼緩慢+小心翼翼吧... 04/15 16:26
254F:推 Mrazs:Alisha拍得很讚!! 04/15 16:54
255F:推 ambition866:再看一次影片 感覺Kyle是真的想把熊耳拿回來 04/16 08:31
256F:推 recx:我覺得凱兒應該沒白目到耳朵都斷了還踢遠啦.. 04/16 14:47
257F:推 sixsix666:我覺得扭屁屁教學超蠢 04/16 20:14
258F:推 kyotenkacat:真的超蠢+自嗨 az不上課才是明智的選擇啊XD 04/17 00:34
259F:推 yves1776:討厭Laura 04/17 11:40
260F:推 sula748:Az就是惹到太辣 去你的白癡課程 04/17 12:53
261F:推 newsoulth:kyle很倒霉 XDDD 想撈回來+1 05/06 21:06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Soft_Job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