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oyumi (常出现型男幻觉的宅男)
看板NextTopModel
标题[LIVE] ANTM 1806
时间Wed Apr 11 23:10:06 2012
上礼拜没有 所以这礼拜继续
http://www.stream2watch.me/live-tv/cw-live-stream
直播连结随时可能会变动...
本周拍MV
1.Alisha
2.Sophie
3.Catherine
4.Annaliese
5.Seymone
6.Laura
7.Eboni
==Bottom two==
8.Kyle
==Out==
9.AzMarie
英国队终於夺得FC...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8.0.79
1F:推 BornFish:ya 04/12 02:22
2F:→ hoyumi:现在在重播上上礼拜的部份 04/12 08:36
3F:推 ambition866:Alisha无言的抗议XDDDDDD 04/12 09:03
4F:→ hoyumi:录音中 看来英国队比较强 但是可以夺得第一次的fc吗?不知 04/12 09:11
5F:→ hoyumi:耍性感真的是阿珠的致命伤= = 04/12 09:13
6F:→ hoyumi:阿珠被叫到旁边去了 哭哭 04/12 09:14
7F:→ ambition866:结果本集drama是Laura跟Kyle闹不和... 04/12 09:15
8F:→ ambition866:两国的友情指数差好多... 04/12 09:16
9F:→ hoyumi:裸拉的丧友之恸还没过去 整个大崩溃 04/12 09:16
10F:→ ambition866:小挑战一直在tooch tooch tooch= = 04/12 09:20
11F:→ ambition866:话说本集Cathy自白还蛮多的...不知道在暗示甚麽= = 04/12 09:22
12F:→ hoyumi:如果这集有公平可言 UK应该会惨电USA 估计阿珠+凯儿包尾... 04/12 09:27
13F:→ hoyumi:凯儿整个瞪眼睛 动作也很僵硬(英国队很爱学xd) 04/12 09:28
14F:→ ambition866:Alisha学的超好笑XDDD 04/12 09:29
15F:→ ambition866:西蒙竟然好评??? 04/12 09:30
16F:推 ambition866:UK评价绝好!!!!! 04/12 09:48
17F:→ ambition866:听评语感觉四个人都有FC可能耶><~ 太好了 04/12 09:50
18F:推 TitanChao:终於UK的评价大好了(最好不要因为什麽『不HF』的烂原因 04/12 09:54
19F:→ TitanChao:最後又硬去淘汰UK的人= =+) 04/12 09:54
20F:推 ambition866:Alisha Sophie Cathy Anna前四叫~ 04/12 09:56
※ 编辑: hoyumi 来自: 118.168.0.79 (04/12 09:59)
21F:推 TitanChao:天啊…好烂的淘汰喔!!! 04/12 09:58
22F:推 ambition866:我还以为Az会退出让机会给kyle 结果是直接淘汰= = 04/12 10:01
23F:推 TitanChao:Az有种C7的AJ的感觉,资优生失常一次,立刻淘汰= =+ 04/12 10:02
24F:推 kengie0617:好感动的排名啊Q_Q sophie依然SC 标准亚军命-.- 04/12 10:08
25F:→ kengie0617:再砍西蒙跟菜市场妮应该是完美六强(咦 04/12 10:52
26F:推 TitanChao:不过根据目前的「英美循环淘汰制」,下周可能是英国= = 04/12 10:53
27F:推 joshya:LAURA挑战全季前五叫名失败XDDD 04/12 11:06
28F:推 TitanChao:那她可以挑战看看,每个名次都拿一次(目前六周,她刚好 04/12 11:15
29F:→ TitanChao:一、二、三、四、五、六名各拿了一次XD) 04/12 11:15
30F:推 steedptt:立刻淘汰实在很无言= = 虽然她的照我只爱一张 但整个比 04/12 11:37
31F:→ steedptt:Kyle强很多吧 然後恭喜英国队大胜!!!但竟然是在MV上... 04/12 11:38
32F:推 loveaic:这次排名算正常,UK的确整个比US好,但淘汰结果有点... 04/12 12:14
33F:→ loveaic:是说同一国B2的魔咒还没破 04/12 12:15
34F:推 recx:阿珠FC那麽多次一周就砍他 这群评审肯定脑袋有病 04/12 13:02
35F:→ recx:01-01-02-掰 这三小起伏.. 04/12 13:02
36F:推 TitanChao:偷偷算了一下积分,这周积分算下去,Az还有前五名… 04/12 13:03
37F:推 recx:这比淘汰LB更夸张 至少LB是花两三周跌 04/12 13:04
38F:推 BornFish:觉得mv表现最差的是eboni... 04/12 13:04
39F:→ BornFish:不该砍AZ... 04/12 13:05
40F:→ recx:01-01-02这种淘汰几乎都是死亚军或季军 哪有人死第九名的 04/12 13:05
41F:→ TitanChao:话说搞不好泰嬷想要营造凯儿邻家女孩→崩溃→垫底→夺冠 04/12 13:05
42F:→ TitanChao:的励志抓马(误) 04/12 13:05
43F:→ recx:AZ是不受教 但是她MV里明明就没摆烂 该骚的还不是做很确实.. 04/12 13:06
44F:推 BornFish:我觉得下两集应该就是Kyle走人了...这次包尾是铺哽 04/12 13:08
45F:推 TitanChao:不过如果泰嬷有「欣赏」的冠军人选,的确得赶快淘汰Az, 04/12 13:09
46F:推 bfetter:英国前四个叫OK 但是西蘑美国第一个叫... 04/12 13:09
47F:推 recx:Kyle不论是脸或剪辑都是短命相 尤其跟剩下的一比.. 04/12 13:10
48F:→ recx:席孟的MV到底哪里好了 现在是她不自爆就是好对吧.. 04/12 13:10
49F:→ TitanChao:她连自己不擅长的耍性感MV,都可以稍微表现一点(虽然不 04/12 13:10
50F:→ TitanChao:到位),之後可能只会更好,到时没理由淘汰她就糟了 04/12 13:10
51F:推 BornFish:的确 不赶快淘汰AZ 说不定会对Tyra中意的人选有威胁? 04/12 13:10
52F:推 gzca1014:那感觉kyle和catherine都被铺梗了,seymone真的护航太多 04/12 13:11
53F:→ recx:就妈妈桑出来甩发说 来来 有幼齿的有姐姐的有酷妹的还有男的 04/12 13:11
54F:→ BornFish:毕竟每次出国都会跟一个杂鱼 应该就是seymone了 04/12 13:11
55F:推 bfetter:西蘑一脸蟑螂样 大概4.5名左右吧 04/12 13:11
56F:→ BornFish:忽然想到之前板上说 第一周FC几乎都会出国...好讽刺 04/12 13:12
57F:→ recx:第一周FC没出到国的好像就一个.. 04/12 13:12
58F:→ TitanChao:个人觉得席梦的发音也太不标准了,这样可以拍广告吗= =+ 04/12 13:12
59F:→ bfetter:Tiffany Rae 04/12 13:13
60F:→ recx:C4其实FC是小K(根据ANTM事实区推理 04/12 13:13
61F:推 BornFish:Rae没出国 剩带居然有出国... 04/12 13:14
62F:→ recx:这季应该不管发音 不然的话英国四个应该算全爆啊XDD 04/12 13:14
63F:→ BornFish:C4好像唱名有偷剪辑过!? 04/12 13:14
64F:推 recx:我还是很生气就这样砍阿珠 =皿= 04/12 13:16
65F:推 BornFish:生气+1..虽然有稍微预料到她似乎会自爆 04/12 13:16
66F:推 TitanChao:这样算自爆吗?虽然她的确是自己不想要性感,但MV其实还 04/12 13:17
67F:→ TitanChao:好说…就有一种帅气感,很疑惑干嘛搞得每个人都要booty 04/12 13:18
68F:→ TitanChao:tooch,只因为泰嬷自己的下盘大就要每届选手学吗= = 04/12 13:19
69F:推 BornFish:感觉tyra刚好抓到她练习时的态度来鞭 04/12 13:21
70F:推 momogi1105:Az哥被淘汰?这有天理可言嘛!!!! 04/12 14:17
71F:推 stillbelieve:泰嬷表示:违背林邹骂 就领便当吧~ 04/12 14:25
72F:推 ambition866:唉...Az可是我历届最喜欢的(接近)光头美人呢...论表现 04/12 14:27
73F:→ ambition866:应该要Kyle走 论本人模特感应该要西猛走...其实西猛中 04/12 14:28
74F:→ ambition866:间领照我还OK 毕竟Az被抓到把柄Eboni Kyle表现惨惨惨 04/12 14:29
75F:→ ambition866:可是说真的她长得真的很普通...历届最路人大码吧 04/12 14:30
76F:推 kengie0617:瞬间觉得肥妮超美(咦 04/12 14:54
77F:推 barucher:历届最顾人怨大码 04/12 15:51
78F:推 wj497:西蒙真的很没有质感.....历届大码都不错的说 04/12 16:34
79F:推 badvalley:这集淘汰结果真的很没天理 04/12 17:24
80F:推 coonash:淘汰Az不就是做球给laura和sophie吗? 这很符合版众期待吧? 04/12 18:40
81F:→ recx:这就不对 观众是想看精采刺激的战况.. 04/12 18:48
82F:→ recx:不是心上人搭一堆杂鱼.. 04/12 18:49
83F:→ recx:当然这届并不是一堆杂鱼 但AZ这种竞争力强的砍掉当然可惜 04/12 18:49
84F:推 topming:今天没人录antm吗 也太sad了吧 04/12 18:57
85F:推 ellea:跪求这集的影片~ you水管的也可以~ 04/12 19:02
86F:→ hoyumi:可能不小心存成疯电视去了... 04/12 19:02
87F:推 wj497:希望淘汰杂鱼..越看某人越不爽 XDDD 04/12 19:03
88F:→ p47603986:所以这集没来源看了Q___Q? 04/12 19:05
89F:推 labyrinth26:感觉C18讨论变好少@@" 04/12 19:08
90F:推 recx:打开录影机:奇怪我怎麽录到madtv(砍掉 04/12 19:08
91F:推 loveaic:西猛真的太有爱了,这样还能蒙到美国第一扣 04/12 19:47
92F:推 BornFish:应该是Catherine挤出国 我觉得 04/12 19:53
93F:推 aureusii:支持Catherine(Twins)和Sophie(Samantha) 04/12 20:04
94F:推 loveaic:AZ如果出现在正规季,应该也会有不少好照,只能说报错季 04/12 20:19
95F:推 recx:节目感觉就会给你席梦XDDD 04/12 20:28
96F:推 louvre753:西蒙拍出来的照片跟影片质感都很LOW 到底什麽时候要走 04/12 20:31
97F:推 ambition866:拜托不要席梦XDD 剩下的人我都ok 04/12 20:42
98F:推 jolana20106:AZ走了就不想看了= = 04/12 21:23
99F:推 TitanChao:支持Catherine(Twins)和Sophie(Samantha) 04/12 21:27
100F:推 p47603986:跪求影片+1....好想看阿.... 04/12 21:29
101F:推 philandsam:我只能说AZ被淘汰一点都不意外,强者都会莫名其妙被婊走 04/12 21:45
102F:推 XiJun:会不会Tyra想太多,怕出国地点不能接受Az的型而先铲除她呢? 04/12 21:48
103F:推 TitanChao:如果出国地点不能接受Az的点,到时再淘汰就好了吧… 04/12 21:49
104F:→ TitanChao:比较像她怕出国地点意外地非常接受Az的型,到时铲不掉 04/12 21:50
105F:推 XiJun:其实屎蒙才是出国地点不爱的型(摊手) 04/12 21:51
106F:推 recx:现在都拍些奇奇怪怪的主题了 好像也没什麽不能接受的啊XDD 04/12 21:51
107F:→ recx:看看实际走秀那集 Az还book得到工作 席梦勒(眼神死 04/12 21:51
108F:推 TitanChao:席梦的屁股没有风也会自己扭,就凑合着用吧= =+ 04/12 21:57
109F:推 piggybean:席梦才是出国地点不爱的型+1 快走快走快走= = 04/12 22:24
110F:推 sky79717:所以席梦是哪个地方的型?? 马尔他?? 04/12 22:36
111F:推 shoese:我觉得应该是想要推爱宝尼当冠军 但是AZ又稳又强 所以要先 04/12 22:44
112F:→ shoese:弄走 至於席梦就出国之後随便找个理由把她做掉就好 反正拍 04/12 22:44
113F:→ shoese:照也赢不过爱宝尼 所以可以随便找理由 04/12 22:44
114F:→ shoese:至於凯儿就是一脸卡关命 注定在美国被ko 罗拉则是陪榜脸 04/12 22:45
115F:→ shoese:大概冲到Top3就会被弄走 04/12 22:46
116F:→ wj497:想推爱宝妮是冠军,别了吧 (冏) 04/12 22:48
117F:推 shoese:Mr Jay赶快做CNTM C4吧...T_T 04/12 22:50
118F:推 TitanChao:爱宝妮冠军喔…感觉很没气势耶(大概是历届最没气势的) 04/12 22:51
119F:推 BornFish:eboni很糟= = 就是无法喜欢她 04/12 23:01
120F:推 p47603986:爱宝尼喔.....应该是不可能吧... 04/12 23:08
121F:推 loveaic:爱宝妮也是超不稳的,不好的时候比好的多= = 04/12 23:12
122F:推 markmks22:我也猜Eboni会是冠军,感觉这届会是黑人冠军 04/12 23:13
123F:推 TitanChao:也是,都忘了逢三,黑人夺冠(除了C15,魔咒偷跑到C14) 04/12 23:20
124F:→ TitanChao:英国人又是来陪榜的(这是全『美』超模),爱宝妮似乎比 04/12 23:21
125F:→ TitanChao:席梦合理(如果可以,真希望至少是英国的黑人夺冠) 04/12 23:22
126F:推 zisfinee:看完这一集我满脑子都是Hi~ I'm Kyle 囧 04/12 23:42
127F:推 XiJun:Seymone冠军我要翻桌!!! (/ ‵__′)/~ ╧╧ 04/12 23:52
128F:推 p47603986:Hi~ I'm Kyle 囧 +1+1+1+1 04/13 00:08
129F:推 mrhan:Hi~ I'm Kyle +1 = = 04/13 00:10
130F:推 milk80323:hi~ im kyle +100000 xDDDD 04/13 00:19
131F:推 loveaic:结果这集播完Kyle爆红www 04/13 00:20
132F:→ BornFish:话说Kyle是做了什麽让Laura理智线瞬间断掉 04/13 00:21
133F:→ zisfinee:就布偶的耳朵被扯下来丢到水池里 Kyle就白目去把它踢远 04/13 00:22
134F:→ zisfinee:然後Laura就联想到他过世的朋友也离她愈来愈远… 04/13 00:23
135F:推 BornFish:天阿 Kyle是不会读气氛的人吗XDD 04/13 00:24
136F:→ BornFish:不过其他人也都太过火了吧...丢到水池 04/13 00:25
137F:推 zisfinee:Kyle就白目啊 没看她眼睛瞪大眼白那麽多 04/13 00:26
138F:推 loveaic:Kyle是不是有说他其实是想用脚勾回来结果跑更远,没听清楚 04/13 00:29
139F:推 momogi1105:自从姊包底这麽多次还能TOP3之後没什麽可以吓到我了 04/13 00:29
140F:→ loveaic:这集的结论就是得罪泰妈不可活 04/13 00:30
141F:推 forgetmenot0:美国队只喜欢阿珠....哭哭 04/13 00:35
142F:→ hitech:AZ真的是自爆吧,救不了她 (摊手~) 虽然泰妈发明了很多乱七 04/13 00:46
143F:→ hitech:八糟的tooch,但感觉这课其实是教大家摆姿势!!! (我是不是 04/13 00:46
144F:→ hitech:被泰妈洗脑了XDD) 唉,还是觉得该淘汰Kyle,然後泰妈可以对 04/13 00:46
145F:→ hitech:AZ说:We see an honest apology and the potential in u. 04/13 00:46
146F:推 p47603986:AZ真的是自爆救了Kyle 西蒙比罗拉早被call 不解. 04/13 00:50
147F:推 loveaic:有没有人发现最後片尾大合照变成一个对称的H 04/13 00:50
148F:→ hitech:突然觉得(按当季局势来看)AZ是历届最有可能夺冠的拉耶~ 04/13 00:51
149F:推 hikaru1121:糟糕我现在满脑子也都是Hi~ I'm Kyle 囧 XDDDD(笑倒) 04/13 00:52
150F:→ hikaru1121:我本来还期待AZ会变成第一个夺冠的拉拉 O_Q 04/13 00:52
151F:→ hikaru1121:拜托快淘汰西猛吧,这届唱名根本乱七八糟 04/13 00:53
152F:→ hikaru1121:UK的MV还不错看,但US真的惨不忍睹||| 菜市妮的眼睛.... 04/13 00:54
153F:推 loveaic:其实AZ在拍摄现场的态度跟投入感还不错... 04/13 00:54
154F:→ hikaru1121:我现在只希望萝拉不要被莫名其妙婊走就好,虽然我爱英国 04/13 00:55
155F:→ hikaru1121:感觉泰妈摆明就是要英国陪榜(现在英国这四个我都爱) 04/13 00:56
156F:→ hikaru1121:我也觉得AZ拍MV没有摆烂,可能唱歌+练翘臀摆烂惹怒泰妈 04/13 00:57
157F:→ forgetmenot0:菜市场妮不只名字菜市场...整个人的质感也是!! 04/13 00:58
158F:推 loveaic:官方脸书也一堆人在骂www 04/13 01:02
159F:推 hikaru1121:现在想想AZ哥离开也好,我相信她会发展得很好!! 04/13 01:08
160F:→ hikaru1121:拍照强+走秀也强,唯一影响她工作的我想应该是刺青吧 04/13 01:09
161F:推 kar3nnnnn:原来UK的歌词里有一段原本是设计给ASHLEY唱的 04/13 01:11
162F:推 loveaic:不过US队本人的气质真的好差喔www 04/13 01:12
163F:→ kar3nnnnn:她的口音唱应该满有趣XD 04/13 01:12
164F:推 riverkidj:阿珠马丽的排名几乎都走极端值 04/13 01:13
165F:推 Ace8633:西猛魔肉球快走~~~ 04/13 01:57
166F:推 mhhe:阿珠前两周普普 三四五周都超强 竟然被淘汰QQ 04/13 01:59
167F:推 mhhe:seymone US第一名超奇怪阿!! 04/13 02:02
168F:推 mhhe:Hi~ I'm Kyle 不过歌词不是她们写的啦XDD 04/13 02:03
169F:→ mhhe:是喔 哪边有写是给Ashley唱的?@@ 04/13 02:05
170F:→ mhhe:US队最喜欢就是阿珠QQ她淘汰的时候也很有风度 04/13 02:05
171F:→ mhhe:带领大家拍Punk Love的时候也很稳重 超欣赏他的 04/13 02:05
172F:→ mhhe:UK现在四个我也都满喜欢的 总觉得US少了阿珠 只剩Laura强QQ 04/13 02:06
173F:推 mhhe:是不是前几季的领照都不一定是最好照片阿? 04/13 02:09
174F:推 iambling:UK包前四好爽!!!!!!!!!!!!!!!!!!!!!!!!!!!!!!!!!!!!!!!!! 04/13 02:10
175F:→ iambling:犀猛FC可能是灯很暗看不到皱纹吧XDDD 身体不错真的~~ 04/13 02:13
176F:→ iambling:虽然裸拉没前五唱名了有点哀伤QQQQQQQQ 04/13 02:13
178F:推 kengie0617:有一个小问题 lisa在宿舍说当时MV周是她赢的 可是那周 04/13 02:16
179F:→ kengie0617:不是艾莉猫FC吗-.- 04/13 02:16
180F:→ iambling:宿舍写词小挑战是lisa赢唷 他未婚夫还有来看他(奖品) 04/13 02:24
181F:→ recx:因为这种都要提早开始准备 所以歌词应该有各种版本(? 04/13 02:36
182F:推 toshisuna:AZ走美国队就没啥高竞争力的人了= =论表现应该Kyle走吧 04/13 02:51
183F:推 kengie0617:喔喔对吼~感谢闪亮大~~~ 04/13 02:54
184F:推 barucher:US只剩Laura了 04/13 02:58
185F:推 TitanChao:爆XD 04/13 03:01
186F:推 ambition866:取团名的时候苏菲好搞笑 Sophie and the othersXDDD 04/13 07:42
187F:推 PERusic:Az的两支眼镜我都好喜欢 >/////< 04/13 09:21
188F:推 hughjackman:Laura模仿Kyle 真的超好笑超好笑XDDDDDDDDDD 04/13 09:56
189F:推 deishan9212:梦幻前三 Sophie Laura Catherine 04/13 09:59
190F:推 Lucas500:还部厝阿~~淘汰AZ也好~~不太喜欢她~~喜欢Sophie!! 04/13 11:08
191F:推 leighmeow:奈囧学"IM KYLE"快笑死XDD 04/13 15:55
192F:推 leighmeow:KYLE没事要把他踢远..KYLE想把娃娃弄回来但失败 04/13 16:30
193F:→ leighmeow:LAU以为他要踢远就很难过->误会 04/13 16:30
194F:推 recx:正式版MV好像更糟 一堆特效音恶心死了 04/13 16:51
195F:推 newfashion:看完真的对ANTM团体失望 两支MV的editing真的烂透了 04/13 16:56
196F:→ newfashion:镜头取得烂 又剪一堆很没重点的画面 04/13 16:57
197F:→ recx:本来觉得C17的就有点糟 C18还能更糟XDDDD 04/13 16:58
198F:→ newfashion:这样就算了 还硬要加上绘声绘影就做得出来的特效(崩溃) 04/13 16:58
199F:→ recx:所以当初到底是谁设计C10片头 他是搞完C10就离职了吗.. 04/13 16:58
200F:推 BornFish:C17的mv感觉还说得过去?没有详细追all star 不太知道 04/13 17:22
201F:推 recx:#1Ejggd05 版上好像只有无泰拉版 单独影片 04/13 17:29
202F:→ recx:很值得看看啊 1.第一次拍选手MV 2.歌还不错 3.选手你又熟 04/13 17:29
203F:推 hikaru1121:我到现在还是对於Kyle动作跟歌声搭不起来的那段大笑XDD 04/13 17:37
204F:推 BornFish:无tyra版才好吧XD 04/13 18:36
205F:推 leangle:西盟怎麽能那麽有爱?!~ 当初C9的莎拉因为变瘦就被表掉.. 04/14 01:54
206F:→ leangle:差不多该走了呗 第一周FC没出国总不能一直给LB一人扛呀 04/14 01:55
207F:推 jarhys:LB第一周没FC... 04/14 02:06
208F:→ kowei526:Az太早走了吧!!! 04/14 02:18
209F:推 SuperLG:是Rae吧~还有C17的Isis~XD 04/14 02:56
210F:→ recx:是说这次的抓码都被阿珠被淘汰的话题性抢过去 04/14 21:25
211F:→ recx:其实我不太懂UK为什麽不打住... 04/14 21:25
212F:→ recx:把耳朵扯下来应该知道玩过火了吧 後来怎麽会飞到泳池里.. 04/14 21:25
213F:推 BornFish:好像是annaliese丢下去的? 04/14 21:30
214F:→ BornFish:Kyle真的算是扫到台风尾 04/14 21:30
215F:推 charmy:IsIs好衰 在C11和C17这两季都首周Fc 然後结果都十名外 04/14 21:34
216F:推 recx:泰妈就是想整你两次 04/14 21:39
217F:推 charmy:刚刚才发现 C11首周FC是Marjorie 04/14 21:44
218F:推 loveaic:C11首周Isis应该是2nd 04/14 21:46
219F:推 TitanChao:但Kyle的动作说是要捞也太牵强了吧,看起来就是踢远啊。 04/14 21:59
220F:→ mtnattp:Sophie抢走泰迪熊 Annaliese扯断丢入池 Kyle推波助澜(?) 04/14 22:02
221F:→ mtnattp:但Laura跟Sophie还有Annaliese比较好? 所以只对Kyle生气? 04/14 22:03
222F:→ PURRMI:Kyle感觉只是想要跟大家一起嗨 但是个性关系反应太慢 只抢 04/14 22:08
223F:→ PURRMI:的到用脚推水一起欺负人 04/14 22:08
224F:推 loveaic:但我个人不喜欢UK开这种玩笑,Laura不爽巴掌应该能直接过去 04/14 22:11
225F:→ mtnattp:Catherine说 AzMarie有把断掉的泰迪熊耳朵缝回去 04/14 22:12
226F:→ loveaic:犀猛上次发火也能理解,因为赛访参赛者都说过睡眠时间超短 04/14 22:13
227F:→ loveaic:AZ整个又再加分了XDDD 04/14 22:13
228F:→ mtnattp:感觉UK女孩跟US女孩关系都不错 倒是US女孩内部不太合 04/14 22:16
229F:→ mtnattp: ^大部分 04/14 22:18
230F:推 recx:抢泰迪熊还算有趣 可是我觉得玩笑就该打住在那了.. 04/14 22:23
231F:→ recx:我没特别喜欢凯儿 可是她只是所谓白目(无恶意)妹.. 04/14 22:24
232F:→ loveaic:我觉得Kyle被排挤的蛮明显的,大概只有AZ不玩这套吧 04/14 22:35
233F:推 hikaru1121:阿珠美丽也太棒了!!! 再加分+1XDDD 04/14 22:44
234F:推 piggybean:仔细看sophie跟laura感情应该很好 04/14 22:46
235F:推 BornFish:话说有人觉得Kelly很爱Kyle吗 好像每次都帮她说话 04/15 00:57
236F:→ mtnattp:Kyle说 因为Laura说那个泰迪熊是Laura自(我安)慰时用的 04/15 01:03
237F:→ mtnattp:所以Sophie抢走泰迪熊并跟其他女孩起哄说:It needs a bath 04/15 01:06
238F:→ mtnattp: 泰迪熊需要洗澡 04/15 01:08
239F:推 recx:kelly姨这两集镜头好像很少 04/15 01:13
240F:推 kyotenkacat:好想看Ashley拍MV~~ QAQ 04/15 02:28
241F:→ kyotenkacat:每次看到市场尼闭着眼睛说话 我都好想巴她冏 04/15 02:29
242F:→ aabest:1806中文字幕影片分流 h ttp://0rz.tw/9hRbp 04/15 11:20
243F:→ piggybean:sophie其实也懂得分寸呀 不然不会问how much would you 04/15 15:37
244F:→ piggybean:mind 後来也没把玩具熊丢水里 只能说整个事情是一个不幸 04/15 15:39
245F:→ piggybean:然後本来就不被喜欢的kyle因为白目成了箭靶 04/15 15:40
246F:推 krista520:我再仔细看了一下Kyle的确是想把它捞起来吧 根本就是 04/15 15:40
247F:→ krista520:laura自己误会了 囧 04/15 15:41
248F:→ krista520:而且要怪也应该怪撕耳朵丢下水的人吧 Annaliese? 04/15 15:41
249F:推 TitanChao:有吗?Kyle把脚放下去的第一个动作是往外踢耶,这样怎麽 04/15 15:43
250F:→ TitanChao:会让耳朵捞得回来? 04/15 15:43
251F:推 momogi1105:所以就是Laura本来跟Kyle感情就不好吧 04/15 15:59
252F:→ krista520:我看的是她往外踢之後脚在勾回来 真的要踢远的话动作不 04/15 16:25
253F:→ krista520:会这麽缓慢+小心翼翼吧... 04/15 16:26
254F:推 Mrazs:Alisha拍得很赞!! 04/15 16:54
255F:推 ambition866:再看一次影片 感觉Kyle是真的想把熊耳拿回来 04/16 08:31
256F:推 recx:我觉得凯儿应该没白目到耳朵都断了还踢远啦.. 04/16 14:47
257F:推 sixsix666:我觉得扭屁屁教学超蠢 04/16 20:14
258F:推 kyotenkacat:真的超蠢+自嗨 az不上课才是明智的选择啊XD 04/17 00:34
259F:推 yves1776:讨厌Laura 04/17 11:40
260F:推 sula748:Az就是惹到太辣 去你的白痴课程 04/17 12:53
261F:推 newsoulth:kyle很倒霉 XDDD 想捞回来+1 05/06 21:06